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獅王傳說》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lionfree.net


獅王傳說
JEONSA RYAN:THE LAST WARRIOR
劇情完全攻略
研發製作:韓國MIRINAE SOFTWARE INC. 中文改版製作/代理發行:臺灣富峰群 發售日:1998/8/20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tk 喵喵笨兔 http://vvv.lionfree.net

 

 

獅王傳說 JEONSA RYAN: THE LAST WARRIOR  
遊  戲  小  語

■~筆者遊戲執行系統:Win10 x64 (PCem v14 + Win98)。遊戲版本:1CD 繁中版

■~此劣作已標明為【劇情攻略】,若擔心劇透問題之人,請無視且勿參考此劣作!謝謝!QQ ^ ^

■~遊戲密技:應算是 BUG 吧!>"<

 以遊戲一開始為例,在人物選單的裝備欄。選【右手】,圖示選《殺雞小刀 (AC+5)》按『裝備』,則 AC = 5。接著直接把圖示移到《布衣 (DC+1)》按『移除』,則 AC = 5 不會減少,減的是 DC-1。如此反覆做,即可將 AC 加滿囉!不過 DC 會減少或變負!若覺得 DC 太高,則反向做即可減少了!>"<

 後續可買武器裝備時,買二件同性質的武器或防具,一件防 (攻) 較大,一件防 (攻) 較小,再來做誤差屬性升值唄!

 例如:
 升攻擊力:A武器攻擊力 AC+5、B武器 AC+10。選【右手】,圖示選《B武器》按『裝備』,則 AC = 10。接著直接把圖示移到《A武器》按『移除』,則 AC = 10-5 =5。如此反覆做,則每次會 +5 提升,也就是做第二次 AC 最終會變成 10,第三次變 15...

 升防禦力:則買二件防禦力 (DC) 有落差的衣服,部位選【身體】來做以上動作即可。

 升速度:則買二件速度 (DX) 有落差的鞋子,部位選【腳】來做以上動作即可。
 
攻           略
1

http://vv0817.tk

遊牧村

  「萊恩」擔心臥病在床的爺爺,進屋看爺爺後,床後的寶箱可取得《甘草》。

  出屋往右到草原見「牧羊小孩」,他說村裡可買到藥醫治爺爺。

  回家跟爺爺說要去村子買藥,爺爺說到村子可到酒吧找常來家裡的叔叔幫忙。

  出屋到草原向「牧羊小孩」問村子的位置,他說經過森林下山就能到村子。不過森林裡有許多怪物,所以要特別小心。隨後叫堵路的小羊讓開,即可從右下到森林。

  右上有寶箱,及往右上的彎曲路的下方樹木處有寶箱。左下、左上也都有寶箱。往右下的路上也有寶箱,裡面都是《聖水》。由右下沿路走到村內。

  左下酒吧內到吧台找酒店老闆,他就是常去找爺爺的叔叔。向他說明爺爺的情況後,他說會通知商店的老闆,你可直接去取藥。

  到酒吧右上方的道具商店找老闆,他說酒店老闆已通知他了,所以不用錢給了你《爺爺的解藥》。(若有錢,此時就可跟他買道具了)

  回到家裡發現已來不及,爺爺已病逝了。拿了爺爺留下的《封印之書》、《青玉珠》、《閃劍第一式》。到物品欄看一下《封印之書》吧!出屋踏上自己後續的人生旅途了。

PS ※ 《閃劍》升級的經驗值就是人物資料欄內的 SS 數值。並不是用閃劍去打怪就會升,而是視主角被怪打的損血數來升級的哦!所以若要讓《升劍》升級,就多多討皮痛吧!>"< 遊戲劇情中會免費幫您升二式哦!^ ^

