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最後的遺跡》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
The Last Remnant
劇情完全攻略
製作:Square Enix 發行:Square Enix 發售日:2009/4/9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tk
             

遊 戲 小 語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修改器(含中文化)~(載點1)(載點2) 解壓密碼為本站網址:http://vvv.myweb.hinet.net
PS 1:或許有些防毒軟體會將修改器判定為病毒,若有此安全上之疑慮,則請勿使用,謝謝!
2:本站若有提供下載的檔案,解壓密碼一律為本站固定網址:
http://vvv.myweb.hinet.net
3:本站檔案皆解壓測試OK!倘若您下載後、解壓發生密碼錯誤問題:
 (1)或許是您下載不完全導致,請重新下載再解壓試試。
 (2)檔案是以WinRAR軟體製作,請以WinRAR軟體來執行解壓縮。

■~筆者遊戲執行系統:Win8 x86筆者所玩的是中文化英文版,所以若有些中譯錯誤,就請自行對照唄>"<!

■~此遊戲主劇情不多,分支任務卻一大堆 (這種支線多於主線的遊戲,以下筆者的攻略,如把任務部份去掉來看的話,真的是.....唉!>"<)。分支劇情並沒有特定路線,可隨意自由進行,需注意的是有些任務是有連貫性的,須先完成前項才能觸發後項任務哦! 以下攻略中的任務,即是筆者解任時出現的時間點和順序。

■~筆者此攻略包含了全 支線、三大公會全任務全寶箱攻略中所使用方向上、下、左、右,以遊戲右上方的小地圖 (固定不旋轉) 為基準

 

攻          略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 開場動畫》,或點此《FB》《Youtobe》《Xuite》觀賞

1

http://vvv.myweb.hinet.net

楔  子

  米特拉族青年「拉修」與妹妹「伊莉娜」,在沒有遺跡的邊境小島由拉姆島過著和平的生活。某日、神秘組織率領著魔怪,突然前來將「伊莉娜」綁架而消失蹤影。

  「拉修」為了尋找心愛妹妹「伊莉娜」而在森林中獨自探索,此時見到遠處兩軍對峙的戰場上,有個像是「伊莉娜」的身影,「拉修」不加思索地便往戰場上奔去,因而捲入兩軍對戰之中 (此處戰鬥是讓您熟悉戰鬥指令,隨便打都會贏的),也因此在死棘之槍的震擊下,與他誤認是「伊莉娜」的藍衣女戰士「艾瑪」,一起掉落到洞窟之中!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 劇情動畫 之 1》,或點此《FB》《Youtobe》《Xuite》觀賞

2

http://vvv.myweb.hinet.net

亞曼平原

  「艾瑪」原以為「拉修」是敵軍的間諜,後在「拉修」提供參考是為尋找妹妹的原因後,雖不太相信但不管怎樣,如今兩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到路出去為先了。

  往前走到「艾瑪」處,可看見一個發光的神跡,這也是此遊戲中的寶箱,開啟取得《闊劍》。繼續往前 (途中有遇敵的戰鬥教學) 來到出口處,遇到一隻巨大的迅猛獸襲擊。將牠消滅後、阿斯拉姆領主「達維」率四將軍前來找同為四將軍之一的「艾瑪」,在得知「拉修 」是神跡研究者「賽克斯」博士的兒子後,心中暗忖地表示答應幫「拉修」尋找妺妹,並請「拉修」一起前往阿斯拉姆。

3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進城到克西波斯街道後,「達維」交代手下趕快開始調查綁架「伊莉娜」的人,便先行離去。「托格」要「拉修」在城內休息,並提醒說若需要尋找什麼信息,可到古街區的酒館打探。

  走出街道來到古街區,進入武門之譽酒館向吧台的酒吧招待打探消息後,他說若要見到領主大人,只要出古街區再往前走即可。

PS

1:遊戲中的《酒館》和《公會》,是往後接任務及雇傭找人加入的地方哦!

2:遊戲中隊員的武裝都是自行打理,無法替他們去裝設的。只有在遊戲進行中,會出現隊員會跟你要東西的訊息,只要給他們後,他們就會自動去升級武器裝備了!

3:遊戲中有些任務是要符合某些職業或武器才能完成的,所以儘可能讓持不同武器或職業的人加入來練等級,如此他們升等後的職業或武器,或許就會是任務所需要的哦^^!

4:城鎮內重要的對話人,只要按《M鍵》顯示大地圖,藍色光點就是重要對話人的位置。

  離開古街區來到阿斯拉姆城堡,見到「達維」和他的四位將軍~「托格」、「勃羅特」、「帕克斯」、「艾瑪」。「拉修」詢問是否有妹妹的消息, 「帕克斯」說目前沒有發現新的情報,但發現兩個非常可疑的事情,一個是在加斯林洞窟專門誘拐年輕女性的可疑集團, 一個是在羅蓓莉亞廢墟目擊到可疑人影。「拉修」決定前往調查,「達維」也派將軍協助前往。(此兩個 地方可自行決定要先去那個都可)

4

http://vvv.myweb.hinet.net

加斯林洞窟 (Gaslin caves)

  四將軍之一的「勃羅特」協助「拉修」一起來到加斯林洞窟,並給了一張《加斯林洞窟地圖1》,以免「拉修」迷路唄!(往後有了地圖,按 「M鍵」或「F1鍵」,即可看見該地區的全景了,善加利用就不會有迷路的困擾)

  沿路往前到岔路,往左至盡頭可取得 300G,往右沿路前進、途中可取得 《治療葉》、《放鬆藥草》,來到盡頭找到奴隸販子,將他們消滅後,發現被綁架來的女孩裡並沒有妹妹 「伊莉娜」,「勃羅特」表示先回阿斯拉姆再說吧!(在附近會有個傳送器,可直接傳送回世界地圖,往後在各處多利用此傳送器,以節省時間唄^^)

5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達維」表示在加斯林洞窟未能尋獲「伊莉娜」的信息,也許前往怪物出沒的羅蓓莉亞廢墟能找到一些線索,於是派「帕克斯」協助一起前往。
.

6

http://vvv.myweb.hinet.net

羅蓓莉亞廢墟 (Ruins of Robelia castle)

  「帕克斯」給了一個西草色水晶球《紅剛玉》,讓「拉修」能使用魔法技能「突擊法術」來對付敵人,並給了一張《羅蓓莉亞廢墟地圖1》。

  往前開門到下個房間,右上方角落可取得《治療葉》、《放鬆藥草》。往左沿路前進到下個區域,可看見右側有道被封印的門,先進入上方的門內取得 《屠宰石塊》, 再拿去開啟封印的門。

  進入到十字路口,下方盡頭可取得 500G,往上走上階梯到招來殿後,右側門內可取得《足飾》,進入上方門內找到反神跡份子。將他們打倒後,仍不見 「伊莉娜」的蹤跡,「帕克斯」表示先回阿拉姆吧!

7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達維」表示這些人口販子和反神跡份子,可能是他們在和獸人戰鬥時,趁機蠢蠢欲動的。而「帕克斯」也表示據消息得知,在天空中發現一道光呼嘯而過,飛往迪爾高原。 「拉修」想起劫走「伊莉娜」的正是在天空中飛的怪物,或許與牠們有關,決定前往調查,「達維」也派四將軍協助一同前往。
.

8

http://vvv.myweb.hinet.net

迪爾高原 (Dillmoor)

  「托格」表示「拉修」身上護身符的神秘力量可加強戰鬥能力,於是在他的教導下,習得了《Timeshift 技能》。

  往前到岔路口可取得 《治療葉》、《放鬆藥草》、800G。往左沿路前進到石橋前,可取得《迪爾高原地圖1》。過橋後、往上沿路前進, 「拉修」見到白魔導士正抓著「伊莉娜」準備離去,當即衝出欲救「伊莉娜」時,白魔導士召喚魔獸阻攔「拉修」等人後,帶著「伊莉娜」乘坐空中神跡離去。 眾人將魔獸消滅後,也回到阿斯拉姆。(在白魔導士所在處的後面還有個寶箱「扇形盾」、「優質項鏈」,若需要就記得回去拿^^)

9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達維」和四將軍對於敵人擁有未知的神跡,認為他們並不是普通人而決定善加計劃後再行事,因此對於救「伊莉娜」之事也暫行緩擱。「拉修」急於救出 「伊莉娜」,決定自己去尋找「伊莉娜」的下落。

  到武門之譽酒館內,詢問吧台的酒吧招待,得知阿斯拉姆的主權國塞拉帕雷斯,就在大陸頂端的西北方。

雇傭隊員

 若實力不夠、就先到古街區的結束金杯公會雇傭隊員吧!初期可雇傭人員有:「麥克格雷迪」(680G)、 「歐克斯」(680G)

.
支線任務 一天的開始 http://vvv.myweb.hinet.net
 武門之譽酒館內右側的「神秘女人」,說其遇到困境,需要將一封信送給某人,但那個人去了一個有大批怪獸出沒的 《羅蓓莉亞廢墟》,她自己無法送達,請你幫忙將《家書》送去給他。

 到羅蓓莉亞廢墟,將《家書》送給入口的「啜泣的雅瑪族人」。回到酒館內找 「神秘女子」,得到 100G 報酬。

.
支線任務 傭兵鮑爾森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一天的開始》任務
 武門之譽酒館內左側的雇傭兵「鮑爾森 」,他說接了一份替貴族找兒子的工作,但由於工作太過麻煩,想找一個同伴幫忙,因此請你加入。

 答應幫忙後、與其一起前往加斯林洞窟,沿路前進到深處找到被強盜捉走的貴族男孩 。將強盜消滅救出貴族男孩,回到酒館後、得到 500G 報酬。後續即可在《結束的金杯公會》雇傭「鮑爾森」(2800G)

.

PS

1:公會的任務,依劇情當下會有好幾個任務。以下依筆者能當下解決的才會依序列出,不能當下解決的,則後續能解決時再列出。

2:某些地區的怪會隨著劇情而有所變動,有些是稀有怪,要多跑幾趟才會遇見! 而稀有怪每次只出一種而已,若是在某地區看到出現不是你要打的稀有怪,那就趕快出去再進入,不用再找了唄!以下公會任務中的怪,以筆者當時所能打到的來參考解任之!

3:打稀有怪拼掉落物,建議要打前先儲檔,當沒有掉落所需要的物品時,馬上取檔重打即可。不然有些稀有怪要再遇到是很難的>"<!

4:有些怪物掉落的材料,須再取得該怪物系的《辭典》或《大百科》後才會掉,所以在未取得前別傻傻的一直打,那是絕對不會掉的。例如像 《阿茲達哈的尾巴》,在未取得《阿茲達哈辭典》前是不會掉的。筆者以下的任務順序皆有符合此條件,所以皆可順利取得所需的材料。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3: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逆襲之陣

內容

擊殺加斯林洞窟的藍顎

提供參考

 到加斯林洞窟最深處,也就是先前與「勃羅特」打奴隸販子救女孩的地方,即可找到藍顎。牠出現是隨機的,所以若沒看到,則出世界地圖再進入,多跑幾趟就可看到了^^。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1000G、弩襲之陣

內容

獲得三個銅礦石

提供參考

到中央廣場的材料店買就有了,一個 300G x 3 = 900G。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0: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500G

內容

有成員力量達到26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3:鋼之戰鬥連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狹擊之陣

內容

創建10個戰鬥連鎖

提供參考

 戰鬥中殺一隻怪算一次,次數會出現在右上角。也就是每個地區可遇敵怪都不要放過唄!出世界地圖或被敵襲擊先攻即會重算哦!

.

10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拉帕雷斯 (Celapaleis)

  進城到格蘭特大道後,在右側商店 (武器店的對面) 前的「手藝學徒」,說需要一些輕金屬才能開商店,要到酒館去找找。 而在左上方材料店旁看見一位女戰士,「拉修」以為她是老婆婆,還被她數落說不禮貌>"<!(她就是 「艾瑪」的女兒「艾米」,所以「拉修」才會誤認她是「艾瑪」唄!她可是日後能力不錯的隊友哦^^!)

  來到琥珀亭酒館內右側找到「手藝學徒」,他請你幫忙尋找輕金屬,並給了你一隻「小挖君」幫忙挖掘。前往加斯林洞窟,沿路前進看見岩壁上的發光點就是挖掘點,上前挖掘即可取得 《輕金屬》。拿回去給 「手藝學徒」,得到報酬1000G,挖掘功能也自此開啟了!

  琥珀亭酒館內左側樓梯口的士兵,說「達維」領主發佈了詔書,要「拉修」盡快趕回城堡商談一些事情。(城內只有頭上有紅色訊息的NPC都會 通知這件事)

雇傭隊員

 塞拉帕雷斯《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麗貝卡」(800G)、「薩迪」(770G)、「瑟木里」(820G)

.

11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達維」告知在塞拉帕雷斯的「庫拜恩」公爵派使者,前來通知黑谷遭到不明部隊侵入,其中有發現抓走「伊莉娜」的白衣魔導士和飛行神跡,因此請 「拉修」與他和四將軍一起前往調查。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鷹眼之陣

內容

獲得二個紀念獎章

提供參考

 此時城內的工房開始營業了,到武器店買二把武士刀,拿到工房去拆解,即可獲得《紀念獎章》。或到羅蓓莉亞廢墟最裡面的招來殿上方門內 (即原先打反神跡份子的地方),左上方挖掘點即有機會挖到 《紀念獎章》 (小挖君等級越高,機率越大唄^^)
.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黑谷 (Blackdale)

  一進谷即見到不明的部隊,「達維」要求對方卸除武裝,然而對方不從並強行攻擊而來!

  將對方擊退後、沿路往下追擊,途中可取得《格鬥之法蘭斧 》、《武器配方3》。繼續往下到岔路,先往上到盡頭可取得《恢復葉》、《治療葉》、《放鬆藥草》,再沿著山路前進 ,途中可取得《黑谷地圖1》。

  一路來到盡頭終找到白魔導士「瓦格拉姆」,他控制「伊莉娜」要她與神跡締結契約,釋放出身上的力量,因而令「伊莉娜」神情呆滯。「達維」上前詢問 「瓦格拉姆」的來歷並要他釋放「伊莉娜」,他示意自己是學院的人,且見「達維」似不信其所言,喚出妖魔「火之人偶」攻向眾人,試要以武力來說服眾人!

  消滅「火之人偶」後,「瓦格拉姆」冷笑地說太低估眾人了,於是親自出手施展神跡力量欲消滅眾人時,「伊莉娜」從吊滯神情中醒來,適時拖延阻擾 「瓦格拉姆」的施法,讓「拉修」等人趁機逃離現場。

13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達維」認為此事件牽涉到學院的人,因此暫時隱瞞實情,讓塞拉帕雷斯使者回去稟報給公爵。「拉修」因無法救出妹妹而自責,「達維」慰藉地說「伊莉娜 」還活著,要「拉修」不要放棄救出「伊莉娜」的事。
.
支線任務 阿斯拉姆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中央廣場入口右側「穿法師服的女孩」,販賣她製作的藥劑 。花 500G 跟她購得《新鮮油》x 3、《羽蟲之藥酒》x 3。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塞拉帕雷斯聖杯

內容

擊殺黑谷內的蜘蛛 x 8

提供參考

玩到黑谷劇情後,殺的蜘蛛都不只八隻囉^^!

  酒館外的阿斯拉姆衛兵 (每處頭上有紅色訊息框的士兵都可以),傳達「達維」領主的訊息,說想到一個搜集情報的好地方,要 「拉修」回城堡一趟。

  回到城堡內、「達維」表示接到前往學院所在地的艾利西昂領主會議,要「拉修」也一起前往。不過「達維」也料想不到此次為何會邀請他,因為通常只有實力強勁的領主才會受到邀請,像 「達維」這樣的年輕繼承人,一般是無法得到邀請的,所以其中必有其它緣故!而學院最高負責人兼議會議長~龍城納迦的領主「赫敏」公爵,或許就是綁架 「伊莉娜」之人。(此時可到中央廣場可找「征兵官」,有一堆免錢的雇傭兵可雇傭哦^^)

支線任務 勇武與忠義 http://vvv.myweb.hinet.net
 武門之譽酒館內左側的「艾瑪」,說有事請 「拉修」到中央廣場商談時,一名受傷的士兵前來說羅蓓莉亞廢墟,出現巨大怪物攻擊士兵。
.

羅蓓莉亞廢墟

 隨著士兵爬梯到二樓,士兵說往右邊的門進入即可到達巨大怪物的地方。不過、先往左到左側的通道可取得 《蘿蓓莉亞廢墟地圖2》,再往上繞一圈到右側的門內,途中可取得《繁榮護腕》。再進上方通道到回廊層,沿路前進到上方有門處,進門內可取得 《羽蟲之藥酒》、《新鮮油》,再繼續沿路前進到最裡面,找到操縱巨怪的 「黑衣戰士」,將他消滅吧!(打「黑衣戰士」處還有個寶箱 1400G,若需要記得回來拿唄^^)
.

阿斯拉姆

 回到中央廣場,「艾瑪」續談先前的話題,表示她與一名旅行者約定在此見面 (也就是「拉修」的母親),但不知她何時才會回來,不過確信只要一直等待,遲早有一天她一定會回來的。但由於近日境內諸多雜事, 「艾瑪」擔心她回來時會遇不到她,於是託「拉修」往後有機會在此見到她等待之人!得到1500G、《馬諾之虹 (1/9)》。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1200G

內容

獲得二瓶天然油

提供參考

《羅蓓莉亞廢墟》的招來殿或《加斯林洞窟》的挖掘點就可挖到。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吸血鬼之觸

內容

獲得三個角

提供參考

《象牙峰》打「迅猛獸」或《羅蓓莉亞廢墟》招來殿打「奇美拉」即有機會取得。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0: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藥劑配方

內容

獲得一把勇者之闊劍

提供參考

方法1:拿闊劍 (若沒有就到阿斯拉姆的商店買) 到工房改造即可獲得。
【改造】
1:闊劍 + 銅礦x2 + 人面獅的殼x2 + 地行蟲的爪x5 = 戰鬥之闊劍
2:戰鬥之闊劍 + 加斯林銅x2 + 輕金屬x1 + 秃鷹的毛x3 = 勇士之闊劍
【材料】
(1) 銅礦:阿斯拉姆材料店買。羅蓓莉亞廢墟或加斯林洞窟挖掘點可挖到。
(2) 人面獅的殼:加斯林洞窟打「人面獅」即有機會取得。
(3) 地行蟲的爪:羅蓓莉亞廢墟打「地蟲」就有機會取得。
(4) 加斯林銅:加斯林洞窟或象牙峰凹地的岩壁挖掘點就可挖到。
(5) 秃鷹的毛:黑谷打「秃鷹
(骨頭)」即有機會取得。
(6) 輕金屬:加斯林洞窟或象牙峰凹地的岩壁挖掘點就可挖到,或後續聖都艾利西昂的材料店有賣。

方法2:後續到《巴特羅薩》解任務,進《莫杰卡多城堡 (弘誓區劃)》打迦南族戰士,就有機會掉落。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4: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結束的金杯等級1

內容

擊殺黑谷內的主宰者

提供參考

 到黑谷沿路走到第一個畫面要進第二個畫面切換處前的岔路 (即經過打秃鷹的山谷間山道後的岔路),往上走到盡頭即可找到 「主宰者 (大巨鷹)」。(隨機出現)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術法之陣

內容

獲得三個加斯林銅礦

提供參考

加斯林洞窟或象牙峰凹地的岩壁挖掘點就可挖到。

.

雇傭隊員

 阿斯拉姆《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特爾瑪」(780G)、「洛基」(3000G)、「帕米亞」(1090G)、「里普利」(1490G)
.

PS

「洛基」與後續的支線任務有關,所以先雇他編入隊伍吧!

.

14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拉帕雷斯 (Celapaleis)

支線任務 塞拉帕雷斯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阿斯拉姆的巫女》任務
 格蘭特大道入口右側再遇「穿法師服的女孩」,她因急需用錢,於是販賣特殊藥草給你。花 1000G 買得《治療草》x7、《放鬆藥草》x7。
.
支線任務 夢中的玫瑰 http://vvv.myweb.hinet.net
 琥珀亭酒館內,二樓右側內的「巴隆.尼爾森 」,說他的妻子「維奧萊特」在象牙峰失蹤了,請你幫忙找回。
.
象牙峰 (Ivory Peaks)
 沿路往前到右側可看見凹地通道,走進去到上方處可取得《象牙峰地圖》。再沿著凹地通道靠左往下走,可取得列 《拉金.強者》、《旅人的病房》。到達最下方可取得《鶴翼之陣》及找到 「維奧萊特」和「加百利」。

 此時魔獸襲擊而來,眾人共同消滅魔獸後, 「維奧萊特」雖因家族因素被「庫拜恩」公爵強迫與「尼爾森」結婚,但在「加百利」的勸說下,也無奈回到「尼爾森 」身邊。「尼爾森」也致上謝禮《加斯林銅》、《天然油》、1000G。

.

雇傭隊員

 塞拉帕雷斯《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凱斯」(790G)、「帕提斯」(1300G)、「庫克諾斯」(1260G)

.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 劇情動畫 之 2》,或點此《FB》《Youtobe》《Xuite》觀賞

15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通過象牙峰後,來到神跡的發源地聖都艾利西昂。隨著「達維」來到大使館休憩,因議會尚未開始,所以決定先到城中逛逛,順便藉此機會儘可能收集更多的情報。
.
支線任務 聖都艾利西昂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阿斯拉姆的巫女》任務
 亨德勒區內、在結束的金杯公會外右側再見到 《穿法師服的女孩》,她說又在此迷失且花光所有的現金,於是再販賣一些東西給你。花 1500G 購得《墨托涅爆藥》x4、 《光草》x4。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4:鋼之戰鬥連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1300G

內容

創建三十個戰鬥連鎖

提供參考

 戰鬥中殺一隻怪算一次,次數會出現在右上角。也就是每個地區可遇敵怪都不要放過即可!出世界地圖或被敵襲擊先攻即會重算哦!

.

雇傭隊員

 艾利西昂《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謝帕德」(1050G)、「普羅克里斯」(1300G)、「維羅妮卡」(3000G)

  來到議會廣場,進入下方的學院會堂內,向櫃台處的女接待員表示是要來找「賽克斯」博士,但她說博士正忙著研究工作,現在不能打擾他。此時學院總監 「晴子」來到,說「賽克斯」夫婦正在聖域做例行評估,要能使用神跡方舟才能到達那裡,而方舟一旦啟動後,須再等上幾個月才能使用。

  到格納德街區的街道上,再次遇到女戰士,「拉修」這次改口叫她美麗的小姐囉^^,並得知她正在接受他們家族成人禮的訓練。

  到圖拉街見到東部維利爾城「霸王」大人特使「羅斯」,率領軍隊招搖過市進入城內,並揚言「霸王」大人將接手神跡統治世界!此時「拉修 」見到街道對面一位奇異的金髮男子,且「拉修」身上的護身符竟然莫名地發出光芒,正當要上前找金髮男子時,他卻消失了,於是決定尋找他的信息!

