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 阿貓阿狗 2 》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貓阿狗 Tun Town 2

木桶鎮の二次危機
製作:上海軟星 發行:大宇資訊 代理:大宇資訊 發售日:2005/7/7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gq
            

遊  戲  小  語

~ 【阿貓阿狗 2】 初始超強存檔~(載點1)(載點2) 解壓密碼為本站網址:http://vvv.myweb.hinet.net
PS 1:或許有些防毒軟體會將修改器判定為病毒,若有此安全上之疑慮,則請勿使用,謝謝!
2:本站若有提供下載的檔案,解壓密碼一律為本站固定網址:http://vvv.myweb.hinet.net
3:本站檔案皆解壓測試OK!倘若您下載後、解壓發生密碼錯誤問題:
 (1)或許是您下載不完全導致,請重新下載再解壓試試。
 (2)檔案是以WinRAR軟體製作,請以WinRAR軟體來執行解壓縮。

阿貓阿狗 2 密技:
  在遊戲中按【Enter】鍵,輸入
TT2-2005-06-08 後再按【Enter】鍵,再按鍵盤上的「~」鍵 (Esc鍵下方那個) 就會出現密技輸入的透明畫面了。再輸入以下密技:
  
MIAO:所有敵人逃跑
  
ROBBER:加1000 南瓜幣
  
GLACIER:加30 冷屬性創意點
  
SALAMANDER:加30 熱屬性創意點
  
TITAN:加30 物理屬性創意點
  
TRANSFORM:加30 化學屬性創意點

PS

 從按【Enter】鍵,輸入 TT2-2005-06-08 (英文要大寫哦!) 一直到按「~」鍵出現密技畫面前,畫面上都不會有任何顯示訊息 (有可能會按到快捷鍵而切換系統介面),所以不用管它、只要輸入正確後,就會出現密技畫面了^^。

~ 遊戲中可依劇情的進度,可在《音樂路》的唱片行用遊戲代幣買到聽過的音樂曲目,可在《不是約翰的路》的幽浮電器行內買到原畫。而遊戲代幣可在完成各支線任務或劇情需要的小遊戲獲得。

~ 遊戲中可買物品的地方:雜貨店在《圓圈路》、便利店在《決鬥街》、知足餐廳在《這是路》。

 

攻          略

1

http://vvv.myweb.hinet.net

  記得以前剛從大都市回木桶鎮的時候,鎮上的貓正四處作亂!「約瀚」叔叔也去世了,「阿康」、「阿吉」還有我~「樂樂」,我們三個又聚在一起,組成了天下無敵的《木桶小隊》。

  我們打倒了數不清的稀奇古怪的敵人,把壞人趕出木桶鎮!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大都市企業《人心污染計劃》的一部分,可是沒多久大都市蝦格鯉拉也被火山爆發毀滅,想捲款潛逃的罪魁禍首 「皮果」更是沒有好下場,最後「約瀚」叔叔終於不再留戀人間,開開心心去了天堂,小鎮也恢復了平靜~~
 

2

第一日:

鬼  屋

  獨自住在木桶鎮鬼屋的「樂樂」,這天收到郵差「思麥爾」送來一封父母寄來的家書,得知父母打算把此鬼屋賣掉!

  然而這裡是我、「阿康」和「阿吉」喜歡的鬼屋,也是木桶小隊最重要的基地,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是「約瀚」叔叔將它送給了我,此處有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對 「約瀚」叔叔和「真夢」來說,也一樣不會忘記!但是現在、它卻要被賣掉了~

  但、現在並不是沮喪的時候,更不能放棄,要想辦法來守護這棟鬼屋和大家保貴的回憶!如今勸服父母不賣鬼屋是不可能的,「樂樂」打算偽裝買家來將鬼屋買下來,但買屋需要一大筆錢,於是決定去找 「阿康」和「阿吉」商量。

  上二樓主臥室,拿起床頭桌上的《PDA》,馬上與「阿吉」聯繫,他要「樂樂」趕快到鎮上的郵局,說有驚人的消息要告訴他。
 

3

第一日:

釣 魚 街

  一路跑到釣魚街的郵局,遇到雜貨店的「海倫」阿婆,和她閒聊、得知鎮長正在聯絡大企業,要把木桶鎮改造成風味小鎮,「海倫」阿婆更期望鬼屋能被買去改建成渡假別墅。 「樂樂」這才意識到事情遠比想像中麻煩得多,一定要趕快想辦法籌錢買下鬼屋。

  等了好久、卻仍不見「阿吉」人影!此時聽見「海倫」阿婆的寵物小貓「公主」,因「海淪」要把牠寄去給外國的孫女「綠卡」當生日禮物而一直抱怨,牠得知 「樂樂」聽得懂動物語言,於是請「樂樂」替牠向「海倫」阿婆求情,不要將牠送到國外去!

  「海倫」阿婆不信「樂樂」能和小貓交談,「樂樂」靈機一動,要「海倫」阿婆問他有關小貓「公主」的事以資證明。有了小貓「公主」的告知,「海倫 」阿婆所問的三個問題都正確無誤後,她終信「樂樂」所言,也明白小貓「公主」不想離開她的心意,決定不送走小貓「公主」,讓她這輩子都陪在自己身邊^^。

  又過了許久仍不見「阿吉」來到,正當走出郵時、即見「阿吉」氣喘噓噓的跑來!原來他新發明的病毒抗體,獲得了《諾貝爾超級呸醫學獎》,來郵局就是要領取超級呸證書,因此想把這個消息第一個告訴好朋友們。

  此時「樂樂」想到「阿吉」既有了證書,那就可申請發明專利,再轉讓給製藥廠以獲取大筆專利費用,如此就有錢可買下鬼屋囉!

  進入郵局、郵差「思麥爾」卻說證書剛剛已被「阿吉」自己領走了!「阿吉」堅持沒有領走證書而與「思麥爾」吵了起來。正當吵得焦頭爛耳時,「樂樂 」想到調看監視器影像來找出冒領者。看了監視影像後、「阿吉」認出冒領者正是他的哥哥「史本賽」,決定回家找他問個清楚。

  出郵局後、與「阿吉」商談「史本賽」為何冒領證件之事時,二位花式輪鞋黨出現要「樂樂」加入他們,但遭到「樂樂」拒絕,他們竟腦羞成怒的出手攻擊!將他們教訓一頓打跑後, 「阿吉」說熊寶寶橋正在整修,所以只有繞遠路走東邊的這是橋去他家。(大地圖功能開啟,可直接點選到要去的地方囉^^!善用大地圖可省很多時間哦^^)

  再進郵局內找「思麥爾」時,見他正為幾封收信人和地址不詳的信件傷腦筋,他一個人又忙不過來,「樂樂」決定幫他尋找這幾封信的主人。從「思麥爾 」手上接過有問題的三封信後,進入物品欄看看信上的線索吧:
  信件A:信封上寫著「寄給我的老戰友」。
  信件B:信封上寫著「To:Bookman」。
  信件C:信封上寫著「寄給力口其斤」。
 

4

第一日:

早 安 一 路

  最左邊的學無涯書店,老闆「布克曼」不就是「Bookman」的唸音唄!於是詢問《信件B》之事,得知這是他筆友寫給他的信,將《信件B》交給他後,得到 《報紙》x35。
 

5

第一日:

這 是 橋

  看見前面圍了好多村民正在觀看「珍珠」和「酷哥」這二隻貓咪表演,不過牠們學藝不精而穿幫,村民因此一哄而散!

  「樂樂」上前詢問「珍珠」、「酷哥」,得知最近人們愛狗不愛貓,因此牠們才被人遺棄而成為流浪貓,「樂樂」見牠們可憐,提供鬼屋讓牠們當做棲身之所。此時 「樂樂」告訴「阿吉」說鬼屋將被賣掉之事,「阿吉」決定一起想辦法拯救,但當前最先要解決的就是找回證書。
 

6

第一日:

音 樂 路

  左邊的啤酒屋內,老闆「羅比」問「樂樂」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只要回答您目前電腦上的系統日期 (也就是您玩當天的日期) 後,「羅比」說今天是你生日,所以送給你一件《電豬背心》當生日禮物。

  右邊的唱片行,向老闆「加斯」詢問《信件C》之事,得知這封是他讀幼稚園的小侄子寫給他的信,因此才把「加斯」寫成《力口其斤》>"<。 「加斯」感謝「樂樂」送來信件,給了《鋼絲》x30當謝禮。
 

7

第一日:

約 瀚 的 路

  右邊吊橋入口處遇到烏鴉「黑伯」,牠為了替木桶小隊宣傳,打算成立《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向「樂樂」要了1元南瓜幣當宣傳計劃的資金,便著手去準備了!
 

8

第一日:

大 兵 路

  左方處的老約瑟家,向當過兵的「約瑟」爺爺詢問《信件A》之事,得知這是他之前的戰友「雷恩」寄給他的!「約瑟」爺爺送上《止血繃帶》x20致謝。
 

9

第一日:

釣 魚 街

  回郵局向「思麥爾」說三封信全都找到收件人後,他送上《迴旋球》致謝。(原畫購買功能開啟)
 

10

第一日:

泡 泡 街

  進到右方處阿吉的家見到「史本賽」,「阿吉」向他質問冒領證書之事,但他卻矢口否認!但言語間被「樂樂」抓出語病,並說有郵局的錄影為證,但 「史本賽」仍舊否認。

  「樂樂」見此、靈機一動的使出激將法,這才讓「史本賽」承認,並說出將證書放在研究室旁邊的樹上。「阿吉」得知後、趕緊跑去找證書,「史本賽 」這才向「樂樂」抱怨說弟弟「阿吉」一直在他面前炫耀,似被屈辱才如此做。

  「樂樂」向「史本賽」解釋事非其所想,然而「史本賽因嫉妒「阿吉」之心而與「樂樂」大吵時,「阿吉」找到證書回來,勸兩人不要再吵了,也不責怪 「史本賽」所為,要和他一起努力、繼續得獎。但「史本賽」的嫉妒心作祟,不領「阿吉」的情而惱羞成怒地走了!

