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 上海飛龍 》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上 海 飛 龍
劇情攻略
製作:玩酷 代理:光譜 發售日:2002/6/6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tk
            

遊  戲  小  語

~《上海飛龍》更新檔&密技&相關存檔~(載點1)(載點2)
PS 1:或許有些防毒軟體會將修改器判定為病毒,若有此安全上之疑慮,則請勿使用,謝謝!
2:本站若有提供下載的檔案,解壓密碼一律為本站固定網址:http://vvv.myweb.hinet.net
3:本站檔案皆解壓測試 OK!倘若您下載後、解壓發生密碼錯誤問題:
 (1)或許是您下載不完全導致,請重新下載再解壓試試。
 (2)檔案是以 WinRAR 軟體製作,請以 WinRAR 軟體來執行解壓縮。

【上海飛龍】遊戲密技:

(1) 遊戲中依序按 S、G、A 鍵,最後要一起按住,也就是按住 S 不放,再按 G 不放,再按 A,則畫面底下就會出現可打字的長條青色框,輸入以下密技代號:

 SAVEFILE :隨時存檔
 
ADDMONEY 999999 :可獲金錢 999999

(2) 在戰鬥中、先按住 V 鍵,再按下 ESC 鍵,則敵人血量少 9999。(算是立即獲勝唄!)

筆者遊戲執行系統:Win8.1 x64 (相容性設WinXP SP3,管理員權限執行)。遊戲版本:2CD 繁體中文版

 

攻          略

1

http://vvv.myweb.hinet.net

黃埔區

  這天、「龍華生」在夢境中進入怪物聚集的陵墓裡。此處主要是讓你熟悉戰鬥系統唄!血量特高,所以隨便打都可以輕鬆勝唄!若不想打、繞到對面的石門即可。來到石門處,發現一女子 (「鍾嵐」) 從中相助,正當要問她是何許人也時,發生大震動,「華生」也因此從睡夢中驚醒.....

  醒來後已是天明了,但一大早就有人在門外叫囂,趕緊往左出門看看唄!不過在出門前,不妨先回寢室,有寶箱可取得《功夫裝》,右側的客廳內的左邊小櫃子內可找到 《拳套》。

  出門後、發現是每天來搗亂的三名小混混,那就當做是晨操,將他們教訓一頓打跑後,「華生」的好友也是人稱上海之虎的上海巡捕房大隊長「胡岳傑 」,帶著法國大富豪「葛雷姆」來到。「葛雷姆」說他的妹妹「雪拉」可能被日本人綁架了,因此請人稱上海小白龍的私家偵探 「華生」幫忙調查。

PS (1) 遊戲中的寶箱部份,有興趣者再自行去各處逛逛搜括吧!筆者不再贅述!

(2) 遊戲中有些小遊戲,筆者未提到部份,有興趣者再自行去 Try it!

(3) 遊戲中或許有一些無聊的小分支任務,筆者未提到部份,有興趣者再自行去 Try it!

(4) 此遊戲的存檔方式,是在某些特定處地面上類似八卦圓圖處。若不知儲存點長怎樣,一開始在華生家外庭院,左側就有儲存點了!

  出家門到北京東路,一路往前走出黃埔區到上海地圖,前往虹口區。

2

http://vvv.myweb.hinet.net

虹口區

  來到圓環處,走進上方的街道到海寧路,往前走一小段路即可看見右側的飛虹酒樓。門口有位算命仙「聞九天」,他說在你身上看到了紅色火焰,且命運開始起了大變化,在那之前須先找到與風有關的夥伴,之後就可印證他所說的話了。

  進入飛虹酒樓,櫃台處見到女子「鐘嵐」,上前向她詢問有關日本兵之事時,一群日本兵進來說「鐘嵐」打傷了日本兵,要將她抓回去調查。「鐘嵐」當然不會屈服日本兵,當即開打起來, 「華生」看中國人被欺負,當然出手相助囉!

  打跑日本兵後,「鐘嵐」受了點小傷,「華生」好心上前關心,卻被她趕走。既然人家不領情,那就識相點離開唄!

  走出酒樓時,又看見三名日本兵進入酒樓,「華生」追入到酒樓倉庫,發現「鐘嵐」已被日本兵逼至角落,當即出手救援囉!

  再次打跑日本兵,「鐘嵐」表示自己是九華山神仙道二十代掌門人,且知「華生」正在調查有關日本人的案件,遂加入同行一起到日本大使館調查。

  回到圓環,進入左側的四平路,沿路走到盡頭的日本大使館。「華生」表示冒然闖進大使館會有危險,決定先去找「胡岳傑」借日本兵制服,偽裝成日本人便可輕易混入。

3

http://vvv.myweb.hinet.net

靜安區

  離開虹口區到上海地圖,進入靜安區。走進圓環右側街道到康定路,沿路走到盡頭的上海巡捕房。到二樓的大隊長室找「胡岳傑」,借得兩套日本兵制服。
.

4

http://vvv.myweb.hinet.net

虹口區

  來到日本大使館前,「華生」與「鐘嵐」換上日本兵制服,順利的混入大使館。到二樓左側的休息室內,偷聽到隔壁房內「齊藤幻魔齋」大佐與中國商人的談話,得知在碼頭倉庫裡有秘密物品要運走的消息。

  此時有名日本兵進來休息室,發現正在偷聽的「華生」與「鐘嵐」,當即出手攻擊。將日本兵打倒,一路殺出大使館,兩人決定前往碼頭調查。

  一路走到圓環時,一名居民前來說華生家被日本兵包圍了,要「華生」回去看看。

5

http://vvv.myweb.hinet.net

黃埔區

  沿路殺回家門口時,一群日本兵指稱「華生」偽裝日本人侵入大使館欲抓他回去。此時「胡岳傑」前來解危,這才化解紛爭。
.

6

http://vvv.myweb.hinet.net

虹口區 - 四平碼頭

  回到上海地圖,進入虹口區的四平碼頭。走到左側貨輪碼頭附近,聽到有人爭吵的聲音。趨前探聽、得知碼頭工人爭取日本人補齊欠薪的問題,但日本人持槍凌弱,一旁體格壯碩的大塊頭看不過去,挺身對抗日本兵, 「鐘嵐」與「華生」看不過去,上前幫助囉!