  到草原找「牧羊小孩」,訴說爺爺已去逝之事。他勸慰你並說最近村裡情況有點奇怪,自從咒術士不出家門以後,就出現了很多怪物,且村人都變得怪怪的。

  到村內酒吧找老闆,向他說了爺爺去世的事。此時鐵匠跑來說咒術士的行為變得奇怪,且昨天又有個人叫小孩找他要滿月夜晚時的雞血。「萊恩 」覺得事有蹊蹺,決定去看看。

  到酒吧右側的咒術士家,看見咒術士正在對一名小女孩施法。此時身上的《青玉珠》發亮,進而看見咒術士瞬間變成怪物的形態,決定先將此事告訴大家。

  回酒吧將咒術士之事告訴老闆及鐵匠,交談中得知你有《青玉珠》和《閃劍》,才知你是被選擇上的最後閃族戰士。

  「萊恩」表示自己是閃族的後代,因此會盡力去解決咒術士。鐵匠說有年輕時穿過的盔甲可助你。於是給了你《皮衣》(若有錢,此時就可跟他買裝備了),並說已連絡商店老闆了,要你去商店逛一下唄!進商店找老闆,他贊助了 《甘草》。

  到咒術士家揭開咒術士的假面具,打倒露出原形的怪物唄!(基本上用閃劍技巧就能一招 K.O 他了) 戰後、咒術士恢復自我了,表示在散步時突然被怪物附身才會如此。

  到酒吧跟老闆回報情形後,表示想找閃族的人。但老闆說閃族已是滅亡的種族,要再找到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不過去他們住過的地方,也許能找到線索,至於地方可能要去問鐵匠了。

  到武器店找鐵匠問閃村落之事,但他說已過了好多年了,路線他因年老也記不起來了,要你去問問咒術士,他知道事情的真相。

  到咒術士家找咒術士問閃村落之事,他說不知閃村落的確實位置,不過亞瑟特國王和閃國王是朋友,所以亞瑟特國王一定知道,可以去找他問問。之後給了你 《亞瑟特城地圖》、《遊牧村地圖》。

  往下出村,往左向上即可看見在右側山裡的『墓園』。

2

http://vv0817.tk

墓 園

  一進墓園即看見在旁哭泣的「凱利」,他說媽媽一年前去世後就埋在這裡,因怕她孤單所以常在這裡陪她。

  但最近聽說屍體會自己四處亂走!>"< 怕媽媽不能安心到天堂而一直停留在這世上。不過他知道一個地下通道有個封印裝置,可以將屍體放回原來的地方,請你一起去看看。「凱利」因此加入隊伍之中。(他的武器是弓與箭)

  走到中央墳墓區,進入最下排中間的墳墓到地下通道,見到一群死屍堵路說「凱利」怎麼又來了,他是不會交出東西的!語畢就攻了過來。

  打倒死屍後,往上走時注意地上,四方格是陷阱,踩到就 GAME OVER,所以要避開哦!到最裡面的墓台上取得寶石。「凱利」也承認是為了要你幫助來得到此寶石,才騙說母親去世之事...

  「凱利」得知你要去亞瑟特城,表示他知道那個地方可以帶你去。並使用《狼之眼》(此物以後在道具欄可使用) 帶你直接離開墓園回到大地圖,進入右邊的『亞瑟特村』。

3

http://vvv.lionfree.net

亞瑟特村

  剛要走進村時,魔將軍「麥卓肯」出現說「萊恩」殺了他的弟弟「司拜科」便攻了過來,不知發生何事的「萊恩」只能無奈應戰了!