  到議會廣場,在左側議會前找宮女,她表示會議即將開始,「達維」在她的帶領下進入議事堂參加會議。「拉修」等人來到左上方的方舟處,見到金髮男子殺了方舟導覽人員,並與方舟締結契約來到聖地後離去。

16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地 (The sacred lands)

  「拉修」等人也莫名地一起來到聖地,沿路往前進入到機關陣內,啟動眼前的機關開啟前方道路。接著沿路前進並啟動路上的機關來開路,最後來到聖地內部找到金髮男子,他就是維利爾城 的「霸王」大人,目的就是要喚醒「拉修」兒時的記憶及體內的力量。

  此時「赫敏」議會長也帶領其它領主來到,「霸王」表示自己是神皇預言將要到來的人選,且以已與方舟締結契約來要脅 「赫敏」讓他成為領主。「赫敏」只好讓「霸王」成為領主,並授予一個神跡,以讓「霸主」釋放方舟。

17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達維」帶領「拉修」等人回到大使館,表示「赫敏」議長透露說學院不僅涉及「伊莉娜」綁架事件,而且還與入侵阿斯拉姆有關,而這一切正是學院中正在進行禁忌研究的魔法師 「瓦格拉姆」等人所為。如今連議長也不知「伊莉娜」的下落,而「賽克斯」博士夫婦現在已被轉移到一個新地方,雖然消息被嚴密封鎖,但仍查出他們就在艾利西昂的神殿裡。 「拉修」決定去找出父母。

  到格納德街區,進入上方的艾利西昂神廟內,與左側門口的「克斯提武僧」交談後,他見到「達維」領主便放行讓眾人進入門內到切利莫爾格陵寢。

18

http://vvv.myweb.hinet.net

切利莫爾格陵寢 (The Catacombs)

  沿路前進、途中可取得《武器配方21》,一路走到 Y 型岔路,往左後、沿路到上方的岔路,先進右側門可取得《切利莫爾格陵寢地圖1》。繼續前進到岔路,往左爬上梯上可取得 3200G。

  繼續沿路往前,途中可取得《獸人之藥酒》、《新鮮油》。一路前進到盡頭的研究室找到父親「賽克斯」,他將「瓦格拉姆」一直想奪取可令神跡進入沉睡的石板交給 「拉修」,並說母親「瑪麗娜」為引開那些人,以自己當誘餌暫時離開了!

  正當眾人欲離開時,「瓦格拉姆」出現以詛咒控制「賽克斯」,順利奪走石板離去。「賽克斯」因受到詛咒陷入昏迷,眾人趕緊將他送回大使館。

19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帕克斯」診視「賽克斯」後,表示其沒有生命危險,但仍處於昏迷狀態,何時會醒來也不得而知。此時眾人提到「瑪麗娜」之事,「艾瑪」表示或許知道她的下落,但由於個人隱私,請求 「達維」領主讓她和「拉修」單獨去找「瑪麗娜」。「達維」信任「艾瑪」的忠誠,答應她的請求後,便帶著其他將軍與「賽克斯」一起先回阿斯拉姆等待兩人的歸來。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1: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2600G

內容

有成員力量達到30以上

提供參考

玩到這裡,努力升級應有了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2800G

內容

獲得兩個影子金屬

提供參考

切利莫爾格陵寢、努摩爾廢礦坑的挖掘點就有機會取得

  在亨德勒區的《結束的金杯公會》前的階梯下與「艾瑪」交談後,與她一起前往努摩爾廢礦坑。

20

http://vvv.myweb.hinet.net

努摩爾廢礦坑 (Numor mine)

  「艾瑪」表示此處曾是他們家族尋找神跡的地方,也是她和「拉修」的母親「瑪麗娜」相遇的地方,相信「瑪麗娜」應就在此處。

  往前乘坐升降梯下去後,下方通道盡頭可取得 《領導者之細劍》。沿路前進到右上方的房內,再乘坐升降梯到下層,再往前續坐升降梯往下,途中左側有平台可上去取得《雪瀑之陣》。

  到達下層後、先往下走到道路盡頭可取得《努摩爾廢礦坑地圖1》。再往上到岔路,右邊通道盡頭可取得《馬歇爾之石》。繼續沿路往上到盡頭的大門處,使用 《馬歇爾之石》解除門上封印,進入後遇到守護者 「納木爾.尼拉姆」的攻擊。

  戰後、也見到了母親「瑪麗娜」,她告知自己是神皇妻子「瑪麗恩」血脈的繼承者,體內擁有能夠抹除神跡所有締結契約的恐怖力量,而「伊莉娜 」也同樣擁有此非凡的力量。因此交給「拉修」一個用石板做成的項鍊,要「拉修」專心尋找「伊莉娜」並轉交給她,自己則繼續留在此處做她認為該做的事。

21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回到阿斯拉姆後,得知「霸王」不斷以武力入侵各國,強行奪取他們的神跡,為了得到神跡,他不惜與各國領主結下樑子!如今議會也分為兩派,一派是支持議長,主張討伐 「霸主」。另一派則是支持神皇,希望與「霸主」和談。

  「赫敏」議長希望能夠盡快得到阿斯拉姆的協助來解決紛爭,要求與「達維」在龍城進行直接對談。「達維」也想趁此機會來脫離塞拉帕雷斯的統治,實現阿斯拉姆的獨立自主。

支線任務 貿易路線 http://vvv.myweb.hinet.net
 武門之譽酒館內,右側的「野心勃勃的商人 」,他打算開闢一條從阿斯拉姆直通大砂海中的貿易之都巴特羅薩的路線,但路上遇到一些人魚阻擾的麻煩,請你幫忙貿易路線的考察。
.

加斯林洞窟

 此時入口處往前即可看見岔路,往右前進到幻惑的洞穴與勘測師會合。沿路護送他前進,途中可取得 《恢復葉》、《放鬆藥草》,再往前到岔路、左側道路盡頭可取得《加斯林洞窟地圖2》。

 一路消滅阻路的迦南族戰士直至出口前,可取得《爭議點》、《武器配方10》。出去來到大砂海,斟測師也送上謝禮 《加斯林銅》、《鐵礦石》、《迦南合金》、《粗糙的保衛石》。自此《大砂海 (The great sand sea)《巴特羅薩 (Balterossa)的地標也出現在世界地圖上了。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1000G、散矢之陣

內容

擊殺努摩爾廢礦坑的齊恩 x 12

提供參考

完成努摩爾廢礦坑的劇情,殺的齊恩不只12隻囉^^!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3500G

內容

殺死勇者堡壘的迦南族占卜師 x 6

提供參考

《貿易路線》任務在加斯林洞窟的幻惑洞穴,就有迦南族占卜師可打了,或後續到勇者堡壘殺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5:鋼之戰鬥連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3800G

內容

創建五十個戰鬥連鎖

提供參考

 戰鬥中殺一隻怪算一次,次數會出現在右上角。也就是每個地區可遇敵怪都不要放過即可!出世界地圖或被敵襲擊先攻即會重算哦!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8:非凡領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魔盾之陣

內容

隊伍中有一個突擊者

提供參考

 不知道職業怎麼培養,直接在阿斯拉姆《結束的金杯公會》,雇傭「荷瑪提亞」加入,他就是突擊者囉^^!
.

PS

 像尋找職業這種任務,也不用太刻意去轉職訓練。因為可到各公會或中央廣場「征兵官」處,看看可雇傭人員的職業就可找到了。到了劇情後段,幾乎所有任務中要尋找的職業都會出現了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5: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聖鐘之陣

內容

殺死大砂海的地獄撕咬者

提供參考

進入大砂海後 (第一個地圖),右下方盡頭即可找到「地獄撕咬者」。(隨機出現)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2600G

內容

獲得四朵戀之花

提供參考

 進入大砂海,往前到第二個地圖後,靠著 (小地圖) 左邊沿山壁一直走到沙漠斷層,再繼續沿邊往前走,途中可看左手邊的沙壁有個《穿楊之陣》寶箱。繼續沿著沙漠斷層走到盡頭轉彎處,可看見地上有三株花草的挖掘點,就有機會挖得《戀之花》。
.

PS

順便逛一下 《大砂海 (The great sand sea)
1:由三株花草的挖掘點沿著邊再一直走到左方的出口出去,即可在世界地圖上開啟
《神聖溪谷 (Vale of the gods)的位置了。 而在出口先不要出去,再一直沿邊往前走一大段路,即可看見沙地高處有個寶箱,繼續沿邊繞上去取得《大砂海地圖》。

2:由三株花草的挖掘點處,往中央方向跑去,可到中央一個大坑洞旁取得《絕望邊緣》、《旅人的病房》、1500G。

3:進入到大砂海第二張地圖後,靠著 (小地圖) 右邊沿山壁一直走到沙漠斷層,再一直走可取得 《祖母綠式保衛者寶石》、1600G。再一直沿邊走到下方出口出去, 即可在世界地圖上開啟《熔岩河谷 (Lavafender)的位置。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膏藥配方

內容

殺死謝奔博爾第四道的螃蟹 x 7

提供參考

走趟《神聖溪谷》也能打到螃蟹的。
.

PS

順便逛一下 《神聖溪谷 (Vale of the gods)
 入口處右上方水中的岩石處,可找到《回憶之信》
(1/8)。沿路前進、途中可取得《臂環配方2》、《礦物水》、《人參》、《神聖溪谷的地圖 (進神聖溪谷後,往前走上兩個水斜坡後,前方水中的大岩石上)》。繼續靠著左手邊沿壁前進,可在一山谷裡取得《裝飾頭巾》,再沿路走出溪谷,即可在世界地圖上開啟《巴魯克 (Baaluk)的位置。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0: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500G、炎杯之陣

內容

獲得二個壺的碎片

提供參考

 熔岩河谷內的挖掘點就有機會挖到壺的碎片 (第二岔路右側盡頭的挖掘點)。或後續到《巴特羅薩》解任務,進《莫杰卡多城堡 (弘誓區劃)》右上方的挖掘點。或進《大空洞 (降砂迷宮)》的地面挖掘點。
.

PS

順便逛一下 《熔岩河谷 (Lavafender)
 沿路往前、第一岔路往右前進到下個岔路,再往下前進,途中可取得《四重盾》。繼續前進到岔路口,先進入左邊有傳送點的通道到盡頭,取得 《熔岩河谷地圖1》。

 回到岔路繼續往下到石橋的岔路,先往左沿路前進,途中可取得《熔岩河谷地圖2》,盡頭的熔岩河內有挖掘點。

 再回到岔路口、往下沿路前進到岔路,往上可取得《治療根 》、《振奮藥草》(此處有扇封印門)。再回到岔路,往下出去到世界地圖,則可在世界地圖上開啟《羅約蒂亞 (Royotia)的位置。

.

雇傭隊員

 阿斯拉姆《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諾拉」(9600G)、「玻內斯」(5600G)、「維加」(5180G)、「荷瑪提亞」(8580G)、「喬多」(2770G)
.

PS

「諾拉」與後續的支線任務有關,所以先雇她編入隊伍吧!

.

22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支線任務 密函 http://vvv.myweb.hinet.net
 亨德勒區的聖云之苑酒館內,櫃台旁的 「陰暗的男人」,請你幫忙將一封《密信》經由西南公路送到巴特羅薩酒館。(世界地圖上開啟《 西南公路 (The southwestern road)的位置)
.
西南公路 (The southwestern road)
 靠著上方岩壁沿路往前,可取得 3200G。再往下繞到右側道路盡頭可取得 《縛爪之陣》。往前走過石橋後,右側岩壁後可取得《西南公路地圖》。再往前通過第二座石橋後,往上到盡頭可取得《訂婚戒指 》,而在左上方那個山谷,沿山壁往下走一小段的地面,可找到《回憶之頭巾》(2/8),繼續沿路前進走出西南公路。
.
巴特羅薩 (Balterossa)
 進入月砂亭酒館,將《密信》交給門口左側的「愉快的男人」,得到謝禮《翠綠玉》。(可以使用救助法術了)
.
支線任務 一天工作之後..... http://vvv.myweb.hinet.net
 亨德勒區的聖云之苑酒館內二樓右側的 「白索瓦尼人」,說需要生長在切利莫爾格陵寢的《白之花種子》來做香料,請你幫忙尋找。
.

切利莫爾格陵寢

 往前開門進入後,即可看見幾隻「白化克斯提人 (兔子)」,只要把牠們引來一起打,即有機會獲得 《白之花種子》。應至少要引三隻一起打吧!若沒成功、就回去重接任務再來打唄!拿回酒館給「白索瓦尼人」,獲得謝禮《珊之虹 (2/9)》。

  亨德勒區聖云之苑酒館內,向櫃台的「酒吧女招待」詢問鄰近城市之事,之後再出城、即可在世界地圖上開啟《貝爾齊瓦爾特列 (Berechevaltelle)的位置。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一之陣

內容

殺死謝奔博爾第一道的胡桃夾子 x 6

提供參考

走趟《貝爾齊瓦爾特列》也能打到 胡桃夾子的。
.

PS

順便逛一下 《貝爾齊瓦爾特列 (Berechevaltelle)
 進入後、往下沿邊走,可取得《成就之腰帶》。再往上方走可取得《聖杯之陣》和《貝爾齊瓦爾特列地圖》。再由下方出口出去,即可在世界地圖上開啟
《克羅齊沼澤 (Crookfen)的位置。

順便逛一下《克羅齊沼澤 (Crookfen)
 靠左沿著岩壁往下,可取得《克羅齊沼澤地圖》,走到地圖右側可取得《長方形奧貝隆寶石》,而最右側內部的水域可取得《荊墻之陣 》。再由右下方出沼澤,即可在世界地圖上開啟
《梅爾菲娜 (Melphina)的位置。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2500G

內容

獲得三個提提卡卡的葉子

提供參考

《貝爾齊瓦爾特列》或《克羅齊沼澤》的花朵挖掘點,就有機會挖到提提卡卡枼子。

.

23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拉帕雷斯 (Celapaleis)

支線任務 魂一輪 http://vvv.myweb.hinet.net
 琥珀亭酒館內,左側的「拉貢」說今天是她妹妹的忌日,須要黑暗森林的 《安靜之靈》花朵來祭拜,請你幫忙前往採取。(世界地圖上開啟《黑暗森林 (Darken forest)的位置)
.
黑暗森林 (Darken forest)
 往前到岔路,往左繞到下方谷地內可取得《黑暗森林地圖1》,走到左上方可取得 《心形庫丘林寶石》。右上方找到「拉貢的熟人」,他給予《安靜之靈》,請你拿回去給「拉貢」。此時一群怪物出現襲擊,將牠們消滅後,發現 「拉貢的熟人」也死了,從他口袋中也發現一封信,並看見一名女子「凱特」。
.

塞拉帕雷斯

 回琥珀亭酒館將男子及「凱特」之事告訴「拉貢」,並交給《安靜之靈》後,得到 5000G。此後可在塞拉帕雷斯 《結束的金杯公會》雇傭「拉貢」(12800G)
.
支線任務 當花開時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夢中的玫瑰》任務
 琥珀亭酒館二樓右側的「巴隆.尼爾森 」,說他的妻子又失蹤了,請你到加斯林洞窟深處尋找她的下落。
.

加斯林洞窟

 一路往上 (原本傳送點處的上方路可走了) 前進,途中可取得《獸人之藥酒》、《新鮮油》,往前來到幻惑的洞穴。

 沿路往前到岔路,左側盡頭可取得《加斯林洞窟地圖3》。繼續前進、途中可取得 2000G, 《武器配方18》、《護符配方3》。來到盡頭找到「加百利」,他說「維奧萊特」正計劃去行刺「庫拜恩」公爵,請你幫忙去阻止她。

塞拉帕雷斯

 來到城堡前見到「維奧萊特」,但此時也見一批魔物正在攻擊城堡,上前 合力將牠們消滅後,「庫拜恩」公爵感謝「維奧萊特」救了塞拉帕雷斯,並提供參考「維奧萊特」的父親當初因信任「庫拜恩」,才將家族併合在塞拉帕雷斯的因由。 而「巴隆.尼爾森」夫妻也和好了,送上 2000G 致謝,並在琥珀亭酒館後方開啟了《三界之劍公會 》。此後也可雇傭「加百利」(8800G) 和 「維奧萊特」(14400G)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三界之劍等級1

內容

消滅秃鷹 x 5

提供參考

《熔岩河谷》或《黑谷》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2700G

內容

消滅暴食蛙 x 7

提供參考

《切利莫爾格陵寢》或《克羅齊沼澤》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3800G

內容

消滅魂之主 x 3

提供參考

《大砂海》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1:非凡領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1400G

內容

隊伍中有一個雇傭兵

提供參考

若隊上真沒有,那去雇傭「維奧萊特」或「洛基」,或者去阿斯拉姆的中央廣場找「征兵官」,裡面就有了。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3: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3600G

內容

有成員的力量達到35以上

提供參考

玩到此處的等級,力量35以上應不是難事了吧!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1: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1500G

內容

獲得四個獸人之骨

提供參考

《貝爾齊瓦爾特列》-迦南族薩滿、《切利莫爾格寢陵》-白化克斯提人、《迪爾高原》-迦南族戰士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1600G

內容

獲得三個魔獸之爪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齊恩、《克羅齊沼澤》-暴食蛙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流川之陣

內容

獲得二瓶植怪的體液

提供參考

《西南公路》-卑劣植物、《象牙峰》-邪木 (稀少、隨機出現)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刺楔之陣

內容

獲得五個魔獸的厚皮

提供參考

《象牙峰》-迅猛獸、《努摩爾廢礦坑》-齊恩、《神聖溪谷》-弗拉羅斯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2500G

內容

獲得四個魔獸之牙

提供參考

《克羅齊沼澤》-暴食蛙、《神聖溪谷》-弗拉羅斯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鐵壁之陣

內容

獲得二片翼蟲的肉

提供參考

1:《加斯林洞窟 (右側通道的誘惑河谷)》-雙尾蝶、或《切利莫爾格陵寢》-雙尾蝶。(都隨機出現)

2:後續到《巴特羅薩》解任務,進《莫杰卡多城堡 (弘誓區劃)》-蝴蝶。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3100G

內容

獲得三個獸人之皮

提供參考

《貝爾齊瓦爾特列》-迦南族薩滿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1: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人面獅辭典

內容

獲得三個魔獸的殼

提供參考

《象牙峰》-迅猛獸 、《貝爾齊瓦爾特列》-鬥牛士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3500G

內容

獲得二片魔妖的肉

提供參考

《神聖溪谷》或《大砂海》的魂之主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3400G

內容

獲得四個地蟲之爪

提供參考

《黑谷》-大蜘蛛

PS

此時不妨再重逛一下《黑谷》,有開放新地區唄^^!
 進入後、往右的道路到盡頭可取得 7200G,原本這裡沒路、現在也多了新區域可進入到黑曜石之道。

 往前到岔路,往下可取得《黑谷地圖2》。繼續前進到要進下個畫面前的岔路,往上可取得《瑞歐襯袍》。繼續往前到陡峭斜坡前,可取得 《舊武士刀》、《鈍劍》、《英雄獎章》、《武器配方52》。跳下陡峭斜坡後,往上則是出去到出口,往下是到刀鋒之寶座,也就之前看見白魔導士抓 「伊莉娜」之處。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1800G

內容

消滅弗拉羅斯 x 6

提供參考

《神聖溪谷》就有了,或後續到《大空洞》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7: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三界之劍等級2

內容

消滅象牙峰的拂曉之王

提供參考

 前往象牙峰,走到中央要進凹地通道的交接高地上 (固定的點),隨機會出現稀有怪「邪眼」、「雙足飛龍 」、「惡魔」、「土蜘蛛 (就迦南戰士>"<)」、「邪木」,及要打的 「拂曉之王 (一隻羽蟲)」,牠就在中央有隻睡覺的迅猛獸的高地附近^^。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6: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虎穴之陣

內容

消滅鬥牛士 x 5

提供參考

《貝爾齊瓦爾特列》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9: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2900G

內容

獲得一把刺客匕首

提供參考

到《梅爾菲娜》的商店買一把《廓爾喀刀》到工房改造即可獲得。

【改造】
1:廓爾喀刀 + 銅礦x2 + 巨蜘蛛的角x5 + 花蟲的毒針x2 = 匕首
2:匕首 + 鋼鐵礦x2 + 粗糙的阿爾普石x1 + 小惡魔的毛皮x4 = 刺客匕首

【材料】
(1) 銅礦、鋼鐵礦:聖城艾利西昂材料店。
(2) 巨蜘蛛的角:《黑谷》-大蜘蛛。
(3) 花蟲的毒針:《象牙峰》-花蟲。
(4)小惡魔的毛皮:《努摩爾廢礦坑》-齊恩。
(5) 粗糙的阿爾普石:《努摩爾廢礦坑》進入後,坐右邊的升降梯下去後
(大坑道),往前走到上方盡頭岔路,再往右到岔路,可看見岔路的轉角牆上有挖掘點,挖就對了唄!

PS

此時不妨再重逛一下《努摩爾廢礦坑》,有開放新地區唄^^!
 進入後、往前到最上方會出現新區域的門,進入坐升降梯到下層的第五作業區劃。

 往前到岔路,左側盡頭可取得《襲獸之陣》,繼續前進、坐升降梯到下層。往前可在右側道路取得《努摩爾廢礦坑地圖2》,再往前走到盡頭可取得 《血腥愛麗絲》。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武威之陣

內容

獲得三個地蟲的體液

提供參考

1:進《努摩爾廢礦坑》後,坐右邊的升降梯下去後 (大坑道),往前走到上方盡頭岔路處,會隨機出現「蒸汽壓路機 (就大甲蟲唄>"<,稀少怪)」,牠會掉《地蟲的體液》、《地蟲之爪》。

2:或到梅爾菲娜解任後:
(1)《切利莫爾格陵寢
(西部區劃)》最深處的「大百足」,也會掉《地蟲的體液》、《地蟲之爪》。
(2)《謝奔博爾
(第五之道)》的「殺手蟲」會掉《地蟲的體液》。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1: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1800G

內容

獲得一個精靈的核心

提供參考

《象牙峰》-邪眼 (稀少怪,只要進進出出終會遇到的。一出就會有三隻,高地2隻,凹地內一隻,位置都固定)。《克羅齊沼澤》-邪眼 (一樣進進出出終會遇到的,有沒有出、一進入看左邊即可看到了,也是位置都固定,有3隻)。熔岩河谷的 「普羅米修斯」也會掉


雇傭隊員

1:塞拉帕雷斯《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加百利」(8800G)、「拉貢」(12800G)、「菲」(3870G)、「理普」(5220G)

2:塞拉帕雷斯《三界之劍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維奧萊特」(14400G)、「拉姆達」(2510G)、「帕賽克里亞」(4920G)
.

PS

1:建議雇請「維奧萊特」並加入隊中練練,她是成為符文女士的人選之一哦^^。

2:「拉貢」與後續的支線任務有關,所以先雇她編入隊伍吧!

.

24

http://vvv.myweb.hinet.net

梅爾菲娜 (Melphina)

  翠青廣場入口處下方的樓梯處,可找到《回憶之書》(3/8)。右上方材料店旁再遇女戰士,打聲招呼後,得知她的名字叫「艾米」。
.
支線任務 過去之聲 http://vvv.myweb.hinet.net
 清流潺聲酒館內,門口左側的「白克斯提人 」,他說在《切利莫爾格陵寢》內有個沉睡百年的寶藏,是本可把死者復活的上古禁忌之卷,請你幫忙尋找。
.