  打跑日本兵,大塊頭表示名喚「拓拔蒼狼」,為尋找奪祖傳藏寶圖、毀其家園的仇人從漠北而來。其母親臨終前告知,兇手就是會使用怪奇法術的日本人,因此 才循線來上海尋找仇人。

  「華生」向「拓拔蒼狼」詢問上船的方法,他說可趁日本兵玩運貨快的時候,由「華生」扮成玩運動快的工人,把「鐘嵐」裝入貨箱中偷運上船。待比賽結束後,日本人會把獲勝的人留下來點貨,到時 「華生」便可留在船上了!

  準備好之後,便可找「拓拔蒼狼」開始玩貨運快的小遊戲。只要在限制時間 30 秒內,發氣功將指定木箱數推到定位即可。在點擊木箱後,先後會出現橫軸和縱軸,只要看準時機將軸內向量停在中央附近,即可完美將木箱推到定位了,若軸內向量停太偏左或偏右,則木箱會被打碎而殘念哦!

  連續通過三關考驗獲勝後,「鐘嵐」被順利的偷運上船,而「華生」也被派往日本商船的倉庫看守。

7

http://vvv.myweb.hinet.net

日本商船

  倉庫內、找到被裝在貨箱中的「鐘嵐」會合後,走出倉庫到走廊。沿路走到 B1 走廊上,進入船長室偷聽到「齊藤幻魔齋」與中國商人的談話,得知他們正在計劃搶奪 「葛雷姆」手上的第二份藏寶圖。

  當「齊藤幻魔齋」與中國商人離開後,躲在一旁的「華生」和「鐘嵐」被一名法國女子發現,「鐘嵐」正欲殺人滅口時, 「華生」出言阻止。詢問後、得知女子正是「葛雷姆」的妹妹「雪拉」,但她說是哥哥「葛雷姆」叫她來日本商船參加派對,並非遭人綁架而來的。此事實讓 「華生」感到質疑與納悶,但無論如何人已找到了,先請她加入隊伍,一起回去見「葛雷姆」,把真相弄清楚再說唄!

  離開船長室到走廊,遇到巡邏的日本兵。將其打倒後,一路逃往大廳,遇到率隊前來圍擊的「齊藤幻魔齋」。打倒第一批來襲的日本兵,「齊藤幻魔齋 」親自上陣迎擊。

  之後、「華生」神化成「不動明王」打倒「齊藤幻魔齋」,一行人往前逃住貴賓室,卻見到「葛雷姆」在此,這才知一切都是他安排的陷阱,其目的也是為了奪取 徐福藏寶圖。

  「葛雷姆」表示徐福藏寶圖被聞家後人分成四張,另外還有五塊神玉。想必「華生」身上擁有其中的真紅火之玉,才會出現剛才的神化狀態,因此要 「華生」交出神玉,並要「雪拉」回來。「雪拉」見哥哥的不當所為而不願回去,「葛雷姆」派「彌紗露」搶奪神玉並強行帶回「雪拉」。

  打倒「彌紗露」喚出的吸血鬼後,「彌紗露」親自上陣。戰後、一行人遭「彌紗露」的法術攻擊而昏迷。醒來時已被關在艙底的牢房裡,而「雪拉 」也被帶走了。

  「鐘嵐」好奇詢問「華生」身上神玉的來處,「華生」言道是爺爺的遺物,乃當年受到爺爺幫助之人送給他的。「鐘嵐」表示身上也有一塊神玉~翠綠的風之玉,乃是九華 仙道門的祖傳掌門信物。「華生」這時想起算命仙「聞九天」的話語「找到與風有關的夥伴,命運的巨浪即將翻起」,或許已逐漸在印證中!

  此時一名神秘人 (「麥法蘭」) 來到牢門前,表示是來救二人離開。神秘人加入隊伍,沿路殺出牢房到大廳,順利的逃下船到四平碼頭。

8

http://vvv.myweb.hinet.net

虹口區 - 四平碼頭

  逃到碼頭後、神秘人也告辭先行離去。商船停泊的碼頭右側公佈欄處遇到「雪拉」,她說哥哥「葛雷姆」已動用領事權力,通知上海巡捕房以通敵賣國的罪名通緝 「華生」與「鐘嵐」,所以不能在上海街道光明正大的行走了。

  「華生」表示要先回家準備一些東西,但為免遇到警察的緝捕,決定由地下水道返回。好奇及冒險心強烈的 「雪拉」,也決定加入一同前往。由碼頭廣場中央的下水道孔蓋,進入到虹口區下水道。(往後要練功,可到各區的下水道練唄!)

9

http://vvv.myweb.hinet.net

地下水道

  地下水道四通八達,華生表示只要找到《A 級強力電池》和《方形鑰匙》,就可順利到達他家了。

  一開始是在 A-2 區、若往前沿路走到盡頭即是須用 《A 級強力電池》開啟的門。不過目前仍沒有,所以要先轉身往回走,遇到的第一個岔路,往右是往須用《方形鑰匙》開啟的門,不過目前也是沒有,所以繼續往前走到 A-7 區,走進左側通道到盡頭的箱子取得 《方形鑰匙》。

  返回到 A-2 區那須用《方形鑰匙》開啟的門,打開右側的門到 A-1 區。沿路前進即可看見發光的電力箱,取得《A 級強力電池》,盡頭的寶箱可取得 《三角形鑰匙》。

  回到 A-2 區,沿路走到盡頭須用《A 級強力電池》開啟的門,開門出去到 A-4 區。往前到岔路,再往左前進的路上,由看見的樓梯上去,即可回到華生家中的練功房。

10

http://vvv.myweb.hinet.net

黃埔區

  回到家裡、發現「葛雷姆」早在此恭候了!「華生」問他為何如此做,「葛雷姆」表示當初父親從中國人手中,得到秦朝奇人「徐福」的霸邪煌陵圖,在他多方的研究,認為此圖似乎關係著長生不死的秘密,所以才 假借「華生」的調查來引開日本人的注意力,好讓他能有機會奪取全部的藏寶圖。

  「葛雷姆」試圖拉攏「華生」合作,但遭「華生」嚴厲的婉拒。 「雪拉」得知哥哥所為是如此不恥,決定向父親告上一狀。「葛雷姆」為求自保,不惜要犧牲親妹的性命,命「彌紗露」對付「華生」一行人。