  證書已順利找回,「樂樂」便與「阿吉」商討鬼屋之事,要「阿吉」販賣專利權來買鬼屋,然而「阿吉」因要與全人類共用這項發明,早已放棄專利權了!

  正當兩人都為籌錢之法苦思時,「史本賽」回到研究室,要「阿吉」不許隨意賣掉自己的發明,並要「樂樂」憑自己能和動物交談的本事,去參加明星狗比賽贏取大筆獎金,但卻不肯說比賽的具體情況,要 「樂樂」自己去打聽。「樂樂」決定去木桶廣場打聽消息。

  剛出研究室就在路上看見貓咪「珍珠」和一群貓,正在談論吃喝比賽的事,得知彩虹食品企業今天要在木桶廣場舉辦白吃白喝大賽,而「阿康」可能也會去參加。貓群離去後, 「樂樂」又聽到旁邊的一群狗的談話,得知「阿康」還在家裡,於是決定先去老爺路的阿康家。
 

11

第一日:

老 爺 路

  進入中央處阿康的家,房間內見到「阿康」被啞鈴壓在地上!上前解救後、原來是他正為參加吃喝比賽進行地獄特訓才會如此!「樂樂」向「阿康」詢問明星狗比賽之事,得知是由和彩虹食品企業打對台的PSN集團舉辦的 《心靈互通明星狗比賽》,看誰家的狗最能瞭解主人的心意,冠軍將得一大筆獎金。「樂樂」這才明白為什麼鎮上的鎮民都開始養狗,而不想養貓的原因!

  「阿康」表示今天是比賽報名截止日,而明天就要正式比賽了,要「樂樂」趕緊找隻狗搭擋才行。通過《PDA》和已到廣場的「阿吉」通話,這才知距離吃喝比賽只剩下五分鐘,再不到場就要被迫棄權, 「阿康」聽後、趕緊與「樂樂」前往木桶廣場。
 

12

第一日:

木 桶 廣 場

  到廣場與「阿吉」會合後,吃喝大賽終於開始囉!一陣的吃喝比拼下,「阿康」終不敵大食量對手「橫肉婆」而吃撐昏倒慘敗!
 

13

第一日:

老 爺 路

  將「阿康」送回家休息後,「樂樂」擔心負責賣鬼屋的律師已來到鎮上,決定先回鬼屋看看。
 

14

第一日:

約 瀚 的 路

  右邊吊橋入口處發現多了一塊黑板,上前觀看、這才知是烏鴉「黑伯」設計的《木桶小鎮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 》對外委託黑板,讓有需要幫忙的鎮民在上面以《ZYX》留言委託。不過效果似乎不佳,「黑伯」因此略顯沮喪,「樂樂」見此、決定在黑板上自己留言委託,讓 「黑伯」開心一下!(委託任務功能開啟^^)
 

15

第一日:

鬼  屋

  走過吊橋回到鬼屋門口,見到要來賣鬼屋的「思耀前」律師,他自以為是的表示要評估鬼屋情況而進住鬼屋,並說明日就去找鎮長商談賣房細節。「樂樂 」心想要趕緊想辦法來救鬼屋,決定去找能言善道的「阿康」來對付這個強詞奪理的律師。
 

16

第一日:

約 瀚 的 路

  此時可到黑板處找「黑伯」,接下第一個委託任務:
 
《委託任務》傳遞愛意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給無所不能的愛神丘比特:

 最高貴的美是這樣一種美,它就像是由內心深處射出的箭矢,毫無疑問地飛入一個人的心房,將她征服,激發出無窮無盡的藝術靈感。啊~我就是被激情征服的可憐人,可愛的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你們能否代我向心中的人轉達心意?

 他不是曾經讓我迷戀的咖啡店老闆「賽流斯」,也不是激發了我無窮靈感的「叮咚爺」,他更不是神秘的UFO老闆.....不是我迷戀過的以上任何一個人,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只有藉酒澆愁的男人才是最帥的!就像漢堡店的老闆 「瑞格」~

 如果他沒有女朋友,你們能否充當愛情的「丘比特」,向「瑞格」射出我的愛情之箭呢?我期待著粉紅色的幸福回音~

                           -新時代受歡迎的美少女漫畫家小安-

夢之路

 進左方的漢堡店找喝得爛醉的老闆「瑞格」,將「小安」的心意傳達後,要 「瑞格」振作爭取自己的幸福,他給了《塗鴉噴漆》x30致謝。
 

17

第一日:

老 爺 路

  來到阿康家、「阿康」的父母說「阿康」一醒過來,就奔往木桶廣場,說要找「橫肉婆」報仇雪恨去了!
 

18

第一日:

木 桶 廣 場

  廣場上看到PSN集團正在推銷狗語言翻譯器,並請了美少女偶像組合夏日黑瞳演唱來炒熱現場,台下的「阿康」看得渾然忘我,聽不進「樂樂」在旁說的鬼屋之事>"<! 「樂樂」只好先打聽一下明星狗比賽的報名方法,以及找狗來搭擋參賽之事。

  來到舞台的左側見到貓咪「可愛」和「虎王」正想咬斷電線讓表演活動中斷,「樂樂」上前趕走貓咪後,卻被活動主持人「艾倫」認為「樂樂」是要破壞活動! 「樂樂」不管如何解釋,自以為是的「艾倫」就是認定「樂樂」的所為,氣得「樂樂」不想要和他多做解釋了!

  到舞台右側時、台上報名活動開始,但「艾倫」看「樂樂」不順眼而對他諸多刁難,以「樂樂」沒有狗搭擋而不讓他報名。「樂樂」決定要趕在報名時間截止前找到狗來報名。
 

19

第一日:

這 是 路

  左方的佈告欄前,見到畫家爺爺和他的小狗「雪球」,因狗語言翻譯器將「雪球」的意思翻得亂七八糟,而與畫家爺爺鬧矛盾。「樂樂」上前為「雪球 」向畫家爺爺解釋,是狗語言翻譯器亂翻所造成的誤會,化解了他們之間的誤會後,向畫家爺爺詢問是否有流浪狗可收養之事,畫家爺爺建議「樂樂」去找鎮長詢問,並告知鎮長稍早往早安二路走去。
 

20

第一日:

早 安 二 路

  路上找到了鎮長,向他詢問哪裡有可認養的狗,鎮長表示最近忙於公事,沒有注意到狗的事情。「樂樂」無奈、只好到附近有較多貓狗出現的早安一路找看看。
 

21

第一日:

早 安 一 路

  左方處見到黑狗「老刀」對小狗「阿呆」吹噓自己對狗語翻譯器的知識淵博,但那幾分的知識見解卻錯誤百出,被前來的小狗「公主」諷刺一番,「老刀 」氣怒欲攻擊「公主」時,「樂樂」連忙上前勸解後,「公主」感謝「樂樂」相救,指引「樂樂」可到蛋糕北路找貓老大「猞猁」探聽流浪狗之事。
 

22

第一日:

蛋 糕 北 路

  在左方農人小屋G屋外找到新任貓王「猞猁」,雖然牠不太願意與狗搭上關係,但見「樂樂」提供鬼屋給貓居住,以及看在「公主」的面子上,答應由自己和 「劊子貓」帶著「樂樂」到鬼哭路,找那大都市來的驕傲流浪狗。
 

23

第一日:

鬼 哭 路

  右方處找到流浪狗「大麥」,細問下才知牠是「樂樂」以前認識的「大米」的表弟。「大麥」表示只要時限35秒內,答對牠所提問的五個貓狗常識,就答應幫助!五題全對後、得到3個遊戲代幣,但 「大麥」耍賴說「樂樂」是矇中的而不認帳,所以只好用武力給他點教訓了!
 
貓狗常識問題約如下,隨機出五題唄^^!
 
貓貓和狗狗打架時你會幫助那一方?
  A:誰有道理就幫誰。

B: 充當中間人,讓牠們化干戈為玉帛。http://vvv.myweb.hinet.net
  
RPO在寵物飼養術語中是什麼意思?http://vvv.myweb.hinet.net

A: 是英文「Responsible Pet OwNership」的縮寫,其含義為「做負責任的伴侶動物主人 」。
  B:是英文 Royal Philharmonic Qrchestra 的縮寫,其含義為「(英國)皇家交響樂隊)」。
  
狗狗之所以受人喜愛,是因為.....?

A: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http://vvv.myweb.hinet.net
  B:狗狗唱歌很好聽。
 
狗狗對蛋白質和脂肪能很好地消化吸收,但是因為咀嚼不充分和腸道短,不具發酵能力,所以對粗纖維的消化能力差,因此、以下幫狗狗餵食的方法哪個是正確的?

