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 飄羽:失落的羽翼 》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lionfree.net


飄羽:失落的羽翼/飄羽:失憶天使
FRANE LOST MEMORY OF ANGEL/フラン 記憶喪失の天使
劇情完全攻略
製作:EXE-Create 發行:EXE-Create 代理:協和多媒體 發售日:2000/4/20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tk 喵喵笨兔 http://vv0817.ga

 

 

飄羽:失落的羽翼/飄羽:失憶天使 FRANE LOST MEMORY OF ANGEL/フラン 記憶喪失の天使  
遊  戲  小  語

■~《飄羽:失落的羽翼》更新檔(載點1)(載點2)(載點3)(載點4)(載點5)(載點6)(載點7)(載點8)(載點9)

PS 1:或許有些防毒軟體會將修改器判定為病毒,若有此安全上之疑慮,則請勿使用,謝謝!
2:本站檔案皆解壓測試 OK!倘若您下載後、解壓時發生錯誤問題:
 (1) 或許是您下載不完全導致,請重新下載再解壓試試。
 (2) 檔案是以 7-ZIPWinRAR 軟體製作, 若解壓有問題,請以這兩套軟體來執行解壓縮。
3:
修改器都是網上找來,若對原創者有所侵權或不適合出現於小站,請來信告知,將立馬刪除相關資料,謝謝!

■~筆者遊戲執行系統:Win7 x64。遊戲版本:PC 1CD 繁中版

■~此劣作已標明為【劇情攻略】,若擔心劇透問題之人,請無視且勿參考此劣作!謝謝!QQ ^ ^
 
攻           略
1

http://vv0817.tk

  天神創造人類並賦予天使族和惡魔族使人類強大、幸福的使命,天使族是給予人類恩賜,而惡魔族是給予人類考驗。

  天使族和惡魔族的代表「芙蘭」和「奈拉」由於理念上的差異而互相爭鬥,最後兩敗俱傷,墜入到人間,天使「芙蘭」的力量源泉『羽毛』也飄落到各地…

2

http://vv0817.tk

拉聖盧森林

  這天、「聖迪」在森林裡遇到謎之妖精「路比」與暈倒的少女「芙蘭」,在「路比」的求助下,救少女回家裡。

3

http://vv0817.tk

聖迪的家

  「路比」告知「芙蘭」是位天使,因某種因素失去了意識,需收集散落在世界裡的羽毛才能讓她覺醒。

  此時「聖迪」的父親「巴路博亞」回來,將「芙蘭」誤認是其妻「蕾歐兒」,後來瞭解事情的原委後,表示「聖迪」也長大到了可開始冒險的年齡,鼓勵他幫天使尋回失落的羽毛…

  出屋、往下沿路前進到『拉尼安村』。

4

http://vv0817.gq

拉尼安村

  村內左下通往『拉聖盧森林』出口的守衛士兵,說因天空降下了羽毛,導致森林裡有許多怪物徘徊,所以若沒村長許可,是不能進入的。

  到上方村長家,村長說天上降下的羽毛,似乎隱藏著一股神秘的力量,撿到羽毛的動物會突然地襲擊村民,因此暫時禁止進入森林。在告知來意後,村長批准 「聖迪」進入森林。

  右下方武器店門口有位小孩堵住無法進入,只要從小孩的左或右邊推開他,就可進入了。

  左上方教會,牧師說正在收集《博愛心的羽毛》,可做成全回復的藥瓶給你。若有羽毛 (需100根才換1瓶) 且需要藥水的話,就來找他唄!

PS

※ 羽毛打怪就會掉落,共有五種:

 淡紅:博愛心的羽毛,增加「芙蘭」博愛心。

 綠色:知性感的羽毛,增加「芙蘭」知性感。

 紅色:魔法力的羽毛,增加「芙蘭」魔法力。

 黃色:正義的羽毛,增加「芙蘭」正義感。

 灰色:活力的羽毛,增加「芙蘭」活力感。

  到左下出口找守衛士兵,他見你得到村長的許可,便放行讓你通過。倘若你沒有買武器,他會送你一把《戰鬥刀》,若有買武器,他就不會送了!>"<

5

http://vv0817.gq

拉聖盧森林

  進入森林即見到一名受傷的士兵,臨終前他們部隊在裡面遇到一隻巨大的怪物,再不趕快去救,隊長可能會凶多吉少…

  一路殺至右上方可看見危險告示牌,沿路殺進去即可森林內部,見到士兵隊長犧牲自己擋住「石巨人」,讓一名負傷士兵送信回去。上前打倒 「石巨人」,獲得《虹色的羽毛》。

  返回途中見到那名負傷送信的士兵已氣若游絲,臨終前託你將《王國的信》交給「聖迪」的父親「巴路博亞」。

PS ※ 遊戲原始程式有 Bug,無法看見寶箱,需使用更新檔後才可看到哦!至於寶箱部份,由於遊戲中的地圖都超簡單,所以劣作中僅述劇情必要寶箱,其他有興趣就自已找唄!

6

http://vv0817.gq

聖迪的家

  入口處見到父親「巴路博亞」,將信轉交後,他看完後便趕往『拉尼安村』找村長去了。

  回到家中,《虹色的羽毛》只是讓「芙蘭」醒了過來,但記憶仍未回復,看來羽毛還不夠,需要收集更多的羽毛才行。「路比」恢復《妖精之舞 》特殊能力。

PS ※ 開始可『養成』和『送禮』來增加「芙蘭」的各種屬性和信賴感,也對應到主角的屬性!笨兔這部份都不去執行。 因此遊戲有三個小結局,笨兔在最後一次可『養成』和『送禮』時才做,以同步玩出三結局。

7

http://vvv.lionfree.net

拉尼安村

  到村長家找父親,村長說剛有位美麗的小姐來找你的父親,很不巧你的父親不在,所以先告訴她你家的位置,現應到你家去了。

8

http://vvv.lionfree.net

聖迪的家

  回到家中不見父親,卻見到來訪的美麗謎之女,請你轉告「巴路博亞」說『過去的關係決不會斷的…』後便離去。

9

http://vvv.lionfree.net

拉尼安村

  到村長家門前,聽見村長和父親的談話,提到治安騎士團會及守護村落之事…

  將謎之女轉傳之話告訴父親「巴路博亞」,他囑咐你別離開村莊一步後便離去。

  村長告知村子被襲擊,「巴路博亞」以前是有名的武士,現村裡的戰士只剩他一人,光靠他一人並不能堅持下去。因此請「聖迪」在「巴路博亞 」爭取時間的期間,前往治安騎士團求援。

  左下的道具店找老闆,他說因前陣子發生地震,地下倉庫被震的亂七八糟,讓她無法開張營業,請你幫忙移動那些貨物,騰出一條路來唄!(若沒發生劇情,就多進出幾次就有,後續不再贅述!)

  這是推木箱的小遊戲 (倉庫番小遊戲)。先將左 (或右) 木箱推到旁邊,即可走上去將中央木箱推到旁邊,走到最上面的寶箱取得 《肉乾》。

10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波魯佐依城砦

  城砦門口遇到自稱是王立騎士團第一騎士的「迪魯哈姆」,冷不提防地被他偷襲而昏倒…

11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迪魯哈姆的地下工會

  醒來時已在地牢裡,現下就是趕快想辦法脫離囉!

  與被關在牢裡的二名士兵交談,得知王室的騎士「迪魯哈姆」叛變之事。再與看守牢門的士兵隊長交談後,之前的謎之女出現支開士兵隊長,表示不是故意要讓你陷入這處境的,放走讓你快逃。

  沿路殺到一樓的房間見到「迪魯哈姆」,此時他的部下「阿典」來報說有強者襲擊,他命「阿典」招呼你,便先離開去對付來襲者。

  「阿典」表示你們的程度還不配他出手,喚出他的部隊來對付你。將敵人打倒後,「阿典」也溜之大吉去了!