  消滅第一批大吸血鬼,「鐘嵐」以神化狀態「阿修羅」解決來襲的地獄番犬。戰後、第三批法國士兵緊接而來。雖戰勝了、但眾人已無力再戰,眼睜睜看著 「雪拉」被帶走,以及翠綠的風之玉和第三張霸邪煌陸圖遭「葛雷姆」奪走。

  「葛雷姆」臨走前,將法國士兵變成虎人與狼人欲解決「華生」之生命。危急時、神秘人再度出現幫忙,聯手擊滅敵人後,要「華生」與「鐘嵐 」與他前往麥氏考古研究所。

  啟動練功房前方的掛畫開關,打開地板上的密道,返回到黃埔區地下水道。

11

http://vvv.myweb.hinet.net

地下水道

  神秘人表示麥氏考古研究所就在靜安區,給了一份《靜安區下水道圖》及《九宮數說明書》,並說只要有《B 級強力電池》和《數字牌》,便可到達靜安區。

  沿路返回到岔路 (此以 A-4 區岔路表示),往左到岔路,左側到盡頭有儲存點。往右沿路前進到 B-2 區,途中寶箱可取得 《月鑰匙》。繼續前進可看見發光的電力箱,取得《B 級強力電池》。

  回到 A-4 區岔路,往右 (即回家道路的對面那條) 沿路到須《A 級強力電池 》開啟的門。開門出去、沿路到 B-7 岔路,往左是須《大齒輪》開啟的門。繼續往前到第二個 A-5 岔路,往左即是須《B 級強力電池》開啟的門。

  開啟左門進入後,走到岔路。進左通道,靠右邊前進可取得《齒輪》,盡頭是須《三角鑰匙》開啟的門。開門進入後、往右繞一大圈到 B-9 區,遇到的第一個岔路往左有儲存點,繼續往前即可在寶箱取得 《數字牌》。再繼續往前到盡頭,是須用《九宮數說明書》和《數字牌》才可開的門。

  開門進入到 B-8 區,往左前進到盡頭 B-7 區,爬上階梯有儲存點,旁邊也有寶箱可取得《圓形鑰匙》。再繼續往前走到另一邊,可看見長樓梯,爬上到 B-3 區岔路。靠右邊沿路前進,即可找到通往麥氏考古研究所的樓梯 。(旁邊有儲存點)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靜安區

  進入麥氏考古研究所,「華生」早已猜出神秘人的身份就是美國有名的考古學者,也有怪盜紳士之稱的「麥法蘭」。他坦承手上有從始皇陵盜取的最後一張藏寶圖,以及最後一塊神玉~輝煌的光之玉 ,並請求加入隊伍一起阻止那群對藏寶圖與神玉虎視眈眈的野心家。

  一行人商議後,結論出目前「葛雷姆」手上有三張藏寶,最後一張目前就在 「麥法蘭」手上。而五塊神玉在「雪拉」、「華生」、「鐘嵐」和「麥法蘭」身上各有一塊,第五塊神玉目前下落不明,因此決定先尋找擁有神秘力量的神玉,再利用這些力量來抗衡野心家。

  此時巡捕房的的「胡岳傑」與日本人「齊藤幻魔齋」,都據線報帶隊前來圍捕,此時的「華生」等人:

http://vvv.myweb.hinet.net http://vvv.myweb.hinet.net
1.先假裝自首,再靜觀其變  「華生」表示目前的情形不宜硬拼,決定先假意投降暫緩情勢,要 「麥法蘭」趁這段時間去找回地圖,「鐘嵐」則去找可能是第五塊神玉主人的「拓拔蒼狼」,事後再到教堂會合。

 「華生」向巡捕房的的「胡岳傑」投降,「齊藤幻魔齋」不甘「華生」投降於巡捕房,命三批日本兵直接衝入屋 內抓人。打倒三批日本兵後,「華生」隨著「胡岳傑」回巡捕房。

 「華生」在巡捕房的偵訊室候審時,九天邪算「聞九天」出現。「華生 」早看出他就是聞家後人,「聞九天」讚嘆「華生」的洞悉能力,言道目前東西尚未齊全,並不是他真正出場的時候,語畢便即離去。

 「聞九天」前腳剛走,「葛雷姆」後腳隨即來到。原來要「胡岳傑」抓 「華生」的人就是他!「葛雷姆」希望「華生」能幫忙解開寶藏及神玉的秘密,但遭到「華生」的拒絕。隨後「華生」也被關進牢裡。

 沒多久、「麥法蘭」與「雪拉」一起來到牢裡救「華生」。原來「麥法蘭 」在打聽消息的途中,巧遇也在尋找「華生」等人的「雪拉」,所以才一起前來救人。「雪拉」表示怕哥哥利用神玉與藏寶圖來為非作歹,所以在離家時,就把這些東西全 偷拿出來了。

 三人正欲離開牢房時,「彌紗露」出現攔阻,這也才知她與「麥法蘭 」認識。「彌紗露」刻意大聲呼喊,引來大批巡捕追捕「華生」一行人。

 一路打倒攔擊的巡捕逃出巡捕房大門時,「彌紗露」再次出現並喚出地獄番犬攻向眾人。戰後、 「彌紗露」再喚出獅鳩飛獸進擊,「麥法蘭」神化成「路西法」助滅獅鳩飛獸,「彌紗露」這才不甘心地逃離而去。

 逃出巡捕房到圓環,走進對面街道到西康路,走到盡頭進入教堂與「鐘嵐 」和「拓拔蒼狼」會合,並證實了「拓拔蒼狼」身上就是第五塊神玉。

PS  要進教堂前,建議先存檔。因為筆者有遇到進教堂,竟沒有觸發劇情的情形 。若沒觸發、就進進出出幾次,或者取檔重進即可!

 眾人正高興四張地圖和五塊神玉皆湊齊時,聞家後人九天邪算「聞九天 」出現欲搶奪,「鐘嵐」認出他就是殺她師父,火燒道觀的仇人。

 「聞九天」為奪物,先後喚出赤火魔龍、紫毒魔龍攻向眾人。將牠們消滅後, 「拓拔蒼狼」神化成「金剛仁王」助滅再來襲的紫毒魔龍,「聞九天」不甘心地逃離而去!