切利莫爾格陵寢

 往前進入後,此時在左邊會多出一條新通道,沿路前進到西部區劃。

 一路往前到八邊形區域處,進左上通道到岔路,先往下到盡頭取得《切利莫爾格陵寢地圖2》。再往上爬下梯、一路走到一間地上有減速氣體的大房間內,進左下房可取得 《治療根》、《振奮藥草》。由右下出去到岔路,往上爬上梯可取得《枯萎的古書》、《臂環配方3》。

 回到岔路繼續前進到最深處打倒「噬魂者」,救贖了一些白克斯提人的靈魂,委託人正是他們生前的隊長,以為是自己害死了眾人 ,因自責才委託人來找禁忌之書要讓眾人復活。但如今知禁忌之書已不存在了,於是靈魂們交給一張圖片,請「拉修」轉交給他們隊長後,便消散輪迴去了。

梅爾菲娜

 回到酒館將事情原由告訴「白克斯提人」,但他不願見到那張令人傷心的照片,於是它 給「拉修」,得到2500G、《第二旅團的圖片》。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鋼鞭之陣

內容

獲得一個欖尖形風精寶石

提供參考

再跑趟《切利莫爾格陵寢 (西部區劃)》,到打「噬魂者」的地方,有寶箱可取得《慈悲護腕》、《欖尖形風精寶石》。

.
支線任務 破裂的封印 http://vvv.myweb.hinet.net
 清流潺聲酒館內,左側梅爾菲娜的騎士說遇到棘手麻煩,需要高明的劍士幫忙,請你到宮殿找綠葉騎士團 「羅伯特」指揮官談談。

 進梅爾菲娜之宮找「羅伯特 」,他說克羅齊沼澤的遺跡封印之力衰減,因此從黑暗力量中產生了許多怪物,派去調查的人遲遲未歸,請你和他一起去修復損壞的封印。

克羅齊沼澤

 沼澤內共需修復三根最後之葉封印石柱 (也就是會冒煙的),修復時則會與魔怪戰鬥。 而需修復石柱分別在近右下 (打「魔法之王」)、右側 (打 「盾之王」)、上方 (打 「武器之王」)
.

梅爾菲娜

 順利修復封印後,回到王宮,「羅伯特」 與騎士「奧菲利亞」爭論是否要救失蹤的騎士而出現意見分歧時:
 (1) 挽救人們生命是我的首要工作。
(贊同「羅伯特」)
 (2) 別讓他們跑了!
(贊同「奧菲利亞」) →選此項吧!才有機會雇騎士團的人或進入隱藏支線。

 之後「羅伯特」也送上《藍蒼玉 》致謝 (習得狙擊法術)

.
支線任務 彩虹的羈絆 http://vvv.myweb.hinet.net
 清流潺聲酒館內,走近櫃台時、「帕克斯 」見到舊校友「瑪多士」,從她口中得知另一位校友「西巴爾」在羅約蒂亞發現古代神跡的消息。於是要「拉修」和他到羅約蒂亞 一趟。
.

羅約蒂亞

 進入炎礦伯酒館內,左側找到「西巴爾」,此時「瑪多士」也來到。「西巴爾 」談到發現古代神跡之事,說在謝奔博爾挖掘時被一隻巨大怪物擋住,請你幫忙去將牠清理!(世界地圖開啟 《第五之道》位置)
.
謝奔博爾 - 第五之道 (The fifth path)
 往前到岔路,先往上一路走到右上方盡頭取得 1900G。再返回到岔路,往左 前進到岔路,再往右前進到岔路,左側可取得《第五之道地圖》。往右走到岔路,右側通道盡頭可取得《獸人之藥酒》、《新鮮油 》。往左跳下斜坡,一路走到左上盡頭處,看見「西巴爾」和「瑪多士」遭遇到古代龍,上前幫助將牠消滅後,回到羅約蒂亞,得到 《馬琳之虹 (3/9)》。此後也開始 在公會雇傭「瑪多士」。

雇傭隊員

 梅爾菲娜《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阿克卡斯」(8590G)

.

25

http://vvv.myweb.hinet.net

羅約蒂亞 (Royotia)

  右下方道具店旁第四次遇到「艾米」,她說自己修煉的目的就是修煉自己的精神和意志。
.
支線任務 漂泊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炎礦伯酒館內,左側的「小孫女」說有位老 者,獨自到有土匪出沒的熔岩河谷尋找一把詛咒的劍,請你幫忙找到老者。
.

熔岩河谷

 往前到岔路見到強盜,將他們消滅後,往右到岔路,再往右走到右下方通道內再遇到強盜。將他們消滅後,繼續往下到盡頭見到強盜欲對付取劍的年長的戰士 。上前消滅強盜,年長的戰士也為繼續追逐著詛咒的劍而離去。
.

羅約蒂亞

 回到酒館、將老者還安好之事告訴「小孫女」,她送上《懷斯之虹 (4/9)》致謝。
.
支線任務 深入深淵 http://vvv.myweb.hinet.net
 炎礦伯酒館內,右側的羅約蒂亞士兵說侯爵有事相談,請拉修前往城堡一趟。進入城堡見 「普萊姆」侯爵,他給了一把熔岩河谷的《熾烈鑰匙》,請你去見見「炎之守護者」。
.

熔岩河谷

 往前到岔路、往左到盡頭的大鐵門處,用《熾烈鑰匙》開門進入。往前到岔路 (此處也會出現 「邪眼」哦!),上方通道盡頭可取得 1800G。繼續往下到冥府深處。

 往前走到第二個岔路,往下到盡頭可取得《鋼鐵礦》、《廢銅爛鐵》。往左 到通道盡頭的白光處見到「炎之守護者」,她請你去尋找九塊赤之石,再來消滅想毀滅羅約蒂亞的魔怪「維斯帕里」。

羅約蒂亞

 回到城堡將事情告訴「普萊姆」,他送上赤石之一的《馬諾里爾之虹 (5/9)》。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6: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結束的金杯等級2

內容

消滅熔岩河谷的普羅米修斯

提供參考

 進熔岩河谷,往前到岔路、往左進入用《熾烈鑰匙》開啟的大門。一路往下到冥府深後,第二個岔路往左到通道盡頭 (也就是見 「炎之守護者」的地方),即有機會找到「普羅米修斯」。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6:尋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五星之陣

內容

找到五個寶箱

提供參考

玩在此處、開過的寶箱都不只五個囉^^!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7: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邪惡蜥蜴辭典

內容

消滅切利莫爾格陵寢的巨錘

提供參考

 進《切利莫爾格陵寢》後,走右邊通道到東部區劃,在地圖上方那個八邊形區域的上方通道內,即有機會遇到「巨錘」。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死匣之陣

內容

獲得五個樹化石

提供參考

1:進《切利莫爾格陵寢》後,走左邊通道到西部區劃,一路走到一間地上有減速氣體的大房間前,先不要進去,在房外走道盡頭的挖掘點就可挖到了。

2:或後續到《戈爾》解任務後,到《黑谷新入口》的挖掘點。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2: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2500G

內容

獲得一把領導者之波斯戰斧

提供參考

方法1:進《切利莫爾格陵寢》後,走右邊通道到東部區劃,在地圖最上方的區域 (打「巨錘」的上方處),隨機會出現「強盜」,打倒就有機會掉落《領導者之波斯戰斧》。 《神聖溪谷》也會出「強盜」,一進入右側的淺水處,雜兵出青蛙時就有機會出現。

方法2:拿「波斯戰斧」到工房改造
【改造】
波斯戰斧 + 武器配方16x1 + 廢銅爛鐵x3 + 棉布x4 = 領導者之波斯戰斧
【材料】
(1) 波斯戰斧:塞拉帕雷斯的軍火店買。
(2) 武器配方16:神聖溪谷中央處下方通道盡頭的地面挖掘點。
(3) 廢銅爛鐵:熔岩河谷寶箱,或後續到龍城納迦的精品店買。
(4) 棉布:巴魯克的道具店。


雇傭隊員

 羅約蒂亞《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瑪多士」(10400G)、「瓦倫泰」(2910G)、「維斯塔」(2160G)、「麥克內爾」(3720G)、「納什」(6510G)

.

26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魯克 (Baaluk)

  結束的金杯公會門外再遇到「艾米」,她知道「拉修」依然在找妹妹,表示希望自己能做些事幫忙。
.
支線任務 苦心積慮 http://vvv.myweb.hinet.net
  山魚亭酒館內,右側的「魯沙烏」說正準備狩獵打神聖溪谷的魔物「瓦利德斯」,於是和他一起去打怪。

 進神聖溪谷,沿路往前走即可找到「瓦利德斯」。將牠消滅後回到巴魯克,「魯沙烏」給了 30000G 致謝。此後可在公會雇傭「魯沙烏」。

.
支線任務 失敗的遊戲 http://vvv.myweb.hinet.net
  山魚亭酒館內,左側那位「看起來不老實的人」,他請你去大砂海打「大甲蟲」取得《啜血之劍》,就拿好物品跟你交換。
.

大砂海

 往左沿邊走到原先取戀之花的挖掘點,再走向沙漠中央的大坑洞處 (也就是取得原先《絕望邊緣》寶箱處),即可找到「大甲蟲」。將牠消滅取得《啜血之劍》。回酒館得到《維斯之虹 (6/9)》。

雇傭隊員

 巴魯克《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魯沙烏」(14400G)、「巴洛克」(2550G)、「維克托」(5330G)、「塔巴沙」(4370G)

.

27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特羅薩 (Balterossa)

  在月砂亭酒館前再遇「艾米」,她說依然有和家裡保持聯繫唄^^。
.
支線任務 太古的血戰 http://vvv.myweb.hinet.net
 月砂亭酒館內,左側的巴特羅薩士兵,說城內正在尋找勇士參加戰爭歷練,若有興趣可到城堡。

 到城堡找「杖的管理者」,他請你一起對付魔龍「曼卓斯基羅」。之後直接前往進入戰鬥,將敵消滅、得到 20000G 謝禮。

.
支線任務 為愛敲響的鐘聲 http://vvv.myweb.hinet.net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角落的時髦男人「帕里斯」,說他的愛人「夏洛特」約他在滿是怪物的《莫杰卡多城堡》廢墟見面,因此請你作為他的保鏢一起前往。(開啟《莫杰卡多城堡》的位置 ,須從巴特羅薩進入)
.

莫杰卡多城堡 (Mojcado castle)

 一進入到入口區劃即聽到「夏洛特」的驚叫聲,「帕里斯」催促「拉修」趕快前往看看。

 往前到岔路,往右走到岔路,進入上方房內取得《棒》。再由右上出去到通道,往上到十字路口,往左 →上 →右,進入房內取得《莫杰卡多城堡地圖1》。打開地圖看吧!走到左下方房內可取得《項鏈配方2》。

 走往左方出口到桂華區劃,沿路走到盡頭取得《怒熔之陣》。回到入口區劃,這次往右下出口到風嗚區劃,沿路走到盡頭取得《恢復葉》、《放鬆藥草》。

 回到入口區劃,由正上方出口到弘誓區劃,在正下方通道內 (開地圖看吧!),可取得《耳環配方2》。左上方可取得 1800G。右上方可取得《精靈的綠寶石》。繞到中央的圓形區域內找到「帕里斯的熟人」,將他打倒、救出「夏洛特」,得到《愛之天石 (1/3)》謝禮。

.
支線任務 盛開的花朵、歌唱的小鳥 http://vvv.myweb.hinet.net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右側的小廳內的雇傭兵「漢娜」,說她的妹妹「辛娜」獨自在《莫杰卡多城堡》尋找丟失的東西,因擔心她的安危,請你幫忙將她帶回來。
.

莫杰卡多城堡 (Mojcado castle)

 由入口區劃正上方到弘誓區劃,到中央的圓形區域內找到被怪物圍擊的「辛娜」。上前替她解圍後,「辛娜」說沒找到她丟失的東西決不離開。

 在「辛娜」旁邊的地面撿到一把《莫杰卡多的鑰匙》。有了鑰匙、先回到入口區劃,打開左上方的門,進入到桂華區劃。往前到十字路口,往上到盡頭可取得 4800G。回到十字路口,往下到左下盡頭可取得《莫杰卡多城堡地圖2》。

 回到入口區劃,打開右上方的門到風鳴區劃。沿路往下前進,途中可取得《恢復球莖》、《幻想草》。到岔路處,先往右取得《銀礦》,再往左下前進,途中可取得《天馬之陣》。《阿斯特拉合金》、《力量獎章》、《武器配方32》。《野玫瑰》。在最左下方房內地上找到《有污漬的耳環》。

 回弘誓區劃將《有污漬的耳環》拿給「辛娜」,找到失物的她終於願意回去了。回到酒館,「漢娜」送上謝禮 2000G、雪片、《伊斯之虹 (7/9)》。

.
支線任務 寂靜的靈魂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為愛敲響的鐘聲》任務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樓梯口處「膽小的占卜師」,她說在大沙漠裡藏有古代王國的寶藏,請你幫她去尋找,並告知了柱子順序為 C-4-B-E-A-1,及給了一本《潦草的筆記》。
.

大砂海

 進到熱砂熔爐後,前方即可看見遠處有二排延伸到沙漠的柱子:
 左手邊的柱子往前下去共有五根,第一根是A,依序下去為BCDE。
(延伸到下方出口附近)
 右手邊的柱子往前下去共有六根,第一根是1,依序下去為23456。
(延伸到左邊出口附近)

 依「膽小占卜師」給的提示依序去看 C-4-B-E-A-1 (努力的跑吧!>"<)。順利看完六根柱子後,突然出現一名小男孩,但一下子又消失了。

 到 C 號柱子處,往左 (看小地圖) 走即可看見傳送點。走到傳送點處,再跑往左下方 (看小地圖) 到兩個大岩石間即可找到小男孩,但他一下子又消失了!檢查他站的地方,又隱約的看見他....。回到酒館告訴「膽小的占卜師」,得到《靈之神石 (2/3)》謝禮。

.
支線任務 千年的死鬥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為愛敲響的鐘聲》、《寂靜的靈魂》任務
 月砂亭酒館內,樓梯旁的「堅持陰謀論的瘋子」,說在大空洞內有隻四處遊蕩的大怪物,請你去將牠消滅。(地圖開啟 《大空洞》的位置)
.

大空洞 (The great subterrane)

 進入緘口之砂路後,前進到岔路,往右到十字路口,先往右上到盡頭取得《礦泉水 》、《人參》,再往右下前進閑道之泉。

 往前到第二個岔路,往左到盡頭取得《巨大地下洞穴地圖》。繼續往前到三岔路,往下到岔路再往右可取得 1600G。回到緘口之砂路,由左下出口到降砂迷宮。

 到左上方的下方道路可取得《神聖雕像》。打開地圖,共可看見七個小圓圈,那是七個帶翼的石柱,前往使用《神聖雕像》,讓石柱的力量消失,則左方出現通往流沙對岸的傳送器。而在近右下方的岔路盡路可取得 《繁榮護腕》,中央處的道路盡頭可取得 1700G。

 由左方剛啟動的傳送器傳送到對岸,消滅「支配女王」後,回到酒館找「堅持陰謀論的瘋子」,獲得報酬 2000G、《粗糙的精靈石》。

PS

 在「支配女王」後面的寶箱是《虛偽之刃》和 10000G,記得回來拿哦!

.
支線任務 英雄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寂靜的靈魂》任務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左側的「考古學家」,說他們無意中使古代英雄復活並變成了怪物,因此請你前往大空洞將其消滅,以避免牠危害到巴特羅薩。
.

大空洞

 進到降砂迷宮,通往流沙對岸的傳送器,在前個任務已打開了,所以直接由傳送器傳送到對岸消滅 「曼卓斯基羅」後,回到酒館找「考古學家」,獲得報酬 2500G、「決意的血判狀」、「前鋒之陣」。
.
支線任務 再見,我的愛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為愛敲響的鐘聲》任務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角落再遇時髦的男人「帕里斯」,他說因父母的反對,所以決定和「夏洛特」私奔,前往大空洞找他們信任的老先知預言家,請你護送他前往。
.

大空洞

 一進到緘口之砂路,「夏洛特」卻被預言家抓走了>"<!往右到閑道之泉,再沿路到下方盡頭找到預言家,將他打倒、救出 「夏洛特」後,「夏洛特」表示已想通了,不能不顧媽媽而與「帕里斯」私奔,決定回到屬於各自的地方。「帕里斯」雖心灰意冷,但仍感謝而送上謝禮 3000G、《接合手鐲》。
.
支線任務 失憶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月砂亭酒館內, 二樓左側大廳欄杆旁的「約根」,說他只記得自己的名字,但其它事情卻都想不起來了!請你去找三樣能喚起他記憶的東西。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1: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聖獸之陣

內容

獲得一把虛偽之刃

提供參考

《大空洞 (降砂迷宮)》左側流沙對岸的寶箱。或後續解《銀鷹團:第一幕 》任務取得。


雇傭隊員

 巴特羅特《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卡德蒙」(19200G)、 「艾摩斯」(2580G)、 「托雷斯」(5130G)、 「華翠思」(5950G)
.

PS

 「卡德蒙」與後續的三個支線任務有關,所以先雇他編入隊伍後,他就會出現在巴特羅特的公會前大樹下,且記得只要有到巴特羅特就跟他對話一下哦!

.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 劇情動畫 之 3》,或點此《FB》《Youtobe》《Xuite》觀賞

28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者堡壘 (Heroic ramparts)

  先往前走進堡壘城牆門後,往下到盡頭取得《勇者堡壘地圖》。打開地圖吧!到左下區的上方河邊可取得《匪劍之陣》,左下方出口出去後,地圖上開啟 《戈爾 (Ghor)》的位置。

  在上方要進那大四方形廣場前,先到右側通道內可取得《咆哮足飾》。進入廣場內可取得《力量獎章》、《武器配方26》、《武器配方27》。由上方出口出去後,地圖上開啟 《龍城納迦》的位置。

29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城納迦 (Nagapur)

  進到夫魯斯大道後,在右側的街道上再遇到「艾米」,她抱怨地說已經做了許多修煉,但至今連為母親點根蠟燭都做不到!
.
支線任務 龍城納迦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聖都艾利西昂的巫女》任務
  在夫魯斯大道右下方碼頭處再遇「穿法師服的女孩」,她又兜售東西囉!花個 6000G 跟她買《伊奧斯之水》x6、《鈴鐺種子》x3、《幼芽》x3。

  到左下的碼頭找「碼頭工人」,「達維」帶著「托格」、「勃羅特」搭船進入城內見「赫敏」領主,「艾瑪」要「拉修」在等待期間到處逛逛後,再來找她和 「帕克斯」。

  逛完後、來到南艾爾姆區下方商店旁找「帕克斯」會合,再到北艾爾姆區的右下方找「艾瑪」會合後,回趟夫魯斯大道,再到南艾爾姆區右側找「友善的老人 」,得知去龍宮的路除了坐船以外,還可以從南艾爾姆區的水路~供水線路進入。

  再回到夫魯斯大道時,「達維」已經回來,言道會面已經延期,因為「霸王」正向塞拉帕雷斯進軍,因此要趕回阿斯拉姆進行支援。「達維」隨後也說 「伊莉娜」目前就在城內受「赫敏」照看著,但「拉修」認為「赫敏」已知「伊莉娜」體內流著「瑪麗恩」之血,因此急著要去救她,不能讓「赫敏」使用 「伊莉娜」的力量。後在「達維」勸說下,決定在他人使用「伊莉娜」的力量之前,阻止這場戰爭,到時再回來救「伊莉娜」。

支線任務 星海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寂靜的靈魂》任務
  龍翼之風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中央的「星海祭工作人員」,請你幫他們去克羅齊沼澤,尋找遲遲未到星海祭慶典的星海巫女。
.

克羅齊沼澤

 到右下方找到星海巫女「雪莉」,原來她在此處賞景且不知龍城位置,所以才遲遲未到>"<。於是護送著她由上方出口離開沼澤回到龍城,得到謝禮 5000G、《投槍》。(打打「白澤」及一些大怪再回來,則謝禮是 6000G、《羅約蒂亞合金》、《破舊手稿》、《古董之皿》哦!)
.
支線任務 英知的餘韵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翼之風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欄杆旁的老土的女人「格萊尼斯」,她為替族人報仇,因此想到迪爾高原找戰鬥專家習些技術,請你護送她前往。
.

迪爾高原

 來到迪爾高原、「格萊尼斯」給了一把《高原之匙》後,走到右下方的大門處,用 《高原之匙》開門進入到額凡克里夫。(地圖上開啟《額凡克里夫 》位置)
.

額凡克里夫 (Aveclyff)

 進入到中部地區後,沿路往前到一間大廳的上層。進入下方轉角處的門到房內可取得 《銳齒之陣》。再往左到最後一間房,由上方出去乘坐升降梯下到中層。

 進入左方的門到房內,在左上方處取得《額凡克里夫地圖1》,再往右繞一大圈到上方處乘坐另一部升降梯到下層。

 先往右繞到下方可取得《跳蛙之陣》。進右上方的門到裡面,可取得《忍耐之耳》、《護符配方5》。再往左繞到大廳中央地面滿是甲蟲的地方,看見已變成怪物的戰鬥專家忽隱忽現,待他完全顯現時靠近他,即可進入戰鬥。將他打倒後, 「格蘭尼斯」也體會到他的終極技巧。回到龍城納迦,她送上《誓言的血判狀》、《蝠翼之陣》致謝。此後可到公會雇「格蘭尼斯 」了^^。

PS

 要讓隱形的怪物完全顯形,主要是讓更多的地蟲鎖定追你即可。地蟲是殺不完的,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去打它們 (除非你要練功>"<),儘可能繞著跑避之且引它們追你並將它們集中,再適時的按 《Shift鍵》使用 TimeShift 技能來鎖定更多的地蟲,如此隱形怪就會完全顯形,再趕快跑去靠近他,即可進入戰鬥!(若他完全顯形時,則會自動進入戰鬥,不用按空白鍵哦!)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獅穴之陣

內容

獲得三個羅約蒂亞合金

提供參考

《額凡克里夫 (下層)》左上方房內的挖掘點。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7:尋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野釣伏

內容

找到三十個寶箱

提供參考

玩到此、除非你都不去開寶箱,不然這應不是難事了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4: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4500G

內容

獲得一把嚴選武士刀

提供參考

找「格蘭尼斯」加入,他的武器就是嚴選武士刀囉^^。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8: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結束的金杯等級3

內容

消滅努摩爾廢礦坑的嚼礦蜥

提供參考

 進努摩爾廢礦坑後,乘坐右邊升降梯下去後,往前的第一個岔路,右邊的道路盡頭就有機會找到「嚼礦蜥」。(也就是可打到 「蒸汽壓路機」前的岔路)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爆炸物配方 (可以使用炸彈了)

內容

獲得三顆龍之蛋

提供參考

《克羅齊沼澤》-祖阿 (也就是飛龍,在最下方,稀少怪)。《克羅齊沼澤》-白澤 (也是飛龍,在中央,稀少怪)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3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迅猛獸辭典

內容

獲得一個温蒂尼核心

提供參考

1:《貝爾齊爾特列》-金色猿人 (也就是齊恩,在右上出口處前附近,稀少怪。只要愛睡覺的鬥牛士沒出現,就有機會出現了^^)

2:《克羅齊沼澤》-獨腿蛙 (看地圖,在要進右下區域前,那塊向上突出的小尖區塊處,稀少怪)。 《克羅齊沼澤》-食肉牛龍 (也就是迅猛獸,在中央,稀少怪)


雇傭隊員

 龍城納迦《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格蘭尼斯」(20800G)、 「拉馮」(6920G)、 「孟格留斯」(6680G)
.

PS

 後續有與「格蘭尼斯」相關的支線任務,所以先將她加入隊伍吧!且她配帶的又是任務物品「嚴選武士刀」^^。

.

30

http://vvv.myweb.hinet.net

戈爾 (Ghor)

支線任務 遺失碎片的瞌睡 http://vvv.myweb.hinet.net
  在勇士之城右方處的「白雅瑪人」,他說在黑谷隱秘的通道裡弄丟了六個小物件,請你幫忙尋回。(地圖上開啟 《黑谷新入口》的位置)
.