A: 食物應切碎、煮熟,不宜整塊地餵給狗狗。http://vvv.myweb.hinet.net
  B:狗狗想怎麼吃,牠自己說了算。
 
當狗狗豎起背毛,叉開四肢用力地踏地,輕微搖動尾巴,同時抬起頭朝上吠叫時表明....?
  A:緊張激烈的百米賽跑就要開始了。

B: 緊張激烈的自由搏擊就要開始了。http://vvv.myweb.hinet.net
 
貓貓對主人真正的愛和吻是用眼表達而非用口表達,當貓咪對你瞇起眼睛時,表示....?
  A:貓貓在看你的面相。

B:貓貓喜歡和你在一起。http://vvv.myweb.hinet.net
 
過高的聲音或音頻對狗狗是一種不良刺激,使狗狗有痛苦、驚恐的感覺,以至於想要躲避。因此、在狗狗做出錯誤行為時,為了禁止或糾正,可以用以下哪種方法?
  A:讓狗狗聽搖滾樂。

B:使用較嚴厲的口令。http://vvv.myweb.hinet.net
 
狗狗打架時常常採用以下哪種方式?

A:單回合淘汱賽。http://vvv.myweb.hinet.net
  B:主、客場積分制。
 
當貓貓挨在你腳邊磨蹭、尾巴高高聳立、叫聲輕柔時,表示....?

A: 你現在是廚師,趕快給牠準備美味的食物吧。http://vvv.myweb.hinet.net
  B:網路已經連上,你可以上網了。
 
貓貓和狗狗相比,你更喜歡兩者中的哪一個?

A:狗狗。http://vvv.myweb.hinet.net

B:貓貓。http://vvv.myweb.hinet.net
 
與人交往是狗狗天生的習性,其程度常取決於?

A:3~7週齡時與人接觸「印象 」的程度。http://vvv.myweb.hinet.net
  B:狗狗自己的個人愛好。
 
狗狗使勁擺動尾巴、向高處跳躍,這說明.....?
  A:狗狗在研究飛行學。

B:狗狗很高興。http://vvv.myweb.hinet.net
 
在給水池或者浴池放水時,要確保貓貓遠離這些地方是因為什麼?
  A:防止貓貓遇水變身。

B:貓貓不會游泳。http://vvv.myweb.hinet.net
 
貓貓睡覺時,以下做法錯誤的是?
  A:叫醒貓貓來和自己玩耍。

B: 打擾「他人」休息是不禮貌的行為。http://vvv.myweb.hinet.net
 
「大麥」是?
  A:著名的演說家。

B:天下無敵的大英雄。http://vvv.myweb.hinet.net

  打倒「大麥」後、「樂樂」為了找牠搭檔參賽,只好接受牠一堆條件和牠的《大麥金身》後,終於邀得「大麥」成為搭檔。然而貓王「猞猁」和「大麥 」間似乎還有些舊仇,正欲大打出手時,「公主」出現幫助「樂樂」,化解這段貓狗恩仇唄^^。

24

第一日:

決 鬥 街

  最右邊路口的機器人說正在舉行賽狗活動,可付500南瓜幣幫「大麥」報名參加唄!也可不用參加,直接下注別的狗來賭錢,若是有參賽而獲勝,則可另外獲得遊戲代幣哦^^。(往後隨時都可來此比賽)
 

25

第一日:

約 瀚 的 路

《委託任務》巡邏犬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致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

 這是一封來自木桶鎮警察局的委託,給願意幫忙的好鎮民木桶小隊。近來、花式輪鞋黨在木桶鎮四處搗亂,不但強迫別人加入,而且為了表示對鎮長的不滿,還在夜裡破壞小鎮公共設施。警察局的人手不夠,花式輪鞋黨成員又腳穿直排輪鞋,動作迅速,我們很難阻止他們。

 現在、我們每天要收到八十七封投訴信,五十四個投訴電話,連續好幾天被《木桶日報-社會新聞版》進行曝光。我們為此傷透了腦筋,希望懂得和動物溝通的 「樂樂」,能夠幫忙找三隻有負責心的狗,加入「小鎮夜間巡邏隊」,每隻狗負責在夜間協助警察巡邏木桶鎮的一個區域,維護小鎮治安。

 找齊全部的三隻狗以後,請來警察局告訴我一聲,謝謝!正義的少年啊!讓我們為了木桶鎮的和平而努力吧!

                          -警察局的「山楂」-

大兵路

 中央處找到「狗C」,給一個《軟爪套》後,牠答應擔任小鎮夜間西區的巡邏。
 

音樂路

 中央處木桶旅館外找到「狗B」,給一個《項圈》後,牠答應擔任小鎮夜間東南區的巡邏。
 

哈哈街

 左方處找到「狗A」,牠跟「大麥」一樣不做虧本生意,要先給一杯「果汁 」當作訂金後,牠答應擔任小鎮夜間北區的巡邏。
 

PS

 三隻狗要的物品,都可在鬼屋一樓房間內找到。


這是路

 到警察局找「山楂」回報已找齊三隻巡邏犬,他送了一件「絕緣衣」致謝。
  

26

第一日:

木 桶 廣 場

  廣場上找「阿康」,他介紹剛認識的夏日黑瞳三人組~「瑪姬」、「露茜」和「茱蒂」給「樂樂」認識後,「樂樂」也趕緊去找PSN員工,心疼的花了99南瓜幣買了狗語言翻釋機,再到舞台找 「艾倫」報名,但「艾倫」故意刁難,使計硬說「大麥」是隻貓而不給「樂樂」報名。

  無奈下、再去找PSN員工看能不能跟他報名,但他不信「艾倫」會故意刁難,意指「樂樂」說謊也不給報名,「樂樂」只好先去找「阿吉」修理這老是出錯的翻譯機,再想想辦法。

  在廣場中央水池處找「阿康」告知報名被刁難之事後,「阿康」因要送夏日黑瞳回去,「樂樂」只好自己到泡泡街找「阿吉」。
 

27

第一日:

泡 泡 街

  來到阿吉家門口遇到彩虹食品企業的推銷員「萊邦」,她一直鼓惑「樂樂」簽訂《風味屋改造契約書》,但遭到拒絕後、竟然以武力要讓「樂樂」簽下契約書!

  將「萊邦」打跑後、進入阿吉家將被「艾倫」刁難無法報名之事告訴「阿吉」,他提議去找鎮長幫忙,或許就可報名。

  「樂樂」將狗語翻譯機拿給「阿吉」修理,他找到翻譯器致錯的原因,而為它附加一個糾錯晶片,並答應明日為鎮上所有人修理出錯的翻譯器。
 

28

第一日:

金 砂 路

  路旁可見到「秘密商人」,他賣一些難以得到的高級道具、裝備,其物品主要視「樂樂」的合成能力而定,合成能力越高,他賣的東西越好。(往後只要是夜晚,他都會出現的^^)
 

29

第一日:

鬼  屋

  回到鬼屋、「樂樂」請「大麥」扮鬼嚇跑「思耀前」律師,暫時保住鬼屋後,「大麥」為急當明星狗出名,催促「樂樂」即刻去找鎮長幫忙報名之事。
 

30

第一日:

老 爺 路

  路上見到「阿康」為一雪吃喝比賽敗戰之恥,約戰「橫肉婆」於明日對決,「橫肉婆」派出她的寵物狗「無花果」,「阿康」不甘受辱,抓了一隻路過的貓咪 「酷哥」,揚言只要經過他一夜地獄式食神的訓練,便能脫胎換骨、打敗「無花果」!

  進入木桶鎮政府辦公室內,鎮長正為與彩虹食品企業合作風味小鎮觀光計劃忙碌著,「樂樂」將來意告知,並在極力的懇求下,鎮長終答應幫忙報名之事。得到應允後、 「樂樂」與「大麥」開心的回鬼屋休息,靜待明日的到來!
 

31

第二日:

鬼  屋

  翌日一早、天空飄起了雪花,見到這難得一見的鄉下雪景,也讓「樂樂」今天有了好心情,決定先將昨晚寫給父母的信拿到郵局去寄,以拖延鬼屋被賣的時間。
 

32

第二日:

約 瀚 的 路

《委託任務》臥底風雲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給跨越種族的智者:

 在向你坦白之前,我不得不說,這封信裡包含一個天大的秘密。我冒著身份被洩漏之後的巨大危險,給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寫信,希望能獲得真正有智慧的人給予的建議,下面一行字,你們看到以後千萬不要吃驚,不要叫出來,不要告訴別人,千萬千萬不要!

 悄悄地跟你們說,其實.....我就是傳說中的臥底!!噓!絕對別說出去,我成為臥底已經有很多年了!

 這些年來,我那正直無偽的靈魂始終在受著煎熬,到現在、我已經厭倦這種偽裝的生活了。聽說木桶小隊裡有幾位公認的聰明人,你們能給我出謀劃策,指出該走的方向嗎?