  此戰是必敗之戰,所以不用浪費道具了。約「萊恩」與「凱利」血量約都剩 1/3 時,就會觸發劇情了!二人自知打不贏,趁機逃進村裡。

  此時可到商店補給一下唄!左上屋有寶箱可取《眠之草》。左下屋有寶箱可取《海草》。右下的二間屋各有一個寶箱,可取得《蓮根》、《蟾蜍油 》。

  與村內所有人都交談過 (街上含士兵有五人,屋子有人的共五人),再走到武器店左後方的十字路,即可看見國王的親衛將軍 「雷蒙特」來召集村民一起出去打怪物。「萊恩」表示外面的怪物「麥卓肯」是針對他而來,決定去引開他們,「雷蒙特」見狀也加入隊伍,一起到村口對抗 「麥卓肯」。

  打倒「麥卓肯」後,獲得《瑪屻石》。「雷蒙特」表示有空到王宮內找他,便即先行離去。

  另方面、魔界「暗黑大王」在得知魔將軍「麥卓肯」被收拾後,氣怒派「那蓋羅」將軍前去徹查「萊恩」的來歷...

  進村、到上方王城前向士兵說明要見國王,他在得知你是「雷蒙特」將軍的朋友,便放行讓你進入『亞瑟特城』。

4

http://vvv.lionfree.net

亞瑟特城

  進王城後、往上到王座大廳前走道,左側的餐廳內有寶箱可取《布衣》。進入王座大廳先找「雷蒙特」,在他引見下見到「亞瑟特王」,他一見 「萊恩」就說他是閃族「萊恩」國王的兒子,因為長得太像了!

  「亞瑟特王」道出閃族裡有六位導師,各負責王子的智慧、勇氣、力量、劍術、魔術等...。而閃劍只有被選中的人才可以保留,劍的力量很強,但有一天、怪物們和閃劍突然間不見了...

  之後、「亞瑟特王」表示說了太多,大家也累了。要大家先回去休息,明日再聊唄...

  到二樓,在中央皇后房間內有二個寶箱可取《蚯蚓眼淚》、《冰杖》。房內宮女說為了治父親的病,才進王宮當宮女,給了一封信,請你轉給村內她的父親報平安。到四樓進入牢房,左側角落處有寶箱可取 《星之鏢》,右側角落有寶箱可取《毒針》。

5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亞瑟特村

  右上方的白髮老人就是宮女的父親,向他報平安後,獲得謝禮《禁果》。再回王城二樓皇后房向宮女回報,獲得謝禮《新粉》。

  到旅館內住宿休息,翌日再進城見「亞瑟特王」。

6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亞瑟特城

  「亞瑟特王」說他的妻子及女兒某天就突然不見了,只留下一封信,說去了王城地下的『禁止之地』。而皇后就是當時在那裡遇見,帶她回城一起過幸福日子及生了個可愛的女兒。現在她們去了那裡,雖有派戰士前去尋找,但前去的戰士一個都沒回來...

  「萊恩」決定和「凱利」幫「亞瑟特王」前去看看,「亞瑟特王」也派「雷蒙特」跟著「萊恩」一起去。

  走進「亞瑟特王」左後方士兵旁的牆,即可進入密道到『禁止之村』的森林。

7

http://victortu.000webhostapp.com

禁止之村

  森林入口右側角落有寶箱可取《葡萄酒》。進入村內、左下方有寶箱可取得《甘草》。左方屋內有寶箱可取《聖水》。

  看見村內也被怪物占據了,隨機消滅幾隻怪 (首次若殺不死怪,就試著讓三人生命值都在1/3以下唄!),再到村內各屋逛逛,最後再出村到森林時,就會發生劇情了。

  三人認為村內的怪物實在厲害,需先找到敵人的弱點才能徹底消滅怪物,於是讓「萊恩」的寵物「迪兒」進村帶個村民出來。但「迪兒」竟帶錯,帶出一隻怪物!所以只好將他們打倒吧!