黑谷新入口

 來到刀鋒之峭壁,往前到岔路,先往上可在盡頭地面取得《第一財寶》。往下到岔路,右側道路盡頭取得 《第二財寶》。繼續往前到岔路,往左再到岔路,右側道路盡頭取得 5000G、《戒指配方5》、《臂環配方5》、《第三財寶》。再往前到岔路,上方道路盡頭可取得《精英之杖》。再往前到黑日之深谷。

 前進到岔路,往上到盡頭可取得《第四財寶》,往下到岔路,右側道路盡頭取得《黑谷地圖3》,地面可找到《回憶之靴》(4/8)。繼續往前的小岔路,左側可取得 《第五財寶》,再往下到盡頭取得《梨形溫蒂尼寶石》、《第六財寶》。六個財寶全找齊後,回去交給「白雅瑪人」,得到謝禮 4000G、《伊恩之虹 (8/9)》。

.
支線任務 決鬥場 http://vvv.myweb.hinet.net
  豪杰之藏酒館內,「勃羅特」邀請參加競技場比賽。到勇者堡壘參加三場競技戰鬥比賽 (每戰完一場須再找「勃羅特」才可再比賽),獲勝得到 3000G,《塔克之虹 (9/9)》、《初級改造之卷 》。
.
支線任務 戈爾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龍城納迦的巫女》任務
  在勇士之城左方處再遇「穿法師服的女孩」,她又兜售東西囉!花個 4000G 跟她買「翼之墜飾」吧!
.

31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回到城堡內、獲知「霸王」的軍隊與「庫拜恩」公爵的軍隊,已經在鷲之巢相遇,且「庫拜恩」的軍隊完全被「霸王」軍隊所壓制住。「達維」讓自願留下的 「艾瑪」守護阿斯拉姆,其餘全員出發增援塞拉帕雷斯。
.

雇傭隊員

 阿斯拉姆《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馬提」(1260G)、「麗莎」(6730G)

.

32

http://vvv.myweb.hinet.net

鷲之巢

  進入即與敵軍入侵的突擊班展開戰鬥。而在另一方面、「霸王」卻趁此時機,隻身闖入阿斯拉姆搶奪神跡《瓦萊利亞之心》,「艾瑪」雖全力抵禦「霸王 」,但終非其對手而犧牲了!
.

33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眾人回城後、「達維」為視同自己母親的「艾瑪」之死而傷心。「拉修」的母親表示「霸王」會搶奪《瓦萊利亞之心》,一切應都是「赫敏」公爵的陰謀,他利用「 瓦格拉姆」搶了石板,更利用 「霸王」來挑起戰爭,其主要原因就是要證明神跡力量的恐怖,一旦全世界爆發戰爭,人們將不再相信各國領主適合控制神跡,假如這時候「瑪麗恩」的後裔出現,所有神跡的控制權就會理所當然的交給她,有了 「伊莉娜」、他將以新的神皇身份統治天下,因此請求「達維」救出「伊莉娜」。

  隨後、「艾瑪」之女「艾米」繼承母親遺志成為四將軍之一,跟隨 「達維」誓死效忠阿斯拉姆。而既已知真正的敵人就在龍城納迦,為了不讓對方察覺,「達維」決定帶幾個人潛入城中,伺機而動為「艾瑪」報仇並救出「伊莉娜 」。

  到中央廣場左上方的角落處,可找到《回憶之腰帶》(5/8)(原先有人站在此處擋住,鷲之巢戰爭後就會離開)

34

http://vvv.myweb.hinet.net

羅約蒂亞 (Royotia)

支線任務 炎之亂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深入深淵》任務
 九塊赤之石收齊後,到炎礦伯酒館內、右側的士兵說 「普萊姆」侯爵請你到城堡一趟。到城堡找「普萊姆」後,前往熔岩河谷見「炎之守護者」,她給了《塔克詩德 (盾)》、 《沃斯普 (劍)》、 《瑪麗涅爾 (護腕)》。接著去消滅 「維斯帕里」,得到謝禮《匹瓦之虹》。
.

PS

九塊赤之石獲得處:
(1) 馬諾之虹:《勇武與忠義》任務。
(2) 珊之虹:《一天工作之後》任務。
(3) 馬琳之虹:《彩虹的羈絆》任務。
(4) 懷斯之虹:《漂泊者》任務。
(5) 馬諾里爾之虹:《深入深淵》任務。
(6) 維斯之虹:《失敗的遊戲》任務。
(7) 伊斯之虹:《盛開的花朵、歌唱的小鳥》任務。
(8) 伊恩之虹:《遺失碎片的瞌睡》任務。
(9) 塔克之虹:《決鬥場》任務。

.
支線任務 情緒 http://vvv.myweb.hinet.net
 炎礦伯酒館內、左側的「拉弗斯」說他和人們交換物品,換到最後卻從巴特羅薩的 「林」手中換到一瓶毫無價值的葡萄酒,因此請你幫忙將葡萄酒拿去換回他的東西。
.

巴特羅薩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找到「林」,他說要拿《晨靜之戒》來換回《古舊的鞘 》,而在巴魯克的「阿麗莎」知道戒指的下落。
.

巴魯克

 在葛倫琴地區最左邊出口處找到「阿麗莎」,以 10000G 跟她購得 《晨靜之戒》。
.

巴特羅薩

 酒館內二樓找「林」,以《晨靜之戒》換得《古舊的鞘》。並得知「拉弗斯 」的寶物就在聖都艾利西昂的「貝魯森」那裡。
.

聖都艾利西昂

 格納德街區的左下方處找到「貝魯森」,以《古舊的鞘》交換得知寶藏地圖在 「阿麗莎」那裡的情報。
.

巴魯克

 找「阿麗莎」詢問寶藏地圖之事,但她認為那張是孩童的塗鴉,已經將它丟在城內某個地方了。到結束的金杯公會外,在右側地面找到 《記憶地圖》。
.

羅約蒂亞

 回酒館將《記憶地圖》給「拉弗斯」,得到謝禮《羅約蒂亞葡萄酒》、《知之神石 (3/3)》。
.

雇傭隊員

 羅約蒂亞《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卡門」(5930G)

.

35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特羅薩 (Balterossa)

支線任務 銀鷹團:第一幕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卡德蒙」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前樹下的「卡德蒙」,說他們銀鷹團遍及整個大陸,若銀鷹團有某些行動須援助時,請你給他們一些幫助。
.

PS

 若「卡德蒙」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

 進月砂亭酒館內即可再見到「卡德蒙」,他說銀鷹團正準備前往黑谷執行任務,請你一同前往幫忙。到黑谷消滅敵人後,得到謝禮 《虛偽之刃》、3000G。

.

雇傭隊員

 巴特羅薩《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塔克爾」(7040G)

.

36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支線任務 達里恩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云之苑酒館內,二樓左側的愛現的克斯提人 「達里恩」,請你幫忙到他的家鄉拿聖杯。(再跟他交談一下,就可知他的家鄉就是梅爾菲娜)
.

梅爾菲娜

 到翠青廣場,道具店旁詢問「節日策劃人」,他說聖杯是不能被帶出鎮的。之後表示是來自聖都時,他卻說 「達里恩」多年前為某女孩事件而愧疚地離開鎮子,不過現在所有人都原諒他了,但他還是沒有回來。

 到材料店旁詢問「促銷女孩」,得知「戈斯特」也為當年事件痛苦著。

 到入口處下方幾次詢問「戈斯特」,但他都不願理會而要你離開,以免讓她老婆看見。

 到酒館前找「戈斯特的老婆」,她得知「戈斯特」跑去鎮出口偷懶,便即離開趕去訓 示他。隨其後來到「戈斯特」處看見兩人,「戈斯特」在老婆的數落下,心不甘情不願地回答當年事件,得知「達里恩」害死了 「戈斯特」的妹妹,而要知道更多關於「達里斯」的事,去問「必諾」就可知道了。

 到公會前問「必諾」,得知「達里恩」的事情,及聖杯就是他奶奶 (節日策劃人) 所保管的。

 回去找「節日策劃人」,她知道因由後,將《破裂的聖杯》交給了你。拿回聖都艾利西昂的酒館給 「達里恩」,得 25G 謝禮>"<。此後可在公會雇「達里恩」了。

.

雇傭隊員

 聖都艾利西昂《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達里恩」(16800G)、「迪歐」(4530G)、「伊利迪斯」(7600G)

.

37

http://vvv.myweb.hinet.net

梅爾菲娜 (Melphina)

支線任務 消失的騎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破裂的封印》任務
 清流潺聲酒館內,左側的梅爾菲娜的騎士,他請你去會見一下 「羅伯特」指揮官。到宮殿「找羅伯特」,他說已查到有關失蹤騎士團員的線索,請你一起前往謝奔博爾尋找。(地圖上開啟 《第四之道》位置)
.

謝奔博爾 - 第四之道 (The fourth path)

 「羅伯特」給了一把《蓋滿苔蘚的鑰匙》後,往前到岔路,左側通道盡頭可取得 《腳環配方4》、《治療葉》、《放鬆藥草》。繼續沿路前進到大門,用《蓋滿苔蘚的鑰匙》開門進入,找到失蹤的騎士時,黑衣人 「諾迪斯」出現將入口的橋炸毀,眾人只好繼續往前尋找出路。

 取得旁邊的《第四之道地圖》後,往前到岔路遇到「阿澤爾」,他不想眾人壞了他的計劃,出手攻向眾人。將 「阿澤爾」打跑後,先往右側通道盡頭取得《魔法燈》、《古老的釘頭錘》、《古老的棍》,往前到 上方出口處前地面,可找到《回憶之杖》(6/8)。繼續前進到最後的深殿。

 往前到岔路,左側道路盡頭取得《學者戒指》、《方形魚人寶石》、 《古老的長矛》。繼續前進開門進入後,往前取得《橢圓形阿爾普寶石》,再往前就是第五之道,沿路走出去吧!

梅爾菲娜

 回到宮殿、「羅伯特」和「奧菲莉雅」又為是否要制裁那些惡棍而出現意見分歧時:
 (1) 嗯,我們最好慎重行事。
(贊同「羅伯特」)
 (2) 騎士團的名譽非同小可。
(贊同「奧菲利亞」) →選此項吧!才有機會雇騎士團的人或進入隱藏支線。

 之後、「羅伯特」也送上謝禮 4800G。

.
支線任務 復活的傳說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消失的騎士》任務
 清流潺聲酒館內,左側的梅爾菲娜的騎士,他請你去會見一下 「羅伯特」。到宮殿找「羅伯特」,他說怪物大軍已朝梅爾菲娜襲來,請你幫忙一同前往阻止怪物大軍。

 直接前往戰場將敵人消滅後,回到宮殿、「羅伯特」和「奧菲莉雅」為是否要找出那些逃走的惡棍而出現意見分歧時:
 (1) 不是真正的騎士。
(贊同「羅伯特」) →選此項 進則可雇「羅伯特」和他的騎士群。
 (2) 還有一些工作必須完成。
(贊同「奧菲利亞」) →選此項進入隱藏支線 《仇恨的盡頭》,但前二個任務必須也都選(2)。

 之後、「羅伯特」的謝禮會視《破裂的封印》、《消失的騎士》、《復活的傳說》的意見分歧選項不同而有所不同:

三個任務都選(1)  「羅伯特」送上謝禮 20000G、《梅爾菲娜感謝信》。此後可在公會雇「羅伯特」、「尼奧」、「維奈里」、「路克拉」。關閉《仇恨的盡頭》任務。
三個任務有選(1)和(2)  「羅伯特」送上謝禮 7000G。此後可在公會雇「羅伯特」、「尼奧」、「維奈里」、「路克拉」。關閉《仇恨的盡頭》任務。
三個任務都選(2)  「羅伯特」送上謝禮 7000G。無法在公會雇「羅伯特」、「尼奧」、「維奈里」、「路克拉」。開啟《仇恨的盡頭》任務。
.
支線任務 仇恨的盡頭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破裂的封印》任務、
《消失的騎士》任務、
《復活的傳說》任務、
都贊同「奧菲莉亞」的意見
(都選2)
 清流潺聲酒館內,左側的「奧菲莉雅」說打聽到黑衣人 「諾迪斯」和「阿澤爾」的行蹤,目前就躲在努摩爾廢礦坑,請你和她一起去打擊惡棍!
.

努摩爾廢礦坑

 進入努摩爾廢礦坑後,往前轉角處右側的房間內已有升降梯,乘坐到新區域大規模礦脈層。

 往前到岔路,往上可取得《羅約蒂亞合金》、《武器配方39》、《武器配方40》。往 右到盡頭可看見兩旁共有三個升降梯。

 乘坐第一個升降梯到下層的通道,有機會遇到「強盜」。

 先乘坐第三個升降梯到下層的通道,往前到礦脈試掘區劃後,入口的岔路先往下 →下 →左 →下 →左 →左,取得《皮克精薔薇水晶》、《珠形布朗尼寶石》。回到入口、再往前到傳送點前的岔路,往上 →右 →上,取得《努摩爾廢礦坑地圖3》。有了地圖、走到右下方盡頭可取得《疾鞭之陣》。

 乘坐第二個升降梯到下層的通道,正下方道路盡頭可取得《裝飾手鐲 》。走到右邊岔路處找到「諾迪斯」並將他消滅,但最後仍讓「阿澤爾」逃走了!(在此區域沿右上道路到盡頭可取 5400G)

梅爾菲娜

 回到宮殿找「羅伯特」,得知森林巫女「蕾緹希亞」被「阿澤爾」綁架了! 「奧菲莉雅」認為這都是她執意追擊「阿澤爾」所致,自責無顏再做騎士,於是將自己的《奧菲莉亞的劍》送給「拉修」。
.

雇傭隊員

 梅爾菲娜《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穆尼亞」(5870G)。若未觸發《仇恨的盡頭》任務,則多了「羅伯特」(25600G)、「尼奧」(9800G)、「維奈里」(9600G)、「路克拉」(9400G)

.

38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拉帕雷斯 (Celapaleis)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2800G

內容

消滅「岩削」x6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 (未開發區域)》有兩處可停靠的升降梯,第二處 (右邊) 的通道內。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7: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納迦翼陣

內容

消滅「絕望」x14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 (大規模礦脈層)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2600G

內容

獲得四個翼龍之殼

提供參考

1:《貝爾齊爾特列》-風翼 (在中央路上即可看見,稀少怪,只要愛睡覺的鬥牛士沒出現,就有機會出現了)

2:《神聖溪谷》-憤怒 (也就是飛龍 ,在左邊下方那個大山谷裡面,稀少怪,雜兵出螃蟹時,則有機會出現)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0: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3600G

內容

獲得四個魔者之爪

提供參考

 《黑谷新入口 (刀鋒之峭壁)》-瘋子 (右側道路盡頭)。《黑谷新入口 (黑日之深谷)》-拉基諾斯。《莫杰卡多城堡 (風嗚區劃)》-修普諾斯。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3200G

內容

獲得二個地龍的鞣革

提供參考

《謝奔博爾-第四之道》-阿茲達哈。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巨蜘蛛辭典

內容

獲得五個魔獸的角

提供參考

《貝爾齊瓦特列》-胡桃夾子。《黑谷》-小惡魔。《額凡克里夫》-東達、東達達。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2:非凡領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咒術結界

內容

隊伍中有一個符文女士

提供參考

1:若先前有讓「維奧萊特」在隊中練等級,打到此她應轉符文女士了。(筆者就如此^^)

2:或在「伊莉娜」加入後,到中央廣場找「征兵官」,裡面的「卡西姆」就是符文女士。或在六個據點戰後,裡面的「蘇錫蘭 」也是符文女士,且武器就是《精英之權杖》。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4: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迦南辭典

內容

有成員智力達到33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不過玩到此仍未達33,那等級可真....>"<!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4400G

內容

獲得三個魔妖的鞣革

提供參考

1:《額凡克里夫》-黑翼 (大鷹稀有怪,進入後往下層中央地面看,有就可看到了)。《西南公路》-黑翼 (在左上方)

2:《黑谷新入口 (刀鋒之峭壁)》-暴風雨 (稀有怪,也就是魂之主,進入後第二個岔路右邊盡頭。若有出、則在第一岔路口往前看就看的到了)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4600G

內容

獲得四個攻龍之爪

提供參考

1:《勇者堡壘》-阿貝利斯科 (也就是黑龍,上方廣前場和左下方各一隻,稀有怪)
2:《大砂海》-阿貝利斯科
(有4隻,稀有怪)
3:《克羅齊沼澤》-龍 (若有出現、一進入在左側即可看到)
4:《額凡克里夫》-龍
(進入後往下層中央地面看,有就可看到)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8: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5000G

內容

消滅神聖溪谷的天蠶

提供參考

在神聖溪谷左上方處 (也就是蝴蝶,雜兵出青蛙時,且第一個水斜坡上去,左邊空地沒出現稀有怪就有機會出現了)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3: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3600G

內容

獲得一個羊顱棒

提供參考

拿《錘》到工房改造就可獲得了^^!

【改造】
1:錘 + 銅礦x2 + 邪惡蜥蜴的鱗x5 + 牙x4 =戰鬥之小錘
2:戰鬥之小錘 + 加斯林銅x2 + 木材x4 + 牙x4 =勇士之小錘
3:勇士之小錘 + 鋼鐵礦x2 + 獸之皮x6 + 魔妖的爪x3 =領導者之小錘
4:領導者之小錘 + 人面獅的頭x2 + 庫丘林核心x1 + 古董壺x3 =羊顱棒

【材料】
(1) 錘:梅爾菲娜商店買。
(2) 木材:《塞拉帕雷斯
(格蘭特大道)》的材料店 。
(3) 銅礦、加斯林銅、牙:《阿斯拉姆
(中央廣場)》的材料店 。
(4) 鋼鐵礦:《聖都艾利西昂
(亨德勒區)》的材料店 。
(5) 獸之皮:《巴鲁克》的道具店。
(6) 古董壺:《梅爾菲娜》的材料店。
(7) 邪惡蜥蜴的鱗:《羅蓓莉亞廢墟》-邪惡蜥蜴。
(8) 魔妖的爪:《象牙峰》-惡魔
(稀少怪)。 《大空洞 (降砂迷宮)》-惡魔皇帝 (左上、左下、中央處)
(9)庫丘林核心:《切利莫爾格陵寢》-巨錘。《貝爾齊爾特列》-燕尾惡魔
(也就是蝴蝶,在下方出口處前附近 ,稀少怪,只要愛睡覺的鬥牛士沒出現,就有機會出現了)。《黑谷新入口 》-拉基諾斯 (在下方)
(10) 人面獅的頭:《神聖溪谷》-古代之藍
(也就是胡桃夾子,在左邊下方那個大山谷裡面 ,雜兵出青蛙時,且第一個水斜坡上去,左邊空地沒出現稀有怪就有機會出現了)。《切利莫爾格陵寢 (東部區劃)》-娜美提斯 (也就是人面獅,稀有怪。上方快到八邊形區域前的Y形路口)。 或後續解任務到《伊瓦洛克之巢》強制>"<就要打好幾隻的「伊瓦莫克」、「伊瓦洛克」,牠們也會掉。

.

雇傭隊員

 塞拉帕雷斯《三界之劍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懷特」(6000G)
 巴魯克《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薩德拉」
(2550G)

.

39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特羅薩 (Balterossa)

支線任務 銀鷹團:第二幕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卡德蒙」在隊中
完成《銀鷹團:第一幕》任務
 結束的金杯公會前樹下的「卡德蒙」,說銀鷹團是一個米特拉人建立的,在十年前見到怪物攻擊城鎮時,銀鷹團的劍士率領城內傭兵抵抗怪獸,拯救了城鎮,因此才決定跟隨銀鷹團。
.

PS

 若「卡德蒙」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

  進月砂亭酒館內即可再見到「卡德蒙」,他說發現加納的殘黨就在鷲之巢,請你一同前往剿滅。前往將敵軍消滅後,得到謝禮《精緻護腕 》、8000G。

.

40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城納迦 (Nagapur)

  到南艾爾姆區右方處找「艾米」,她說「伊莉娜」就被關在龍宮的接見室裡,於是往前走下階梯見「達維」,進入通往城堡的供水路線。
.

41

http://vvv.myweb.hinet.net

供水線路 (The aquedcts)

  來到第三主水路,往前啟動機關架橋通過後,前進到岔路,右側道路盡頭可取得《忍耐之耳》、《正義護腕》。繼續前進到機關處,啟動架橋通過後,一路往下到左側有橋的地方,先走過橋到盡頭取得 《十面埋伏》,再往下到機關處,啟動機關架橋通過後,到下方出口前的地面可找到《回憶之劍》(7/8)。往前到東部通水制御區。

  往前爬梯下去河道,走到下方處爬梯到對面後,先往上取得《黃泉之陣》,再往下到機關處,啟動機關將橋移離河道,再爬梯下河道,前進到中段處的右側有梯子可爬上,取得 《供水線路地圖1》。再回水道走到最下方爬梯上去啟動機關,將橋移開後,再回水道往下前進到中央取水廊。

  往前爬梯到上面通道,取得《防御者》、《恢復球莖》、《治療球莖》、《幻想草》。繼續前進到圓形廣場,見到「伊莉娜」被困在一個圓球裡,走近一看才知是 「鷹身女妖」所化。將牠消滅後、「瓦格拉姆」出現警告要「達維」盡早撤退,否則性命難保,隨後便離去。「達維」為免「伊莉娜」的力量被人濫用,決定不惜全何代價也要保護 「伊莉娜」。

  往左進入門內見到「赫敏」、「瓦格拉姆」和被抓的「伊莉娜」。「赫敏」勸服「達維」未果,命「瓦格拉姆」喚出魔物「地獄之門」攻向眾人。

  戰後、「拉修」趁機從「赫敏」手中救回「伊莉娜」,此時士兵來向「赫姆」報說軍隊已被打敗了!「瓦格拉姆」見時機成熟也現出真面目,原來他一直以來都假裝效忠自以為是的 「赫姆」,如今他的目的已達到,認為眾人已沒有利用價值了,施法將眾人傳送出去到龍宮。

42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宮 - 櫻宮  (Wyrmskeep)

  左方角落取得《櫻宮地圖》,再往左前進可取得《治療葉》、《恢復葉》、《放鬆藥草》。到達上方處遇到「加戈」的攔阻,他喚出魔獸聯手攻向眾人。
.

43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城納迦 (Nagapur)

  擊倒「加戈」逃出龍宮後,卻遇到了「霸王」!「拉修」奮不顧身的攻向「霸王」,但始終不是他的對手而陷入危急之際時,「伊莉娜」體內的「瑪麗恩 」力量喚醒銀龍「戈薇恩」,其強大的攻擊力擊潰了「霸王」軍隊,也摧毀了近半個龍城納迦~
.
 之後、半年過去了。在控制了議會後,新任議長「戈爾」宣稱「赫敏」公爵在戰爭中犧牲。宮方通告宣稱,一整個事件都是一個自稱 「霸王」的人所引起的,而「霸王」的勢力也在接下來的戰事中被摧毀。在沒有任何一支軍隊參戰的情況下,戰爭結束了!

 然而、戰爭所留下的傷痕比我們想像的要深得多,各地接連爆發暴動,在一切努力都無效之後,領主們提出了一個終極計劃,利用神跡的力量鎮壓暴動,本應用於保護人們的神跡,終於成為殺人的道具。

 但「戈爾」公爵並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人們把一切信賴交給了議會,所以不辜負這些信任就是議會的使命。由於「戈爾」議長的努力,事情開始有所轉機,他宣稱必須找到新的神跡來支持人們的生活,來回報人們的信任!

