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西風狂詩曲 2 - 暴風雨》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myweb.hinet.net
創世紀外傳:西風狂詩曲2-暴風雨
TEMPEST
劇情完全攻略
製作:SOFTMAX 發行:SOFTMAX 理:旭力亞 發售日:1998/12/17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tk
 

遊  戲  小  語

■~筆者遊戲執行系統:WinXP SP3。遊戲版本:Ver 1.3;4CD繁體中文版

■~遊戲密技:
  
戰鬥畫面中我方人物回合時,鍵入 SHOWMEBLOOD,成功畫面會出現 0_0;,再按滑鼠左鍵,最後再操作人物,即可敵人全滅囉!^^

■~此遊戲 前作是SRPG,唉......這一代卻變成文字冒險 (AVG) + 戰棋 (SLG) + 養成 (EDU) 類型 的遊戲。此遊戲也年代久遠了,所以不予置評、不說也罷!

■~About 女孩支線結局:(提供參考,若有遺漏缺失,請自行補遺唄!)

(1) 遊戲中出現的無聊對話選項,隨您高興去選,大部份對劇情無啥影響!其中有些選項會影響女孩的好感度,提升或降低好感都會有音效!這個更無聊的設計,筆者嗤之以鼻,不談也罷吧!

(2) 女孩好感度高者,只是最終多出一個支線劇情,也成為犧牲生命救主角的人唄!遊戲中共有九位女孩,其中「伊莉莎白」必是最終結局,所以無視她的好感值。其它各女孩 (「瑪連」除外) 皆有一段支線劇情,基本上若有去完成,就可玩出該女孩的結局,若同時完成則再去比較好感值。而「蘇珍」只要加入隊伍就一定是她的結局!

(3) 以下攻略包含八位女孩的結局路線,若懶得自己去 Try,就參考唄!其分支點在進行「奧菲莉」分支劇情之前。

 

攻          略

1

http://vvv.myweb.hinet.net

  番迪來建大聖堂內,已故國王之弟「李察」,以大公主「伊莉莎白」是女人為藉口繼承王位,在大主教主持的王冠加冕儀式下,成為番迪來建王國的新國王。

  大公主「伊莉莎白」和二公主「瑪連」感到自身的安全威脅,與伺女「歌坦娜」一起逃出番迪來建,決定逃往勇士墳墓找盜賊「莎倫」求助,而追兵也從後追擊而來了......

  另方面、在勇士墳墓「莎倫」的寢室,管家「伊倫」告知公主求助之事,二人到郊外迎接時,遭遇到敵人的攔擊,並看見公主等人在前方與追兵對峙!二位男仕就殺往左下方箭頭處,去援助王女們唄!此場戰役主要是讓您熟悉一下戰鬥操作系統,自己參研吧!

2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救出王女們並將她們安置後,開始筆者最討厭的無聊訓練養成系統了  >"<!此時在選單畫面有 Adventure (城鎮地圖、各商店)、Training (訓練養成)、Management (調整隊伍) 和 System (存取檔)。當可用天數或訓練到某程度時,選單上就會有 Quest 選項,也就是延續主劇情唄!(筆者所提之劇情,就是出現的 Quest,後續不再述及)
 

PS

(1) 養成部份就自己花點時間看看說明,努力 點去玩吧!筆者跳過此部份,後續若有養成系統亦同。

(2) 遊戲中出現的無聊對話選項,隨您高興去選,大部份對劇情無啥影響!其中有些選項會影響女孩的好感度,提升或降低好感 都會有音效!這個更無聊的設計,算了吧!

(3) 攻略中的對話選擇是筆者玩時所選的路線,僅供參考,要選那個就依您自己高興吧!

(4) 有玩過前作,就會知道「莎倫」的真正身份就是番迪來建第一王子之子「克勒傑比」。

  這天、「莎倫」和「伊倫」在森林裡談話,表示王女們的訓練應有所成了,決定讓她們潛入雷奧斯領主府邸盜取塔偌卡,驗收她們近日來的訓練成果。

  回到客廳聽見王女們在談話:

1.不喜歡偷聽
2.聽聽她們在說些什麼?

  在聽王女們的談話後,跟她們說明潛入作戰的目標,在十一點出發到可提絲國境地帶的雷奧斯村,凌晨兩點潛入領主的職務室。

3

http://vvv.myweb.hinet.net

雷奧斯

  潛入雷奧斯男爵家,遭遇到護衛領主的番迪來建聖騎士團的「凱薩琳」,大戰一觸即發!此戰只要到上方的出口,即可找到塔偌卡了,不然就將敵全滅也是可以的獲得的。
 

4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二位王女對於做這種盜取之事好像不太習慣,有點迷糊的樣子。而「歌坦娜」對盜來的塔偌卡《THE HERMIT》好像有興趣,拿著它問「伊倫 」囉!「伊倫」說這種卡片在全世界只有二十二張,塔偌卡只是其中一張用來封印魔力的。若拿著卡修練成功,就會受卡片的影響而得到它的力量。
 

PS

(1) 遊戲一開始本身就擁有一張塔偌卡《THE FOOL》,魔法技能就是要利用所得的塔偌卡,在 Training → Tarrot Application 內習得。

(2) 塔偌卡雖共有二十二張,但遊戲中最多只能獲取二十一張。因為其中《THE MAGICIAN》(奧菲莉支線) 和《THE HIGH PRIESTES》(琳娜支線) 這二張獲得劇情相斥,只能擇一取之!>"<

  「伊倫」向王女說「莎倫」是為她們的魔法修練才去偷卡的,「伊莉莎白」為此感謝,「莎倫」:

1.向公主顯出謙虛的美德吧!
2.那算什麼,不用客氣。 =「瑪連」好感度

 當大家都回去休息時,「歌坦娜」再進來問「莎倫」,剛才去雷奧斯家之前忘了帶的重要東西是不是塔偌卡?

1.老實的對她說是塔偌卡吧!
2.這小子的腦筋動得很快,不用說實話。

  繼續無聊的訓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莎倫」在溫室賞花時,「伊倫」前來說曾幫助「李察」的白金翰家門,已向「李察」提出反旗聲明,其中原因尚未明瞭。但白金翰家門叛亂之事,對王女來說相當有利,決定與她們談談。

  將王女們集合到書房後,對於白金翰家門反旗事件:

1.直接回答 「瑪連」
2.詳細情形讓伊倫回答

  雖然對白金翰叛亂事件感到懷疑,但因他們叛亂的緣故,確實也幫助加強王女們立位。然而白金翰的行動有點過了自己能力,因此在商議後,決定前往協助白金翰對抗 「李察」的部隊。

5

http://vvv.myweb.hinet.net

白金翰

  一行人來到白金翰城市前的阿卡歐尼亞湖前的山丘,遇到一群野狼的襲擊。將牠們消滅後,再擊敗來襲的士兵。

  來到城前橋上遇到「蘇珍 」帶領攻擊白金翰的部隊,將他們打倒後,進城發現為時已晚,城內已被燒成一片廢墟。「伊莉莎白」見此,心中不免悲傷,提議進去看看是否還有人存活:

1.照著伊莉莎白的話進到裡面去看看 「瑪連」、「伊莉莎白」
2.裡面什麼也沒有,沒事找事 「瑪連」、「伊莉莎白」、「歌坦娜」

  進入廢墟調查,發現在大廳坐著一位少女,她正是白金翰公爵的女兒「奧菲莉」。她執意遵守一個約定要在此地等候不願離開:

1.好好的說服她,離開這兒吧 「歌坦娜」
2.她一定是昏頭了,強迫也要把她帶走 「瑪連」
 

6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回到寢室,「伊倫」表示在廢墟裡撿到一張塔偌卡《THE HIEROPHANT》,此張是教皇的塔偌卡,想必相當管用。

  此時「奧菲莉 」也在休息後醒來,她是白金翰唯一的倖存者,在「莎倫」答應她如果要守約可隨時回廢墟的條件下,「奧菲莉」答應留在這裡住下。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莎倫」回到寢室見到修女「琳娜」在翻東西,一時間忘了是自己的房間:

1.我是進錯了房間嗎?
2.這裡是我的房間啊!這女人到底在搞什麼呀?

  「琳娜」好似這家是她管的,不斷地像機關槍一樣說個沒完沒了:

1.這女人到底是什麼,進到別人的房間還大聲罵? 「琳娜」
2.真是豈有此理,等等。

  最後「琳娜」找到了金庫鑰匙,說由她保管,往後若要用錢須先向她報告才能拿取。

  「莎倫」被「琳娜」搞得火冒三丈,大聲呼喊管家「伊倫」過來,這才知「琳娜」是聖女「羅克雷奇雅」送來的修女。她執意成為勇士墳墓的第二管家,打理眾人的飲食起居生活, 「莎倫」也無奈地就範囉!>"<

  另方面、「李察」在三位神秘人的催促下,組織新的搜查隊追緝「伊莉莎白」等人,以及新武器運送之事.....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莎倫」在娛樂室休息時,「伊倫」表示阿米高商團的主人「巴加」有委託,說在達卡馬近海有海盜常出入,請求幫助消滅海盜。

  在集合眾人說明事由後,「瑪連」和「琳娜」對於商人「巴加」的評價不同而鬥嘴:

1.對於商人的個性,我站在琳娜這邊。 「琳娜」、「瑪連」
2.商人太以自己利益為主,我贊成瑪連的話。 「琳娜」
 

7

http://vvv.myweb.hinet.net

達卡馬

  一行人來到巴加府邸拜訪「巴加」,得知最近出沒的海盜,傳說是要重建以前的海盜普路西德,不過看似是把分散在各地的小海盜集合在一起而成的海盜團。

  隨後「巴加」借出商船讓「莎倫」等人假扮成商船去引海盜。果不其然終將海盜引出,將他們打倒,救出被浮虜的特呂族少女「莎德」。她是特呂大商人 「新巴得」的獨生女,本想送她回故鄉,但她卻不太想回去:(不管選那個,「莎德」都會加入)

1.收留莎德嗎? 「琳娜」、「莎德」
2.不行,還是讓她離開。 「琳娜」、「伊莉莎白」

  於是乎!「莎倫」就留「莎德」和大夥一起住,又多了一位生力軍唄!而「歌坦娜」也表示在剛才的戰鬥中撿到塔偌卡《THE EMPEROR》。

8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沉默森林】一趟唄!一路殺到最右邊,也就是打三場戰役,戰勝即可獲得塔偌卡 《THE LOVER》。這種要取塔偌卡的戰鬥任務,隨時都可來打,自己量力而為吧!若打不過,那就等實力過再打,後續亦同 不再贅述唄!

  這天、番迪來建的聖騎士團潛入墓地調查,「伊倫」跟正在睡覺的「莎倫」報告,說潛入者有以高明劍術聞名,被稱彼特羅斯特的卡塔莉娜劍士的 「凱薩琳」。但睡意正濃的「莎倫」要「伊倫」自己處理,倒頭又開始睡覺囉!

  「伊倫」只好獨自上場應戰,將敵人打倒後,把「凱薩琳」帶到地下室,用他的方式將「凱薩琳」馴服。翌日、「凱薩琳」乖乖地聽「伊倫」的命令在做粗活,此後 「凱薩琳」也成為墓地的一員囉!

  另方面、李察與三位神秘人密謀,打算以「伊莉莎白」兩位失蹤的弟弟當誘餌,將她引出並以新武裝組成的強化部隊對付.....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克利斯鄉村】。進左側的民宅,屋內老太太說在村子西邊住著奇怪的黑天使們。出村後、即可看見村子左側出現新地點【黑暗波來斯特】,進入一路殺到深處,也就是打四場戰役,戰勝即可獲得塔偌卡 《THE EMPRESS》。

  進 Adventure,到【卡依鄉村】。教會內的男子說村子南邊的月光之洞,是女月神養神棲息的地方。出村、到下方的【月光之洞】,一路殺到最右下 方打倒「卡來斯」,也就是打四場戰役,戰勝即可獲得塔偌卡《THE MOON》。

  這天、「伊莉莎白」與「瑪連」來到酒館用膳,從酒客中聽到弟弟還活著且被困在塞德屯要塞的消息。「伊莉莎白」不聽「瑪連」的勸阻,獨自往塞德屯要塞而去 。「瑪連」見勢不妙,趕緊跑回去通知眾人,但眾人怪罪「瑪連」沒及時阻止「伊莉莎白」而鬧了起來:

1.這是瑪連的錯。 「瑪連」、「歌坦娜」、「琳娜」、「凱薩琳」
2.不是誰的錯,快去追查吧!
 

9

http://vvv.myweb.hinet.net

塞德屯要塞

  「伊莉莎白」在獨自前往要塞的路上,被聖騎士團「蘇珍」以「菲利」王子的誘因引進飛船。「莎倫」一行人趕至要塞前平原,消滅穿戴特呂國運來新武裝的強化部隊,但為時已晚, 「伊莉莎白」已被「蘇珍」駕著飛船冉冉升空而去。

  就在眾人垂頭喪氣時,空中降下一艘小型飛艇,裡面走出一名穿著凱西爾帝國軍服的女軍官,她自稱是凱西爾帝國空軍少尉 「安妮」,奉凱西爾帝國皇帝「克麗絲」之命來保護「伊莉莎白」。

  隨後「安妮」駕著飛艇戴著眾人追上飛船,擊落護航的飛機後,順利進入飛船內,一舉消滅敵人,救出「伊莉莎白」返回陸地。

  「伊莉莎白」對自己不思後果的衝動行為向眾人致歉。而在與「安妮」的交談中,得知西爾帝國皇帝「克麗絲」與「莎倫」是舊交,且「安妮」似乎也知道 「莎倫」的真正身份,私底下尊稱他為陛下!