 「華生」告知「拓拔蒼狼」,日本的「齊藤幻魔齋」就是他要找的仇人。獲 知仇人訊息的「拓拔蒼狼」本想一股腦的衝去報仇,後在眾人的勸阻下,決定先與眾人一起行動,再伺機報仇。

 眾人在結合四張地圖後,發現寶藏的地點就是上海正在興建的百花園預定地。 「麥法爾」更發現地圖早已被複製過,所以「葛雷姆」手上應有一份複製圖且已知地點了,一行人決定儘快去阻止「葛雷姆」!

2.衝出去再說!  闖出去前、「華生」要「鐘嵐」與「麥法蘭」答應要求,表示若無法突破包圍,就讓他一人被抓就好,要 「麥法蘭」趁這段時間去找回地圖,「鐘嵐」去找可能是第五塊神玉的主人「拓拔蒼狼」,事後再到教堂集合。

 此時「齊藤幻魔齋」派三批日本兵闖了進來。將三批日本兵打倒後,巡捕房 「胡岳傑」和「齊藤幻魔齋」都親自率兵攻進,雙方展開搶人之戰。最後「華生」投降,隻身攬下全有罪則,願隨「齊藤幻魔齋 」前往大使館一趟。

虹口區

 「華生」在日本大使館偵訊室受「齊藤幻魔齋」審問時,日本高官來急電找 「齊藤幻魔齋」,這才令審問停歇,「華生」因此先被關進地牢裡候審。

 地牢裡遇到也被日本兵抓進來的「拓拔蒼狼」。之後「齊藤幻魔齋」再來用藥審問, 「華生」不支昏迷過去了....

 當「華生」醒來時,發現「鐘嵐」闖進地牢來救他。原來她在碼頭打聽到 「拓拔蒼狼」被日本兵抓來,所以才闖進大使館救人,剛好見到「齊藤幻魔齋」用藥逼問「華生」,這才假冒日本兵,謊報有急電將 「齊藤幻魔齋」引走,這才得以順利救出二人。

 三人正要逃離地牢時,得知被騙的「齊藤幻魔齋」返回攔截。將來襲的兩批日本兵解決後, 「齊藤幻魔齋」喚出青鬼、赤鬼續攻而來。「拓拔蒼狼」以神化狀態「金剛仁王」助滅赤鬼,逃出日本大使館到四平路,從路中的下水道孔蓋到虹口區的地下水道。

地下水道

 沿路前進到岔路,往右後 (即是先前由須 《B 級強力電池》開啟的門進來後遇到的岔路),靠右邊前進到盡頭,用 《三角鑰匙》開門進入後,走到岔路、往左沿路到盡頭須用《九宮數說明書》和《數字牌》開門的門。

 開門進入到 B-8 區,往左爬上樓梯到上面,繞到 B-3 區岔路。靠右邊沿路前進,即可找到通往麥氏考古研究所的樓梯到靜安區。

PS  要進教堂前,建議先存檔。因為筆者有遇到進教堂,竟沒有觸發劇情的情形 。若沒觸發、就進進出出幾次,或者取檔重進即可!

靜安區

 出下水道後,繼續往街道前進到西康路,走到盡頭的教堂內與「麥法蘭」和 「雪拉」會合。原來「麥法蘭」在回家途中,遇到四處在打聽「華生」等人下落的「雪拉」,所以才一起前來教堂。「雪拉」表示怕哥哥利用神玉與藏寶圖來為非作歹,所以在離家時,就把這些東西全 偷拿出來了。

 眾人正高興四張地圖和五塊神玉皆湊齊時,聞家後人九天邪算 「聞九天」出現欲搶奪,「鐘嵐」認出他就是殺她師父,火燒道觀的仇人。

 「聞九天」為奪物,先後喚出赤火魔龍、紫毒魔龍攻向眾人。將牠們消滅後, 「麥法蘭」神化成「路西法」助滅再來襲的紫毒魔龍,「聞九天」不甘心地逃離而去!

 「華生」告知「拓拔蒼狼」,日本的「齊藤幻魔齋」就是他要找的仇人。獲 知仇人訊息的「拓拔蒼狼」本想一股腦的衝去報仇,後在眾人的勸阻下,決定先與眾人一起行動,再伺機報仇。

 眾人在結合四張地圖後,發現寶藏的地點就是上海正在興建的百花園預定地。 「麥法爾」更發現地圖早已被複製過,所以「葛雷姆」手上應有一份複製圖且已知地點了,一行人決定儘快去阻止葛雷姆!

  出靜安區到上海地圖,進入埔東區的陸家嘴碼頭。

13

http://vvv.myweb.hinet.net

埔東區 - 陸家嘴碼頭

  往前到碼頭處,見到「齊藤幻魔齋」與「葛雷姆」為奪藏寶圖起了爭執。不幸的是一行人被他們發現,齊藤幻魔齋為奪圖,當即派了三批日本兵攻擊而來。

  打倒三批日本兵後,「齊藤幻魔齋」、「葛雷姆」與「彌紗露」皆親自上陣,一起攻向眾人。將他們打跑後,正欲離開碼頭時,突然發生大地震。「麥法蘭 」表示震源似是從百花園傳來的,華生有不祥的預感,猜測可能出事了!一行人決定趕前埔東南路。

14

http://vvv.myweb.hinet.net

埔東區 - 埔東南路

  街道上看見居民都發瘋似的胡亂砍打。「鐘嵐」發覺此處已彌漫一股妖氣,居民就是吸了妖氣才發瘋的,眾人因身上有神玉加持,所以才不受妖氣的侵襲。

  一路往前進入興建中的百花園,發現作亂的鷲獅飛獸,「雪拉」神化成「維納斯」助滅怪物。繼續往前到陵墓山洞前,五人身上的神玉發出引導光芒將山洞門打開,一行人進入到霸邪煌陵。

15

http://vvv.myweb.hinet.net

霸邪煌陵

  走到大廳中央小池處,「鐘嵐」發現池旁的四根柱子,是被人設下陣法結界之柱,目的是保護陵墓不被闖入。該陣叫四靈之陣,除了此前殿外,尚有五間石室,分別以東西南北方位設下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來鎮守石室,保護第五間位於中央的黃龍之間。

  「鐘嵐」繼而表示小池旁的四根柱子上要擺上代表四神獸的聖物,如此對應石室的門才會開通。而她的功力一次只能讓一根靈柱暫時解開,應該就有門會打開,到時她留下鎮守靈柱,其他人再去調查。語畢、 「鐘嵐」當即施法壓下玄武之柱,左下玄武之間的石門當即開啟。(此時右下會有小地圖指引;後續所指的方位,即以小地圖為基準)