        -一個在無間道中掙扎的靈魂-出於你知道的原因知名不具- From 鬼哭路

鬼哭路

 到鬼哭路找到狗狗「科賽」,得知委託書就是他留下的。原來牠自小被遺棄後,受野貓撫養長大 ,因此為了報恩,幫貓族在狗族當臥底,但身處在貓狗之間而心生矛盾之情。

 在「樂樂」的解說輔導下,「科賽」終明白自己做的是幫忙避免貓和狗的紛爭,也決定致力於貓狗聯姻的偉大計劃,放棄武力用愛來征服狗、用愛來征服貓,於是留下 《流氓拳套》送給「樂樂」。
  

33

第二日:

老 爺 路

  路上見到「阿康」和被他地獄式訓練得有點神經錯誤的「酷哥」,稍後、「橫肉婆」卻單獨前來赴約,哭訴她的「無花果」不見了!「樂樂」和「阿康 」決定先幫忙尋找「無花果」。
 

34

第二日:

音 樂 路

  唱片行內找到「無花果」,得知「橫肉婆」對牠很好,並且對牠有很高的期許,希望牠能成為優秀的狗,因此讓牠備受莫大的壓力,所以才會離開出走,逃來唱片行聽音樂疏放壓力。在一陣的開解下、 「無花果」終答應和「樂樂」一起回去找「橫肉婆」。
 

35

第二日:

老 爺 路

  將「無花果」送還給「橫肉婆」,並將「無心果」的離家原因告知後,「橫肉婆」終取消決鬥,送給「樂樂」《火腿》x35致謝。
 

36

第二日:

這 是 橋

  來到橋上時、卻見一堆人都往木桶廣場蜂湧而去,詢問「傑西」、這才知原來今天是彩虹食品企業在鎮上辦促銷,鎮上有免費空投食品活動。好吃的「大麥 」直嚷著要去瞧瞧,「樂樂」無奈只好先陪他去看活動,然後再去寄信囉!
 

37

第二日:

這 是 路

  沿路上聽到一些貓貓狗狗們,也為免費空投食品之事議論紛紛。而「大麥」這狗嘴裡吐不出什麼好話的傢伙,竟得罪了貓群,惹怒牠們要攻擊而來時,幸得 「樂樂」靈機一動,拿出寵物驅逐劑,這才得以逃離現場!
 

38

第二日:

木 桶 廣 場

  廣場上見到「阿康」和「阿吉」也來湊熱鬧,稍後、直升機空投調味料活動熱鬧展開了!人、貓、狗搶得、吃得不亦樂乎!

  「樂樂」見貓狗搶得大打出手,上前勸解、「大麥」的賤嘴又惹狗群不滿而展開攻擊!將狗群打敗後、換勸解貓群時,「大麥」又賤嘴引起貓群不悅而出手攻擊!

  將貓群打敗後、那些吃過空投調味料的貓、狗突然都開始感到噁心、頭暈而紛紛倒下。「阿吉」猜測應是中毒現象,一行人決定先帶著昏倒的「大麥」回鬼屋再想辦法。
 

39

第二日:

鬼  屋

  回到鬼屋後、「阿康」似乎也出現輕微中毒現象,一直不停地打噴嚏。「阿吉」在診治「大麥」後,討論出彩虹食品企業的空投調味品有問題,以及這罕見的下雪現象也有可疑之處。

  出屋外採集調味品和雪樣樣本後,「阿吉」留在鬼屋做分析,「樂樂」和「阿康」前往阿吉家拿取《分子篩檢器》,順便再去寄信。(PDA戰鬥變身系統開啟)
 

40

第二日:

圓 圈 路

  路上被「木中武人」鎮暴小隊攔下,得知全鎮已進入戒嚴狀態。「樂樂」和「阿康」更被醫療調查小組的「大柄博士」,直指是病患而要強行帶回醫院治療,為求自保、無奈只好出手迎擊了!
 

41

第二日:

泡 泡 街

  打跑「大柄博士」後,來到阿吉家找到《分子篩檢器》。出屋到街上看見中毒的「長壽公公」,把小貓當成炸雞要拿來吞食時,「樂樂」靈機一動、拿出身上的 《大麥金身》救回了小貓。
 

42

第二日:

釣 魚 街

  來到郵局寄信時,「思麥爾」表示目前全鎮因中毒事件,已被封鎖而無法寄信了!此時彩虹食品企業的推銷員「萊邦」來到,強行徵用郵局的電視要聯絡總公司,與她理論彩虹公司是中毒事件禍首時,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

  戰後、「萊邦」說非其問題,於是要求聯絡總公司說明情況,以解除封鎖情形。怎知總公司將空投促銷活動推說是分公司的個別行為,就中斷了通訊。此時鎮長也帶來警察將 「萊邦」拘捕。

  由於食物中毒事件導致彩虹企業和木桶鎮的合作計劃中斷,「樂樂」在思緒整個事件後,覺得彩虹企業可能是被栽贓,真正兇手或許另有其人,決定先回鬼屋找 「阿吉」商量。

  走出郵局時、卻看見鎮民匆匆忙忙前往決鬥街,詢問得知、原來全鎮因中毒事件已陷入一片恐慌,木桶鎮一被封鎖,很快就會造成物資短缺,因此鎮民開始到便利店搶購食物!
 

43

第二日:

決 鬥 街

  來到便利店、大批鎮民已將便利店搶購一空,一些瘋狂搶購主婦還認為「樂樂」要來搶她們的東西而大打出手。平息這些瘋狂搶購主婦後,「樂樂」見事件越來越大,決定到廣場探尋有無其它線索,而 「阿康」也擔心夏日黑瞳的安危,一起前往木桶廣場。
 

44

第二日:

木 桶 廣 場

  來到廣場只見一堆垃圾,卻不見半個人影,此時空中的直升機放下的繩梯,剛好砸中「樂樂」和「阿康」,二人因而昏迷過去。而從直升機爬下繩梯的新聞播報人員,見到廣場昏迷中的 「樂樂」和「阿康」,認為木桶鎮災情慘重,已發生人亡事件的向全國播出~

  夜晚、「樂樂」和「阿康」醒來後,也不知被什麼打中,決定先回鬼屋再說吧!
 

45

第二日:

鬼  屋

  回到鬼屋二樓研究室門口,「阿吉」因看到新聞報導,以為「樂樂」和「阿康」是死後變鬼魂回來!在費了一番口舌解釋下,才讓「阿吉」相信他們沒有死掉。

  將《分子篩檢器》交給「阿吉」後,他開始進行分析工作,「樂樂」和「阿康」也去休息,為著明日有很多事要做而保持體力唄^^。

  翌日一大早、「阿吉」將研製成功的解毒劑給「大麥」服下,「大麥」終於康復了!「阿吉」在和「樂樂」討論後,深覺可能是調味料和雪樣混合後發生化學反應而產生中毒事件的,因此要 「樂樂」再到鎮上多採些雪樣回來做實驗。

  來到二樓客房內叫醒「阿康」後,「阿吉」也將僅剩的一支解毒劑給「樂樂」帶著,方便救昏迷的狗狗!
 

46

第三日:

不是約瀚的路

  路上見到狗狗「大刀」和中毒的狗狗「合金彈頭」,「樂樂」用解毒藥救醒「合金彈頭」後,得知鎮長準備把昏迷的狗當作屍體處理掉!「樂樂」決定去找鎮長告知解毒劑己研製出之事,要他取消此命令,並要 「大刀」去找貓王「猞猁」幫忙。
 

47

第三日:

老 爺 路

  木桶鎮政府辦公室內,鎮長也因為聯絡不上外援而焦頭爛額,將已研製出解毒劑之事告知,並在一番解說下,鎮長終答應不再把昏迷的狗處理掉,並提供 《調味料投放點地圖》給「樂樂」,看看投放點地圖、得知彩虹企業投放地點包括老爺路、音樂路、這是路和偉人紀念路。

  出屋、在鎮政府外左側屋角採到《雪樣A》。
 

48

第三日

這 是 路

  警察局外右側木椅下取得《雪樣C》。
 

49

第三日:

音 樂 路

  電影院右側樹下取得《雪樣B》。
 

50

第三日:

偉人紀念路

  玩具店外取得《雪樣D》時,「大柄博士」再次出現,以精神病患為由要抓「樂樂」一行人,想不到此時自大嘴賤的「大麥」,一口伶牙狗嘴把「大柄博士 」說的反被鎮暴警察抓進精神病院了^^。
 

51

第三日:

鬼  屋

  回到鬼屋二樓研究室將《雪樣》交給「阿吉」分析化驗後,「阿吉」表示目前尚缺中毒者的詳細發病症狀,「樂樂」決定到醫院搜集相關資料來讓「阿吉 」研究。
 

52

第三日:

祁 禱 路

  木桶醫院大廳內人滿為患,進入走廊時、「大麥」聽到醫院伙食不錯又免費,於是準備裝病享受時,差點就被當做病狗而處理掉>"<!

  進入醫院辦公室見到「費拉里」醫生,將「阿吉」的中毒事件分析報告交給醫生後,他也將手上的一些《臨床病例報告》交給「樂樂」拿回去給「阿吉 」研究。此時「艾瑪」護士來說因醫院人手缺乏,無法替夏日黑瞳的「露茜」送換腿傷藥,「阿康」一聽、自願做義務護士前去送藥看護^^。
 

53

第三日:

約 瀚 的 路

《委託任務》失眠鴨子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SOS緊急求助~

 親愛的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這是一封來自不幸深淵的求助信,可憐的小鴨子盼望你們伸出援手。這去的一段日子裡,你們絕對不能想像我在承受著怎樣的煎熬!每天每天、當我早上幸福地賴床,中午準備午睡,下午打算小歇,甚至晚上七點開始正常睡眠時,都要受到電話惡魔的騷擾!

 總是有奇怪的女性打電話找我的主人「費拉里」醫生,即使他不在、電話留言也是一個接著一個,這種情形從來沒間斷過!我嘗試了用耳塞、偷藏電話等各種方法,但是這都沒有用。

 木桶小隊的各位,仁慈善良的你們,一定能瞭解一隻每天必須睡十八個小時以上的鴨子,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是多麼痛苦。現在只有你們能幫助我了,拜託想辦法減少一些來找主人的電話吧!

