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首頁(上版面)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首頁(左版面)
首  頁 最新消息 遊戲攻略 遊戲影片 遊戲圖片 下載區 學習分享 留言板 FB粉絲團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 IE11 開啟某些網站 (如Yahoo),會一直出現【安全性警訊】視窗訊息,或查無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撤銷資訊!!

IE11 開啟某些網站 (如Yahoo),會一直出現【安全性警訊】視窗訊息,或查無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撤銷資訊!!

 

問題:

用 IE11 開啟某些網站 (如 Yahoo),每次進入該網站,就會一直出現【安全性警訊】視窗 (如下圖)。若遇此問題,不妨試著以下方法來解決,或許就可解決了。 Lucky to U!

 

解決方法:

此有可能是相容性問題,不妨試試以下來解決看看 (筆者測試ok!):

  • 先用 IE11 開啟該網站,按右上的齒輪設定圖案,選【相容性檢視設定】,則可看見該網站顯示在【新增此網站】內,按【新增】加入後,重新啟動 IE11 開啟該網站,就不會再出現此問題了!Lucky to U!^^

 

問題:IE11 開啟網站,出現查無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撤銷資訊

進 IE11 選單內的 →網際網路選項 →進階 →檢查伺服器憑證撤銷 打勾取消,再重新開機或許就可解決了。 Lucky to U!

笨兔隨手筆記於 2018/3/29

喵喵笨兔 の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0817.tk
http://vvv.lionfree.net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https://uoedgpkhyfwzmd7zua8myg-on.drv.tw/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