玄武之間

  進入後、在下方處的寶箱可取得《藍寶石》。左側處可看見一座龜蛇壁畫,龜眼鑲著紅眼石,蛇眼鑲著綠眼石。取下龜眼上《玄武紅眼石》,入口石門則會關上。將取得的 《藍寶石》取代紅眼石放在龜眼上,則入口石門即會開啟,順利回到大廳。
.
PS  要拿綠眼石也可,則後續到青龍之柱就讓龜蛇眼都變成綠眼即可!那麼再回玄武之間,就全變紅眼即可。

  找「鐘嵐」解除玄武之柱,再到旁邊的青龍之柱,讓「鐘嵐」施法壓下青龍之柱,左上青龍之間的石門當即開啟。

青龍之間

  右下方處也可看見一座龜蛇壁畫,但此畫的龜眼是鑲著綠眼石,蛇眼鑲紅眼石。取下綠眼石,再放上剛在玄武之間取得的紅眼石,使龜蛇之眼都是紅眼石,則可取得地面上出現的 《青龍的水晶》。此時石門會關上,找洞內出現的紫毒魔龍並將牠消滅,石門就會打開了。
.

玄武之間

  回到大廳找「鐘嵐」解除青龍之柱,再讓她壓下玄武之柱打開玄武之間。進入到壁畫取下藍寶石,放上綠眼石,讓龜蛇都成綠眼,則可取得地面上出現的 《玄武的水晶》。此時石門會關上,找洞內出現的七龍魔龍並將牠消滅,石門就會打開了。

  回到大廳找「鐘嵐」解除玄武之柱,再將《玄晶之水晶 》放在玄武之柱,《青龍之水晶》放在青龍之柱,則玄武之間和青龍之間的門永久開啟。到白虎之柱讓「鐘嵐」施法壓下,打開位於青龍之間裡面的白虎之間的石門。

白虎之間

  進入可看見六座持鏡雕像,正上方的雕像可按下開關啟動光源。中央和正上方的雕像不可移動,其它左右的四個雕像皆可移動。此處就是要啟動正上方雕像的光源,讓光線經過左、右四個雕像,折射到中央的雕像即可。

  以面對正上方可啟動光源的雕像為基準:
  右上雕像移動三次,也就是移動到最左側。(面對該雕像的方向,後續亦同)
  右下雕像移動三次,也就是移動到最左側。
  左上雕像移動三次,也就是移動到最左側。
  左下雕像移動一次,也就是移動到最右側。

  移動完成後,再去正上方的雕像按下開關啟動光源,則光線就可折射到中央的雕像,地面就會出現《白虎之水晶》,不過是位於岩壁的左半部,目前是拿不到,須繞由朱雀之間才可拿到。

朱雀之間

  回到大廳找「鐘嵐」解除白虎之柱,再到朱雀之柱讓「鐘嵐」施法壓下,打開位於玄武之間裡面的朱雀之間的石門。

  進入朱雀之間後,右上方角落可看見一條通道,和一塊上面有七個小圓盤的大石壁。先進入通道到白虎之間的左半部,取得剛解光源雕像所出現 《白虎的水晶》。

  接著回來解七個小圓盤的大石壁,上面左、右各有一個太極圖案,點擊太極圖案即可帶動其周邊的小圓盤。七個小圓盤分別為黃龍、幽玄、白虎、青龍、朱雀、玄武、八卦。不知該圓盤是什麼,滑鼠點擊該圓盤就會顯示說明了。若有到左下方的水池旁看雕像,就有 解題提示了:「黃龍居中、幽玄居右、白虎、青龍居上,朱雀、玄武蜷下」

  一開始七個小圓盤位置,應是如下:
  上排:左八卦、右黃龍。
  中排:左朱雀、中玄武、右青龍。
  下排:左幽玄、右白虎。

  此時兩個太極圖按法:右邊轉一次,左邊轉一次,右邊轉二次,則七個小圓盤排列位置變成如下:
  上排:左白虎、右青龍。
  中排:左八卦、中黃龍、右幽玄。
  下排:左朱雀、右玄武。

  接著再走到大石壁右側,扳下小石柱上的拉桿,即可解開小圓盤之謎,取得在左上方地面出現的《朱雀的水晶》。此時石門會關上,找洞內出現的石化巨雞並將牠消滅,石門就會打開了。

  回到大廳找「鐘嵐」解除朱雀之柱,再將《白虎之水晶》放在白虎之柱,《朱雀之水晶》放在朱雀之柱,使白虎之間和朱雀之間的門永久開啟。四石柱皆放上對應之水晶後,則中央黃龍之間的石門開啟。

黃龍之間

  消滅裡面所有的怪物後,走到最上面平台時,赤火魔龍出現襲擊。將牠消滅後,五人拿出各自的神玉會集,一陣閃光令眾人失去意識昏迷過去了.....
.

16

http://vvv.myweb.hinet.net

霸邪煌陵 (秦朝)

  眾人醒來後,發現雖仍處在黃龍之間,但周遭的環境如同新鑿成的山洞般,懷疑是否有如穿越劇回到了過去!正當納悶時,看見下面有施工的工人,上前詢問,得知他們正在建造 這個「徐福」的秘密陵墓。

  走出黃龍之間到幽玄之間,發現中央矗立的柱子尚未立好,眾人這才證實真的穿越時空回到了秦朝!!此時有工人慌忙來說底層有妖猴作亂,傷了無數工人, 「徐福」大人也被困在裡面。「華生」等人出手消滅來襲的山精後,決定到底層去救受困的人,於是由下方到乾之間。

乾之間

  消滅山精解救受襲的工人後,走到左上方看見持鏡雕像下的文字「天地雷風水火山澤」。

  到左下方可看見兩根石柱,石柱上共有八個面,每面皆有一個卦象符號如下:

  左石柱:前-水、後-澤、右-山、左-地。
  右石柱:前-天、後-雷、右-火、左-風。

  依持鏡雕像提示的文字去按:「天地雷風水火山澤」,再去推下前方石柱上的拉桿,即可打開右下方通往坤之間的石門,並移開右方擋住寶箱的雕像,取得寶箱內的 《乾卦之石板》。(若卦象順序按錯,推拉桿後、則石柱上的卦象就會還原)

坤之間

  走到上方通往震之間的石門前,可看見地上有 6 x 6 的地板格子,踩上去後會出現數字,只要十位數字和個位數相加總合等於十,即可安然無羔 。若不是、則會損血及回到原位重走。走法如下,順利通過後、震之間的石門便可開啟,門口右側的寶箱內可取得《坤卦之石板》。
  37        
64 55   73 55 19
55   55 91   37
28 73 46   82 64
      55 64  
      73    

震之間

  消滅山精解救受襲的工人後,可向受救的工人採購補給藥品。

  此處右上有通往坎之間的通道,可直接進入。左上有通往巽之間的通道,須解開河圖之謎方可打開,所以先往右上到坎之間吧!