  第二次「迪兒」終於帶對,帶出了一位女戰士。她說之前「亞瑟特王」誤闖禁止之區,破壞了村落的封印結界,族長要處決他,後因公主的幫助才救了他的一條命,二人進而結婚生子。

  但是此後村落發生了許多想不到的事,死了很多人。因為在封印被破壞後,許多怪物利用這個機會跟了進來,皇后的魔法力因此變弱,無法擋住怪物。隨後請了公主回來幫忙,但公主不幸戰亡,臨終前將她的女兒封印在戒子裡避難。目前戒子就在 「利肯」將軍手上。

  女戰士表示敵人很愛喝酒,自願帶人過去引誘敵人喝酒,到時眾人再攻擊他們,語畢便先進村去了。

  隨後進村,到上方的屋內找到「利肯」將軍,將他打倒,獲得《瑪屻石》及默認取得戒子 (真理戒指)。再與屋內的族長交談,她說亞瑟特皇后是她女兒,女兒的死亡令她很難道,也請你將這噩耗告訴「亞瑟特王」。

8

http://victortu.000webhostapp.com

亞瑟特城

  王座大廳找「亞瑟特王」,將皇后死亡之事告知,並給了封印他女兒的戒子。當國王拿到戒子後,竟解開了戒子的魔法,「亞蒂」公主被釋放,出現在眾人面前。

  「亞蒂」與父親團聚交談後,表示要大家一起旅行,國王也答應女兒的請求。於是「亞蒂」加入隊伍 (她的武器是杖),「雷蒙特」退出隊伍留在王城保護國王。

  出發前、「亞瑟特王」贈送了《光之頭盔》、《王家盔甲》、《侍衛盔甲》及《閃族村落地圖》。

  出『亞瑟特村』,往上一直走到底即遇到一名戴面具的怪人攻擊 (戰幾回合就會觸發劇情了)。戰後、怪人得知「亞蒂」是「露芙」女王的女兒及女王去世之事後,表示女王最後的遺物《真理戒指 》,是女王把自己魔法封印在裡面的戒子,它有特別的能力。

  怪人表示「亞蒂」是繼承不滅魔法師的血統,於是給了《火杖》(裝備後、法術都變成範圍攻擊),讓 「亞蒂」用它培養自己的能力。

  「萊恩」記起之前在『遊牧村』抓到的怪物,利用戒子應可從怪物處得到更多的情報。(自動回遊牧村)

9

http://vv0817.epizy.com

遊牧村

  進咒術士的家找被抓的怪物,因《真理戒指》的能力,從他口中得知他就是「麥卓肯」將軍的弟弟「司拜科」。他的能力是可以進入肉體,控制一個生物體,因受到哥哥的指示來村子控制咒術士,要把村民們全部洗腦做他們的手下並保護塔。

  地下世界有六部族,各部族的將軍都具有強大的力量。但有一天,自稱『暗黑軍團』的人突然出現,征服了地下世界,他的力量比六部族的將軍更強。因此六部族的將軍在他麾下編成三個軍團,而且保護塔的理由是為了確保 《瑪屻石》。

  六將軍分別是「尼亞」、「米納特」、「利肯」、「那蓋羅」、「蓋利」和「麥卓肯」,目前「麥卓肯」和「利肯」已被眾人打倒了。且各城鎮皆有塔,每座塔的樣子都不同,相信閃村落也一定有這種塔,也許去到那裡會多知道塔的秘密。

  使用《狼之眼》直接傳送到『亞瑟特村』,大地圖上村外右上方有塊大岩石,繞到它的右方,即可走進大岩石內的『閃族村落』。

10

http://vv0817.epizy.com

閃族村落

  沿路往前進入村內。左上方見到一名小孩,他說跟隔壁村的奶奶住在一起,此處也只有奶奶和他們三兄弟住而已。

  小孩說前幾天在這附近撿到一顆球,給了你,獲得《球》。再走到左下方的石柱遺跡,即可進入遺跡內見到劍術導師。

  導師表示在此等「萊恩」很久了,述說閃族是特別勇猛的國家,由傳統的劍法來統治國家,士兵的勇猛令別的國家也不敢隨意過來。該劍法為閃劍法,是閃王的十個技能劍法,只有王族才可以使用的必殺劍法。

  保衛閃王的六位大臣具有智慧、勇氣、力量、劍術、弓術、魔法等,他們被稱為導師。「瑞迦」的司令官和閃國王,被導師說服說閃王的武器會造成閃族的悲劇,因而將劍收藏起來,結果 「瑞迦」向閃攻擊。

  閃王落敗後,剩下的三位導師帶王子離開此城。另外三位導師也知被利用,但是已太晚了,大部份的戰士都喪命了,最後三位導師把自己封印在柱子裡,等王子的消息...