10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在飲茶室享受上品好茶之後,「伊倫」說索茲別里附近發出了危機的信號,「莎倫」聽後馬上召集眾人。因為索茲別里的領主提雷家門「曹艾」,是個從一等兵做到將軍的傳說人物,也是知道 「莎倫」真正身份的其中一員。「莎倫」與他是莫逆之交,當然不會坐視不管,當即率眾前往。
 

11

http://vvv.myweb.hinet.net

索茲別里

  到曹艾家見「曹艾」,得知「李察」即將攻進這個地方,而進攻的就是「李察」相當欣賞十人中的戰車長「米哈儀」和情報員「蘇珍」的部隊。

  之後出去對抗來襲的「蘇珍」和「米哈儀」部隊,將他們打倒並浮虜了「蘇珍」:

1.放了蘇珍
2.怎麼可以放了,饒她命就好了

  回到「曹艾」家中,他感謝眾人擊退聖騎士團,並說「李察」現在雖以武力鎮壓番迪來建內部的情勢,但不能得到民心,所以此時若能說服各支派的貴族,相信必能充份組成反李察的聯盟。

  此時「安妮」提到「克勒傑比」,說她們帝國皇帝對他評價極佳,藉此也詢問「莎倫」的看法:

1.偏袒克勒傑比的發言 「安妮」
2.沒有不太滿意的 「安妮」

  「莎倫」認為組反李察聯盟須全國走透透,想必定會暴露了王女們的身份。「曹艾」說有個能一面隱藏身份,一面能走遍全國的方法,也就是組織一個四處公演名叫暴風雨的馬戲團!因為貴族都知道王女,但平民都不認識王女的臉,所以偽裝只關心平民不關心貴族而行動的話,就可達到隱藏身份並走遍全國的目的囉!

  眾女孩對馬戲團的想法反應兩極,「莎倫」:

1.馬戲團的主意是很好的想法 「瑪連」、「莎德」、「安妮」、「奧菲莉」、「歌坦娜」、「凱薩琳」、「琳娜」
2.算是不很滿意的主意 「瑪連」、「莎德」、「安妮」、「奧菲莉」、「歌坦娜」、「凱薩琳」、「琳娜」

  「莎倫」被指派擔起說服貴族的重責,於是和「曹艾」到書房計劃說服貴族的策略。

首先與貴族們要以什麼話題開始呢?
一、關於薔薇戰爭
二、關於創世戰爭
三、關於第二次亞斯他尼亞防禦戰
四、關於克提絲的白葡萄酒
 
接著用哪個話題談呢?
一、關於克提絲的白葡萄酒
二、關於亞斯他尼亞的淪陷
三、關於伯魯多的紅葡萄酒
 
在李察的勢力中您認為最強的是什麼?
一、強大的軍事和王權
二、和軍事大國彼特羅斯特聯盟
三、擁有魔將機的亞倫塔伊特
四、忠心的十人中群的人
 
李察和姻親關係的彼特羅斯特結為誓盟,他是個軍事強國,若事情發生了,要如何對付彼特羅斯特?
一、結合王國內部的貴族應以對抗
二、送特使離間彼特羅斯特和李察的關係
三、利用與彼特羅斯特敵對關係帝國的力量
四、利用共和派和王黨派之間的糾紛,誘導彼特羅斯特的內分
 
對孔維派貴族提示什麼展望呢?
一、內戰結束後頒賜更多的領地和財寶
二、沒收伯門特貴族們的爵位
三、結合伊莉莎白的伯門特家誕生新的統合王家
 
對神的榮光要怎樣回答?(選哪個皆可)
一、神已經再也不存在了
二、創世戰爭的神是假的
三、有超過神更偉大的存在
四、人類本身比談論對於現今尚未完成的神還沒有資格

  交談結束之後,「曹艾」送給了一張塔偌卡《THE JUDGEMENT》。(若答對率偏低就沒有哦!)

12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回到勇士墳墓後,一行人開始籌備「暴風雨」馬戲團,用它來掩飾身份尋訪各地領主並結合,因此各女孩正也努力在練習五項馬戲團技能:
 
1.去找一找伊莉莎白王女嗎? 看見「伊莉莎白」練習繩索技能,她說太難了:
 
1.誰剛開始都不會的 「伊莉莎白」
2.王女的話一定可以的 「伊莉莎白」
3.對身份高的人有點不太配 「伊莉莎白」
4.走鋼絲是馬戲團的花,一定要練成
2.去看看伊莉莎白王女在的地方嗎? 竟走到「瑪連」練習的地方,不小心與在練習賽跑的她撞個正著:
 
1.是你那邊才需要睜大眼睛呀! 「瑪連」
2.對不起! 「瑪連」
3.有沒有受傷? 「瑪連」
4.相當的快....追得上獅子了? 「瑪連」
3.去看看安妮練習的地方嗎? 看見在勤練飛刀技能的「安妮」:
 
1.若是安妮妳的話,不射中人只會射中蘋果 「安妮」
2.擲刀是在凱西爾空軍裡學的嗎?
3.皇帝陛下也會擲刀嗎? 「安妮」

  回到書房與「伊倫」交談,即可觀看這五項馬戲團技能排演,也就是進入五場小遊戲。分別是飛刀、跳空中繩索、與獅賽跑、擲圈圈、跟著猴子彈琴,玩不玩隨您高興。

  另方面、在番迪來建某處的神秘三人,也在積極的進行下一波陰謀計劃.....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勇士墳墓左側的【白金翰城市】。左下民宅內的老人說他年輕時,曾到過安他歷亞北部的一個洞穴,裡面好像有個閃閃發亮的少年。出城、在勇士墳墓上方出現一個新地點【扇德米額】。進入一路殺到最右側,只要打三場戰役就可以,戰勝即可獲得塔偌卡《THE CHARIOT》。

  進 Adventure,到白金翰城市下方的【海斯丁城市】。旅館內的中年男子,提到曾幫助「拉西得」聖王的那飛龍「加比愛勒」的飛龍城。出城、右上方出現新地點【冰龍城】。進入打 勝二場戰役,即可獲得塔偌卡《STRENGTH》。

  進 Adventure,在【克利斯鄉村】的雜貨店內女子,說了關於情人傳說刺繡的皮卡羅洞窟。出村、左側出現新地點【皮卡羅之洞】,進入最少要打五場戰役,戰勝可在
右上可取得塔偌卡《TEMPERANCE》,中上可獲得塔偌卡《THE WORLD》。

  這天、「莎倫」與「伊倫」敲定第一次公演的地點就在亞泰萊代要塞,該地的領主是「哈沃德」家門,典型的武人家庭構成,聽說「哈沃德」子爵有點膽小的樣子。

13

http://vvv.myweb.hinet.net

哈沃德

  到達公演地之後,就是之前那五個小遊戲,玩不玩自行決定唄!之後「莎倫」到書房開始進行說服「哈沃德」子爵的任務:
 