               -失眠嚴重導致黑眼圈、正在做面膜的寵物鴨達可-

祁禱路

 進入費拉里家客廳見到鴨子「達可」,自認是情聖的「阿康」想出以女聲留言 ,來嚇退「費拉里」醫生的愛慕者,於是扮女聲錄下留言來嚇退打騷擾電話的女人,「達可」送上《消毒水》x30致謝。

 再次來找「達可」
(出屋再進來唄!) 時,牠抱怨「阿康」出的餿主意,使得問題比以前麻煩了!那些打電話騷擾的女子不但沒有放棄,還一直打來追問女聲是誰,吵得 「達可」一樣不能睡覺唄>"<!「達可」氣得不理「阿康」,轉身離去後,撿到牠氣到吃不下留在地上的《果醬麵包》x3。
  

54

第三日:

音 樂 路

  木桶旅館的客房內送藥給「露茜」,她對「樂樂」和「阿康」十分感謝,並說自己在混亂中和「茱蒂」、「瑪姬」失散,而PSN集團 全體員工也都消失了!

  種種的跡象讓「樂樂」懷疑中毒事件或許與PSN集團有關。「阿康」自願留下照顧行動不便的「露茜」,「樂樂」決定先將病歷拿回鬼屋給「阿吉」。

  走出客房即遇到貓貓「多啦B夢」和「忍者貓」,牠們也懷疑中毒事件幕後兇手就是PSN集團而在調查中,於是決定與「樂樂」同行調查。「大麥」表示可到廣場利用牠敏銳的嗅覺,相信定可找到PSN集團的主持人 「艾倫」的氣味。
 

55

第三日:

木 桶 廣 場

  「大麥」在廣場上、憑著牠的嗅覺,終於找到「艾倫」的氣味,一路追蹤到大兵路。
 

56

第三日:

大 兵 路

  左邊路底被廢土堆堵住無法通過,一旁的「憤怒怪手」怪罪人類始亂終棄,把它害成當今患得風濕性關節炎的模樣,於是牽怒於「樂樂」而出手攻擊。

  戰後、聽「憤怒怪手」抱怨一些人類破壞自然環境之事後,「樂樂」答應另日找「阿吉」來將「憤怒怪手」修好。此時「大麥」又嗅到「艾倫」的氣味在廢土堆的另一邊,獨自翻越過去到西區。 「樂樂」無法過去,心想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決定先回鬼屋找「阿吉」說明情況。
 

57

第三日:

約 瀚 的 路

  此時可到黑板處找「黑伯」,先接下二個委託任務:
 
《委託任務》蚯蚓家族生存風波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急!急!急!危在旦夕求助書!!

 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我們是住在青草公路附近的蚯蚓家族,現在正陷入種族存亡的危急關頭,急切地需要幫助。由於鎮上的車霸 「班尼特」經常開車來青草公路兜風,導致了一幕幕的交通事故悲劇。

 上回我唯一的哥哥被壓成了四截,害我一下子從排行老二變成排行老五!多麼悲慘啊!這種每天都在恐懼籠罩下的生活實在太可怕了!

 經過《蚯蚓家族生存委員會》長達三分鐘的討論,最終我們決定拜託木桶小隊幫忙!請幫我們去找住在東部公路的「拉德爺爺 」,聽說他很擅長做木工,應該可以幫我們做一塊《禁止車輛通行》的牌子,讓那橫行霸道的「班尼特」不再侵入蚯蚓家族的地盤。

 雖然最近因為西區改造的緣故,「班尼特」暫時不能過來,但是我們絕對要防患於未然,不能讓整個家族就這樣完了......我們的生命和未來,就靠你們了!!

                   -蚯蚓家族生存委員會第十一次常委會 -委員長-
 
《委託任務》蟑螂家族滅族危機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最最可靠的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

 我一向是遵守法律的好鎮民,家族世世代代都住在這個小鎮上。不幸的是、這段時間我們一家陷入了巨大的危機之中~~我們將有可能被驅逐出溫暖可愛的家園!

 這都是因為家裡不久就要入住一個兇狠、殘暴、做事不留餘地的可怕女人。一想到我年老的母親,年幼的弟弟都將面臨無比殘酷的對待,無家可歸地流落街頭,我的心就在痛苦中煎熬!

 我非常信賴你們,希望委員會能夠伸出援手,拯救我們一家老小,我會永遠感激你們的!!如果願恴接受委託,請來西區田野路的漢森家。救世主啊!請幫幫弱小的我們吧!

                          -無限悲慘的委託人上-

58

第三日:

鬼  屋

  將《臨床病例報告》給「阿吉」,他也表示已分析出中毒原因,毒物就是稀有元素《鉀氙》,只存在於工廠的污水排放中,因此只要找到排放污水的工廠,相信真兇就呼之欲出了! 「忍者貓」和「多啦B夢」自願去調查工廠的位置。

  為瞭解現在外面的情況如何,「樂樂」與「阿吉」來到客房欲觀看電視新聞報導,但卻無訊息影像,連收音機也沒信號,網路也沒法連上了!木桶鎮現今真如一座孤城了!

  此時「橫肉廚師」來到,說他的寵物狗「阿呆」中毒昏迷,請「阿吉」幫忙救治。「阿吉」拿出最後一劑當樣品的解毒劑治好「阿呆」後,「橫肉廚師 」十分感謝的高興地帶著「阿呆」回家去了!

  如今大多數的狗都還在昏迷狀態,拖越長時間,就越可能發作成為植物狗。與「阿吉」商量後、救狗的行動已刻不容緩,決定連夜搜集原料製作解毒劑。但由於原料太多種, 非二人短時間內可收齊,「樂樂」決定去找貓王幫忙。
 

59

第三日:

偉人紀念路

  找到之前託付來找貓王的「老刀」和「合金彈頭」,牠們表示求助計劃遭到貓王的回絕。「樂樂」上前要懇求貓王「猞猁」時,熟不知牠竟然先開口答應要幫助狗族,原因就是狗族若消失了,牠怎找狗來復仇、來鞏固貓王的地位呢>"<!因此暫時放下了貓狗之間的恩怨,派出貓群幫 「樂樂」尋找解毒劑的原料。
 

60

第三日:

鬼  屋

  在貓族的幫助下、原料終全找齊,「阿吉」趕緊動工製出解毒劑,「樂樂」也到鎮上將所有的狗狗都救醒了!
 
 要救狗狗則須到吊橋處玩《救狗小遊戲》哦!按 HELP 看提示來找出狗狗所在的位置,錯誤五次就得重來,找到六隻就過關,錯誤越少、獲得的遊戲代幣越多,最多5個。各提示狗狗的地點,其相對位置大約如下:

 勞倫斯爺爺 → 不是約瀚的路
 
醫院 → 祁禱路  http://vvv.myweb.hinet.net
 
鎮政府 → 老爺路
 
木桶港 → 金砂路
 
住在田邊的漢森 → 田野路
 
水兵橋 → 大兵路  http://vvv.myweb.hinet.net
 
木桶旅館 → 音樂路
 
羅伊五世 → 這是路
 
青草公路倉庫 → 青草公路
 
郵局 → 釣魚街  http://vvv.myweb.hinet.net
 
卡文 → 愛神街
 
PC店 → 泡泡街
 
木桶報社 → 哈哈街
 
叮咚爺 → 早安一路  http://vvv.myweb.hinet.net
 
玩具店 → 偉人紀念路
 
花店 → 夢 之路  http://vvv.myweb.hinet.net

  回到鬼屋內見到健忘又有點語無倫次的狗狗「毛姐」,牠做什麼都是為了好玩、無憂無慮地,讓「樂樂」和「阿吉」聽得既羨慕又哭笑不得唄^^!忙了一天、 「樂樂」和「阿吉」也就去休息囉^^。

  翌日清早、「多啦B夢」和「忍者貓」前來告知查到魔王山上有座秘密工廠,「樂樂」和「阿吉」決定前往調查。剛要出門時、「橫肉廚師」跑來哭訴說 「阿呆」變得傻傻呆呆的,「阿吉」不信自己的解毒劑無效,決定前往看看。

61

第四日:

約 瀚 的 路

《委託任務》貓狗私奔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親愛的木捅(桶)小隊真的很大耐(愛)心委員會:

 我是一隻叫大飯通(桶)的狗,最進(近)和一隻叫做花生殼的廂(相)愛了!花生殼是一隻灰(非)常漂良(亮)的貓,而且很聰明。她說我們是一隻是狗、一隻是貓,肯定會被鎮上的貓和狗妨礙,不能辛苦(幸福)地在一起 ,所以我們打算私奔到很遠很遠的地方,過辛苦(幸福)快樂的日子~

 私奔要做很多很多蠢(準)備工作,希望真的很大耐(愛)心委員會能提供給我們5份加厘(咖哩), 讓大飯通(桶)和花生殼在路上吃^^,還有、最好能在(再)提供10個南瓜幣,作為我們私奔的路廢(費)。

 要是願望(意)幫忙,就到金砂路來找我們吧!非常敢怒而不敢(感)X(這個字不會寫)!