坎之間

  左下角落有儲存點。正上方處的寶箱可取得《離之間鑰匙》,接著先返回震之間。
.

震之間

  左上方通往巽之間的石門上可看見河圖的圖案,華生看見想起河圖的敘述「前七二、後一六、左三八、右九四,居中者五與十」。

  到中央處可看見一個持鏡雕像和一座四面三橫的旋轉箱。主要是 看持鏡雕像所面對的那一面,把它轉成石門看到的河圖圖案,再加上「華生」的敘述如下,再按下持鏡雕像上的按鈕,即可打開巽之間的石門。

       
               
       
                 
           
       
           
               
                 
       
                   
         

巽之間

  沿路前進到深處,發現妖猴離去的蹤影。左側盡頭的寶箱可取得《震卦之石板》,左上盡頭的寶箱可取得《離卦之石板》。到右上方 (有儲存點) 使用《離之間的鑰匙》打開石門,進入到離之間。
.

離之間

  左上方的寶箱可取得《坎卦之石板》。右上方的寶箱可取得《艮之間鑰匙》。上方的寶箱可取得《艮卦之石板》。
.

坎之間

  回到坎之間、到右上方的石門處使用《艮之間鑰匙》開門,進入到艮之間。
.

艮之間

  中上方的寶箱取得《巽卦之石板》。左上方的寶箱取得《兌卦之石板》。
.

坎之間

  左上方地面上的大方圓形封印陣,外圍立著八根石柱,每根柱上各有一個爻卦符號。將取得的八個爻卦石板,放到對應爻卦的石柱上,即可打開右下方通往兌之間的石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兌之間

  到上方高台處找到作亂的妖猴「齊天大聖」。戰後、妖猴反撲之擊令眾人身陷危急之時,「徐福」出現以九九乾坤連環陣打跑妖猴。

  「徐福 」在得知眾人來自於未來之後,述說神玉就是他自天竺帶回的降靈神玉。當年他奉「秦始皇」之命去蓬萊仙島尋找長生不老藥,但世間根本沒有蓬萊仙島,因此轉往異邦找到一種叫契約之法的力量,以和神靈做交換條件來達到所要的目的。

  但為防萬一,「徐福」自己在嚐試一遍後,才知被騙了!因為契約之法中的神靈,就是太古時代的惡靈,這些惡靈不知為何全被封印,為了復活才設計此法與人類交換條件。當人類和他們溝通時,就會趁機附身在許願之人身上,等待時機佔領肉體而復活。契約之法一旦成立,許願之人的靈魂就跟惡靈合為一體,即使許願之人的願望完成了,靈魂還是會受到控制,肉體也會跟著被接收,變成真正的魔物,其力量之大足以毀天滅地!

  「徐福」表示已和惡靈達成契約,許下一個讓秦王朝三年內滅亡的願望,若願望達成,他可能就會開始魔化。因為找不到方法能使自己不被魔化,所以才建此座陵墓來關住自己,防止哪一天無法控制自己,變成一個遺禍人間的魔物。

  隨後「徐福」發現眾人尚未完全駕馭神玉的力量,於是幫忙喚醒神玉的全部力量,並招喚了二批魔物來讓眾人做測試。戰後、「徐福」表示眾人能駕馭神玉之力了,但仍須不斷修行,以免遭神玉之力反噬。

  「華生」向「徐福」詢問「聞洛」之事,並告知聞家後人野心奪神玉之惡行。「徐福」表示「聞洛」是他的弟子,派他送神玉去給「秦始皇」,他生性善良應不會有此作為。此話剛說完, 「聞洛」也出現了!坦言為了得到更大的力量,才會蟄伏在「徐福」身邊多年,現在「徐福」已沒有跟隨的價值,所以要趕緊離開並奪取「徐福」最後的力量!語畢、便即喚出牛頭巨人攻向眾人!

  戰後、「聞洛」親自上陣,但他在落敗後,卻自爆令山洞開始崩塌。「徐福」表示要藉此將自己封印起來,到兩千年後,這個密陵再度被開啟,危機會再發生。因此施法送 「華生」一行人回到未來,囑咐眾人在兩千年後若再見到他時,務必將他殺死,千萬別讓他體內的惡靈復活........

17

http://vvv.myweb.hinet.net

霸邪煌陵

  回到現代皇陵的兌之間,遇到「聞九天」前來欲奪取神玉,「鐘嵐」上前 P.K 這個老怪物為師報仇。「聞九天」落敗後,變化成聖龍王再度攻來, 「華生」等人見狀,群起與之對抗。

  戰後、「聞九天」臨終前道出他就是「聞洛」,當年他用轉生移魂大法輾轉復活至今,並說「徐福」因靈氣騷動的關係,早已甦醒並離開密陵了!

  為了阻止成魔的「徐福」危害人間,「華生」一行人火速原路返回,離開皇陵回到埔東區百花園,看見居民們全都發狂似地亂攻擊。往前殺出埔東南路到陸家嘴碼頭。

18

http://vvv.myweb.hinet.net

埔東區 - 陸家嘴碼頭

  來到碼頭見到一群上海巡捕也陷入瘋狂狀態,敵我不分地見人就展開攻擊。上前擊倒上海巡捕後,他們豹變後再度進擊而來。

  戰後、陷入瘋狂狀態的 「胡岳傑」也襲擊而來。將他打倒後,他變成虎人續攻而來。「鐘嵐」表示他已入魔太深,殺了他是對他最好的解脫方式。「華生」無奈傷悲的隻身送他上路!