對於來歷我怎麼回答?
一、說穿我原來的身份
二、只說我是怪盜莎倫哈斯特
三、說明我是從帝國派來的密使
 
話題要轉到哪個方面呢?
一、關於克提絲的白葡萄酒
二、關於消失的聖劍暴風之劍
三、關於特呂的戰車
 
對新型戰車說些什麼?
一、不知道關於新型戰車的事
二、說到關於操作新型戰車愛妮彩莉軍團的事
 
對哈沃德子爵家門要說些什麼?
一、不知道
二、是和特呂戰爭中立下很多功勞的貴族
三、是創世戰爭中一位英雄莎伊布里德卿的子孫
 
對這些問題怎麼回答?
一、不知道
二、從很久以前起就是伯門特家派的回答
三、因為領主的弟弟與伯門特家的瑪莎番迪來建結婚
 
羅那德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一、為了大義要準備好有點犧牲
二、因為羅那得也是李察的侄子,他會平安無事的
三、什麼時候一定會救出他的
四、羅那德已經逃出宮廷,并且在過流浪的生活
 
對十人中怎麼認為?
一、從大體上來看,少數的力量算不了什麼
二、十人中的能力雖然高超,但暴風雨馬戲團的能力也不差呀
三、特別要注意,慎重對應如克里皮斯那樣神秘的人
 
對神的榮耀如何回答呢?
一、神再也不存在
二、創世戰爭的神是假的
三、有超過神更偉大的存在
四、人類本身還沒有資格談論現今關於尚末完成的神
 

PS

(1) 若隨攻略選項至此,要玩出八位女孩的支線結局,在此開始做分支,記得存檔哦 ^^!以下為筆者玩出的路線,僅供參考,若有誤請自行修正!

(2) 八位女孩路線筆者以女孩首字表示,要玩出誰的支線結局,就照著該位的路線走唄!【瑪】瑪連、【歌】歌坦娜、【琳】琳娜、【安】安娜、【奧】奧菲莉、【凱】凱薩琳、【莎】莎德、【蘇】蘇珍。

 
瑪,歌,琳,奧
凱,莎,蘇
1.成功說服哈沃德參加反李察聯盟 「瑪連」、「莎德」
2.說服哈沃德參加反李察聯盟失敗 「瑪連」、「莎德」

  之後「伊倫」說收到一張在哈沃德地下有炸彈的威脅信。一行人趕到地下室遇到「李察 」派來的殺手,此時 「怪盜Z」出現加入隊伍,一起對抗設置炸彈的殺手。

  戰後、隨著「歌坦娜」所指的方向看過去,看到了裝置複雜的炸彈。「莎倫」叫眾人先行避開,在「歌坦娜」的拆彈技術下,終在引爆前幾分鐘解除了炸彈。

  一行人出子爵府,看見剛才援助的「怪盜Z」要離去,「莎倫」上前私底下喊出他的名字,原來他就是索茲別里的「曹艾」。臨走前他送給了一張剛從哈沃德取得的塔偌卡 《THE HANGED MAN》。

14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左側的【卡依鄉村】。廣場內的女子說沒多久以前,從山坡掉下來一顆中隕石。出村、在村右側出現新地點【雲石落下地】,進入打勝二場戰役,即可獲得塔偌卡《THE STAR》。

  這天晚天、「莎倫」在房間正想睡著時聽到敲門聲,打開門發現是「奧菲莉」,平時她的臉雖然沒表情,今天看來似有話要說的表情。進房後、 「奧菲莉」要「莎倫」實現她要去哪裡就帶她去的諾言,現在要「莎倫」帶她回白金翰公爵家,此時「莎倫」想起明天與「瑪連」和「琳娜」有約:

歌,奧
莎,蘇
1.毀掉瑪連和琳娜的約去嗎? =「奧菲莉」,選此、後續即無法觸發「琳娜」回聖地支線=
 

白金翰

 來到毀壞不堪的白金翰公爵府,「奧菲莉」說父親會向「李察」反旗是因為帕提魔。父親作了四個試驗體,他們是波提魔,還有控制他們的水晶。 因李察將自己帕提魔的水晶崩潰,父親受到刺激才反旗。

 之後「奧菲莉」帶著「莎倫」到公爵府的地下秘密研究所。裡面有三場戰役,戰勝可獲得塔偌卡 《THE MAGICIAN》。

 進到研究所,「奧菲莉」說此處就是帕提魔的企畫中心地,也就是為了加強魔法減弱的魔法師,作出強化人的計劃。而成功的只有四個帕提魔,分別是 「羅得賓」、「阿那斯它莎」、「愛德華特」,還有她「奧菲莉」!除了「愛德華特」,其他兩位都是李察十人中有名的人。

 在薔薇戰爭時,「李察」向「白金翰」借了「羅得賓」和「阿那斯它莎 」,但戰爭結束後並沒有歸還。「白金翰」為了查「李察」為何沒有水晶能控制帕波魔,因此反旗來打探。但反遭被「李察」控制的 「羅得賓」和「阿那斯它莎」所殺,「愛德華特」也在護主時被他們所殺。而自己為何能活下來,自己也全不記得了!

 「莎倫」答應幫「奧菲莉」找回記憶,直到她想起那個約定為止。

勇士墳墓

 回到墳墓時,「瑪連」和「琳娜」因「莎倫」失約放她們鴿子而大發雷霆,但這些早都在意料之中了。(「瑪連」、「 琳娜」)
瑪,琳
凱,安
2.太遠了,不要去 =「奧菲莉」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右下的【波特璃港口】。廣場內的男子說附近有海盜搗亂。出港口、在港口下方海上出現新地點【海盜】,進入消滅海盜唄!

  到【波特璃港口】左側的【塔加瑪港口】。下方的港口內男子說此地最近也出現海盜。出港口、在港口下方海上出現新地點【海盜】,進入消滅海盜唄!

  到中下方的【肯威城】,廣場內的男子也說附近海域出現海盜。出城、在城下方海上出現新地點【海盜】,進入消滅海盜唄!

  三處海盜皆滅後,在正下方的海上陸地會出現新地點【藍希特】,進入消滅海盜,即可獲得塔偌卡《WHELL OF FORTURE》。

  「莎倫」和「伊倫」在書房討論上次公演之事,認為多少累積了一些經驗,所以這次要安排到大一點的都市公演。「伊倫」提議到達卡馬,因為 「李察」為了包襲達卡馬領主「渥莉」侯爵派了特使,若這個地方被奪走的話,會引發許多問題。而知悉達卡馬情形的阿美高商團主人「巴加」,也會幫忙去說服 「渥莉」侯爵。

15

http://vvv.myweb.hinet.net

達卡馬

  一樣是五個馬戲團特技小遊戲,要不要玩自己看著辦唄!

  「莎德」和「奧菲莉」來到酒吧,遇到「莎德」父親的航海士「卡來斯」,得知「莎德 」的父親因武器走私洩露而被譴送回國。而「莎德」也不經意的將一行人來此之事告訴了「卡來斯」。

  「莎倫」來到侯爵府邸拜訪「渥莉」侯爵,但她已從「卡來斯」口中得知「莎倫」的來意,因此態度有些模糊不清。表示晚上找「卡來斯」一起來此談談,再考慮是否加入反李察聯盟。

  晚上再度來到侯爵府邸,和「卡來斯」展開舌戰辯論:

用什麼主題談呢?
一、關於白梅花香的傳說
二、關於達卡馬商團的事
三、稱讚領主的禮服
 
怎麼回答呢?
一、不知道
二、莎伊蕾商團
三、克拉那達商團
 
關於渥莉爺爺的事:
一、創世戰爭時除了立下功勞外...
二、十年戰爭初期壯烈的戰死被封了侯爵的地位
三、據我所知他是發彈族出身領導空軍...
 