 議會將此消息傳播給人們,他們被感動了,暴動漸漸平息了。一個嶄新時代即將到來,一個與戰爭榮譽無關的新時代,至少、這是大家所希望的........

.

44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達維」表示來自新議長「戈爾」公爵的報告,得知有一個主要神跡坐落在佛恩海岸,應儘快前往調查。
.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 劇情動畫 之 4》,或點此《FB》《Youtobe》《Xuite》觀賞

45

http://vvv.myweb.hinet.net

佛恩海岸 (Fornstrand)

  來到星海之岸,往前到岔路,往上到盡頭取得《伏兵之陣》。繼續前進到岔路,往上取得《佛恩海岸地圖》。再沿路前進到海獸之領地。

  右下方可取得 《三角形切面矮妖寶石》,右側可取得《護符配方6》、5200G。往右上到斷惑之岬的神跡處,卻發現 「霸王」手下兩員大將「羅斯」和「卡斯塔內爾」,帶著一群雇傭兵將神跡奪走而去,眾人只好先回城再做打算。

46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回到城堡、「拉修」的父親也從昏迷中醒來了,一家四口終和樂團聚。然而、「伊莉娜」不願見「拉修」獨自為他對抗「霸王」,極力要和眾人一起參與戰鬥,但遭到 「拉修」與「達維」的否決。獨自在花園內抱怨的「伊莉娜」,突然「霸王」現身對她說了些許話語,令「伊莉娜」聽後沉思不已......

  城堡內、「達維」表示議會的另一個緊急傳喚,要眾人必須馬上趕到聖都艾利西昂。

支線任務 註定之人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勇武與忠義》任務
 武門之譽酒館內,右側的「認識艾米的老婦人」,說看到「艾米」在中央廣場遇到了小麻煩。

 來到中央廣場找「艾米」,她說剛收到一封前往額凡克里夫的決鬥信,為了守護他們哈尼維露家族之名的戰鬥,決不能失敗,於是邀請你一起去見證這場決鬥。

額凡克里夫

 進入到上層見到已在對面等待的挑戰者戰士「伊萬」,他要「艾米」由房間深處到達他那邊去。

 先坐入口前的升降梯到下層,再坐右下升降梯到中層。進入右上房,往左繞出去坐上方的升降梯到上層。(後續都是新開放的區域)

 進入左邊門到裡面,往左進入下間房,可取得《有缺口的斧頭》、《騾獸皮衣物 》。往下出門後、坐升降梯到中層。

 進入左下門到裡面取得《調和之耳》、《項鍊配方7》、《臂環配方7》。再出去坐門外的升降梯到上層。

 往左進入通道內取得 5100G。走到盡頭見到戰士「伊萬」,將他打敗後回到阿斯拉姆, 「艾米」送上《優質的圓盾》致謝。此後可在公會雇「加戈」,並在古街區開啟《迷宮之指輪公會》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天舞之陣

內容

消滅岩甲 x12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供水線路 目前不能再進,所以若沒打到的,後續解龍城納迦的《奴隸販子》任務即可再進去)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7: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小惡魔辭典

內容

消滅巴巴羅薩 x9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1: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阿米巴辭典

內容

獲得三瓶以太水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 (東部通水制御區)》中央左側水道盡頭挖掘點。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大甲蟲辭典

內容

獲得三個珊瑚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 (海獸之領地)》挖掘點。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8: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塞拉帕雷斯之錨

內容

消滅鎧蟲 x16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9: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龍舞之陣

內容

消滅龍蛙

提供參考

 《勇者堡壘》往前進城牆門後,往下盡頭處 (也就是先前取得《勇者堡壘地圖》的寶箱處),就有機會找到 「龍蛙」了,須靠近河邊後,牠才會從水裡跳出來哦^^!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0: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龜甲之陣

內容

獲得四塊帝王金屬

提供參考

《阿斯拉姆》的軍火店買《執法者》或《聖盾》。《龍城納迦》的軍火店買《鐵頭棒》,都可到工房分解獲得。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5200G

內容

獲得二個重金屬

提供參考

《龍城納迦》的軍火店買《鋼槍納迦》,到工房分解獲得。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5: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5400G、飛蟲辭典

內容

獲得一把霸者之槍

提供參考

拿《槍》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槍 + 巨大弗拉羅斯的尖牙 x1 + 羅約蒂亞鋼 x1 + 白化的肝 x1 = 精英之槍
2:精英之槍 + 再生金屬 x2 + 獸人的皮 x5 + 九頭蛇的頸 x3 = 霸者之槍

【材料】
(1) 槍:《阿斯拉姆》軍火店買
(650G)
(2) 羅約蒂亞鋼、再生金屬:《羅約蒂亞》道具店。
(3) 獸人的皮:《貝爾齊瓦爾特列》-迦南族薩滿。
(4) 巨大弗拉羅斯的尖牙:《神聖溪谷》-弗拉羅斯。
(5) 九頭蛇的頸:《佛恩海岸
(海獸之領地)》-布涅、虎鯨 (稀少怪,下方淺水處)。《神聖溪谷》-突進魚。《供水線路》-突進魚、布涅。
(6) 白化的肝:《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白化克斯提人 (在圓形廣場)。《神聖溪谷》-白化蠑螈 (兔子,稀少怪,第二個水斜坡上去後,右側的山壁附近)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200G

內容

消滅格拉西亞.拉伯拉斯 x6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
.

PS

 迷宮之指輪有很多任務都須隊中有18人以上才會觸發,所以至少隊上要有18人哦^^。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800G

內容

獲得一個鬥牛士的捻角

提供參考

《貝爾齊瓦爾特列》-鬥牛士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100G

內容

獲得一個布涅的鰭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 (海獸之領地)》-布涅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6: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100G

內容

消滅貝雷帽

提供參考

《克蘿齊沼澤》右下方出口前的上方道路盡頭,雜兵出「阿米巴」時就有機會出現了。

.

雇傭隊員

 阿斯拉姆《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德米」(6750G)。阿斯拉姆《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加戈」(65535G)、「里納德」(8590G)
.

PS

「加戈」與後續的支線任務有關,所以先雇他編入隊伍吧!

.

47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城納迦 (Nagapur)

支線任務 奴隸販子 http://vvv.myweb.hinet.net
  北艾爾姆區的軍火店左側角落處的「被綁架女孩的兄弟」,說他的妹妹失蹤了,請你幫忙尋找。並說去找「奧斯沃德」能打聽到相關訊息。

 進龍翼之風酒館內,二樓右側樓梯旁找「奧斯沃德」,得知有一伙奴隸販子隱藏在供水線路之中,他更熱心的帶眾人前往供水線路。

供水線路

 來到中央取水廊,往前到大門前,先從旁邊的鐵梯爬下到水道,沿路往右走到有鐵梯處爬上,旁邊的第一個開關先不要動,先走過橋到另一邊啟動第二個開關,將第二座橋橋往前移,如此即可繞到右邊取得 7200G。

 走回去啟動第一個開關,將第一座橋往前移,再爬下到水道,走到剛取得寶箱處的鐵梯爬上,即可走到第二個開關處啟動機關,將第二座橋移回來連接第一座橋,如此即可走過去取得《筒形美人魚寶石》。

 返回到大門處,進入後、沿路走經東部通水制御區到第三主水路找到奴隸販子,將他們消滅救出小妹妹,得到謝禮《亞麻布腰帶》、5000G,也重新開啟《供水線路》可自由進入了。

.
支線任務 星海祭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翼之風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中央的「星海祭工作人員」,他為確保星海祭能順利舉辦,請你去消滅寧靜海岸的魔獸。
.

佛恩海岸

 到海獸之領域,將此地區內所有的出現的怪物都消滅吧!即可完成任務,獲得《青結晶》、《白結晶》、5000G。此後也可在公會雇「雪莉」了。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0: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結束的金杯等級4、狼辭典

內容

消滅死亡坦克

提供參考

 「死亡坦克」(也是一隻岩甲) 在《供水線路 (東部通水制御區)》中央處,也就是進入東部通水制御區的水道內,往上走到盡頭爬梯上去的階梯道路上。只要中央取水區的廣場出現兔子,就有機會出現了。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2: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鏈獸之陣

內容

有成員智力達到39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練功就有了唄!

.

雇傭隊員

 龍城納迦《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雪莉」(20800G)、「卡姆佩」(6540G)、「克茲」(6870G)、「帕梅拉」(5650G)、「墨妥夫」(6570G)、「阿尼歐斯」(11360G)

.

48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魯克 (Baaluk)

支線任務 驅除害蟲 http://vvv.myweb.hinet.net
  山魚亭酒館內,「山魚亭的老板」請你到沙羅曼蛇之尾,消滅那擾他生意的蟲子。接著直接進入戰鬥,將「皇后」消滅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羽蟲的空殼》、10000G、《狂鞭之陣》。
.

雇傭隊員

 巴魯克《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高魯」(30400G)

.

49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特羅薩 (Balterossa)

支線任務 銀鷹團:第三幕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卡德蒙」在隊中
完成《銀鷹團:第二幕》任務
 結束的金杯公會前樹下的「卡德蒙」,說獸人們太強大,公爵無法獨自鎮壓他們,這就是銀鷹團存在的必要性。
.

PS

 若「卡德蒙」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

  進月砂亭酒館內即可再見到「卡德蒙」, 他說發現霸王軍隊的士兵就在文登巴爾特,而銀鷹團將會與霸王軍隊交戰於哈夫勒斯之道,請你一起前往殲敵。接著直接進入戰鬥 (打「霸王」的兩員大將~「羅斯」和「卡斯塔內亞」),將敵軍打敗後,獲得《許願硬幣》、30000G。並在《聖都艾利西昂》也開啟《三界之劍公會》

.
支線任務 沙漠的傳說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格蘭尼斯」在隊中,且有愛之天石、
靈之神石、知之神石

PS

 三塊神石的取得法:愛之天石 →《為愛敲響的鐘聲》任務。靈之神石 →《寂靜的靈魂》任務。知之神石 →《情緒》任務。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右側小房內的「專橫的男人」,說若得到神石後,前往沙漠中的大塔,將它們奉獻出去,就有可能了解千年的真相。

大砂海

 進到熱砂熔爐後,往右沿邊一直走,即可在兩塊大岩石間,找到沙漠中的《弗勞梅洛之塔》。(就是打開地圖移到最右邊,看見兩個大圓的地方。地圖也開啟《弗勞梅洛之塔》的位置)
.

弗勞梅洛之塔 (Flaumello tower)

疑慮之層

 進到疑慮之層的第一層,往前到大廳內,可看見左、上、右三道門,走那條道路皆可到達目的地。(筆者以拿全寶箱的路線)

 往右到盡頭的傳送器到第二層。往前到岔路,往左盡頭可取得《弗勞梅洛之塔地圖1》。打開地圖吧!走到最右上方可取得 7300G,再由左上方傳送器到第三層。

 到正上方處往下的通道盡頭可取得《古老的戒指》、《古老的肩帶》。由左上方到自負之層的第一層。

自負之層

 一路到下方的傳送器到第二層。往左前進到盡頭取得《弗勞梅洛之塔地圖2》,再由左下方到真義之層的第一層。
.

真義之層

 往前到岔路,往下進門後的旁邊可取得 6900G,接著返回到剛才的岔路,往右到盡頭的傳送器到第四層。

 往上前進可取得《弗勞梅洛之塔地圖3》。正上方有回世界地圖的傳送器,由右下方傳送器到第三層。

 左側爬梯上去可取得《水滴形哥布林寶石》。到中央處可取得《方陣錘》。接著返回第四層,由右側出口到自負之層第一層。

自負之層

 沿路走到左上方盡頭取得《榮光之武士刀》,再由中央的出口到疑慮之層第三層。
.

疑慮之層

 到下方傳送器,即回到第一層入口那三道門上方的門。上、右都走過了,所以走進剩下的左邊門到盡頭傳送器到第四層。

 左側通道盡頭可取得《墨托涅爆藥》、《光草》。由中央出口到自負之層第二層。

自負之層

 沿路前進到右側傳送器到第三層。左側可取得《古老的項鍊》、《古老的臂環》。右下可取得《臂甲之陣》。右上可取得《恢復球莖》、《幻想草》。由右側出口到真義之層第三層。
.

真義之層

 由左下傳送器到第二層,由中央的傳送器到到正下方的祭壇內,將《愛之天石》、《知之神石》、《靈之神石》放在三個大燭台上,再走到中央的光線處,打倒出現的「曼卓斯基羅」,回到酒館內,「專橫的男人」送上《拘鈎之陣》、《修煉改造之卷》。
.
支線任務 愛永不滅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為愛敲響的鐘聲》、《再見我的愛》任務
  月砂亭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欄杆旁的「夏洛特」,她說巴特羅薩和羅約蒂亞即將開戰,請你協助她阻止這場戰爭。
.

羅約蒂亞

 城堡內找「普萊姆」侯爵,得知目前兩方正處於交戰期,但他氣兒子「帕里斯」卻跑去熔岩河谷與「夏洛特」見面。
.

熔岩河谷

 找到「帕里斯」和「夏洛特」後,「帕里斯」表示發現先知的密謀信件,得知他們計劃引誘兩方大戰,再指使大批怪物完成毀滅雙方勢力。

 之後前往巴特羅薩和羅約蒂亞消滅怪物後,「夏洛特」的母親和「帕里斯」的父親,在聆聽兩人的請願後,同意終止戰爭。「夏洛特」也為此送上《金礦》、《白銀礦》、15000G 致謝。此後可在羅約蒂亞的公會雇「帕里斯」。

.

雇傭隊員

 巴特羅薩《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阿特尼」(7950G)

.

50

http://vvv.myweb.hinet.net

羅約蒂亞 (Royotia)

支線任務 成功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炎礦伯酒館內,左側角落見到「托格」的老友「艾蘭」,他說在加斯林洞窟出現了一群自稱鋼鐵聯合會的武裝份子作亂,請你幫忙處理一下。
.

加斯林洞窟

 來到誘惑河谷洞內發現三名鋼鐵聯合會份子,善用 TimeShift 技能追到三人並打倒他們,即可完成任務,獲得《幻霧結界》。此後可在公會雇「艾蘭」。
.

雇傭隊員

 羅約蒂亞《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帕里斯」(20000G)、「艾蘭」(40000G)

.

51

http://vvv.myweb.hinet.net

梅爾菲娜 (Melphina)

支線任務 助手見習 http://vvv.myweb.hinet.net
  清流潺聲酒館內,左前方的「科學家」請你當他的助手,到伊瓦洛克之巢找材料~10份黑花之蜜、8瓶魔蟲之油、5個暗樹之種。(地圖開啟《伊瓦洛克之巢 (Yvalock's nest)》的位置)
.

伊瓦洛克之巢

 往前到岔路,往右到岩壁挖掘點可挖得《黑花之蜜》。回到岔路、往上走到轉彎處的岩壁挖掘點可挖得《魔蟲之油》。繼續往前到岔路,往左到盡頭可取得 6200G,往下到岔路處,右側道路內可取得《伊瓦洛克之巢地圖1》,往左到盡頭的地面挖掘點可挖得《暗樹之種》。
 

梅爾菲娜

 挖得所須的數量後,回到酒館交給「科學家」,得到 400G 報酬 (須出去再進酒館找他取得)。他又請你再去尋找材料~25份黑花之蜜、15個暗樹之種、6把千古之真砂。
.

伊瓦洛克之巢

 此次右側開放了新區域,右下方可取得 6500G,正下方可取得 6700G。

 《黑花之蜜》除原先的挖掘點,這次多了新區域右上方和中下方二個挖掘點。

 《暗樹之種》除原先的挖掘點,這次多了新區域正下方的挖掘點。

 《千古之真砂》須打「伊瓦莫克 (也就是胡桃夾子)」才會掉。如有出現則4隻,在右上方、左方路上、下方路上及中央要跳斜坡的地方。沒有出現其它稀有怪,就有機會出現了。

梅爾菲娜

 收齊數量後,回到酒館交給「科學家」,得到 800G 報酬 (須出去再進酒館找他取得)。並請你再去尋找材料~30瓶魔蟲之油、18把千古之真砂、一個一夜草之實。
.

伊瓦洛克之巢

 此次開啟了左下新區域,左下方可取得《長階梯型巨魔寶石》。

 《魔蟲之油》除原先的挖掘點,這次多了新區域左下方和左方二個挖掘點。

 「伊瓦莫克」除原本四個點四隻外,這次正下方多了四隻,新區域左下方有五隻,左方有三隻,跳斜坡處一隻,但有些點並不是每次都有的。

 《一夜草之實》是「伊瓦洛克 (灰色蠍子)」才會掉的。新區域正下方、左下方、左方各一隻。有出「伊瓦莫克」時,就有機會出現了。

梅爾菲娜

 收齊數量後,回到酒館交給「科學家」,得到 1600G、《聖靈藥》、6000G 報酬。
.

雇傭隊員

 梅爾菲娜《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巴格西」(6710G)、「艾穆拉德」(7860G)、「貝沙」(6000G)

.

52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進入亨德勒區,「達維」隨著侍者進入議會開會,眾人先回大使館等候。些許時間後、「達維」回來說「戈爾」議長給阿斯拉姆下了一個命令,要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霸王」,眾人決定立即返回阿斯拉姆,準備出發!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8: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魚鱗之陣

內容

消滅慟哭的幼蟲 x8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佛恩海岸》
.

PS

 若有解任務開啟《聖都艾利西昂》的《三界之劍公會》,其座落在議會廣場入口右側。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0: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三界之劍等級3

內容

消滅靈木 x12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1: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5600G

內容

消滅卡律布狄斯 x15

提供參考

《弗勞梅洛之塔》、《佛恩海岸》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2: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5400G

內容

消滅曼陀羅 x9

提供參考

《伊瓦洛克之巢》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地行蟲辭典

內容

獲得兩片魔獸的肉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布涅、瓦納甘。《供水線路》-布涅。《額凡克里夫》-東達、東達達。《貝爾齊瓦爾特列》-瓦納甘。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3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4500G

內容

獲得四瓶妖體的體液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弗勞梅洛之塔》-卡律布狄斯。《佛恩海岸 (斷惑之岬)》-海精靈 (稀少怪)。《克羅齊沼澤》-茨藻 (稀少怪,也就是慟哭的幼蟲,在中央)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0: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戰車之陣

內容

獲得三個翼龍的骨頭

提供參考

《克羅齊沼澤》-營穴鳥 (有沒有出,一進入看左前方即可看到)。《貝爾齊瓦爾特列》-風翼。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4800G

內容

獲得三個魔獸的鞣革

提供參考

《額凡克里夫》-東達、東達達。《貝爾齊瓦爾特列》、《努爾摩廢礦坑》-齊恩。《克羅齊沼澤》-暴食蛙。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八方美陣

內容

獲得二個魔妖的毛皮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格拉西亞.拉伯拉斯。《西南公路》-黑翼 (在左上方)。《勇者堡壘》-瘋狂旋風 (大鷹稀少怪,入口往左走的城牆邊)。《佛恩海岸 (星海之岸)》-奔騰之風 (大鷹稀少怪,在中央的高岩上)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4900G

內容

獲得五個妖體的皮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供水線路》-慟哭的幼蟲。《佛恩海岸》、《弗勞梅洛之塔》-卡律布狄斯。《克羅齊沼澤》-阿米巴。《貝爾齊瓦爾特列》-天女。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5: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跳蛙辭典

內容

有成員的速度達到25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6: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5400G

內容

有成員的力量達到40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9: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無心之陣

內容

消滅節肢怪 x13

提供參考

《額凡克里夫》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9: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垂飾之陣

內容

消滅消滅紅淚 (就是一隻卑劣植物)

提供參考

《西南公路》往下經過第二座石橋後,往上的道路盡頭處。(雜兵沒出蠍子而出野性之牙時,就有機會出了)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食人草辭典

內容

獲得四片翼獸的肉

提供參考

《勇者堡壘》、《佛恩海岸》-赫拉斯瓦爾格。

.

雇傭隊員

 聖都艾利西昂《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巴德」(5670G)、「埃利奧特」(7690G)、「格哈特」(6960G)

.

53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回到城堡後、「達維」請「拉修」的父母「賽克斯」夫婦,以神跡追蹤器來尋找各神跡的位置。翌日、「達維」表示「賽克斯」尋找神跡還需一些時間,讓「拉修」先到處去逛逛。
.
支線任務 馬歇爾的石板 http://vvv.myweb.hinet.net
  武門之譽酒館內,左側的「瑪麗娜的信使」,說「瑪麗娜」博士有事請「拉修」到城堡一趟。回到城堡見「瑪麗娜」,她請你去尋找馬歇爾石板。
.

努摩爾廢礦坑

 來到大坑道,坐右側的升降機下去,一路走到未開發區域最深處的房間 (先前找到「拉修」的母親的房間)。進入打倒「納木爾.尼拉姆」,順利取得《石板》、《納木爾.尼拉姆》。
.

PS

 此後可以收神跡了,所以先跑一趟吧!

迪爾高原

 到正上方那顆大黑球~神跡橡膠之魂,使用《石板》即可獲得《橡膠之魂》。
.

黑谷

 走到最深處的刀鋒之寶座,抬頭看看上面那三把巨大的雙刃鬥劍,使用《石板》即可獲得《雙刃鬥劍》。
.