  劍術導師說你能進來這裡就是緣份,若贏不了他就不能離開,若贏他的話,就承認你是閃族的最後戰士。(此戰是 「萊恩」的單獨試煉戰)

  戰勝後、劍術導師給你《閃族戒指》,並幫你的閃劍升一級,要你去找其他的導師。

  出石柱遺跡回到村內,在右側處見到三小孩中的另一位小孩,交談後、獲得一顆《球》。即可進入右下方的石柱遺跡,見到魔法導師。

  導師述說「瑞迦」是一個非常可怕、貪心且野心很大的人。他要用邪惡的魔法來統治這個世界。當初他與閃族同盟且當上總司令官之後,編成親衛隊,開始培養軍隊。 「瑞迦」更從地下界的暗黑大王學會了邪惡的魔法,控制了帝躂國王,等到他的軍隊編制完成,就把國王殺了!

  而地下界魔王合併六種族的地下怪物後自稱暗黑大王,利用「瑞迦」企圖讓人類自己破壞結界,讓他們從地下界出來。為了再也不要反覆過去的失敗,所以暗黑大王必須拿到瑪屻石,才能讓人類永達的消失!

  導師表示「亞蒂」有魔法師的本質,但因經驗不足而不能體會,因此必須打他才能出去 (此戰是「亞蒂」的單獨試煉戰)。戰勝後、獲得《神聖之杖》。

  出石柱遺跡回到村內,在下方處見到小孩,交談後、獲得一顆《球》。即可進入上方的石柱遺跡,見到弓術導師。

  導師說這個世界有六個大陸,東邊是閃族、西邊是亞瑟特族、南邊是遊牧族、北邊是帝躂族,而分成神秘大陸和中央之島。中央孤零零的一個島,地下界所有的通路和此島連在一起,且地下界有通往帝躂的通路。

  暗黑大王唯一的弱點就是時間!需在他從地下界到地上吸收太陽的陽氣之前跟他戰鬥,不然就很難了...

  至於「瑞迦」就誰也不曉得他有多大的力量,只知他利用科學改造親衛隊。不過若是閃族的最後必殺技完成,一定能打贏他的。但要完必殺技,需要有陰閃劍法的人,且必需是閃王族的女孩,也就是當初逃過滅族一劫的閃國王的女兒..

  導師說「凱利」體內有神秘的氣流,這並非人類的血,如能打贏他,將發揮你所有的能力 (此戰是「凱利」的單獨試煉戰)。戰勝後、獲得《石弓》,導師要你趕快去尋找閃族公主。

  另方面、地下界的暗黑大王已得知「萊恩」是閃國王的兒子一事,決定要在他未習全閃劍法時除掉他...

  出石柱遺跡回到村內,在左側處見到一位小女孩。她見到眾人,嚇得跑進洞窟裡。隨後跟進洞窟到一間屋子裡見到「魔法奶奶」,她說小男孩和小女孩都是她收養的孤兒,並教他們魔法。之後說了有關水晶球,以及帝躂也是古跡之一的事...

  若身上有之前在寶箱內取得的《蓮根》、《蟾蜍油》、《蚯蚓眼淚》、《禁果》、《新粉》,再與「魔法奶奶」交談,她會幫你製成《聖酒 》。

  回到村內右方處,見到三位小男孩和那位小女孩。三位小男孩交談後,會分別給你《神聖頭盔》、《勇者盔甲》、《王家頭盔》。

  出村即遇到六將軍之一「蓋利」的攔擊。此為二連戰,首戰六隻怪物,次戰「蓋利」將軍。

  戰勝後、繼續朝大地圖的通道前進,遇到六將軍之一的「那蓋羅」,大戰再次點燃唄!也是二連戰,首戰六隻怪物,次戰「那蓋羅」將軍。將他們給滅了吧...