                                -大飯通(桶)-

這是路

 知足餐廳的冰箱內找到《咖哩》(只有四個、只要晚點再來就可 在冰箱再拿到一個了)
 

金砂路

 找到「大飯桶」和「花生殼」(咖哩一定要有五個,牠們二個才會一起出現哦 !),將5份咖喱和10元南瓜幣給牠們後,得到《寵物牙膏 》謝禮。
  
《委託任務》愛情魔法藥 Part.1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愛之無奈與哀愁的祁禱,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的各位,我是聽到這個名字才鼓起勇氣給你們發委託書的,這件事....這件事....這件事真的讓人家很不好意思開口。

 其實我是想....想拜託你們為我拿一種藥。聽說「叮咚爺」用魔法製出了一種能讓別人愛上自己的神藥,我.....一直偷偷地喜歡一個人好久好久了,但是他似乎根本沒有注意到我.....這份無望的單戀每日每夜都在折磨我,讓我睡不好吃不好。

 我試過好多種占卜,還去過魔法屋,但是我的戀情一點進展也沒有.......究竟該怎麼辦才能讓那個人注意到我的愛呢? 我聽說那種魔法藥「肥鵬細腰」的事,好像看到一線光明~

 有人告訴我,木桶小隊和「叮咚爺」的關係很好,能不能幫幫我拿到這種藥?一個純真少女未來的幸福就握在你們的手心了,請無論如何接受這個委託吧!

                  -默默堅守著無望愛情,無怨無悔的奧麗薇雅-

早安一路

 進學校內的圖書館密室找到「叮咚爺」,用《生蟲砂糖》(祁禱路的費拉里家廚房,或釣魚街的公寓A廚房可找到) 和他換到「肥鵬細腰」。
 

偉人紀念路

 披薩店內將「肥鵬細腰」交給「奧麗薇雅」,得到《番茄醬》x30謝禮。她暗戀的竟是那位號稱要拯救世界的山頂洞人 「傑西」>"<!不過唄!「肥鵬細腰」魔法藥最後被小貓小狗給弄翻打破了,「奧麗薇雅」的愛情夢......>"<!
  

PS

此時可去找加入的貓狗伙伴:

【狗狗伙伴】
http://vvv.myweb.hinet.net
 △金砂路可找到「老刀」加入。
 △夢之路可找到「地瓜」加入。
 △哈哈街可找到「合金彈頭」加入。

【貓貓伙伴】
http://vvv.myweb.hinet.net
 △泡泡街可找到「救世主」加入。
 △鬼屋二樓客房B可找到「忍者貓」和「多啦B夢」加入。
 △蛋糕北路可找到「猞猁」和「劊子貓」加入。


62

第四日:

這 是 路

  來到橫肉廚師家見到小狗「阿呆」,細問之下才知牠是得了相思病,對象就是那無憂無慮的「毛姐」唄^^!
 

63

第四日:

鬼  屋

  帶著「阿呆」回到鬼屋見「毛姐」,一解牠們的相思之苦。「毛姐」感謝「樂樂」讓牠能和「阿呆」見面,決定與「樂樂」同行前往魔王山。
 

64

第四日:

哈 哈 街

  路旁見到躺在浴缸裡的「湯普森」,「樂樂」好心勸他回去,以免受到最近的中毒事件感染,但他說在展現街頭行為藝術,不懼怕中毒事件>"<!
 

65

第四日:

不是約瀚的路

  進畫家小屋找「畫家爺爺」,交談間得知「畫家爺爺」也是位藝術家,於是請他去勸勸「湯普森」。
 

66

第四日:

哈 哈 街

  「畫家爺爺」和「湯普森」有共同話題,探討藝術相談甚歡,此時鎮暴警察出現認為「湯普森」是中毒的病人,要強制抓他去精神病院治療,幸得「樂樂 」出面才得以化解,「湯普森」送上《顏料》x30致謝,與「畫家爺爺」相約前往畫家小屋繼續探討藝術囉^^。

  進閃腰俠家、在臥室桌子上看到《閃腰俠拯救世界計畫93234號》,得知「閃腰俠」與人為了南瓜木桶俠的藏寶圖在決鬥街決鬥。
 

67

第四日:

決 鬥 街

  看到「閃腰俠」和「快刀張三」、「傑西」為藏寶圖正要展開決鬥時,「快刀張三」的老婆「瑪比爾」來吆喝,把「快刀張」三叫回家去了>"<!剩下 「閃腰俠」和「傑西」單挑,結果「閃腰俠」勝出得到藏寶圖。「樂樂」上前一看、發現藏寶圖的位置就是阿康家的服裝店。
 

68

第四日:

老 爺 路

  進入服裝店、「阿康」的母親「南希」告訴「閃腰俠」,說那張圖是「阿康」和「阿吉」小時候亂塗的畫,並拿出「阿康」小時候的《木桶俠衣物》要給 「閃腰俠」,但他深覺被騙而不悅的離去!「樂樂」見《木桶俠衣物》還不錯看,於是收起而習得《木桶俠現身》。
 

69

第四日:

魔王路 (秘密工廠)

  由魔王路進到魔王山,左 →上 →上 →上 →上 →右 →右 →右 →秘密工廠。

  沿路前進 (能往右就往右走唄!) 來到地下三層的有毒廢水管道,「阿吉」採到廢水樣品正要回去時,好奇且貪玩的「毛姐」誤觸到「瞭望神經塔」,它發現入侵者而啟動攻擊。將「瞭望神經塔 」解決後,「阿吉」修好電梯,直通回到一層,一行人返回鬼屋。
 

70

第四日:

鬼  屋

  回到鬼屋後、「毛姐」也陪著「阿呆」回到橫肉廚師家去了,「阿吉」也開始著手分析廢水樣品,但見「樂樂」心在不焉,得知他擔心「大麥」的安危才會如此,於是用GPS測到 「大麥」就在青草公路附近,要「樂樂」前去尋找,自己留在鬼屋繼續分析樣品。
 

PS

 可到《這是路》的橫肉廚師家裡,找「毛姐」再加入哦!


71

第四日:

圓 圈 路

  為了醫治「憤怒怪手」好讓它幫忙清除廢土堆,「樂樂」來到圓圈路的五金店內找到《風濕止痛潤滑油》。
 

72

第四日:

大 兵 路

  將「憤怒怪手」治好後,他幫忙將廢土堆挖開 (此處為瞄準聚力的小遊戲,通過可得五個遊戲代幣),讓 「樂樂」能順利通過到西區。
 

73

第四日:

田 野 路

  路上可遇到快槍手「通哥」,可挑戰玩快搶手小遊戲,獲勝可得南瓜幣和遊戲代幣哦!(可一直玩)
 
《委託任務》蟑螂家族滅族危機 (2/2) http://vvv.myweb.hinet.net
 進入田野路的漢森家找「漢森」,但他說委託信不是他寫的!此時「樂樂」發現一隻被 「漢森」踩到的蟑螂「曾是強」,詢問得知牠才是委託者。

 原來「漢森」愛乾淨的女友「蒂娜」,對喜愛髒亂的蟑螂來說算是天敵,若她成為此屋的女主人,那麼牠們蟑螂一族可能有滅族危機。此時 「漢森」懶惰不愛打掃,只想把「蒂娜」當女傭的言語,恰被來到的「蒂娜」聽到,氣得決定與「漢森」分手而離去!不過、如此一來剛好順了蟑螂的心意,住房危機解除,高興的送了 《受潮麵粉》x30給「樂樂」致謝。
 

74

第四日:

東 部 公 路

《委託任務》蚯蚓家族生存風波 (2/2) http://vvv.myweb.hinet.net
 東部公路中央處路邊找到「拉德爺爺」,請他幫忙做警示號誌牌,他說需10顆 《鐵釘》才能製作。將《鐵釘》(圓圈路的雜貨店有賣) 給他製得 《限速號誌牌》。
 

青草公路

 將《限速號誌牌》立於路旁後,「爬爬蚯蚓」送上《錫紙》x25致謝。
  

75

第四日:

青 草 公 路

  左方處找到「大麥」,牠正為了地上「艾倫」的領結和「巨大招財貓」對峙著!上前幫忙打跑「巨大招財貓」,得到《領結》。「樂樂」因想不通「艾倫 」為何會出現在西區,決定回旅館找曾與「艾倫」工作過的夏日黑瞳的「露茜」問問。
 

76

第四日:

音 樂 路

  木桶旅館內問「露茜」,她告知PSN集團在不毛島附近有個研發基地,「樂樂」和「阿康」決定先去找鎮長詢問不毛島的情報。
 

77

第四日:

老 爺 路

  鎮政府內、鎮長得知木桶小隊的調查已有不錯的結果後,決定將自己的私人遊艇《黃金幻想號》借給「樂樂」前往不毛島。
 

78

第四日:

金 砂 路

  來到港口乘坐《黃金幻想號》啟航出發。航行途中、突然一名老頭持搶出現,說他是遊艇的主人,怒斥「樂樂」一行人怎來劫他的船!一番解釋下、「樂樂 」才知上錯船了!

  回到碼頭、才知鎮長的《黃金幻想號》只是個小帆船,根本不是遊艇唄>"<!所以只好坐著小帆船出發前往不毛島囉>"<!(此是個航海射擊小遊戲,其實只要躲在最旁邊,原地左右移動小心避開,待100秒過後就 可輕鬆過關得遊戲代幣了^^)
 

79

第四日:

不毛島 (可思議之迷宮)

  來到島上、進入前方的金字塔~可思議之迷宮。先一路往右走到底到二層 (走到沒有可往右的地方) ,往下 →下 →右,到三層。往下 →左 →上 →右上,由右邊的太極圖傳送點到四層。

  一路往右到底,由太極圖傳送點到設計室見到遊戲設計師「汪」,他說狗語翻譯器是他設計開發的,只是PSN集團在未開發完成就把它推向市場,因此一氣之下就與PSN集團解除合作關係,也因不滿PSN集團、所以才買下不毛島在此隱居及建造迷宮主題樂園。

  跟「汪」詢問PSN集團研發基地的位置,他知道有條近路可前往基地,但要在一分鐘內答對他所問的仙劍奇俠傳系列的問題,就將基地位置告知!
 