再提出新的話題:
一、關於走私特呂的新種麻醉藥LSD
二、提到關於孔維家門的事
三、提到阿米高商團的事
 
你要怎麼對應呢?
一、那不是你卡來斯所作的事嗎?
二、從特呂輸入的武器都是被算為舊型的武器
三、不熟悉特呂的武器有什麼用?
 
說服她參與反李察的聯合軍:
一、答應戰爭後給許多的領地和財寶
二、保障戰爭後和特呂的自由貿易
三、答應戰爭後幫她找克雷歐
 
對神的榮耀如何回答呢?
一、神再也不存在
二、創世戰爭的神是假的
三、有超過神更偉大的存在
四、人類本身還沒有資格談論現今關於尚末完成的神
 
歌,奧,莎
蘇,安
1.成功說服渥莉參加反李察聯盟 「歌坦娜」、「 奧菲莉」、「 安妮」
瑪,琳,凱 2.說服渥莉參加反李察聯盟失敗 「歌坦娜」、「 奧菲莉」、「 安妮」

若答錯、「渥莉」會加入李察聯盟 >"<!後來「伊倫」出馬去說服,「渥莉」才會加入反李察聯盟。

 

16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下方的【塔加瑪港口】。雜貨店內的男子說火龍窟就在南邊的島裡。 出港口、左下方海上陸地即出現新地點【火龍洞】,進入殺到上方,最少要打三場戰役,戰勝即可獲得塔偌卡《JUSTICE》。

  這天「莎倫」在精神修養室,「伊倫」稟告阿美高來了緊急聯絡,說「李察」好像知道阿美高商團在幫王女,派譴軍事到商團附近。「莎倫」深知若和阿美高商團斷了關係,資金援助就成問題了,所以必須到達卡馬一趟 。

17

http://vvv.myweb.hinet.net

達卡馬

  港口見到「巴加」,得知李察軍隊已往這兒接近,帶隊者就是李察手下十人中的「蘇珍」。一行人到港口外迎擊「蘇珍」的部隊。戰勝後再次抓住「蘇珍 」,但她因重傷昏過去了:(選那個都會送去巴加家)
 
1.就這樣放著走吧!
2.因為受傷了所以在巴加家療傷。

  來到巴加家裡,「巴加」見到「蘇珍」頸上的項鍊,說該項鍊是他女兒的。當初在亞斯他尼空防戰中,女兒和她的丈夫一起戰死,但孫女「潔克琳 」卻下落不明。「莎倫」答應幫忙調查「潔克琳」的下落,「巴加」送上《火焰放射機》致謝。

18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下方的【肯威城】。進入中央廢棄的城堡中,打到最下方消滅惡魔,也就是最少戰勝五場戰役,即可獲得塔偌卡《THE DEVIL》。

  這天在書房,「伊倫」提議「莎倫」該用一把好點的劍,於是介紹了三把劍~《領主之劍》、《滅殺地獄劍》和《古代魔劍》。選一把您自己喜歡的吧!

1.領主之劍 番迪來建的國寶,是召回國王專用魔將機亞倫塔伊特之鑰匙的劍。有此劍可使用殺人武器雪花南靈燦。
2.滅殺地獄劍 帝國的魔劍,「卡斯」曾使用過的劍。能使用強威力的超殺人武器天地破滅舞。
3.古代魔劍 「李奧琳」奶奶曾用過的劍,是一把相當均勻值得稱讚的好劍。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在花園,「伊倫」向「莎倫」報告說聖地聖秋里被「李察」的部下「勘」襲擊了!「琳娜」得知後、表示不管如何都要前往援救聖女:

歌,奧
莎,蘇
若之前支線和「奧菲莉」回金白翰,則「莎倫」會自動以太晚又太遠的理由而作罷!(「 琳娜」)
1.跟著琳娜去 「奧菲莉」、「 凱薩琳」、「 琳娜」

 到聖地消滅二批敵人,即可獲得塔偌卡《THE HIGH PRIESTES》,也解除聖地的危機。而 「琳娜」也在「莎倫」的詢問下,表示她很久以前住在達卡村時,也曾遭勘襲擊過。當時她與幾位修女到村外做事,所以才逃過一劫存留下來。這次 「勘」竟大膽襲擊宗教聖地,下次再遇到絕不輕饒他......

瑪,凱
2.不跟琳娜去 「琳娜」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近右上方的【帕蘭鄉村】。進領主之城找領主,他說了聖劍封還之事,得知聖劍被放回馬塔。出村、村子上方出現新地點【魔塔】, 進入消滅三場敵人到第三層可獲得塔偌卡《THE TOWER》。殺到最四層打倒「茲娟」,可獲得聖劍《暴風之劍》。

  不久後、「伊倫」來到書房向「莎倫」報告說「李察」開始往彼特羅斯特出發了。「凱薩琳」得知後,催促「莎倫」趕快出發前往彼特羅斯特,但 「莎倫」卻捉弄她,只見她突然變了表情,含淚跑了出去:

若之前支線和「琳娜」去聖地,則「莎倫」會自動不去而作罷!(「 凱薩琳」)
歌,奧
蘇,凱
1.跟著凱薩琳跑出去 「瑪連」、「 莎德」、「 凱薩琳」

 跟著「凱薩琳」跑出去,在閣樓找到憂鬱蜷著身子坐著的「凱薩琳」。說明剛才只是開玩笑,現在已準備前往彼特羅斯特,這才令她展顏歡笑。

彼特羅斯特

 來到雪山附近見到士兵在對抗一名女冰寒魔法師,上前協助士兵打倒魔法師吧!

 戰後、「莎倫」好奇「凱薩琳」為何執意要來彼特羅斯特而詢問。「凱薩琳 」道出自己還在當伯豈尼隊長時,有個新進隊員「朱莉亞」。當時在塔拉峽谷之戰時,突遇大雪崩受到很大的傷害,不得不敗退。

 那時的自己非常生氣,忘記了作指揮官的地位而要去追趕王黨派,眾人都擋不住她,卻不知 「朱莉亞」跟著她的後面來而被敵人發現。那時的她遲疑要打敵人還是救「朱莉亞」。哪知在她遲疑的瞬間,「朱莉亞」已被敵人殺死了!

 從那之後不再回顧彼特羅斯特就離開了,因為再後悔,也挽回不了「朱莉亞 」的生命,而此次回來,只是想還所欠的債以及心中的愧疚感.....