象牙峰

 最左下方凹地通道內的壁畫處,使用《石板》即可獲得《利亞堡壘》。

  武門之譽酒館外面 (或裡面) 的士兵,說「達維」領主請你回城堡一趟。回到城堡內、見到「戈爾」議長派人來通知「達維」前往聖都開對抗「霸王」的會議。此行「伊莉娜」也一起前往,代替父母向學院匯報神跡的進展。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8: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000G

內容

消滅鳥翅蝶

提供參考

進入《伊瓦洛克之巢》後,往前到岔路處,往上到盡頭的轉角處。(即解 《助手見習》任務第一次挖《魔蟲之油》的地方)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迅猛獸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瓦納甘的鋼鬃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貝爾齊瓦爾特列》-瓦納甘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食人草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跳蛙血

提供參考

《神聖溪谷》、《黑暗森林》-跳蛙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巨人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赫拉斯瓦爾格的尖牙

提供參考

《勇者堡壘》、《佛恩海岸》-赫拉斯瓦爾格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0: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迷宮的指輪等級1

內容

獲得一個美人魚的惡意

提供參考

拿《大太刀》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大太刀 + 銅礦 x2 + 飛蟲的針 x4 + 獸人之爪 x3 = 戰鬥之大太刀
2:戰鬥之大太刀 + 加斯林銅 x2 + 木材 x4 + 獸人之爪 x3 = 武人之大太刀
3:武人之大太刀 + 鋼鐵礦 x2 + 爪 x7 + 阿米巴的皮 x 6 = 勇者之大太刀
4:勇者之大太刀 + 羅約蒂亞鋼 x3 + 地蟲之爪 x6 + 大羽毛 x 5= 嚴選之大太刀
(25920G)
5:嚴選之大太刀 + 筒形美人魚寶石 x1 + 金礦 x1 + 龍的肝 x1 =美人魚的惡意

【材料】
(1) 大太刀:塞拉帕雷斯的軍火店
(600G)
(2) 木材:《塞拉帕雷斯》的材料店 。
(3) 銅礦、鋼鐵礦、羅約蒂亞鋼:羅約蒂亞的道具店。
(4) 加斯林銅、大羽毛:《阿斯拉姆》的材料店 。
(5) 地蟲之爪:《黑谷》-大蜘蛛。
(6) 爪:《神聖溪谷》-巨蟹、螃蟹。
(7) 飛蟲的針:《象牙峰》-花蟲。
(8) 獸人之爪:《莫杰卡多城堡》、《迪爾高原》-迦南族戰士。
(9) 阿米巴的皮:《努摩爾廢礦坑》-達貢。《克羅齊沼澤》-阿米巴。
(10) 金礦:《佛恩海岸
(星海之岸)》第一個岔路往上的挖掘點
(11) 龍的肝:《克羅齊沼澤》-龍。《額凡克里夫》-龍
(進入後往下層中央地面看,有就可看到了)
(12) 筒形美人魚寶石:《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右下方的寶箱。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青山翠水

內容

獲得一個魂之主的秘角

提供參考

《神聖溪谷》、《大砂海》、《勇者堡壘》-魂之主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剛鎬之陣

內容

獲得一個死亡毒爪

提供參考

《大砂海》、《大空洞》-死亡爪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5:非凡領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4600G

內容

隊伍中有一個斥侯

提供參考

若沒有、就到《聖都艾利西昂》結束的金杯公會雇「達里恩」,他就是斥侯了^^。(須解完 「達里恩」任務)。或後續到《帝都文登巴爾特》找「泰爾」。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9:尋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300G、王之理石

內容

找到五十個寶箱

提供參考

若照筆者攻略至此,都不止五十個囉^^。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61:怪物討伐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方陣錘、方型海妖寶石、八邊形女妖寶石、黑鋼石

內容

消滅猥蛾 x21

提供參考

《伊瓦洛克之巢》、《黑暗森林》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7: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手弩之陣

內容

消滅藍爪戰士

提供參考

一進入《弗勞梅洛之塔》的疑慮之層後,往前到三道門前的廣場處。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0: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棱鏡之陣

內容

消滅赤腕猿人

提供參考

進入《黑谷》往右走到黑曜石之道後,在入口前方若有看到怪,就出去再進來吧!因為沒怪才有機會出現「赤腕猿人」唄!在黑曜石之道中央岔路上方道路盡頭內。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1: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樹人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死亡面具

提供參考

拿巨斧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巨斧 + 加斯林銅x2 + 輕金屬x1 + 翼獸之爪x3 = 格鬥之巨斧
2:格鬥之巨斧 + 鐵礦石x2 + 魔獸的骨頭x7 + 爪x7 = 勇士之巨斧
3:勇士之巨斧 + 瓦格爾鐵x2 + 獸之甲殼x6 + 樹人的碎片x2 = 領導者之巨斧
4:領導者之巨斧 + 帝王金屬x1 + 皮克精核心x1 + 頭骨x2 = 狂戰士之斧
5:狂戰士之斧 + 雷結晶x1 + 奇美拉的甲殼x3 + 卡律布狄斯的邪眼x2 = 死亡面具

【材料】
(1) 巨斧:戈爾的道具店。
(2) 加斯林銅:《阿斯拉姆》的材料店 。
(3) 輕金屬、獸之甲殼:聖都艾利西昂的材料店。
(4) 鐵礦石、瓦格爾鐵:羅約蒂亞的道具店。
(5) 翼獸之爪、爪:《佛恩海岸》、《熔岩河谷》-秃鷹。《黑谷》-頭骨。
(6) 樹人的碎片:《西南公路》、《迪爾高原》-邪木。《努摩爾廢礦坑》-荒木。
(7) 皮克精核心:《克羅齊沼澤》-白澤。
(8) 頭骨:《黑谷》-頭骨。
(9) 奇美拉的甲殼:《克羅齊沼澤》、《熔岩河谷》-慈悲短劍。《弗勞梅洛之塔》-岩削。
(10) 卡律布狄斯的邪眼:《佛恩海岸》、《弗勞梅洛之塔》-卡律布狄斯。
(11) 雷結晶:《努摩爾廢礦坑》坐最上方的升降梯到第五作業區劃後,往前走到盡頭的挖掘點。
(12) 魔獸的骨頭:《貝爾齊瓦爾特列》-胡桃夾子。《西南公路》-人面獅。《切利莫爾格陵寢》-奇美拉。
(13) 帝王金屬:《阿斯拉姆》軍火店的《執法者》、《聖盾》。《龍城納迦》軍火店的《鐵頭棒》,都可到工房分解獲得。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9: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帶魚辭典

內容

消滅瓦納甘 x18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貝爾齊瓦爾特列》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1: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戰爭十字、飛龍辭典

內容

消滅小夜鳴鳥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 (星海之岸)》往前第二個岔路海岸邊。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方圓之陣、人造人辭典

內容

獲得四個雷結晶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坐升降梯到第五作業區劃後,往前走到盡頭的挖掘點。


雇傭隊員

 阿斯拉姆《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歐普斯」(6140G)、 「內爾森」(8960G)

.

54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進入聖都、「達維」進入議會開會,其它人隨著「伊莉娜」到學院匯報神跡之事。些許時間後、「達維」回來說會議已被取消,因為各城的領主皆未出席, 「戈爾」議長要「達維」到各城查看原因。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7: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惡魔辭典、鬼之理石

內容

有成員的智力達到45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0: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海潮之陣

內容

獲得一根精英之權杖

提供參考

方法1:拿《權杖》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權杖 + 加斯林銅x2 + 輕金屬x1 + 巨蜘蛛的殼x6 = 戰鬥專用權杖
2:戰鬥專用權杖 + 鐵礦石x2 + 飛蟲的殼x6 + 甘甜果實x2 = 勇士之權杖
3:勇士之權杖 +瓦格爾鐵x2 + 阿米巴的牙x5 + 獸人之骨x5 = 領導者之權杖
4:領導者之權杖 + 羅約蒂亞鋼x1 + 良質的棉布x3 + 獸人之骨x4 = 精英之權杖

【材料】
(1) 權杖:《聖都艾利西昂》的神廟禮物店。
(2) 良質的棉布:《勇士堡壘》一進入後,往前走幾步的草地挖掘點。
(3) 加斯林銅:《阿斯拉姆》的材料店 。
(4) 輕金屬:《聖都艾利西昂》的材料店。
(5) 鐵礦石、瓦格爾鐵、羅約蒂亞鋼、甘甜果實:《羅約蒂亞》的道具店。
(6) 巨蜘蛛的殼:《黑谷》-巨蜘蛛。
(7) 飛蟲的殼:《象牙峰》、《加斯林洞窟》-花蟲。
(8) 阿米巴的牙:《克羅齊沼澤》-阿米巴。《努摩坑爾廢礦》-達貢。
(9) 獸人之骨:《貝爾齊瓦爾特列》-迦南族薩滿。《切利莫爾格寢陵》-白化克斯提人。《迪爾高原》-迦南族戰士。

方法2:後續在六個據點戰後,到《阿斯拉姆》的中央廣場找「征兵官」,裡面的「蘇錫蘭」是符文女士,且武器就是《精英之權杖》。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61:鋼之戰鬥連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虛偽之刃、梯形波賈特寶石、半荷蘭形地靈寶石、巨龍礦

內容

創建100個戰鬥連鎖

提供參考

 找怪多一點的地區打吧!筆者到《佛恩海岸》,三個場景打下來,連鎖都超過200了^^。須注意的是靠近怪物時都要主動出擊,別讓怪物先出擊,不然連鎖數又重算了><"!


雇傭隊員

 聖都艾利西昂《三界之劍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羅威爾」(6810G)、 「索」(6090G)

.

55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特羅薩 (Balterossa)

支線任務 「卡德蒙」特定獎勵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銀鷹團:第三幕》任務且「卡德蒙」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前樹下的「卡德蒙」,他說和「拉修」一起戰鬥,讓他想起與銀鷹團創建者一起度過的日子,認為「拉修」給他的感覺就像以前的銀鷹團創建者。 「卡德蒙」因此喚醒了他的真正的力量。
.

PS

 若「卡德蒙」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

.

56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拉帕雷斯 (Celapaleis)

支線任務 凱特和拉貢 (1/3)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魂一輪》任務且「拉貢」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外右側牆旁的「拉貢」,說她理解「拉修」對妹妹「伊莉娜」的感受,因為她有個性格與她完成相反的雙胞胎妹妹 「凱特」,不過幾年前去世了......
.

PS

 若「拉貢」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去隨便戰鬥一場再回來看看,重覆幾次即可。

  進入城堡見到「庫拜恩」公爵似乎被某種神跡力量所控制而異常難受,眾人才得知這就是他沒出席會議之因。而「庫拜恩」不想讓「戈爾」趁虛而入,請求 「達維」別將他的真實情況向「戈爾」匯報。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9:百鬼夜行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50000G、聖獸之陣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即是到《供水線路》的中央取水廊廣場,就可見到「煉獄門」,將他們全消滅即可!
.

PS

 此任務須獲得《鬼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完成《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7》。

.
支線任務 凱特和拉貢 (2/3)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魂一輪》任務且「拉貢」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外右側牆旁的「拉貢」,說她想起很多關於妹妹「凱特」的事情,她死於一場可怕的事故,自責當時未能救得了她....
.

PS

 若「拉貢」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去隨便戰鬥一場再回來看看,重覆幾次即可。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9:非凡領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蝴蝶辭典

內容

隊伍中有一個勇士

提供參考

 若隊上沒有,那就找《塞拉帕雷斯》結束的公會的「薩菲」吧!她就是勇士^^。或後續到《龍城納迦》的結束金杯公會找「克提斯 」。

.

PS

 與結束的公會櫃台前左邊的「克斯提老兵」談談,他提到謝奔博爾之事,地圖上就會開啟《第一之道》位置。 順利去逛一下唄!
.

謝奔博爾 - 第一之道 (The first path)

 往前開門進入到岔路,往下到第二岔路,往右沿路前進,途中有個斜坡先別跳下,先走到盡頭取得 《魔獸之藥酒》、《新鮮油》。再回到斜坡處跳下,前進到岔路,先往右走到盡頭取得 1200G。

 返回到岔路,往下前進到岔路,再往下跳下斜坡到岔路,往左到盡頭取得《第一之道地圖 》。再往右前進到最後的深殿,在左下方可取得《自由之腰帶》、《勝利之足飾》。

.
支線任務 凱特和拉貢 (3/3)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魂一輪》任務且「拉貢」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外右側牆旁的「拉貢」,說她成做了一個關於她妹妹「凱特」的夢......
.

PS

 若「拉貢」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去隨便戰鬥一場再回來看看,重覆幾次即可。

 再進入琥珀亭酒館內,即可在左側樓梯旁見到 「拉貢」。她說在《羅蓓莉亞廢墟》深處,有一間上鎖的房門,裡面有一尊會讓人實現願望的女神像,她在無意間從一男子處得到 該房間的鑰匙,為再見妹妹一面,請你和她一起去看看。(開啟 《羅蓓莉亞廢墟》的地下層區域)

羅蓓莉亞廢墟

 往前進門後、進左下房間內爬梯到地下層。

 前進到兩道門處,先進左邊通道沿路前進,途中可取得《羅蓓莉亞廢墟地圖3》,繼續往前則是到中樞層的兩條通道處,左邊通道盡頭可取得 《金屬螺柱》。

 返回到地下層的兩道門處,進入右邊門前進,第一岔路左邊房內可取得《反魔之秘石》。繼續沿路前進,途中可取得《鉑金礦 》、《龍神晶》,一路到盡頭的大門使用鑰匙開門進入,房內的神跡鏡子出現怪物襲向眾人。將怪物消滅後、 「凱特」歸來與「拉貢」相聚,「拉貢」送上謝禮《赤結晶》、《翠結晶》、5000G。此後可在公會雇「凱特」。
.

PS

 地下層深處那面鏡子也是神跡,記得再跑一趟到深處房間,使用《石板》即可獲得《弗拉喬內爾》。


雇傭隊員

1:塞拉帕雷斯《三界之劍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伊弗利」(9180G)、 「普羅特尤斯」(6760G)

2:塞拉帕雷斯《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尼奇塔」(7080G)、 「薩菲」(8060G)、 「凱特」(19200G)

.

57

http://vvv.myweb.hinet.net

戈爾 (Ghor)

  進入城堡向「戈爾」議長匯報時,「赫姆」突然出現!「伊莉娜」感覺到他身上的邪惡氣息,正是與控制「庫拜恩」公爵的一樣。

  「赫敏」表示身上強大的力量 乃是神跡所賜,並以神跡力量震退前來攔阻的「達維」等人。隨後說以幾天時間讓「戈爾」考慮歸服到他的陣營後,便即消失離去。「戈爾」決定迎戰「赫敏 」,確保將他毀滅,以作為他繼承者的職責。

支線任務 幻惑之門與冥胎之劍 (1/5) http://vvv.myweb.hinet.net
 離開城堡前找「戈爾」談談 (紅色訊息框),他知「拉修」是「達維」的朋友,詢問來此何事!
.

58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回到城堡、「賽克斯」博士表示在神跡追蹤器上發現七處不尋常的位置,「伊莉娜」感覺到那些地方散發著與控制「庫拜恩」公爵身上的力量相同,眾人認為 「赫敏」應該就在那裡,因此決定前往調查。(地圖開啟據點1~6和王者之鄉的位置)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9: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飛散之陣、阿米巴大百科

內容

消滅啃石者

提供參考

 進入《羅蓓莉亞廢墟》,爬右邊梯到上層的ㄇ形通道後,往左走看看ㄇ形通道上有沒有出現怪物,若有就出去再進來吧!因為沒怪出現,才有機會出 「啃石者」。

 沒看到怪時,再下來往前進門,進左下房內爬梯到地下層的兩道門處,進左邊門一路前進到中樞層有兩條通道的房間內,若有出現二隻毒蜥,其中一隻就是了^^。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63:衰弱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30000G、魔輪之陣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就是到《勇者堡壘》的上方決鬥廣場,即可遇到「迦南皇族」,將他們打敗吧!
.

PS

 此任務須獲得《王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完成《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9》。

.

PS

 與古街區內上方處的「知識淵博的雅瑪人」談談,他提到有人已在北岸找到謝奔博爾的入口,地圖上就會開啟《第二之道》的位置 。順便去逛一下唄!
.

謝奔博爾 - 第二之道 (The second path)

 往前到十字路口,往左到底跳下斜坡。往前到岔路,再往下到第二個岔路,往上到盡頭取得 《第二之道地圖》。打開地圖、左下方二條道路的最左端可取得《梯形波賈特寶石》、《方形海妖寶石》。《贊恩的戒指》。(右側區域是無法過去的,須從第三之道過來)

 由正下方出口到最後的深殿,往下走到盡頭取得《風天舞之陣》。

.

59

http://vvv.myweb.hinet.net

據點戰

據點 1

  進入即與敵軍隊展開戰鬥。將他們消滅後、進入據點內見到七人眾 《麗》~ 「塞尼溫」,將他打倒後,「伊莉娜」說已感覺到王者之鄉周圍的屏障已逐漸在減弱,眾人認為只要再將其它據點攻陷,應就可順利進入王者之鄉。
.
支線任務 幻惑之門與冥胎之劍 (2/5) http://vvv.myweb.hinet.net
 到戈爾城堡內找「戈爾」,他說無法相信 「赫敏」還活著,但從他身上散發出的邪惡力量,提供參考了他已經不是人類了......
.

據點 2

  消滅敵軍隊後、進入據點內見到七人眾《裂》~「佐多」,將他打倒吧!
.

據點 3

  消滅敵軍隊後、進入據點內見到七人眾《怨》~「魯多佩 」,將他打倒吧!
.
支線任務 幻惑之門與冥胎之劍 (3/5) http://vvv.myweb.hinet.net
 到戈爾城堡內找「戈爾」, 他說他的密使已告訴他當前局勢,雖然第三工會在納迦事件後被解散了,但是仍有些遊蕩的人正準備重拾他們的工作!
.

據點 4

  消滅敵軍隊後、進入據點內見到姐妹花七人眾《憐》~「漢娜 」和七人眾《哀》~「辛娜」,將他們打倒吧!
.

據點 5

  消滅敵軍隊後、進入據點內見到七人眾《亂》~「楊」,將他打倒吧!
.
支線任務 幻惑之門與冥胎之劍 (4/5) http://vvv.myweb.hinet.net
 到戈爾城堡內找「戈爾」, 他說由於最近發生的混亂,讓他對事情的掌控變得更難了!最近更收到第三工會的餘黨正在集結的消息,且某些涉及神跡的絕密研究文檔被盜,並可能已流散到黑市內了!
.

據點 6

  消滅敵軍隊後、進入據點內見到七人眾《極》~「米爾頓 」,將他打倒吧!

  六個據點全攻陷後,神跡的力量流動也停止,終於可以進入王者之鄉了!此時「達維」的神跡《死棘之槍》突然暴走,化為獨眼巨人向眾人襲擊而來!將 《死棘之槍》收服後, 「霸王」手下大將「羅斯」出現警告眾人後,隨即消失離去!

王者之鄉

  來到城門前看見「戈爾」與「赫敏」對峙,然而「戈爾」已 不是擁有神跡「阿拉.梅爾維拉那」之力的「赫敏」對手而陷於危急之中,眾人當即上前救援!

  「赫敏」落敗後、「霸王」出現擊殺自作主張壞了他大事的 「赫敏」並重傷「戈爾」。眾人非「霸王」之對手,正當「霸王」要對「拉修」下殺手時,「伊莉娜」以她的「瑪麗恩」力量喝阻「霸王」,這才令「霸王 」先行離去。

60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回到城堡後、「伊莉娜」用「瑪麗恩」力量在神跡追蹤器上,發現「霸王」前往黑暗森林的訊息。然而「達維」對於在龍納納迦,與此次在王者之鄉和 「霸王」交戰皆毫無還手之力而喪失戰鬥,表示若真在黑暗森林找到「霸王」又有何用!此時「伊莉娜」表示有對付「霸王」的方法,但因剛才施展「瑪麗恩 」力量過度而虛脫昏厥過去了!

  將「伊莉娜」送回房休息後。翌日、卻發現「伊莉娜」留下訊息,獨自前往黑暗森林了!眾人決定前往尋找「伊莉娜 」。(此時地圖也開啟《第六之道》位置)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7500G

內容

消滅布涅 x16

提供參考

《佛恩海岸》、《供水線路》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200G、人造人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飛蛾的腹眼

提供參考

《伊瓦洛克之巢》、《黑暗森林》-猥蛾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0: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幽魂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絕望的腿骨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絕望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眼魔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大陸蟲逆棘

提供參考

《額凡克里夫》、《大砂海》、《大空洞》、《努摩爾廢礦坑》-大陸蟲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0: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600G、人面獅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野性之牙的背鱗

提供參考

《西南公路》、《黑谷》-野性之牙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1: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7200G

內容

獲得一個惡魔皇帝的眼睛

提供參考

《大空洞》、《弗勞梅洛之塔》-惡魔皇帝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600G

內容

獲得一個邪惡蜥蜴的逆鱗

提供參考

《羅蓓莉亞廢墟》-邪惡蜥蜴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7400G、奇美拉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神木的木材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神木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400G、鬼殺之陣

內容

獲得一個全滅針

提供參考

《額凡克里夫》-全滅蜂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7000G

內容

獲得一個大惡魔的尾巴

提供參考

《努摩爾廢礦坑 (礦脈試掘區劃)》-大惡魔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7: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200G、大甲蟲大百科

內容

有8個成員的力量達到60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唄^^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8: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500G、九頭蛇大百科

內容

有8個成員的智力達到55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唄^^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邪惡蜥蜴大百科

內容

消滅大陸蟲 x18

提供參考

《謝奔博爾-第六之道》、《額凡克里夫》、《弗勞梅洛之塔》。

PS

 順便去逛一下剛開啟的《第六之道》唄!
.

謝奔博爾 - 第六之道 (The sixth path)

 往前到岔路,往左再到岔路處,先往左到盡頭取得《魔女之證印》。再往下到岔路,往右取得 《第六之道地圖》。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7100G、跳蛙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殺手蟲的硬殼

提供參考

《謝奔博爾-第六之道》、《謝奔博爾-第五之道》-殺手蟲。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800G、地形蟲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死亡的眼核

提供參考

《弗勞梅洛之塔 (真義之層)》-死亡 (要進入祭壇那裡)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200G、蝴蝶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大甲蟲的體液

提供參考

《大砂海》、《切利莫爾格陸寢》-大甲蟲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2: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400G、狼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死職者

提供參考

拿《巨劍》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巨劍 + 加斯林銅x2 + 輕金屬x1 + 地蟲的殼x6 = 戰鬥之巨劍
2:戰鬥之巨劍 + 鐵礦石x2 + 人面獅的爪x7 + 枯殼x7 = 勇士之巨劍
3:勇士之巨劍 + 瓦格爾鐵x2 + 白化的皮x5 + 阿米巴的皮x7 = 領導者之巨劍
4:領導者之巨劍 + 羅約蒂亞鋼x1 + 良質的棉布x3 + 地蟲之爪x5 = 精英之巨劍
5:精英之巨劍 + 鉑金礦x2 + 鏡之鱗x5 + 九頭蛇的棘x2 = 霸者之巨劍
6:霸者之巨劍 + 雷結晶x1 + 萬年球根x1 + 魔妖的體液x3 = 死職者

【材料】
(1) 巨劍:《戈爾》的道具店。
(2) 加斯林銅:《阿斯拉姆》的材料店 。
(3) 輕金屬:《聖都艾利西昂》的材料店。
(4) 鐵礦石、瓦格爾鐵、羅約蒂亞鋼、鉑金礦:《羅約蒂亞》的道具店。
(5) 地蟲的殼:《羅蓓莉亞廢墟》-地蟲。《謝奔博爾-第六之道》、《謝奔博爾-第五之道》-殺手蟲。
(6) 人面獅的爪:《貝爾齊瓦爾特列》-胡桃夾子。《西南公路》-人面獅。
(7) 枯殼:《神聖溪谷》-螃蟹、巨蟹。
(8) 白化的皮:《切利莫爾格陵寢》、《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白化克斯提人。
(9) 阿米巴的皮:《努摩爾廢礦坑》-達貢。《克羅齊沼澤》-阿米巴。
(10) 良質的棉布:《勇士堡壘》一進入後,往前走幾步的草地挖掘點。
(11) 地蟲之爪:《黑谷》-大蜘蛛。
(12) 雷結晶、萬年球根:《謝奔博爾-第六之道》的挖掘點。
(13) 魔妖的體液:《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格拉西亞.拉伯拉斯。
(14) 九頭蛇的棘:《神聖溪谷》-九頭蛇。《佛恩海岸》-布涅。《供水線路》-突進魚、布涅。
(15) 鏡之鱗:《羅蓓莉亞廢墟
(地下層)》-毒蜥。 《努摩爾廢礦坑》-絕望。《佛恩海岸》、《供水線路》-布涅。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魂之主辭典、劍雨之陣

內容

獲得三個神聖金屬

提供參考

《謝奔博爾-第六之道》下方通道的挖掘點。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6: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秃鷹辭典、鐵籃之陣

內容

獲得一把朗基努斯槍

提供參考

拿《魚叉》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魚叉 + 鋼鐵礦x2 + 枯殼x6 + 獸之體液x4 = 戰鬥專用魚叉
2:戰鬥專用魚叉 + 瓦格爾鐵x2 + 魔獸的厚皮x6 + 白化的鞣革x3 = 勇士之魚叉
3:勇士之魚叉 + 羅約蒂亞鋼x1 + 隕石鐵x1 + 獸之厚皮x3 = 領導者之魚叉
4:領導者之魚叉 + 原始合金x1 + 岩削的尾巴x3 + 波賈特核心x1 = 朗基努斯之槍

【材料】
(1) 魚叉:《戈爾》的道具店。
(2) 鋼鐵礦:《聖城艾利西昂》的材料店。
(3) 瓦格爾鐵、羅約蒂亞鋼:《羅約蒂亞》的道具店。
(4) 枯殼:《神聖溪谷》-螃蟹、巨蟹。
(5)魔獸的厚皮:《象牙峰》-迅猛獸。《努摩爾廢礦坑》-齊恩。《神聖溪谷》-弗拉羅斯。
(6) 白化的鞣革:《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切利莫爾格陵寢 》-白化克斯提人 。
(7) 隕石鐵:《努摩爾廢礦坑》坐入口前右側門內的升降梯到大規模礦脈層,往右走到最後面第三個升降梯,下去後的通道挖掘點。
(8) 原始合金:《努摩爾廢礦坑》坐最上方的升降梯到第五作業區劃後,往前走到盡頭的挖掘點。
(就挖雷結晶那個點^^)
(9) 獸之厚皮、獸之體液、岩削的尾巴:《弗勞梅洛之塔》、《伊瓦克洛之巢》、《努摩爾廢礦坑》-岩削。
(10) 波賈特核心:《羅蓓莉亞廢墟》-卡利古拉
(巨人稀少怪,出現條件與位置皆與「啃石者 」相同,詳見《迷宮之指輪任務NO.9》)。《黑谷 (黑曜石之道)》-赤腕猿人 (稀少怪,第二個岔路上方盡頭)。 《黑暗森林》-大甲殼羽蟲 (黑暗森林出現漂泊的遺跡後,只有此處可捕獲分解獲得)

.