  另方面、地下界的暗黑大王得知兩大將軍被誅,怒不可遏!旁邊的咒術士獻計,利用地上的「瑞迦」去解決「萊恩」...

  在打倒「那蓋羅」的通道處,此時上方的通道可通行了。進入沿路前進到『孤島』。

11

http://vv0817.unaux.com

孤 島

  沿路往前到一處被河環繞的遺跡處,往右上通道沿路前進時,金髮女子「瑪桑妮」從後追來,其眼神迷漫似是被迷惑,不由分說便出手攻了過來。

  此戰是必敗之戰,不要浪費道具唄!只要三人的血量在 1/3 以下,或「萊恩」是最後一個陣亡,就會觸發劇情結束戰鬥了!最後「瑪桑妮」將「萊恩」打落懸崖下,「凯利」與「亞蒂」被抓進地下監獄...

  「萊恩」醒來發現被二名老者所救,他們表示是力量導師與勇氣導師。言道自從閃國王滅亡後,就被封印在這個地方,一直等待你來救他們。

  「萊恩」問起剛攻擊他的女孩「瑪桑妮」,導師表示「瑪桑妮」就是「萊恩」的親姐姐。當初她女扮男裝去當士兵才逃過死劫,但她現在被「瑞迦 」所迷惑才會對眾人攻擊。

  導師說對付「瑞迦」只有一個辦法,那是需用閃的陰陽劍法,於是替「萊恩」的閃劍技巧提升了一級,並送了一雙《龍鱗鞋》後便離去...

  之後便又回到了與「瑪桑妮」的通道處,往上走遇見六將軍之一的「米納特」,大戰一觸即發!將他消滅、獲得《瑪屻石》。戰後、「米納特 」原本所站處的左側山壁有密道,走進到『地下迷宮』。

12

http://vv0817.ga

地下迷宮

  沿路前進到第一岔路,右通道盡頭有寶箱取《曼陀羅花》,盡頭左下角落有寶箱(被遮住)可取《神聖之矢》。下通道到第二岔路,往右到第三岔路,再往右到第四岔路,再往右到第五岔路。

  往下走到有長形塔的熔岩處,再往右下沿路前進到溶岩地帶的岔路,往下 (往上到岔路再往上,有寶箱可取 《甜酒》) 沿路到十字岔路。

  往下再往左 (途中有寶箱可取《聖酒》) 走到底,即可到達地下監獄,找到被關的 「凱利」和「亞蒂」。正欲上前救人時,六將軍之一的「尼亞」出現,大戰一觸即發囉!

  此為二連戰,首戰六隻怪物,次戰「尼亞」。戰勝後救出二人,他們說在被關期間,聽到怪物說暗黑大王的能力消弱了,所以他的手下開始慌亂了,也是消滅他的最好時機。

  由左出口的樓梯上來到熔岩地帶後,馬上往右走 (也就是地道樓梯口的右側),沿路走到十字岔路。右通道盡頭,進入下面的樓梯,裡面有寶箱可取 《聖酒》。上通道到下個十字岔路。

  左通道盡頭,進入下面的樓梯,裡面有寶箱可取《半月鎚》。上通道盡頭可看見五個樓梯口,進入左邊第一個樓梯口,即可傳送到上方的六個樓梯口處。

  進下排中間的樓梯口,傳送到上方的通道。沿路前進到長形塔處。走左下通道,沿路前進到岔路,右通道盡頭有寶箱可取《火矢》,下通道到岔路,往左到十字岔路。

  往左沿路走,即可到達深處的房間找到「暗黑大王」。他利誘「萊恩」當他的左右手,但遭「萊恩」所拒,大戰一觸即發囉!