瑪,莎
2.不想去彼特羅斯特 「凱薩琳」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莎倫」來到墓地遺跡廢墟,心中總有種奇妙的感覺,好像很久以前來過這個地方一樣。這時「伊倫」前來說伯浦特家門向「李察」舉反旗。一行人在準備後,往布雷德普特出發了。

19

http://vvv.myweb.hinet.net

布雷德普特

  打倒敵軍後,一路追擊到城橋河邊。「萊德」因聽到「伊莉莎白」公主來到,特率兵前來助陣。但敵援軍「羅得賓」也趕到,大戰一觸即發唄!

  戰勝後、進城見「威廉海司汀」,不過他只顧和「伊莉莎白」講話,完全藐視「莎倫」的存在唄 >"<!但「伊莉莎白」以厭煩的表情自己走開, 「威廉」追了去,而「瑪連」跟著「威廉」後面,這到底是啥關係唄!

  一行人應伯浦特領主和海司汀領主的請求,決定在此多住幾天。同時、「伯浦特」子爵和「威廉海司汀」準備在此舉辦一場舞會。

  舞會上、「威廉」邀「伊莉莎白」跳舞,客人對兩人讚不絕口,直指真是天生一對,這讓一旁的「瑪連」聽了心中盡不是滋味,氣憤的離開到外面陽台。 「莎倫」見此情形,隨著來到陽台安慰「瑪連」,並帶她回會場共跳探戈,當下技壓群芳.....

20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右側的【亞德萊特城】。下方民宅內的男子,說太陽神殿在特呂軍佔領後已變成廢墟狀態了。出城、右側出現新地點【太陽神殿】,一路殺到最下方,也就是最少要戰勝五場戰役,即可獲得塔偌卡 《THE SUN》。

  這天在游泳池享受時,「伊倫」前來說已聯絡新興的軍事家門虎克家,決定前往虎克家門的布里德公演及說服「虎克」男爵。

21

http://vvv.myweb.hinet.net

布里德

  又是五個馬戲團特技小遊戲,要不要玩自己看著辦唄!之後到男爵府書房拜訪「虎克」男爵,他很乾脆的答應加入反李察聯盟,但提出了一個條件,請您幫忙收服佔領兵器工廠的李察十人中的 「茲娟」。

  到兵器工廠打倒「茲娟」後,「虎克」男爵送給一把《光線劍》致謝。說眾人的實力,相信定能打倒李察的勢力,並說若能聯絡到「奧斯汀 」夫婦就更能如虎添翼。因「克提絲」是有名的炸彈專家,與「李察」的十人中著名的「蔡勒德奧偉」實力相當,兩人是在同一個老師下學習的。「莎倫」猜測身 「克提絲」出身的炸彈技術家,應就是「歌坦娜」的父母「羅伯特」和「梅伊」,但兩人在克提絲的國防研究所爆炸案中失蹤了....

22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莎倫」與 「伊倫」在娛樂室商談最近出現大量輸入特呂武器之事。「伊倫」說「李察」明天在布里德有大規模的武器買賣,若切斷交易必可打擊「李察」。

  「莎德」在得知武器是從她祖國特呂走私出來,神情沒落地哭喪著臉出去了。「莎倫」正想跟「莎德」後面出去看看時,「歌坦娜」詢問「莎倫 」要去哪裡,不好意思說明的「莎倫」謊說沒有,「歌坦娜」因此說正要和「奧菲莉」到村子逛逛,邀「莎倫」一起去:

歌,奧
蘇,凱
若之前支線和「凱薩琳」去彼特羅斯特,則「莎倫」會自動放棄阻止「李察」的武器買賣而作罷!
1.丟下兩個,跟著莎德去看看 「歌坦娜」、「 奧菲莉」、「 莎德」
 

布里德

 陪「莎德」到布里德,她說出上次在父親的商船上看見特呂武器,因特呂武器走私視同叛國,那時她對父親的背叛感和害怕走私的事實不知該怎麼辦,後在 「卡來斯」的推動下離開商船,直至遇到眾人,也因此才不想回去。

 在交易商船上打倒海盜後,這才知一切的走私皆是「卡來斯」所為......

瑪,琳
2.是啊,跟歌坦娜一起去逛街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伊倫」向「莎倫」提到有關 H-BOMB 的事,也就是克提絲的秘密炸彈計劃。最近「李察」十人中的「傑勒得」放出消息說擁有內管和設計圖, 「伊倫」和「安妮」認為這是個陷阱,但「歌坦娜」認為該去奪回來:

若之前支線和「莎德」去布里德,則「莎倫」會自動說是陷阱而作罷!(「 歌妲娜」)
1.騙她,帶歌坦娜走 「歌坦娜」、「 安妮」

 與「歌坦娜」一起去打倒敵人,救出一名男子。他說自己是克提絲的秘密警察 「查琳斯」,因為懷欵奧斯汀夫婦就是偷走設計圖的人,受命要捉回「歌坦娜」來當誘餌引出奧斯汀夫婦。

 「莎倫」和「歌坦娜」認為他們假設犯人的作法卑鄙,在以勢力脅迫下, 「查琳斯」終不甘情願地離去....

瑪,琳,安
奧,蘇,凱
2.安妮和伊倫的話對,這是陷阱 (「歌妲娜」)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這天、「安妮」來到酒吧,遭到男子「迪隆」的催眠,命「安妮」回去殺了「莎倫」。「安妮」回到勇士墳墓寢室外敲門找正要睡覺的「莎倫」:

若之前支線和「歌坦娜」去處理H-BOMB的事,則「莎倫」會說想睡明天再談而沒開門,「安妮」也因此暗殺作罷。
莎,瑪,琳,安
奧,蘇,凱
沒和「歌坦娜」去處理H-BOMB的事  「莎倫」打開房間讓「安妮」進來,「安妮」詢問「莎倫」為何服待「伊莉莎白 」王女。「莎倫」表示若是以「莎倫」身份來說是事情,若以「克勒傑比」身份來說是政治需要。

 「安妮」感觸地說自己沒有兒時記憶,等懂事時已在帝國軍隊裡,把伺侯皇帝陛下作為她人生的目標。也 表白已愛上「莎倫」將他引到地下進行暗殺戰鬥。

 打倒「安妮」後,她恢復清醒卻不知發生何事。「莎倫」也一語帶過,沒將發生的事告訴她.....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進 Adventure,到右側的【帕們特城】。公園內的黑髮男子說了關於陽傘型魔將機「拉」的事。出城、在最右下方出現新地點【浦來斯頓】,戰勝四場戰役,即可獲得塔偌卡 《THE DEATH》。

  這天、「伊倫」向「莎倫」說現在只剩下最難說服的巴蘭港領地,其領主「史丹利」是「李察」的最高支持者,也是「李察」最信任的家門。「莎倫 」表示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決定前往一試。

23

http://vvv.myweb.hinet.net

巴蘭港

  一樣是五個馬戲團特技小遊戲,要不要玩自己看著辦唄!之後眾人在旅館休息時,「史丹利」侯爵送來一封要求與「伊莉莎白」王女單獨對談的信件。眾人深知此是陷阱,但 「伊莉莎白」不肯放棄唯一的機會,堅持要前往相談。