只有二次猜題機會,全對可獲得5個遊戲代幣及可到仙劍島;若二次都沒過,「汪」就會直接告知基地位置,仙劍奇俠傳系列問題約如下,隨機出 十題唄^^!
 
您知道《降妖譜》是什麼嗎?
  A:古典音樂名稱。

B: 記載打敗過六界生靈狀況的書卷。http://vvv.myweb.hinet.net
  C:神話小說。
  
南宮煌變身後會變成...?

A:狼人。http://vvv.myweb.hinet.net
  B:小強。
  C:SUPER MAN。
  
你知道《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的男主角是誰嗎?
  A:王小虎。

B:南宮煌。http://vvv.myweb.hinet.net
  C:李逍遙。
  
蜀山仙劍派後山的鎖妖塔是用來做什麼的?
  A:蜀山弟子面壁思過的地方。

B:囚禁妖怪的牢籠。http://vvv.myweb.hinet.net
  C:大富翁遊樂場。
  
製作《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的遊戲公司是?
  A:蜀山仙劍派。
  B:上海硬星。

C:上海軟星。http://vvv.myweb.hinet.net
  
從小到大對李消遙最嚴厲,但也最疼愛李逍遙的人是?

A:李大娘。http://vvv.myweb.hinet.net
  B:李三思。
  C:常紀。
  
蜀山仙劍派後山的鎖妖共有幾層?
  A:小於10層。
  B:大於10層。

C:10層。http://vvv.myweb.hinet.net
  
唐末、天妖皇率眾進犯人間,隨後被囚入鎖妖塔,當他欲破塔而出時,攜鎮妖劍進入鎖妖塔殺死天妖皇的蜀山弟子是?

A:唯敬。http://vvv.myweb.hinet.net
  B:沙僧。
  C:蜀山門徒御劍康。
  
.《蝶戀》這首廣為流傳的音樂,其風格與下列哪個事件最吻合?

A:彩依捨身報恩。http://vvv.myweb.hinet.net
  B:李逍遙仙靈島求藥。
  C:紫萱安排結織徐長卿。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中捉鬼小遊戲中的《鬼》是指?

A:紅衣龍葵。http://vvv.myweb.hinet.net
  B:約瀚叔叔。
  C:白無常。
  
《仙劍奇俠傳二》中的沈欺霜和下面哪一個名字是同一人?
  A:野蠻女。

B:七七。http://vvv.myweb.hinet.net
  C:絮兒。
  
《仙劍奇俠傳三》中紫萱擁有哪一顆靈珠?
  A:散魂珠。
  B:七龍珠。

C:水靈珠。http://vvv.myweb.hinet.net
  
李消遙前往仙靈島為了?
  A:張貼尋人啟示。

B:尋求靈丹妙藥。http://vvv.myweb.hinet.net
  C:仙靈島開心一日遊。
  
南宮煌最常用的口頭語是?
  A:貧道。
  B:千秋萬歲,一桶漿糊。

C:本大仙。http://vvv.myweb.hinet.net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中蜀山天氣、地面等會有多種變化是因為?
  A:自然界的四季變化。

B:靈地脈的異動。http://vvv.myweb.hinet.net
  C:蜀山的大興土木裝潢中。
  
《仙劍奇俠傳一》中的李大娘武功高強,你知道她是用什麼招式將苗人頭領打飛的嗎?
  A:降龍十八掌。
  B:佛山無影腳。

C:穿雲掌。http://vvv.myweb.hinet.net
  
景天在渝州開設的當鋪名稱是?
  A:永安當。

B:新安當。http://vvv.myweb.hinet.net
  C:舊安當。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中唐家堡市集所在的位置原是唐門的一座重要建築,唐門的權位之爭就是在這進行的,這座建築的名稱是?
  A:大型遊樂場。
  B:女媧廟。

C:演武堂。http://vvv.myweb.hinet.net
  
飛蓬、龍陽、景天三者的關係是?

A:龍陽、景天是飛蓬的轉世。http://vvv.myweb.hinet.net
  B:「桃園三結義」式的好兄弟。
  C:牌友。
  
請問徐長卿在《仙劍奇俠傳三》中的身份是?
  A:蜀山長老。
  B:負責掃地工作的蜀山弟子。

C:蜀山棄徒。http://vvv.myweb.hinet.net

  問答過後、「汪」提供他的快艇讓「樂樂」一行人前往海上基地。由旁邊的傳送門回到海邊,乘坐快艇啟程出發囉^^!(又是航海射擊小遊戲>"<)

80

第五日:

仙 劍 島

PS

《仙劍奇俠傳系列》問題全部答對才可來仙劍島哦!如果回答錯誤,則跳過仙劍島直接前往PSN集團基地。

  
  往左前進遇到「南宮煌」,向他詢問PSN集團基地位置時,「大麥」與其鬥嘴一番後,進而武鬥起來了!戰後、「南宮煌」見修煉卜算之法時辰已到,於是不再奉陪、先走一步了!

  往右來到新安當,屋內見到老闆「景天」,向他詢問PSN集團基地位置時,他見「大麥」是隻特別奇特的狗,於是提出要把「大麥」納為收藏品來換取海上基地的消息。「樂樂」心生一計,當即出屋到左方的唐家堡前拾得《泥巴》,捏出《泥塑大麥像》,與「景天」交換得知PSN集團基地的正確位置。

  由新安當大廳右邊牆上的圖畫,進入來到上海軟星工作室,與所有工作人員都交談後,習得絕招《軟星召喚》。回到碼頭搭船、前往PSN集團基地。(又是航海射擊小遊戲,不會膩嘛>"<!)
 

81

第五日:晝

PSN 集團基地

  為免讓人發覺,一行人小心翼翼往前時,「阿康」不慎被地上的鋼條絆倒,「大麥」藉此嘲笑一番,惹得「阿康」不悅而大吵一陣,也因此驚動大批機器人守衛,眾人也因此成為階下囚。

  「大麥」由破通風管道溜出監牢,遇到了夏日黑瞳的「瑪姬」,帶著她回到監牢救出「樂樂」和「阿康」。「瑪姬」表示自己被「艾倫」強行拉上直升機被帶到這裡,並告知中毒事件的元兇就是PSN集團,而在魔王山的秘密工廠也是PSN集團的。一行人決定先逃離此處再做打算。

  依據「瑪姬」的指引,沿路走出屋外後,往下走到底、再往左走到底,往上走到第二個路口處,往左走進屋內,沿路前進來到乖船處時,卻遭到機械警衛隊的圍擊!將他們打跑後、往前乘坐救生艇逃離海上基地。
 

82

第五日:晝

美 味 號

  航行途中被彩虹食品企業的豪華遊艇《美味號》強制救上後,彩虹食品員工想藉此打擊PSN集團及為自己大打廣告,強制拘禁「樂樂」一行人,如今只有四處尋找逃出的機會了!

  走出艙房到甲板上,往左進入第二道門來到娛樂廳,無意間聽到彩虹食品企業董事們的密談,得知他們要利用此次的中毒事件,不顧鎮民的安全來炒作自己的知名度!

  「阿康」聽後、氣到忍不住衝進去與他們理論,「樂樂」將中毒元兇就是PSN集團告訴董事們,想請他們援助木桶鎮,哪知這些董事竟以利益為先,只想趁此大敲PSN一筆而不顧鎮民安危,更命警衛要將「樂樂」一行人抓住。

  此時「大麥」使出牠那嘴賤的三吋不爛之舌,褒得眾董事心悅不已,博得他們的信任而被選定當他們食品的代言狗,而「樂樂」等人則被關進了儲藏室。

  「樂樂」等人在儲藏室發現彩虹食品研究報告,得知他們的食品本身就對人體有害,但竟為了利益而不顧人命安危的大量販賣,此時「阿吉」以PDA來電說已尋「大麥」身上的GPS定位找到了不毛島。

  這時「大麥」也擺脫了董事們,趁機來到儲藏室救出「樂樂」等人,一起離開儲藏室來到甲板,往左沿路前進找到救生艇時,遭遇到彩虹老土警衛的圍擊!將他們打跑後、乘坐救生艇逃出美味號,回到不毛島......(又是航海射擊小遊戲>"<!)
 

83

第五日:晝

不毛島 (可思議之迷宮)

  由傳送門直接到「汪」的設計室,見到「阿吉」和「茱蒂」也都在此了!原來「茱蒂」當初在廣場上也中了毒,服了「阿吉」的新解毒劑藥品,才得以保命!後來自己乘坐小船在海上飄流,幸得「汪」發現相救,因此才會在此不毛島上。

  眾人在商討中毒事件對策時,突然發生巨大震動,看來有人已對不毛島迷宮展開攻擊,而迷宮的自毀程式也隨之啟動了!一行人從左邊傳送點逃離迷宮 (迷宮逃離的小遊戲,出口約在右上方) 來到海灘上,見到「艾倫」率眾四處破壞,眾人上前以計錄下「艾倫」承認說出中毒的陰謀,並將他打飛唄!^^

  如今島上的船皆被「艾倫」破壞了,為了回木桶鎮,眾人在沙灘上找到《木頭》x5和《廢金屬》x3後,讓「阿吉」開始製造木筏時,「汪」也寫好音樂劇本,由「茱蒂」、「瑪姬」和「大麥」參演,希望能夠引起外界對木桶鎮的關心。

  錄製完音樂劇後,「阿康」私下跑去向「瑪姬」表白,然而「瑪姬」意中之人卻是「樂樂」,而因自己有可看透人心的《上帝之眼》,深知「樂樂」已心有所屬之人~「真夢」而嘆息!

