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首頁(上版面)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首頁(左版面)
首  頁 最新消息 遊戲攻略 遊戲影片 遊戲圖片 下載區 學習分享 留言板 FB粉絲團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Freenom 免費網域域名申請 及 到期免費續約教學

Freenom 免費網域域名申請 及 到期免費續約教學

Freenom 免費網域域名申請

 Freenom 網站連結:www.freenom.com

 有五種免費網域 .tk、.ga、.ml、.cf、.gq,可免費一年,到期前兩周可登入繼續免費續約更新。

(1) 進入Freenom 網站首頁後,即可看見有輸入列,讓您檢查網域名稱可用性。直接輸入您要用的名稱,再按【檢查可用性 (Check Availability)】。

(2) 檢查後即會顯示是否有免費網域可用,當然也會顯示付費網域。選擇您要用的免費網域名稱 (當然也可一次多選),再按【付款】。

(3) 要不要馬上去設定 "Forward this domain" or "Use DNS" 隨您。Period 部份當然選一年免費的 "12 Months@FREE" 囉!接著按【Continue】即可。倘若您已有先註冊並登入,則可直接完成申請。若沒註冊就會進入註冊畫面,註冊部份就自行去填寫吧!註冊完成即可完成申請。

(4) 申請完成後,從 Services 》My Domains 就可看到剛所申請的域名已啟用。按【Manage Domain】即可設定轉址...等等相關資訊。

Freenom 免費網域域名到期免費續約教學

(1) Freenom 提供的免費網域,在到期的前二周應會發信給你 (內容如下圖),提醒你去做續約更新。否則過期了就無法進行續約動作哦!

(2) 到期前兩週要續約,從 Services 》Renew Domains 進入。

(3) 可看見兩週內要到期的網域名稱,會出現【Renewable】,按下後面的【Renew This Domain】就可進入讓您再選 "12 Months@FREE" 的畫面囉!而有沒有續約成功,進 Services 》My Domains 看囉!^^

 

笨兔隨手筆記於 2018/10/08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0817.tk
http://vvv.lionfree.net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https://uoedgpkhyfwzmd7zua8myg-on.drv.tw/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