  來到侯爵府,「怪俠Z」再次出現援助,一起打倒「蘇珍」率領的軍隊並再次擒獲「蘇珍 」。但她卻以小型炸彈想自殺:

1.我和同志們即使會危險,也要阻止蘇珍自殺  「莎倫」喊出「潔克琳」之名,「蘇珍」聽了楞住,「莎倫」趁機奪走她手上的炸彈,勸慰說活著的話,隨時都可反敗為勝。若有死的勇氣,就用那勇氣再打一場。隨後把她綁回勇士墳墓,日後驗證自己假設她是否真是 「巴加」的孫女.....
  2.我向其他女子大叫躲開 「蘇珍」死亡,後面就沒有「蘇珍」的劇情。
歌,莎,瑪,琳
安,奧,凱
3.讓她死吧! 「蘇珍」死亡,後面就沒有「蘇珍」的劇情。

  最終、說服「史丹利」的任務終告失敗。但藉組織暴風雨馬戲團,努力在番迪來建王國內巡迴的結果,是成功把幾個貴族家門拉到反李察聯盟。因此 「伊莉莎白」接受了從沒有勢力,沒有背景的王女作為領導強力政治勢力之領導者的職位。目前反李察聯盟的貴族有索茲別里的迪雷家、亞泰萊代的哈沃德家 、達卡馬的渥莉家、武德必的武德必家、布雷德普特的伯浦特家、海斯汀司的海斯汀司家、布里德的伯浦特家。相信離內戰開戰之日已不遠了.....

24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這天、「伊倫」說在勇士墳墓地下有天使服《伯豈尼阿摩》,但據古文獻說必須經過試驗才能取得,若能取得必是與李察戰爭的最強力武器。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

  「莎倫」在花園時,「伊倫」向他提議馬上到塔卡,因為「克里皮斯」在那裡起動天空堡壘。若被啟動的話,預料「李察」的勢力會被加強,所以非阻止不可。

25

http://vvv.myweb.hinet.net

塔 卡

  一行人來到塔卡附近,順利的打倒「克里皮斯」率領的部隊,但他的部下起動天空堡壘後,「克里皮斯」坐上天空堡壘逃走了。「莎倫」準備將勇士墳墓同樣升空,但 「伊倫」說尚有危險因素,需作檢查後才可使用。
 

26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之前阻止
蘇珍自殺
 一行人回到勇士墳墓,發現「蘇珍」逃走了。眾女質問「莎倫」為何一再寬恕 「蘇珍」,「莎倫」表示若最終能讓「蘇珍」和大家一起行動就好了,「伊莉莎白」問「莎倫」是真心想讓「蘇珍」和大家一起行動嗎:
 
1.真心 「琳娜」再問「莎倫」,若大家都反對也執意如此做嗎?
 
1.無論有什麼事發生
都要把蘇珍放在隊裡
「瑪連」、「 莎德」、「 安妮」、「 凱薩琳」、「 琳娜」、「 歌坦娜」、「 伊莉莎白」、「 奧菲莉」、「 蘇珍」

 「莎倫」沿「蘇珍」逃走的方向,在墳墓外森林裡追到「蘇珍」,也證實她就是 「巴加」的孫女「潔克琳」。

 在曉以大義、表白說喜歡她,並答應收復番迪來建城後,帶她回亞斯他尼亞城的諾言, 「蘇珍」終加入成為勇士墳墓的一員。

  2.反對的話,
我就不幹了
 之後「蘇珍」不再出現,聽說在「李察」的十人中也除去她的名字,她好像被 「李察」幹掉了,也真可憐....
  2.反對的話,
我就不幹了
之後「蘇珍」不再出現,聽說在「李察」的十人中也除去她的名字,她好像被 「李察」幹掉了,也真可憐....

  修練養成時間就自便囉!(若「蘇珍「加入就沒有修練時間了!)

  幾天後、「伊倫」說已打開天使服《伯豈尼阿摩》的封印,但須通過試驗才能穿上。因此一行人前往地下試煉場,打敗天使人偶通過試煉戰役後,大家開始竐置 《伯豈尼阿摩》。

  之後要連續十幾場戰役才有存檔系統,所以好自為之唄!

  此時上空有敵來襲,「伊倫」請眾人擋住敵人爭取時間,讓他有準備勇士墳墓升空的時間。於是眾人穿上天使服飛上天空對抗敵人,試試天使服的威力!

  戰勝後、「伊倫」也順利的讓勇士墳墓升空。此時凱西爾帝國「克麗絲」皇帝也來了回信,表示在三天後將通過塞德屯要塞。「莎倫」表示帝國通過塞德屯要塞的途中須經過兩座橋,所以須到大橋擊破守住那裡的李察兵力,才能讓帝國軍受到最少的損失。決定兵分兩路,由 「莎倫」和「怪悏Z」分別帶隊指揮攻擊兩座橋。

27

http://vvv.myweb.hinet.net

番迪來建城

  接著連續戰勝七場戰役後,來到番迪來建城前,發現城內已烽火四起。一行人趕緊進城,消滅二場敵人後,來到王城前,終見到一切事的罪魁「李察 」。

  「伊莉莎白」詢問其失蹤的弟弟下落,「李察」說他們就在番由來建城的下面,若想救他們就跟著過來。眾人皆知這是個陷阱,但思弟心切的 「伊莉莎白」寧可信其有的跑進城了。

  眾人見狀隨後追進到達城前時,聽到了「伊莉莎白」的叫聲,看見了「李察」、「克里皮斯」和昏倒的「伊莉莎白」在城上面。「李察」表示要帶回 「伊莉莎白」就到暴風島,隨後命令「克里皮斯」使用能力,瞬間三人消失在眾人眼前!

  接著就接續您玩出好感度最高的那位女孩分支結局囉!

蘇 珍  「蘇珍」表示該是「莎倫」實現諾言的時候。「莎倫」也依約帶「蘇珍」回特呂帝國領地的亞斯他尼亞城,小心的進入到城城裡面,照著 「蘇珍」的引領,進入到一個很奇怪的閣樓房。

 「蘇珍 」說此處是在她夢裡出現的房間,在她小時候面臨危險和王子一起的房間。隨後她按下禮炮煙火開關時,也被特呂士兵發現。二人一起殺出,打倒三批士兵,到達城牆上共賞禮炮煙火,並相擁互訴情愫.....

奧菲莉  「奧菲莉」聽到好像有誰在叫她,隨即就走了出去。「莎倫」隨後跟了過去, 原來她是回到白金翰公爵住宅的廢墟。在喃喃自語後,進入當時的麼法師團研究所,遇到昔日帕提魔計劃創造四人之一的「羅得賓 」。

 打倒「羅得賓」後,他道出「奧菲莉」是由很多的試驗體器官組合而成的, 也就是一種綜合版。「奧菲莉」在得知事實後,瞬間失去了自制力而放出自己的力量橫衝直撞。「莎倫」雖使出最強烈的巴里歐,使 「奧菲莉」的魔力漸漸減弱,但在那過程中,魔法師團的建築物開始崩潰,令二人掉到下層去。

 底下見到許多試驗體的屍骸,令「奧菲莉」的心情無法平息。「莎倫 」勸慰後,言道感謝「奧菲莉」的父親,即使方法是錯的,但是他讓「奧菲莉」出現在這世上,因為我愛妳,「奧菲莉」......