  此為二連戰,首戰六隻怪物,次戰「暗黑大王」。將他消滅後,獲得《瑪屻石》,再由上方出迷宮到『帝躂村』,往上進入村內。

13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帝躂村

  與村內街上所有人 (含士兵) 交談後,再出村即會遇到「瑪桑妮」。「萊恩 」告知二人是姐弟關係,但遭迷惑的她當然不信,當即攻了過來。

  此為二連戰,首戰六名士兵,次戰「瑪桑妮」。而「瑪桑妮」之戰和之前一樣,不要浪費道具唄!只要三人的血量在 1/3 以下,或「萊恩 」是最後一個陣亡,就會觸發劇情結束戰鬥了!

  戰後、「瑪桑妮」終清醒了,姐弟相認後,「瑪桑妮」表示當初因知道「瑞迦」的陰謀,想阻止他的企圖,結果反中他的魔法而被他控制。

  「瑪桑妮」加入要一起對付「瑞迦」,「亞蒂」表示要回亞瑟特國而離隊,臨走前將父親給他的《瑪屻石》交給「萊恩」。

  由村內上方出口出去到岔路,往右進入『瑞迦船』。

14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瑞迦船

  沿路一直走到有箭頭傳送標誌的房間,進左上方的向上標誌傳送到另一個房間後,再立馬進左上方的向上標誌傳送到另一個房間。

  往右到十字岔路,往右到有箭頭傳送標誌房間,進向上標誌傳送到另一個房間後,往左到十字岔路,往下到十字岔路,往右到有紫色圓形傳送點的房間。

  進紫色傳送點到另一個房間,立馬再進紫色傳送點到另一個房間。往左到十字岔路,往左到箭頭傳送標誌的房間。

  進向上標誌傳送到另一個房間後,往右到十字岔路,往上到箭頭傳送標誌的房間。進向上標誌即可傳送到「瑞迦」的房間,最終戰開打囉!(至此閃劍招式要練到第十式哦!)

  此為三連戰,首戰六名士兵,次戰「瑞迦」,三戰「瑞迦」。

  其中次戰「瑞迦」時,必需「萊恩」施展過閃劍第一式~閃劍第十式,最後血氣達低點,或讓「萊恩」最後一個陣亡 (這個最快觸發),就會觸發 「瑪桑妮」告知閃族的陰陽劍法的劇情。

PS

※ 提供打法供參考之:^ ^

 當進入與「瑞迦」戰鬥時, 「凱利」和「瑪桑妮」這二名隊友大可不用管他們,讓他們陣亡也無妨!

 「萊恩」每回合吃一個《甜酒》補生命值後,施展一招閃劍招式,從閃劍第一式開始。如此反覆十回合,就可施展完閃劍第十式。接著就用普通攻擊,不要補血,讓 「瑞迦」把你打死吧!(最後陣亡哦!) 之後就會觸發「瑪桑妮」告知閃族的陰陽劍法的劇情了!

 倘若陣亡後沒觸發,那就在施展完全部閃劍十式後,後續的每回合都施展閃劍第十式攻擊。攻擊十回合後再陣亡,就會觸發了。

 觸發陰陽劍法劇情後再戰「瑞迦」時 (「瑪桑妮」陣亡也沒關係),直接施展閃劍第十式,就可一招把他的 75 萬多的血量給 K.O. 了!^ ^

  戰勝後、「瑪桑妮」也因與「萊茵」施展陰陽劍法而犧牲,成為閃劍的一部份,永遠陪伴在弟弟「萊恩」的身邊...

  「萊茵」與「凱利」也到孤之塔,將收齊的《瑪屻石》重新插在塔上面,將「瑞迦」破壞的結界修復,讓怪物無法再來到地上,大地也恢復了以往的和平景象...

~ Fin. ~

完成于 2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