  之後、眾人將音樂劇的記憶體封裝進玻璃瓶、隨海飄流,希望能順利傳到外界以求得援助,然而卻事與願違,玻璃瓶竟被捲土重來的「艾倫」得到!眾人再次算計「艾倫」並將其打倒後,將他綁住一起乘坐木筏,回木桶鎮準備接受法律的制裁。
 

84

第五日:

老 爺 路

  回到木桶鎮將中毒真相告訴鎮長後,「艾倫」也被關進牢裡,「樂樂」想到了向外界求援的方法,為了實現此驚人計劃,鎮上所有人、連貓貓狗狗皆自願前來幫忙尋找計劃所需的材料。

  到阿康家裡向「阿康」一家人,收集他們所找到的材料。
 

85

第五日:

不是約瀚的路

  中央處見到站在屋外等人的「安婆婆」,詢問得知她擔心一直暗中照顧她的天使消失了,並說昨天在大兵路附近弄丟了一枚《珍珠戒指》,「樂樂」答應幫忙尋找。
 

86

第五日:

大 兵 路

  左方石橋處見到貓咪「珍珠」,她因自己不會游泳而無法找掉進河裡的《珍珠戒指》而苦惱,這才知原來一直在暗中照顧「安婆婆」的那個天使就是「珍珠」!
 

87

第五日:

不是約瀚的路

  回到安婆婆家,雖然沒能找回《珍珠戒指》,不過為「安婆婆」帶來另一顆更可愛、更溫暖的貓咪「珍珠」,「安婆婆」送上遊戲代幣x25致謝。
 

88

第五日:

約 瀚 的 路

《委託任務》愛情魔法藥 Part.2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給樂樂:

 「樂樂」,還記得上次那瓶戀愛魔法藥「肥鵬細腰」被打碎的事嗎?唉、都是我不好,沒有管好家裡的寵物,讓牠們闖了禍,害得「奧麗薇雅」直到現在還很難過....

 我一直很想補償「奧麗薇雅」,幫她再弄到一瓶「肥鵬細腰」,現在總算有機會了!聽說「叮咚爺」最近又在研究新的魔法,需要《腐爛的馬鈴薯》作為原料,我找了一些已經隨信附上,拜託你再去找叮咚爺要一次「肥鵬細腰」吧!謝謝!「奧麗薇雅」的幸福就全靠你了!

                                 =油油老爹=

早安一路

 進學校內的圖書館密室找到「叮咚爺」,用《腐爛的馬鈴薯》(接下委託即獲得) 和他換到「肥鵬細腰」。
 

偉人紀念路

 披薩店內將「肥鵬細腰」交給「奧麗薇雅」,得到《胡椒粉》x30謝禮。此時「傑西」正巧來店裡吃東西,「奧麗薇雅」高興的把整瓶「肥鵬細腰」都給「傑西」喝,自己卻忘了喝,結果......奧麗薇雅」的愛情夢......>"<!
 

89

第五日:

這 是 路

  知足餐廳內向「橫肉廚師」一家人,收集他們所找到的材料。
 

90

第五日:

音 樂 路

  路上見到正在賣力義演的夏日黑瞳,收集他們所義演所得到的材料。
 

91

第五日:

夢 之 路

  花店內的「菲比」、「蛋糕夫人」以及前來的「蛋糕先生,也提供給予了許多材料。
 

92

第五日:

圓 圈 路

  路上見到「毛姐」、「珍珠」這些貓貓狗狗,收集他們所找到的材料。
 

93

第五日:

泡 泡 街

  收集好材料後、拿回到阿吉家讓「阿吉」、「汪」和「史本賽」開始製作。
 

94

第五日:

木 桶 廣 場

  在「阿吉」等人的趕工下,巨大的《南瓜一號飛天煙火》終於做好了!鎮上所有人聚集在廣場上,「樂樂」點燃煙火,夜空中彩花綻放,希望能將木桶鎮並非死城之事傳達給外界知悉......

  鎮上所有人默默的等待...........如此又經過了一日之後~~
 

95

第七日:

鬼    屋

  眾人的努力終沒有白費,外界獲悉後、木桶鎮的封鎖已解除,醫療人員和調查機關開始進駐,救援物資也源源不斷地送往小鎮!而PSN集團和彩虹食品企業也遭到起訴和調查,污染的秘密工廠也被強制關閉,木桶鎮又回到往日的寧靜~

  不過、「樂樂」再次接到父母的來信,說鬼屋已經託鎮長賣出了,要「樂樂」快點搬回大都市居住!「樂樂」氣餒努力到最後,還是沒有保住鬼屋時,鎮長帶著「汪」等人來到,這才知原來鬼屋的買主就是「汪」,他並邀請「樂樂」做他開發遊戲的監制,可長住鬼屋之中,這消息著實讓「樂樂」心情開朗了許多^^!

  此時「阿康」以PDA來電告知,夏日黑瞳被大唱片公司簽下,星途發展指日可待,而他也成了夏日黑瞳的經紀人,要「樂樂」一行人到木桶廣場參加慶祝活動!
 

96

第七日:

約 瀚 的 路

《委託任務》便利商店折價券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親愛的木桶小隊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

 我是一個美麗又勤勞的少婦,每天都為了家人的生活和健康操心,過著充實又溫馨的主婦生活。但是最近、在我美好的生活中出現了一個小問題,為了更好地完成家務,我非常非常想要便利店上午發放的折價券。可是我上午通常都在為孩子們的早餐和中餐忙忙碌碌,還要為在外工作的丈夫準備便當,打掃家裡的環境,實在沒有時間出門....

 好心的真的很大愛心委員會啊,你們能不能幫我去便利店領一些折價券呢?當然越多越好,你們可以輪流換人去領,每天都去領,不用怕我花不完!請將領到的折價券送往夢之路的公寓,實在非常感謝~

                        =美麗又勤勞的少婦艾維亞=

決鬥街

 進便利店向店員取得三張折價券,但她一聽到「艾維亞」的名字馬上態度大變,直說不想提「艾維亞」這個人!
 

夢之路

 進入右方的公寓I內的廚房找到「艾維亞」女士,原來她就是昔日在便利店誣賴「樂樂」的瘋狂搶購主婦!將折價券給她後,她還真的小氣巴啦地,亂拿了她用了十幾年的二塊《抹布》送給「樂樂」當謝禮>"<!
 

97

第七日:

夢 之 路

《委託任務》傳遞愛意 (2/2) http://vvv.myweb.hinet.net
 漢堡店內見到「小安」和「瑞格」,但「瑞格」還是一副愁眉苦臉的在喝酒,詢問得知原來「小安」已移情別戀,新偶像竟然是「閃腰俠」>"<,傷心的「瑞格」繼續借酒消愁愁更愁唄>"<!
 

98

第七日:

圓 圈 路

《委託任務》貓狗私奔 (2/2) http://vvv.myweb.hinet.net
 五金店外見到私奔成功的「大飯桶」和「花生殼」,原來牠們只先私奔隔一條街而已>"<!正計劃要再如何私奔到下條街而苦惱著唄>"<! 
 

99

第七日:

約 瀚 的 路

《委託任務》幽靈船長 http://vvv.myweb.hinet.net
委託
內容
正義的木桶小隊英雄們:

 昨天我在魔王路上發現了一個看起來很像壞人的人,他打扮得像個海盜,樣子很凶。可是我告訴「山楂」警官,他都不肯理我,他說沒有證據不能隨便抓人!

 那個人絕對是個壞蛋啦,這就是證據!要是我說謊,就讓我一個月都沒有零用錢用!最後、我決定跟《拼命七次郎》一起去抓住這個壞蛋,如果我成功了,請讓我加入木桶小隊吧!

                               =勇敢的巴瑞=

魔王路

 左方處見到「幽靈船長」正抓著狗狗「拼命七次郎」,威脅著「巴瑞」。原來他正是「艾倫」之前重金請來,要除掉所有知道中毒事件內幕的人,但因在海上迷路才會遲到與「艾倫」錯過會合的時間!

 上前將「幽靈船長」打倒後,得到《噴火槍》,並將他送到警察局交給「山楂」警官,得到《傑出南瓜勳章》。
  

100

第七日:

木 桶 廣 場

  廣場上已聚集許多人群,「阿康」身為夏日黑瞳的經紀人而忙碌著,鎮長也正迎接著木桶鎮第一千名遊客的到來,也決定保留小鎮的原始風格,放棄改迼小鎮的計劃。而「大麥」也成為木桶鎮最光彩、最出色、最有特點的形象代言狗^^,也成了牠夢想已久、名副其實的明星狗囉^^!

  令人驚喜的是第999位到訪的遊客竟是昔日的好伙伴,也就是「大麥」的表哥「大米」,而第1000位的遊客竟是「樂樂」日思夜想的「真夢」^^,難掩心中喜悅的「樂樂」,臉上泛紅的大步上前迎接~~~

  「這裡是我最愛的美麗故鄉 ~木桶鎮~」!!!
 

~ Fin. ~

完成于 20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