61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城納迦 (Nagapur)

支線任務 UFO!?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奴隸販子》任務且「加戈」在隊中
 龍翼之風酒館內,左側的「加戈」說在龍城傳言的飛行怪物,實際上就是 「羅布.歐曼」,它可能就隱藏在龍宮內,請你和他一起去找到牠。(開啟 《供水線路》的中央取水廊上方 的第八處理水槽區域)
.

供水線路

 由中央取水廊廣場的上方門進入後,爬下梯到水道內,往上到第八處理水槽。

 沿路前進到盡頭爬梯到上面道路,可看見第一道開關,先別動它。繞到下方道路,往左走可看見第二道開關,先再一路往前走到中央取水廊的盡頭看見第三道開關,將它啟動、把前方的第三座橋移到旁邊,原路返回水道內,再走回到中央取水廊剛移開橋的水道內,取得 《玳瑁之陣》。

 回到第八處理水槽剛看到的第二道開關處,啟動開關將旁邊的第二座橋移到上方,如此即可經由該橋到左側走道,爬下梯到水道內,上方處即可取得 《供水線路地圖2》。

 到第一道開關處,啟動開關將旁邊的第一座橋移到左邊連接道路,再下梯到水道內,繞由左邊到達剛取地圖的第二座橋梯子上去,即可繞到剛第一座橋連接的道路,取得 《孤獨之腰帶》、《戒指配方6》,再往前進入龍宮。

龍宮 - 櫻宮

 往前找到「羅布.歐曼」,將牠打倒時卻又被牠逃走了!牠會依序逃到左上、右上、上方房內,所以依序去打該房內的 「死亡爪」,即可找到「羅布.歐曼」,最後在上方房內將牠消滅,獲得《羅布.歐曼》,「加戈」送上謝禮《神聖金屬》、10000G。

雇傭隊員

 龍城納迦《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克提斯」(8620G)、 「加拉提亞」(7620G)、 「梅拉穆斯」(9050G)、 「艾特拉」(11930G)

.

62

http://vvv.myweb.hinet.net

梅爾菲娜 (Melphina)

支線任務 古道的追尋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清流潺聲酒館內,左側角落的「龍尼梵 」說在第一之道尋找魔法時,遭遇到怪物的阻攔,請你幫忙前往消滅。
.

謝奔博爾 - 第一之道

 右上方、中央、右下方的道路盡頭,各可看見一個魔法結界,前往消滅怪物摧毀結界。三個魔法結界都摧毀後,由下方出口到最後的深殿,走到最右下方的房內即可找到第四個魔法結界內的 「電之魔像」,將其消滅後,得到《紫晶玉 (習得戰術法術)》。此後可在公會雇 「龍尼梵」。
.
支線任務 血腥愛麗絲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諾拉》在隊中
 清流潺聲酒館內,右側的「諾拉」說第三委員會出獄後仍在作亂,因此請你和她一起去消滅他們。之後直接進入戰鬥,將敵軍消滅後,得 《紅寶石耳環》、《綠寶石耳環》、《藍寶石耳環》、《象牙耳環》、12800G。此後《聖都艾利西昂 (格納德街區)》也開啟《迷宮之指輪公會》
.

PS

 若「諾拉」沒在酒館內,則到《阿斯拉姆》的酒館內找她,一樣談話、打怪,重覆出現三次紅框訊息後,她就會出現在此了。 其應與「拉貢」或「卡德蒙」的任務一樣都要多次交談才可觸發。不過好像也非必要的,因為筆者都沒去跟她談過話,一直玩到此處時,她就在酒館內了^^。


雇傭隊員

 梅爾菲娜《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龍尼梵」(25600G)

.

63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拉帕雷斯 (Celapaleis)

支線任務 「拉貢」特定獎勵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拉貢與凱特》任務且「拉貢」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外右側牆旁的「拉貢」,她感謝你讓她能回憶起「凱特」,也因此喚醒了她的真正的力量。
.

PS

 若「拉貢」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他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3: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三界之劍等級4

內容

消滅獵人者 x16

提供參考

1:《謝奔博爾-第六之道》,有出現就在左側通道盡頭,及下方通道路上。

2:《佛恩海岸》的星海之岸中央處若出慟哭的幼蟲,就有機會在海獸之領地出現 了。

.

64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2: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納迦之旗

內容

消滅塞王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由中央取水廊往上進到第八處理水槽,在左上方的道路上 (也就是取得地圖旁的道路)。只要中央取水廊廣場上出現大鳥,就有機會出現了。


雇傭隊員

1:聖都艾利西昂《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阿爾貝特」(7480G)。《 三界之劍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奧威爾」(7590G)、 「杰基」(10640G)、 「庫巴里」(11270G)

2:巴魯克《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賽斯」(7770G)、 「維昆特」(144000G)

3:巴特羅薩《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馬琳」(8520G)、 「佐利安」(54400G)

4:羅約蒂亞《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西巴爾」(28800G)、 「喬琳」(6710G)、 「舒默」(8360G)

.

65

http://vvv.myweb.hinet.net

黑暗森林 (Darken forest)

  進入幻想之庭往前走,地形瞬間發生變化了 (黑暗森林開啟新區域),往左上出口到漂泊的遺跡。

  往前走上階梯到岔路,先往左到盡頭取得《偃月之陣》,再往右繞到上方處取得《黑暗森林地圖2》。由左上出口到深海森林,見到「伊莉娜」被「霸王 」抓住,更施神跡之力令「伊莉娜」化為幽靈攻向眾人後便離去。

66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打倒幽靈將「伊莉娜」救回到城堡休養時,「庫拜恩」公爵來到命「達維」為議長代理人,要他前往帝都覲見神皇,瞭解神皇為何授予「霸王」的力量。接著更宣布阿斯拉姆不再是塞拉帕雷斯的附屬,成為獨立的領土。(地圖開啟 《靈峰瓦格爾》位置)
.
支線任務 「諾拉」特定獎勵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血腥愛麗絲》任務且「諾拉」在隊中
 武門之譽酒館內,左側的「諾拉」說了一些她本身的事,讓你非常了解了她,因此喚醒了她的真正的力量。
.

PS

 若「諾拉」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她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 不過筆者之前都沒跟她談過話就完成《血腥愛麗絲》任務,所以這裡要刷出四次紅色訊息框才完成>"<!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1: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300G

內容

獲得一個大甲殼羽蟲的頭殼

提供參考

《黑暗森林》出現漂泊的遺跡後,只有此處的《大甲殼羽蟲》可捕獲分解獲得。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螃蟹辭典、龍之理石

內容

獲得三瓶聖水

提供參考

《黑暗森林 (漂泊的遺趾)》左上方近出口前的水中挖掘點。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7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幻骸晶、黑鋼石、熟練改造之卷

內容

獲得一個矮人核心

提供參考

《第六之道》-具魯帕里 (惡魔皇帝稀少怪,在要到下方岔路前那段道路上)。《第六之道 》-守夢蝶 (稀少怪 ,在右下方道路盡頭)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2: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絞繩之陣

內容

消滅皇帝草

提供參考

《黑暗森林》最深處的深海森林。(此處有個 《死之心》神跡可收,不過若收了就無法觸發《心》任務哦!)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68:戈薇恩的咆哮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恒久之闊劍、蕾雅的筆記、20000G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就是到《佛恩海岸 (海獸之領地)》即可遇到「畏懼之龍」,將牠滅之吧!

PS

 此任務須獲得《龍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完成《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5》。

.

67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魯克 (Baaluk)

支線任務 墮落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帝都出現前完成
 山魚亭酒館內,左側的「懷加爾」請你一起去消滅危害世界的怪物。接著進入戰鬥 (限戰十回合,超過就 Over),消滅 「墮落者」,得到 250000G、《至高無上的氣息》、《月長玉 (習得戰略法術)》、 《神祖皇帝之石》。此後可在公會雇「懷加爾」。

雇傭隊員

  巴魯克《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懷加爾」(70400G)

.

68

http://vvv.myweb.hinet.net

戈爾 (Ghor)

支線任務 幻惑之門與冥胎之劍 (5/5) http://vvv.myweb.hinet.net
 到戈爾城堡內找「戈爾 」,他說神跡擁有的力量是人類無法理解的,若連自己都不能控制,那又如何確定能控制它們呢!因此謙遜是絕不能忘記的事情。

 到豪杰之藏酒館內,左側角落「戈爾城的信使」說有個從「戈爾」公爵那裡來的消息,請眾人前往城堡討論有關 《雷西昂之劍》的事。

 城堡內找「戈爾」,他說第三委員會暗地裡自行制作神跡武器《雷西昂之劍 》,它足以引發崩坍,因此請你前往努摩爾廢礦坑將其摧毀。

努摩爾廢礦坑

 來到廢礦坑後,進入右側房內升降機到大規模礦脈層。此處路上都會有隱形傳送點。先往前到岔路,往左即會被傳送到礦脈試掘區劃。(方位以小地圖為基準)

 往前到岔路,往左 → 下 (只要看見有隻大惡魔就對了,後續都會有),即會被傳送到礦脈試掘區劃的右上方。

 往前到岔路,往右 → 左,即會被傳送到大規模礦脈層的右上方。

 往前到岔路,往上 → 右 → 右,即會被傳送到大規模礦脈層的左上方。

 往前到岔路,往下坐升降到上層,即可找到神跡武器《雷西昂之劍 》。將出現的第三工會委員消滅後,「戈爾」也毀掉《雷西昂之劍》,並送上謝禮《陷阱配方 (習得陷阱)》。此後戈爾城開啟《迷宮之指輪公會 》,並可在公會雇「戈爾」。

.

雇傭隊員

 戈爾《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戈爾」(41600G)、「貝納地」(8640G)、「美朵」(9300G)

.

69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支線任務 心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不能收走黑暗森林內的《死之心》神跡
 聖云之苑酒館內,二樓左側大廳角落的「晴子」,她說已不在學院工作了,因此不能參加學院的研究工作而多少有些不甘。
.

梅爾菲娜

 清流潺聲酒館內再見到「晴子」,她說在克羅齊沼澤見到保護梅爾菲娜不受怪物侵犯的小型神跡。
.

塞拉帕雷斯

 琥珀亭酒館內二樓三度遇到「晴子」,她談到有關浮石組成神跡珀光陽陷之事。
.

阿斯拉姆

 武門之譽酒館內四度見到「晴子」,她談到阿斯拉姆廣場上巨大劍狀《瓦萊利亞之心 》神跡的事。
.

龍城納迦

 龍翼之風酒館內二樓五度見到「晴子」,她談到龍城的神跡銀龍「戈薇恩」的事。
 

塞拉帕雷斯

 琥珀亭酒館內二樓六度遇到「晴子」,她聽說在黑暗森林內有個神話般的神跡 《死亡之心》,請你和她一起前往尋找。
.

黑暗森林

 來到最深處的深海森林找到《死亡之心》,此時第三委員士兵前來搶奪,將他們打倒後, 《死亡之心》的神跡力量將第三委員士兵變成巨龍等怪再次攻向眾人。戰勝後、以石板取得神跡《死之心》,晴子也送上 7500G 謝禮。此後可在公會雇「晴子」。
.

雇傭隊員

 聖都艾利西昂《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晴子」(24000G)

.

70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城納迦 (Nagapur)

支線任務 「加戈」特定獎勵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UFO!?》任務且「加戈」在隊中
 龍翼之風酒館內,左側的「加戈」說了一些他本身的事,讓你非常了解他,因此喚醒了他的真正的力量。
.

PS

 若「加戈」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她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這裡要刷出四次紅色訊息框才完成>"<!

.

71

http://vvv.myweb.hinet.net

靈峰瓦格爾 (MT. Vackel)

  進入到仰望的山道,往前到岔路、往上可取得《靈峰瓦格爾山地圖》,繼續沿路前進到白銀之頂。

  前進到岔路往左可取得《魔之陣》,繼續前進、可在途中取得 《天輪之陣》,走出山道來到帝都文登巴爾特。

72

http://vvv.myweb.hinet.net

帝都文登巴爾特 (Undelwalt)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6000G、九頭蛇辭典

內容

獲得三瓶黑油

提供參考

《帝都文登巴爾特》的材料店 (就在公會外>"<)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1: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文登巴爾特寶珠、幽魂辭典

內容

消滅赫拉斯瓦爾格 x10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0: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結束的金杯等級5、白化克斯提辭典

內容

消滅布倫希爾德 x2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 (白銀之頂)》下方大空地或右上方出口處。仰望的山道中央處出「大惡魔」就有機會出現了!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3: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巨龍辭典、契之理石

內容

消滅天堂之主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 (白銀之頂)》右上方出口處。主線要通過《靈峰瓦格爾》時一定會碰到的,所以當時就把牠消滅,以免再找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彈弓之陣、巨人辭典

內容

獲得四個烏魯種子

提供參考

《帝都文登巴爾特》的材料店 (就在公會外>"<)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7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梅勒晶體、傳說之皿、達人改造之卷

內容

獲得三個大馬士革礦

提供參考

1:解以下任務中打的怪就有機會掉落。(筆者玩到此都練到1xx級了>"<,身上有十顆,應是如此來的吧^^)
 (1)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NO.63 衰弱》打「迦南皇族」。
 (2)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NO.59 百鬼夜行》打「煉獄門」。
 (3)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NO.68 戈薇恩的咆哮》打「畏懼之龍」。

2: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NO.63 衰弱》打「迦南皇族」,一定會掉一堆古代系列武器,拿到工房分解即可獲得。

3:有了《神祖皇帝之石 (《墮落者》任務取得)》就可到古代遺跡打 「大惡魔」 、「觀察者」、「安克博得」.....等怪都有機會掉落。

【順便去逛一下《古代遺跡》唄!】

古代遺跡 (The ancient ruins)

  進第二之道,到最左上方盡頭的封印門,用《神祖皇帝之石》開啟進入到古代遺跡。(地圖開啟 《古代遺跡》位置,遊戲內沒有遺跡的地圖>"<,所以畫個簡圖唄!)
.
【阿佩克絲層】

A:死閃之陣

B:格拉米之鍵

C:暴君之錘

D:伊米爾

E:傳送器
(用B開啟,到格拉米層)

【格拉米層】

F:龍尾之陣

G:炎龍槍

H:美托酮之鍵

I:神聖僕人

J:傳送器
(用H開啟,到美托酮層)

【美托酮層 & 卓絡絲層】

K:自由之杖

L:玉鋼、女神護腕、勇士耳墜

M:恐懼之翼

N:卓絡絲之鍵

O:傳送器
(用N開啟,到卓絡絲層)

P:半神
(得《命之理石》)

Q:神代之秘寶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69:被召喚者與召喚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恒久之分裂者、蕾雅的筆記、80000G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到《額凡克里夫》坐升降梯到底層,即可看見《獨眼巨人量產型》,將它K.O.吧!
.

PS

 此任務須獲得《契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完成《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3》。

.

雇傭隊員

 帝都文登巴爾特《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泰爾」(9000G)、「沃賽爾」(9480G)、「西恩」(8360G)、「佩洛佩」(8860G)、「卡斯」(9950G)、「斯派克」(10770G)、「于格」(10440G)、「愛頓」(10340G)、「戈薇斯」(160000G)

.
支線任務 帝都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戈爾的巫女》任務
 格布拉街右方出口處再遇「穿法師服的女孩 」兜售物品,花 20000G 跟她購得《幻骸之戒指》。

  在格布拉街圓形廣場的左下方地面上,可找到《回憶之盾》(8/8)。進入神央宮見 「神皇」,詢問他為何授權給「霸王」,「神皇」在眾人的追問下,遂拿出傳送器,要眾人自己前往看看。

73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地 (The sacred lands)

  經由傳送器來到聖地,沿路一直走 (和之前一樣) 到深處見到的竟是「瓦格拉姆」!此時 「神皇」也來到,「瓦格拉姆」表示已經有一個甦醒過來神跡開始表達它的意願,它就是「霸王」!所以要眾人聆聽、服從並且接受他所說的一切,若有人加以阻攔,將不惜一切代價滅之!因此勸眾人遠離 「霸王」。

  「神皇」以皇室家族都是神跡的血脈之由,因此要「達維」立即通知議會,若有誰敢阻礙「霸王」的意志,都會被打上叛徒的烙印的命令!

74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回到城堡後、士兵來報說「霸王」已經開始向聖地進軍了,各城的領主因怕被冠上叛徒之名,也都沒有任何動靜。

  「拉修」表示自己並非阿斯拉姆人民,不會連累到 「達維」,為報答「達維」幫他救出妹妹及雙親,因此自願獨自去對抗「霸王」。「達維」深覺也不能放任「霸王」肆意妄為而袖手旁觀,決定即使被「神皇 」冠上叛徒之名,也要帶領四將軍竭盡全力向聖地出發,迎擊「霸王」!(地圖開啟《神聖平原》和《第三之道 》地圖,若《第三之道》沒自動開啟,則去帝都的公會和人談談即可)

支線任務 遠方的承諾 http://vvv.myweb.hinet.net
 武門之譽酒館內,左側的「達維的信使 」說「達維」領主有些重要的事,要「拉修」前往城堡討論。城堡內見「達維」,他請「拉修」陪他到佛恩海岸見位故友。
.

佛恩海岸

 沿路前進到海獸之領地,在右側擊敗大陸蟲後,「達維」表示當時勉勵他統理阿斯拉姆的故友,已在幾年前的某個事故中,因 自己無法私自動用《死棘之槍》救援而令她喪生,因此感到相當的無助!如今阿斯拉姆終於得到了獨立,因此前來此處悼念她!之後 「達維」感謝「拉修」陪他前往,送上《瓦米隆的寶石》、《大魔之陣》致謝。
.
支線任務 惡漢與盲眼女孩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洛基」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外,「洛基」說他就是荒山野蠻的強盜,因在他出生那天,一個巨大的災難降臨毀了他的村子,人們都說他是災星而憎恨他,所以長大後開始仇恨他們,在離開村子後,改名成為兇殘的強盜 「洛基」。直到有一天遇見一個瞎眼女孩「蕾雅」真心想和他成為朋友,這才讓他改變了,因此一直在找治療他眼睛的方法。
 

PS

 若「洛基」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她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這裡要刷出三次紅色訊息框才完成>"<!

 到中央廣場左側見到「蕾雅」,交談後回到武門之譽酒館見到「洛基 」,他聽說在瓦格爾的山頂,有可治「蕾雅」眼睛的《維米莫斯花》,請你和他一起去尋找。

靈峰瓦格爾

 到白銀之頂後,到下方有顆白樹的大空地處消滅「蒼穹巨龍」,取得《維米莫斯 花》,回去治好了「蕾雅」的眼睛。「蕾雅」不嫌惡「洛基」的長相,認定了他就是自己的唯一!得到《殺陣》謝禮!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白化克斯提大百科

內容

消滅營穴鳥 x12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 (白銀之頂)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9: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12000G

內容

消滅恐懼之翼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 (美托酮層)》的中央處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0: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12000G

內容

消滅神聖僕人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 (格拉米層)》的中央處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3: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200G

內容

獲得一個布倫希爾德的硬殼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 (白銀之頂)》、古代遺跡》-布倫希爾德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魂之主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大岩削的尾巴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大岩削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6:非凡領袖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200G、魔之理石

內容

隊伍中有一個指揮官

提供參考

《阿斯拉姆》結束的金杯公會雇「阿夸留斯」,他就是指揮官了^^。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62:怪物討伐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古代之棍棒、多面形蕾阿楠.希寶石、傳說之皿

內容

消滅安克博得 x21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1: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迷宮之指輪等級2、小惡魔大百科

內容

消滅黑月

提供參考

《第三之道 (最後的深殿)》開門進入的地方。
.

PS

 順便去逛一下《第三之道》唄!
.

謝奔博爾 - 第三之道 (The third path)

 往前到第二個岔路,往上一直到上方岔路,往右取得《寶石配方3》、《寶石配方4》、 《寶石配方5》。往左到斜坡前,往下 →左 →下,取得《第三之道地圖》。

 打開地圖、左下方那向上的道路盡頭,可取得《神聖金屬》、《緋色金》。 《寶石配方1》、《寶石配方2》。由左下出口到最後的深殿。

 往前開門進入取得《奇跡戒指》、《聖物》,此處就是「黑月」出沒的位置 。再往前開門進入即是到第二之道的右側區域,沿路前進、途中可取得《戰馬之陣》,走到盡頭取得《凸面圓形矮人寶石》、《多面形蕾阿楠.希寶石 》。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2: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火焰陣

內容

獲得一個曼陀羅的藥樹

提供參考

《黑暗森林》、《伊瓦洛克之巢》-曼陀羅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64:魔像崇拜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100000G、彗星之陣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到《黑暗森林 (幻想之庭)》,由左邊繞到石橋下的右側即可找到火、冰、電、聖四魔像,K.O 他們吧!