歌坦娜  「歌妲娜」因自己所服事的王女不見了而受刺激不知所措,為了安慰她向她靠近時,看見她的袋子好像掛著一個奇怪的東西。 「歌坦娜」說是通信用的被囊,她也不知為何會在這。打開發現裡面有封「蔡勒德」的信,裡面指出「歌坦娜」的父母就被關在克提絲的秘密研究所裡。

 「歌坦娜」得知後,拿著自己的東西走了出去。「莎倫」看見她的背影突然浮起強烈的同情心,有要保護那孩子的感覺而一起去。

 來到克提絲秘密研究所,消滅三批敵人後,找到被「查琳斯」綁在H-BOMB的開發設備上 「歌坦娜」的父母,但「查琳斯」在死前已按下他手上的H-BOMB三分鐘定時炸彈按鈕。因來不急救人,「歌坦娜」的父母交付 「莎倫」後,在爆炸前「莎倫」半強迫性地把抗拒的「歌坦娜」拉到研究所外邊,研究所爆炸了!「莎倫」安慰悲傷的「歌坦娜 」,言道往後照顧「歌坦娜」,永遠在一起.....

莎 德  「莎德」問「莎倫」是否有看到「卡來斯」,因為他知道父親的消息。後在得知 「卡來斯」準備在達卡達港口乘船離去時,二人火速趕往港口找到「卡來斯」。將他打倒後,得知「莎德」的父親已被他賣到番迪來建當奴隸了!

 「莎倫」安慰傷心的「莎德」,誓言一定會幫「莎德」找回父親,並表白與 「莎德」永遠在一起......

瑪 連  此時「威廉海司汀」出來說王女被抓走了,提供私人飛艇要去追擊。「瑪連 」見到心儀的人,自願與他一起去,「莎倫」不放心也跟著前往。

 到達「威廉」的私人飛艇時,他以要檢查引擎先行離開。但過了一會之後,飛艇已飛到空中,仍未見 「威廉」回來。「莎倫」不放心到引擎室看看,發現「威廉」已不在飛艇上,且引擎室有時間裝置的定時炸彈,看來「威廉」從一開始就想殺了他!

 「莎倫」機智地打開飛艇的門,拉著不敢跳的「瑪連」,勉強跳下飛艇並展開巴力歐,安全帶著 「瑪連」落到湖邊。並點破「瑪連」並非喜歡「威廉」,而是對「威廉」喜歡「伊莉莎白」的反抗心理。因為「瑪連」從小的行動就受了對姐姐的嫉妒心影響,導致她的愛情也是如此。隨後 「莎倫」表白並擁吻「瑪連」......

琳 娜  「琳娜」說「勘」為了收集巴銫客勇兵去了塔卡,若放過他的話,會很多塔卡的沃力歐人 要打一場不是照自己意願的仗。為了阻止那樣事情發生必須前往阻止。

 「莎倫」陪著「琳娜」到塔卡消滅「勘」,「琳娜」也終她村人報仇了。莎倫也向 「琳娜」擁吻表白了.......

凱薩琳  「凱薩琳」說彼特羅斯特爆發了內戰,為歸還心中欠「朱莉亞」的債要前往一趟。 「莎倫」決定陪同一起去。

 來到彼特羅斯特附近的塔拉溪谷打倒敵人,但看不到 「阿那斯他莎」的影子。「凱薩琳」離開戰場的雪地,像個瘋子來回地找「阿那斯他莎」。

 「莎倫」在雪地森林裡,意外聽到幾名伯豈尼隊員的對話,得知「凱薩琳 」就是「朱莉亞」。據說在彼特羅斯特內戰時,「卡塔莉娜」隊長在塔拉溪谷的戰鬥中戰死,那是因為「朱莉亞」不遵照「卡塔莉娜 」命令突擊的關係.....

 回去問正在雪地找「阿那斯他莎」痕跡的「凱薩琳」,她剛開始是不能相信的表情,慢慢同感且變成很難過的表情。之後像瘋子般開始從雪山跑下來,隨後追到溪谷追上她,一番開解終解開 「凱薩琳」的心結,並擁抱表白說出我愛妳.....

安 妮  「安妮」突然說要回帝國,因為已完成收回番迪來建的任務,語畢即轉身開飛艇離去。 「莎倫」感覺她的語氣怪異,隨後也開飛艇追進凱西爾女帝的大型飛艇內。

 飛艇內一片死寂不見任何人,追進客艙走道見到「安妮」持搶欲殺「克麗絲 」女帝。「莎倫」知道「安妮」又被「迪隆」催眠,當即出手打倒她並抱著她跳下飛艇。對著已恢復清醒的「安妮」,「莎倫」擁吻表明心意.....

 

28

http://vvv.myweb.hinet.net

勇士墳墓

  回到勇士墳墓與眾人會合後 (可存檔囉!^^) ,「伊倫」說「李察」可能想將超強魔將機 「阿斯莫得」武士復活,所以須在這之前到暴風島把「李察」的殘餘兵力除掉。

  出發前、「伊倫」請「莎倫」到書房單獨談話,表示若「阿斯莫得 」武士復活,相信即使擁有天使服力量的小姐們也絕對擋不過它的,唯一能對抗它的力量就是你~「莎倫」,把「克勒傑比」隱藏的力量發揮出來。因為「克勒傑比 」是在很久以前曾支配此地的天使長「路斯伯」的還生,只有他能回憶當時的戰爭,好使用「路斯伯」專用的超次元魔將機「新來福」對抗。

  隨後「莎倫」跟著「伊倫」到最底層的秘密房間,在觸摸魔將機「新來福」後,「莎倫」終喚起他內心那股熟悉的記憶.......(後面就看一段滿長,揭開創世戰爭真實內容的劇情故事直至結局......)

  「李察」終將「阿斯莫得」武士復活了,「莎倫」駕著魔將機「新來福」打倒他 (劇情戰鬥)。戰後、 「莎倫」從安他歷亞回來解除了「新來福」,降落在暴風島的時候,用盡了最後力氣而處於奄奄一息時,「蘇珍」(與你好感度最高的 那位女孩) 出現以復活咒語,犧牲己身的生命力,救活了「莎倫」。表示即使自己的肉體消失,記憶和靈魂永遠活在「莎倫」的懷裡,而今生能和 「莎倫」相會,真的很幸福了.....

  而後「莎倫」也見到創世戰爭為他還生的「莉莉」.....

  之後「莎倫」找到了「伊莉莎白」,她說自己是曾精神崩潰一切為了見「莎倫」的「伊莉莎白」,也是為「莎倫」丟棄生命的「蘇珍」(與你好感度最高的 那位女孩) ,以及還生於你的「莉莉」.....。兩人擁吻,言道這一次絕對不要再失去對方,無論何時都留在彼此身邊.........

~ Fin. ~

完成于 201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