  「胡岳傑」落敗臨終前,告知一切都是一名身著古裝之人所造成的,而那位身著古裝之人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華生」等人因此得知「徐福」已喪失記憶,所以才會離開陵墓 ,當務之急必須趕快找到他並加以阻止才行。

  此時由碼頭可到租界區的靜安區和虹口區,眾人決定兵分兩路前進。「雪拉」因想找哥哥,所以想去靜安區,「麥法蘭」表示該處是他的地頭,因此陪著 「雪拉」前往。「鐘嵐」說想往虹口區看看她討厭的日本人狀況,「拓拔蒼狼」為找日本人報仇,也決定前往虹口區。「華生」選擇前往:

http://vvv.myweb.hinet.net http://vvv.myweb.hinet.net
1.先到靜安區

靜安區

 「華生」與「雪拉」、「麥法蘭」離開碼頭到靜安區。往左到西康路前,進入左側 「麥法蘭」的麥氏考古研究所,竟見到語無語倫次的「彌紗露」就在裡面。

 「麥法蘭」上前勸阻「彌紗露」,也得知他倆曾是戀人的關係。但「彌紗露 」也遭侵蝕魔化了,變成蛇髮魔女攻擊而來,「麥法蘭」傷心無奈地親自送心愛之人上路!

 離開研究所,往圓環另一邊康定路前進到盡頭的上海巡捕房前,見到已遭侵蝕瘋狂的法國兵和巡捕兵殘殺。一路殺進巡捕房,到左側的牢房裡找到 「葛雷姆」。然而他也遭到侵蝕,魔化為大吸血鬼攻擊而來!「雪拉」傷心地獨自對抗心愛的哥哥,送他步上人生最後一程!

 離開巡捕房到康定路,看見居民瘋狂似的逃難,似是教堂發生了什麼事, 「華生」一行人決定前往查看。

 回到圓環、往右到西康路,走到盡頭的教堂內找到「徐福」,他正苦惱什麼事都忘了而對著十字架訴求。 「華生」等人雖然不願意,但若不阻止他,恐會造成更大的災難。於是「華生」上前將事實告訴「徐福」,但他認為眾人是在騙他,當即出手攻擊而來。

 「徐福」落敗後,出手打傷「雪拉」後逃離而去。「華生」關心「雪拉 」傷勢之情,迸出愛的火花哦!「華生」請「麥法蘭」送「雪拉」回他的住宅療傷,他則前往虹口區找「鐘嵐」他們會合。

虹口區

 一到虹口區即見到「鐘嵐」和「拓拔蒼狼」遭發狂的暴民襲擊。上前幫忙解決暴民後, 「華生」建議先回住所會合再商討對策,但「鐘嵐」想儘快找到「徐福」除害,「拓拔蒼狼」又急找日本人報仇,所以一行人決定先到日本大使館看看。

 來到四平路盡頭的日本大使館前,見到日本鬼子瘋狂地四處亂殺居民。解決日本兵後,進入大使館內,到左側的牢房裡找到已魔 化成大邪鬼的「齊藤幻魔齋」。「拓拔蒼狼」見到此仇人分外眼紅,眾人群起攻擊而上。

 將「齊藤幻魔齋」伏誅後,離開大使館回到圓環。往右進到海寧路,走到飛虹酒樓前, 「鐘嵐」表示感覺到「徐福」就在酒樓內。

 眾人進入酒樓,果真在倉庫內找到畏縮在角落痛苦的「徐福」,「華生 」上前再度將事實告訴「徐福」,但他仍認為「華生」騙他並要加害他,當即發難地攻擊而來!

 「徐福」落敗後逃離而去,華生表示先回他家與「雪拉」等人會合,再一起商討對策。

虹口區 - 四平碼頭

 來到碼頭深處,見到那名漢奸中國商人遭怪物襲擊,「華生」表示不能見死不救,上前消 滅怪物後,發現怪物竟都是人類所變的!此時中國商人也魔化成怪物攻擊而來,眾人只好出手將他消滅。
2.先到虹口區

虹口區 - 四平碼頭

 「華生」與「鐘嵐」、「拓拔蒼狼」來到碼頭深處,見到那名漢奸中國商人遭怪物襲擊, 「華生」表示不能見死不救,上前消滅怪物後,發現怪物竟都是人類所變的!此時中國商人也魔化成怪物攻擊而來,眾人只好出手將他消滅。

 眾人認為這些應都是受到「徐福」妖氣影響才變的如此,「鐘嵐」表示先到日本大使館附近看看。

虹口區

 到四平路盡頭的日本大使館前,見到日本鬼子瘋狂地四處亂殺居民。解決日本兵後,進入大使館內,到左側的牢房裡找到已魔 化成大邪鬼的「齊藤幻魔齋」。「拓拔蒼狼」見到此仇人分外眼紅,眾人群起攻擊而上。

 將「齊藤幻魔齋」伏誅後,離開大使館回到圓環。往右進到海寧路,走到飛虹酒樓前, 「鐘嵐」表示感覺到「徐福」就在酒樓內。

 眾人進入酒樓,果真在倉庫內找到畏縮在角落痛苦的「徐福」,「華生 」上前將事實告訴「徐福」,但他認為「華生」騙他並要加害他,當即發難地攻擊而來!

 「徐福」落敗逃離而去,但在戰鬥中「鐘嵐」也受了傷,「華生」關心之情,迸出愛的火花哦! 「華生」請「拓拔蒼狼」送「鐘嵐」回他的住宅療傷,他則前往上海巡捕房與「雪拉」他們會合。

靜安區

 一到靜安區即見到「雪拉」和「麥法蘭」遭發狂的暴民襲擊。上前幫忙解決暴民後, 「華生」建議先回住所會合再商討對策,但「雪拉」擔心哥哥「葛雷姆」,執意要先在靜安區四處找找。

 往左到西康路前,進入左側麥法蘭的麥氏考古研究所,竟見到語無語倫次的 「彌紗露」就在裡面。「麥法蘭」上前勸阻「彌紗露」,也得知他倆曾是戀人的關係。但「彌紗露 」也遭侵蝕魔化了,隨即變成蛇髮魔女攻擊而來,「麥法蘭」傷心無奈地親自送心愛之人上路!

 離開研究所,往圓環另一邊康定路前進到盡頭的上海巡捕房前,見到已遭侵蝕瘋狂的法國兵和巡捕兵殘殺。一路殺進巡捕房,到左側的牢房裡找到 「葛雷姆」。然而他也遭到侵蝕,魔化為大吸血鬼攻擊而來!「雪拉」傷心地獨自對抗心愛的哥哥,送他步上人生最後一程!