PS

 此任務須獲得《魔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完成《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6》。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3: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100G、飛龍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邪槍銜尾蛇

提供參考

拿《三叉戟》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三叉戟 + 加斯林銅x2 + 輕金屬x1 + 巨蜘蛛的殼x6 = 戰鬥專用三叉戟
2:戰鬥專用三叉戟 + 鐵礦石x2 + 地行蟲的爪x4 + 食人草的碎片x5 = 勇士之三叉戟
3:勇士之三叉戟 + 瓦格爾鐵x2 + 魔獸的厚皮x6 + 阿米巴的皮x7 = 領導者之三叉戟
4:領導者之三叉戟 + 羅約蒂亞鋼x1 + 隕石鐵x1 + 魔獸的角x3 = 精英之三叉戟
5:精英之三叉戟 + 鉑金礦x2 + 魔獸的角x5 + 空殼x4 = 霸者之三叉戟
6:霸者之三叉戟 + 彎曲的矛x1 + 死之金屬x1 + 魔妖的毛皮x3 =邪槍銜尾蛇

【材料】
(1) 三叉戟:《聖都艾利西昂》的紀念品商店。
(2) 加斯林銅:《阿斯拉姆》的材料店 。
(3) 輕金屬:《聖都艾利西昂》的材料店。
(4) 巨蜘蛛的殼:《黑谷》-蜘蛛。
(5) 鐵礦石、瓦格爾鐵、羅約蒂亞鋼、鉑金礦:《羅約蒂亞》的道具店。
(6) 地行蟲的爪:《羅蓓莉亞廢墟》-地蟲。《謝奔博爾-第六之道》、《謝奔博爾-第五之道》-殺手蟲。
(7) 食人草的碎片:《西南公路》-卑劣植物、食人草。
(8) 魔獸的厚皮:《象牙峰》-迅猛獸。《努摩爾廢礦坑》-齊恩。《神聖溪谷》-弗拉羅斯。
(9) 阿米巴的皮:《努摩爾廢礦坑》-達貢。《佛恩海岸》-卡律布狄斯。
(10) 魔獸的角:《貝爾齊瓦特列》-胡桃夾子。《黑谷》-小惡魔。《額凡克里夫》-東達、東達達。
(11) 魔妖的毛皮:《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格拉西亞.拉伯拉斯。《西南公路》-黑翼 (在左上方)
(12) 隕石鐵:《供水線路
(東部通水制御區)》中央岔路左側道路盡頭的挖掘點。
(13) 空殼:《額凡克里夫》-節肢怪。《謝奔博爾-第四之道》-螃蟹。
(14) 彎曲的矛:《黑暗森林
(漂泊的遺趾)》中央地區右下角的地面挖掘點。
(15) 死之金屬:《第三之道》進入後,往前到底轉彎處,往下的通道左邊岩壁上的挖掘點或最後深殿的挖掘點。或可到《第六之道》打「獵人者」或稀有怪
(如 「守夢蝶」) 都有機會掉《恒久之xxxx》的武器裝備,拿去分解即可得到。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3: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迷宮之指輪等級3

內容

消滅桑納托斯

提供參考

《黑暗森林 (幻想之庭)》上方出口前道路。只要進黑暗森林後,往前走到石橋這段路上只看見羽蟲和青蛙,就有機會出現了!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4: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銳針陣

內容

消滅白角

提供參考

《額凡克里夫 (上層)》的左上房內 (即到上層後,進入右下房,開地圖看到的左上那間房內)。只要進入後、看下層廣場出現大鳥或龍,而中下方那間房內沒出現秃鷹 ,就有機會出現了!

【走法】
 到上層後,坐升降機到下層,再坐右下升降梯到中層,進右上房往左繞到上方的升降機坐到上層,即可進入到左上房。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5: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8000G、阿茲達哈大百科

內容

消滅奧斯崔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 (白銀之頂)》上方出口處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惡魔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格拉西亞.拉伯拉斯的嗚袋

提供參考

《供水線路 (中央取水廊)》、《靈峰瓦格爾》、《古代遺跡》-格拉西亞.拉伯拉斯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60:尋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迷宮之指輪等級4、巨蜘蛛大百科

內容

找到80個寶箱

提供參考

依筆者路線到此應不只80個囉^^!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8: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500G、縛瓷之陣

內容

消滅伊米爾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 (阿佩克絲層)》中央處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迦南大百科

內容

消滅鷹身女妖 x12

提供參考

《第三之道》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000G、飛蟲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鷹身女妖的桃色皮

提供參考

《第三之道》-鷹身女妖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3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文登巴爾特之角

內容

獲得一個龍人的大爪

提供參考

《第六之道》-綠頂 (進入後第一個岔路,若看見三隻龍人,其中一隻就是它囉^^)。《第二之道》-苦惱 (左上方要進古代遺跡的門前)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54: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迷宮之指輪等級5

內容

獲得一個鬼神刀

提供參考

拿《大太刀》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大太刀 + 銅礦 x2 + 飛蟲的針 x4 + 獸人之爪 x3 = 戰鬥之大太刀
2:戰鬥之大太刀 + 加斯林銅 x2 + 木材 x4 + 獸人之爪 x3 = 武人之大太刀
3:武人之大太刀 + 鋼鐵礦 x2 + 爪 x7 + 阿米巴的皮 x 6 = 勇者之大太刀
4:勇者之大太刀 + 羅約蒂亞鋼 x3 + 地蟲之爪 x6 + 大羽毛 x 5= 嚴選之大太刀
5:嚴選之大太刀 + 再生金屬 x2 + 螃蟹的甲殼 x3 + 九頭蛇的棘 x2 = 榮光之大太刀
6:榮光之大太刀 + 鉑金礦 x2 + 飛蟲的體液 x4 + 龍之鱗 x2 = 英雄之大太刀
7:英雄之大太刀 + 死之金屬 x1 + 殺手蟲的硬殼 x2 + 布倫希爾德的天翼 x 1 =鬼神刀

【材料】
(1) 大太刀:《塞拉帕雷斯》的軍火店。
(2) 木材:《塞拉帕雷斯》的材料店 。
(3) 銅礦、鋼鐵礦、羅約蒂亞鋼、再生金屬、鉑金礦:《羅約蒂亞》的道具店。
(4) 加斯林銅、大羽毛:《阿斯拉姆》的材料店 。
(5) 地蟲之爪:《黑谷》-大蜘蛛。
(6) 爪:《神聖溪谷》-巨蟹、螃蟹。
(7) 飛蟲的針、飛蟲的體液:《象牙峰》-花蟲。
(飛蟲的體液在取得飛蟲辭典後才會全系列怪都掉)
(8) 獸人之爪:《莫杰卡多城堡》、《迪爾高原》-迦南族戰士。
(9) 阿米巴的皮:《努摩爾廢礦坑》-達貢。《克羅齊沼澤》-阿米巴。
(10) 螃蟹的甲殼:《供水線路》-岩甲。《佛恩海岸》-鎧蟲。
(11) 九頭蛇的棘:《佛恩海岸》、《供水線路》-布涅。《供水線路》、《神聖溪谷》-突進魚。
(12) 殺手蟲的硬殼:《第六之道》-殺手蟲。
(13) 布倫希爾德的天翼:《古代遺跡》、《靈峰瓦格爾》-布倫希爾德。
(14) 死之金屬:《第三之道》最後深殿的挖掘點或拿《恒久之xxxx》的武器裝備去分解。
(15) 龍之鱗:《勇者堡壘》、《大砂海》-阿貝利斯科。《額凡克里夫》、《克羅齊沼澤》-龍。《第六之道》-龍人。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21: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沙漏之陣

內容

消滅半神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 (卓洛絲層)》中央處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6800G、帶魚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格拉格諾斯的碎片

提供參考

《黑暗森林》、《第二之道》-格拉格諾斯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4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800G、秃鷹大百科

內容

獲得一個頭骨

提供參考

《黑谷 (刀鋒之寶座)》-頭骨

.
支線任務 「洛基」特定獎勵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完成《惡漢與盲眼女孩》任務且「洛基」在隊中
 結束的金杯公會外的「洛基」說了一些他和「蕾雅」的事,讓你非常了解他,因此喚醒了他的真正的力量。
.

PS

 若「洛基」的訊息框不是任務觸發的紅色框,那只要先跟她交談後,再出城進到別的地區再回來交談,重覆幾次即可 (約六次)


雇傭隊員

1:阿斯拉姆《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塞坤」(7290G)、「海恩」(10630G)、「斯威夫特」(10040G)

2:阿斯拉姆《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阿夸留斯」(9080G)

.

75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特羅薩 (Balterossa)

支線任務 巴特羅薩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戈爾的巫女》任務
  商隊庭院的左側再見到「穿法師服的女孩」兜售物品,花 8000G 買得「朱神的護腕」。
.
支線任務 失憶 (2/2) http://vvv.myweb.hinet.net
  月砂亭酒館二樓左側大廳找「約根」,將找到可喚起他記憶的三樣東西給他,得到《層攻之陣》。此後可在公會雇「約根」。
.

PS

 可喚醒「約根」回憶的物品共有八個如下:
 (1) 回憶之信:《神聖溪谷》入口處右上方水中的岩石處。
 (2) 回憶之靴:《黑谷新入口
(黑日之深谷)》最右下方地面。
 (3) 回憶之書:《梅爾菲娜
(翠青廣場)》入口處下方的樓梯處。
 (4) 回憶之杖:《謝奔博爾-第四之道》上方出口處前。
 (5) 回憶之劍:《供水路線
(第三主水路)》下方處的地面。
 (6) 回憶之盾:《帝都文登巴爾特》的格布拉街圓形廣場的左下方地面。
 (7) 回憶之頭巾:《西南公路》左上方那個山谷,沿山壁往下走一小段的地面。
 (8) 回憶之腰帶:《阿斯拉姆》中央廣場上方出口樓梯左側的角落處。
(原先有人站在此處擋住,鷲之巢戰爭後就會離開)

 給他三樣不同的物品,會決定他的職業哦!組合有很多種,但組合出的職業共有七種,提供其中組合如下供參考之!
 (1) 劍、頭巾、書 →冒險家。
 (2) 劍、頭巾、信 →勇士。
 (3) 劍、頭巾、盾 →強盜。
 (4) 劍、書、信 →賢者。
 (5) 劍、書、盾 →將軍。
 (6) 頭巾、靴、盾 →貴族。
 (7) 腰帶、靴、盾 →魔人。

.

雇傭隊員

 巴特羅薩《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約根」(96000G)

.

76

http://vvv.myweb.hinet.net

羅約蒂亞 (Royotia)

支線任務 羅約蒂亞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巴特羅薩的巫女》任務
  拜昂區的右下方道具店內,見到「穿法師服的女孩」兜售物品,花 12000G 買得「緋色金」。
.

雇傭隊員

 羅約蒂亞《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斯卡列特」(10050G)

.

77

http://vvv.myweb.hinet.net

梅爾菲娜 (Melphina)

支線任務 梅爾菲娜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羅約蒂亞的巫女》任務
  翠青廣場的右上方角落處,找到「穿法師服的女孩」兜售物品>"<,花 20000G 買得「榮光之杖」。
.

雇傭隊員

 梅爾菲娜《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雷格里奧」(168000G)

.

78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魯克 (Baaluk)

支線任務 巴魯克的巫女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梅爾菲娜的巫女》任務
  葛倫琴地區的酒館外,找到「穿法師服的女孩」兜售物品,花 18000G 買得《黃橙玉 (習得工作法術)》,也終知她的名字叫「凱利尼婭」,此後可在聖都迷宮之指輪公會雇她了^^。
.

雇傭隊員

 巴魯克《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希爾斯」(9190G)

.

79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拉帕雷斯 (Celapaleis)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4: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奇美拉辭典

內容

消滅大惡魔 x15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古代遺跡》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5: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龍擊之陣、神之理石

內容

消滅格拉格諾斯 x14

提供參考

《黑暗森林》、《第二之道》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20:屠怪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三界之劍等級5、封魔之陣

內容

消滅靈獸.麟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 (白銀之頂)》右上方出口處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1: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阿茲達哈辭典

內容

獲得二個魔者之翼

提供參考

《第三之道》-鷹身女妖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7: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鐘擺之陣

內容

獲得三個魔妖之翼

提供參考

《勇者堡壘》-瘋狂旋風 (大鷹稀少怪,入口往左走的城牆邊)。《佛恩海岸 (星海之岸)》-奔騰之風 (大鷹稀少怪,在中央的高岩上)。《靈峰瓦格爾 (白銀之頂)》-天堂之主 (右上方出口處)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58:非凡領袖II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眼魔辭典

內容

有成員的速度達到30以上

提供參考

努力升級就有了^^。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62:尋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恒久之雙頭叉、凸面圓形矮人寶石、梅勒晶體

內容

找到150個寶箱

提供參考

依筆者路線到此,絕對超過150個唄^^。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6: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蝎尾之陣

內容

獲得獲得四個攻龍之骨

提供參考

《靈峰瓦格爾》、《古代遺跡》-布倫希爾德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60:魂之返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120000G、三柱陣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西南公路》往下走過兩座橋,即可找到「失落之神」,將他K.O.吧!(五回合定輸贏>"<)

PS

 此任務須獲得《神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完成《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5》。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57:武器大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背水之陣、樹人辭典

內容

獲得一把神聖之法蘭斧

提供參考

拿《法蘭斧》到工房改造獲得。

【改造】
1:法蘭斧 + 銅礦x2 + 地行蟲的殼x3 + 魔獸的骨頭x7 = 格鬥之法蘭斧
2:格鬥之法蘭斧 + 加斯林銅x2 + 木材x4 + 魔獸的骨頭x7 = 勇士之法蘭斧
3:勇士之法蘭斧 + 鋼鐵礦x2 + 地行蟲的甲殼x3 + 卡其種子x3 = 領導者之法蘭斧
4:領導者之法蘭斧 + 羅約蒂亞鋼x3 + 獸之硬毛x5 + 羽蟲的體液x4 = 精英之法蘭斧
5:精英之法蘭斧 + 再生金屬x2 + 螃蟹的腿x2 + 魔獸的角x4 = 霸者之法蘭斧
6:霸者之法蘭斧 + 鉑金礦x2 + 阿茲達哈的尾巴x2 + 龍之麟x2 = 戰神之法蘭斧
7:戰神之法蘭斧 + 幻骸晶x1 + 黑鋼石x1 + 奇美拉的逆鱗x3 = 神聖之法蘭斧

【材料】
(1) 法蘭斧:《阿斯拉姆》的軍火店。
(2) 銅礦、加斯林銅:《阿斯拉姆》的材料店 。
(3) 鋼鐵礦:《聖都艾利西昂》的材料店 。
(4) 木材:《塞拉帕雷斯》的材料店 。
(5) 羅約蒂亞鋼、再生金屬、鉑金礦:《羅約蒂亞》道具店。
(6) 魔獸的角、魔獸的骨頭:《貝爾齊瓦特列》-胡桃夾子。
(7) 龍之麟:《第六之道》-龍人。
(8) 卡其種子:《西南公路》下方出口前的樹木挖掘點。
(9) 獸之硬毛:《貝爾齊瓦爾特列》-迦南族薩滿。
(10) 羽蟲的體液:《勇者堡壘》-甲殼羽蟲。
(11) 螃蟹的腿:《佛恩海岸》-鎧蟲。
(12) 幻骸晶:《第三之道》進入後第一岔路往下的挖掘點。
(13) 黑鋼石:《第三之道》進入後一直往前到轉彎處,往下的通道挖掘點。
(14) 奇美拉的逆鱗:《伊瓦洛克之巢》-岩削。
(取得奇美拉辭典後才會全系列怪會掉)
(15) 地行蟲的殼:《羅蓓莉亞廢墟》-地蟲、害蟲。
(16) 地行蟲的甲殼:《切利莫爾格陵寢》-害蟲。
(17) 阿茲達哈的尾巴:《第六之道》-龍人。
(須取得阿茲達哈辭典後才會全系列怪會掉)

.

雇傭隊員

1:塞拉帕雷斯《三界之劍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法繆斯」(10880G)

2:戈爾《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奧菲莉雅」(9060G)、「內拉」(11500G)

3:帝都文登巴爾特《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穆勒」(8640G)

4:龍城納迦《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扎克」(8060G)、「莫菲尤斯」(11220G)、「賽諾普」(12270G)、「加爾德」(10020G)

.

80

http://vvv.myweb.hinet.net

神聖平原

  進入《神聖平原》與守備軍隊進行大會戰 (約70人>"<)!將他們消滅後,進入內部卻發現此處神跡已被 「霸王」所控制,因此「伊莉娜」無法約束它來進入聖地,如今只好再另尋它路了!
.

81

http://vvv.myweb.hinet.net

帝都文登巴爾特 (Undelwalt)

支線任務 歷史的界限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須「格蘭尼斯」在隊中
  福音樓酒館內,右側的「格蘭尼斯」說她祖國的寶物《起源之槍》流入黑市中,請你幫她找回。

 結束的金杯公會內找到一位「黑市商人」,用 50000G 跟他購得《龍神之書 (蛇噬之陣)》。

 格布拉街的圓形廣場下方再遇「黑市商人」,這次用 80000G 跟他購得《聖者的銘文 (魔法配方~習得魔片)》。

 福音樓酒館的二樓右側小房三度見到「黑市商人」,用 120000G 跟他購得《千刃暗影》。

 神央宮內、找「神皇」右側的「黑市商人」,用 200000G 終購得《起源之槍》。拿回去給「格蘭尼斯」,獲得謝《禮源地之槍》、《矛頭之陣》。

.

82

http://vvv.myweb.hinet.net

龍城納迦 (Nagapur)

  進龍翼之風酒館內二樓樓梯旁遇見「友善的老人」,他聽說眾人在尋找進入聖地的路,告知《第六之道》盡頭或許可以到達。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2: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8000G、誓之理石

內容

消滅龍人 x20

提供參考

《第六之道》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49: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1、7500G、雙蛇杖

內容

獲得一個傳說之皿

提供參考

完成《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73》任務就有了。或到《第六之道》、《第七之道》去挖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74: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單晶體克爾皮寶石、大馬士革礦、傳說改造之卷

內容

獲得三個世界樹木材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岩削、觀察者、營穴鳥、大陸蟲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75: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恒久之劍刃戟、諾克錫蘭寶石、玉鋼

內容

獲得二個盤古之骨

提供參考

《古代遺跡》-岩削、禁斷之翼、格拉西亞.拉伯拉斯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70:為了領主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青之劍.古、蕾雅的筆記、150000G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切利莫爾格陵寢 (中央區劃)》開門進入後,即可看見前方斷裂地面對面有個人囉^^,往右繞過去找他們吧!就是七人眾囉^^,將他們K.O.唄!此後就可在公會找他們七位加入囉^^。

PS

 此任務須獲得《誓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完成《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12》。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71:流血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500000G、賢者之石

內容

未知?

提供參考

 《熔岩河谷 (灼燒之密道)》進入後,一直往下走到中央三岔路處,即可找到 「白霸王」,將他K.O.唄>"<!

PS

 此任務須獲得《命之理石》才會開啟。也就是到《古代遺跡 (卓絡絲層)》打「半神」取得。

.

83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都艾利西昂 (Elysion)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16:嗜血勇士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7500G

內容

消滅殺手蟲 x24

提供參考

《第六之道》

.
三界之劍公會任務 NO.48:收藏家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2、7200G

內容

獲得三個攻龍之翼

提供參考

進入《第三之道》後,往前走到底,再往下走到底,往右到轉角處的挖掘點。(正下方處)
.

PS

《三界之劍公會》62 個任務至此全部完結。

.

雇傭隊員

1:聖都艾利西昂《三界之劍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馬格」(8380G)、 「阿尼塔」(9250G)、 「瑟拉米斯」(13920G)。《 結束的公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凱利尼婭」(40000G)、 「瑞達」(9380G)。《 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艾卡特」(8830G)、 「佐拉」(8880G)、 「契弗里」(8600G)、七人眾《麗》~「塞尼溫」(192000G)

2:戈爾《迷宮之指輪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七人眾《裂》~「佐多」(207360G)

3:梅爾菲娜《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七人眾《怨》~「魯多佩」(188160G)、 「留塞提斯」(128000G,須戰鬥等級80以上才有)

4:龍城納迦《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七人眾《哀》~「辛娜」(196000G)

5:巴魯克《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七人眾《亂》~「楊」(210560G)

6:巴特羅薩《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七人眾《憐》~「漢娜」(216000G)

7:羅約蒂亞《結束的金杯公會》此時可雇傭人員: 七人眾《極》~「米爾頓」(216320G)

.

84

http://vvv.myweb.hinet.net

阿斯拉姆 (Athlum)

支線任務 不會變的事 http://vvv.myweb.hinet.net

條件

完成《結束的金杯》所有收集及需求任務,
也就是屠怪任務以外的所有任務。
  武門之譽酒館內右側角落的「神秘的女人」,她說了一些事物道理後,給了 1000000G、「夢幻之封境」後就離去了。
.

85

http://vvv.myweb.hinet.net

謝奔博爾 - 第六之道 (The sixth path)

  走到最後的深殿的大門前 (應會遇到大黑龍「戈金」,K.O.牠吧!),此時門可進入到第七之道了。(開啟 《第七之道》位置,不過須從《第六之道》進入)
.

85

http://vvv.myweb.hinet.net

謝奔博爾 - 第七之道 (The seventh path)

  前進到岔路,往左到岔路,往左到盡頭取得《釘襲之陣》。再往下到岔路,往右到盡頭取得《玄武之陣》。繼續前進到岔路,往上取得《第七之道地圖 》。接著一直走到正下方的方舟神跡房,「伊莉娜」表示此處的神跡可帶領眾人前往聖地,此時「瓦格拉姆」出現,喚出「冰之魔像」攻向眾人。

  「瓦格拉姆」落敗後,飲恨消逝而亡,其臨終前似乎對於「拉修」的某些事情欲言又止....。之後「伊莉娜」上前與方舟神跡締結契約,眾人隨之來到聖地。

86

http://vvv.myweb.hinet.net

聖地 (The sacred lands)

  往前進入到傳送迷宮,這裡跟以前一樣是單一路線,只要沿路前進,看到傳送器就傳送到下個位置,即可到達最終處。一路上共有八個傳送器 (或控制器)

  第二個傳送器傳送到第三區域,有寶箱可取得《鬼神刀》。第五個傳送器傳送到第六區域,左上有寶箱可取得《單晶體克爾皮寶石》、《諾克錫蘭寶石 》、《武器配方62》。

PS

 到達聖地盡頭處的大門區域,有個通往世界地圖的傳送器,先出去解剩下的公會任務吧!然後再從《第六之道》重跑一趟唄>"<!
.

結束的金杯公會任務 NO.24: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聖燭之陣

內容

消滅法拉克

提供參考

 《聖地》經由第五個傳送器傳送到第六區域,往右即可看到這隻大金龍囉!(一定會出現的唄^^)
.

PS

《結束的金杯公會》75 個任務至此全部完結。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6: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設計圖3、5800G、巨龍大百科

內容

消滅涂血之角

提供參考

《第七之道》左下方道路轉彎處附近

.
迷宮之指輪公會任務 NO.17:屠殺者 http://vvv.myweb.hinet.net 獎賞 濕毗奴陣

內容

消滅斯廷法羅斯沼澤鳥

提供參考

 《聖地》經由第三個傳送器到達的第四區域,即可看到這隻大鳥囉!(一定會出現的唄^^)

PS

《迷宮之指輪公會》64 個任務至此全部完結。

.

87

http://vvv.myweb.hinet.net

終  幕

《最後的遺跡 (最後的神跡) 劇情動畫 之 5 (結局)》,或點此《FB》《Youtobe》《Xuite》觀賞

  來到聖地深處開門進入,終於找到「霸王」。他表示自己僅僅是一個神跡的監護者,因此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將神跡釋放。然而如此一來人類被神跡毀滅,眾人為免人類遭到此一大浩劫,聯合出手攻向 「霸王」。

  「霸王」落敗後、「伊莉娜」試圖以她「瑪麗恩」力量來制止轉動的釋放神跡裝置,「霸王」見此、耗盡最後氣力將「伊莉娜」震退,並加速釋放神跡裝置運轉!

  「拉修」見此危急情勢,終下定決心,毅然衝上前擊向「霸王」,因為他早知自己也是個神跡,唯有以神跡的力量方能制止擁有神跡力量的「霸王」。在一陣劇烈爆炸後,「拉修」臉上帶著知足的微笑,與「霸王」一同消失在此人世間了~

  釋放神跡裝置消失後,各地的神跡也隨之漸漸消失了,大地逐漸恢復以往的蓬勃生機。「達維」帶著四將軍繼續為阿斯拉姆而努力!「伊莉娜」也隨著父母回到拉姆島過著和平的生活,而「拉修」的形影也永遠留在他們心中~~

~ Fin. ~

完成于 201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