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首頁(上版面)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首頁(左版面)
首  頁 最新消息 遊戲攻略 遊戲影片 遊戲圖片 下載區 學習分享 留言板 FB粉絲團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PHP 架設網站 の 問題

PHP 架設網站 の 問題 - 無法開 https:// 的網址 & 電腦架站後本機連線測試正常,外網無法連線!

 

所架設的 php 網站若無法開 https:// 的網址或有問題!

  若有此情形,先找尋您安裝 php 網站資料夾內的 php.ini 檔案,並用文書編輯軟體 (如記事本或 Notepad++) 開啟。 找到以下資料列,把前面的 ; 去掉,存檔後重啟 apache 即可!(有 ; 是不執行該行之意)


;extension=php_openssl.dll

在電腦架站後,本機連線測試正常,但外網或其他電腦無法連線之問題!

  在電腦架好站後,本機 127.0.0.1 localhost 可連線正常,但從其他電腦或外網連線,卻一直出現找不到網頁。若有此情形,則是本機電腦的防火牆擋住所有外網連線所致。只要在本機的防火牆設定規則來打開連線的連接埠即可!(一般是 80 port)

(一) 以下以 Win7 系統為例。首先進『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Windows防火牆』

(二) 進 Windows 防火牆後,選『進階設定』→『輸入規則』→『新增規則』

(三) 進新增規則畫面後:
1.『規則類型』選『連接埠』。
2.『通訊埠及連接埠』基本上選『TCP』和輸入『80』。
3.『執行動作』選『允許連線』。之後一直設定至完成即可。

(四) 防火牆設定完成後,若架設的本機是區網的IP,如 192.168.1.10,則在同區網段內的其他電腦,輸入該 IP 即可開啟您本機內的網頁了。若你是實體的固定 IP,如 60.249.170.170,則在各地的電腦輸入該 IP,即可開啟您本機內的網頁了。

笨兔隨手筆記於 2017/09/12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0817.tk
http://vvv.lionfree.net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https://uoedgpkhyfwzmd7zua8myg-on.drv.tw/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