 離開巡捕房到康定路,看見居民瘋狂似的逃難,似是教堂發生了什麼事, 「華生」一行人決定前往查看。

 回到圓環、往右到西康路,走到盡頭的教堂內找到「徐福」,他正苦惱什麼事都忘了而對著十字架訴求。 「華生」等人雖然不願意,但若不阻止他,恐會造成更大的災難。於是上前再度將事實告訴「徐福」,但他仍認為眾人是在騙他,當即出手攻擊而來。

 「徐福」落敗後逃離而去,「華生」表示先回他家與「鐘嵐」等人會合,再一起商討對策。

19

http://vvv.myweb.hinet.net

黃埔區

  回到華生家中會合,眾人在商議後,認為或許可以經由神玉,透過心的感應來喚醒「徐福」的記憶。於是眾人一起屏氣感應,終與「徐福」的腦波感應連接,在一番感應傳念下, 「徐福」終恢復記憶。

  「徐福」表示即將魔化無法控制自己,於是中斷與眾人的感應,決定自己去承擔一切。「華生」猜出「徐福」應躲回皇陵裡,一行人決定前往找他。

  離開黃埔區到浦東區的浦東南路,一路前進到百花園,再次進入到霸邪煌陵。

20

http://vvv.myweb.hinet.net

霸邪煌陵

  進入大廳後,由下方經乾之間到坤之間,發現裡面左下方的四象之門起了變化,只要通過勇者的考驗,四象之門隨即開啟。此處若接受閃靈殺的考驗, 則可進入閃避小遊戲。

  小遊戲是躲避綠色球超過限定時間即可,連續過三關即可通過考驗了。主要是用鍵盤方向鍵來操控藍色球,躲避綠色的球的碰擊,若被綠色球撞到就失敗!而其中會不時出現褐色球,只要將藍色球靠近褐色球就可取得,再適時按空白鍵放出爆炸,藉此來消滅綠色球唄!通過考驗打開四象之門,進入到四象之間拿取寶箱內的寶物唄!

  繼續前進經震之間、坎之間到兌之間,上方有位「依附靈」可補給藥品。再往下到離幻之間後,往右到遁地之間。

遁地之間

  走到中央處發現一個與四靈之陣相似,但比它更厲害強大的四凶霸邪大陣。「鐘嵐」表示四凶即是太古時代最原始的凶靈「饕餮」、「檮杌」、「混沌 」、「窮奇」。「華生」猜測此陣應是「徐福」為了防止魔化後,無法控制自己所設的。

  到上方處的高台下,扳動兩旁石柱上的拉桿,解除時之輪第一層和第二層的封印,則右方處地面出現時之輪,進入傳送到通天之間。

通天之間

  將裡面的怪物消滅並四處走走,即可自動開啟饕餮之間、通天之門及解除時之輪封印 (右下方出去則是回到幽玄之間大廳)。經時之輪傳送回到遁地之間,往回走到離幻之間,進入下方的饕餮之間。
.

饕餮之間

  左側處打倒守陣的大邪鬼後,則左方的檮杌之門開啟,進入到檮杌之間。
.

檮杌之間

  左上方打倒守陣的大蛇丸後,則饕餮之間下方的混沌之門開啟。返回饕餮之間,進入下方的混沌之間。
.

混沌之間

  左下方打倒守陣的聖龍王後,則檮杌之間左下方的窮奇之門開啟。返回檮杌之間,進入左下方的窮奇之間。
.

窮奇之間

  左上方處 (有儲存點) 的開關,可開啟上方的虛藏之門。到上方處打倒守陣的蒼蠅王後,則混沌之間左下方的霸邪之門開啟。 先進入上方的虛藏之間。
.

虛藏之間

  右側的高台處,扳下兩旁石柱上的拉桿,解除霸邪之門第一層左、右封印,解除霸邪之門第一層。再一路回到混沌之間,進入左下方的霸邪之間。
.

霸邪之間

  中央處遇到守護魔獸「蚩尤」,將牠打敗後,到右上盡頭高台下,扳動兩旁石柱上的拉桿,解除霸邪之門第二層左、右封印,解除霸邪之門第二層。此時發生大地震,山洞也即將崩塌。 「華生」表示有預感,先到黃龍之間也許就會有解答了。
.

黃龍之間

  原路返回到離幻之間,往右到遁地之間,進右方的時之輪到通天之間。再由右下出去即是幽玄之間大廳,進入中央的黃龍之間。上方高台處看見法力強大的時之輪,進入傳送到虛幻冥界!
.

21

http://vvv.myweb.hinet.net

虛幻冥界

  終於找到「徐福」,但為時已晚,他已經被魔化成為「破壞神西瓦」,「華生」等人也使用神玉力量神化,展開最終之戰!

  「破壞神西瓦」落敗後,肉體也開始崩壞,不甘心地要與眾人同歸於盡。神玉力量的五位守護神 「不動明王」、「阿修羅」、「維納斯」、「路西法」與「金剛仁王」,看出「破壞神西瓦」想將自己體內最後的氣凝聚在一起,準備引發自爆毀了這裡。

  五位守護神表示無法阻止他爆炸,但卻可以把他帶到別處爆炸,以免讓這個時空震動而影響到地凡界的生態。但經過剛才的戰鬥,五位守護神的力量已不夠了,除非眾人的肉體再借給他們,這樣就有足夠的力量鎖住正在聚氣的 「破壞神西瓦」,並用時空移動的方法將他移到別的空間。

  然而雖可在「破壞神西瓦」爆炸後,守護神還能用最後的元靈保護眾人的肉體而暫時消失。眾人雖不會死,但肉體將會在這無盡的幽冥界中漂流。在幽冥界中,生命不受時間的影響,因此沒有死亡,只要眾人能找到出口,還是有回去的機會.......

  「華生」等人知道已沒有選擇的餘生了,但至少不是全無希望歸來。只要心中有希望,機會永遠不會消失。於是眾人與守護神結合,將「破壞神西瓦 」傳送到異界空間,「破壞神西瓦」自爆前揚言還會再復活,與眾人的戰爭還是會再繼續的.......

  在一聲轟然巨響後,五神玉再度散落到世界各地,而「華生」等人也漂流在異界空間,懷著那一絲絲的希望與機會,或許能找到出口歸來,或許...........

~ Fin. ~

完成于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