  進入裡面的房間,發現那位「阿典」老伯的房間竟像是少女的房間 >"<,裡面找到《阿典的日記》、《龍形玩偶 》、《虹色的羽毛》。

12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聖迪的家

  回到裡裡才知那個《龍形玩偶》就是「芙蘭」使喚的龍「多藍」,只不過牠離開主人就會變成布偶唄!(「多藍 」加入)

  《虹色的羽毛》使「芙蘭」恢復了感情,看來羽毛還是不夠,需再收集更多的羽毛才行。「路比」恢復《閃電術》特殊能力,「多龍」恢復《火炎彈 》、《龍之氣息》特殊能力。

13

http://vvv.nde.tw

波魯佐依城砦

  為了完成求援治安騎士團的使命,再次來到『波魯佐依城砦』,但城砦大門關住無法進入。「多藍」提議先到『托瓦依村』再做打算。

14

http://vvv.nde.tw

托瓦依村

  到左上方村長家打探消息,但村長說這與你這不相關的人無關,當即下了逐客令。

  村中央的龍石像前找少女「雷亞路」交談時,惡魔族代表「奈拉」出現,以她的方式召喚出怪獸來考驗人類,村人們皆先到村長家避難。

  村人們在商議後,「雷亞路」在村人的壓力下,決定去和怪物們談判而獨自出屋。因擔心她的安危,所以隨後追出村到『魔物的老巢』。

15

http://vvv.nde.tw

魔物的老巢

  沿路殺進最中央 (第二個) 的山洞,一路沿路殺到最後面的房間遇到「召喚獸 」,將他打倒後,進入裡面的房間救出「雷亞路」。

  「雷亞路」說以前村裡住了一位叫「歐蕾兒」的女性,她會將自己所有的東西全都給有困難的人們,是位非常溫柔善良的女性,也是她一直學習的榜像。

16

http://vv0817.heliohost.org

托瓦依村

  村中央龍石像前找「雷亞路」,她感謝你的搭救,並告知「巴路博亞」已率治安騎士團朝著博路宗城寨前進之事…

17

http://vv0817.heliohost.org

拉尼安村

  道具店找老闆,她說地下倉庫又因地震變得亂七八糟了,請你幫忙移開貨物騰出條路唄!

  先將左、左二個木箱往上推,即可將中央木箱推到旁邊,走到上面的寶箱取得《碳燒布丁》。

18

http://vv0817.heliohost.org

波魯佐依城砦

  劇情自動成功地從後門進入,沿路殺到一樓,再從右側樓梯一路殺到樓頂陽台處,看見地面「迪魯哈姆」與「尤洛」聲稱要實現平等的理想國,向伯爵逼問 「巴路博亞」的下落。也得知之前的謎之女是他們同伙人,名叫「艾士庫德」…

  返回一樓出城砦大門到砦前森林,看見「尤洛」欲殺伯爵,來對騎士團起殺雞儆猴作用。

  此時「巴路博亞」率領騎士團救援,「尤洛」見雙方兵力相差太大,不甘心地撤退離去。

19

http://vv0817.epizy.com

聖迪的家

  回到家裡,「巴路博亞」表示既已讓你捲入此事件,遂將事情原委告知。

  幾十年前、他和「尤洛」是很好的朋友,一起想要改變這個世界,相信人和人可以沒有紛爭,互相理解。

  但是、現實卻不然!知道了以後,「尤洛」開始變了,想用力量來改革。由於志向不同,自此分道揚鑣…

  之後、「尤洛」發動政變反叛王室,「巴路博亞」和治安騎士團一起作戰對抗。後來雙方訂定了暫時停戰協議…

  從那時開始到現在,在世界構造的停滯和代價中,所產生出的安定,也不過是沒有戰爭的和平而已。但現在因「尤洛」又開始了…

  「巴路博亞」述說後,表示要到王都一趟,臨行前給了《王家的項鍊》,讓你可以他的代理人身份進出王城相見。並說「尤洛」身旁有個惡魔族少女 「奈拉」,所以需要借助「芙蘭」的力量來對抗,因此必需快點幫「芙蘭」恢復記憶和力量。

  王室的項鍊發光了,神聖的光芒照亮了四周,「多藍」恢復了《龍之光》的能力。

20

http://vv0817.epizy.com

拉尼安村

  道具店找老闆,她說地下倉庫又因地震變得亂七八糟了,請你幫忙移開貨物騰出條路唄!

  第一排右木箱往右推,第二排左木箱往左推,第三排右木箱往右推,走到上面的寶箱取得《草莓蛋糕》。

21

http://vv0817.epizy.com

達魯谷的吊橋

  『達魯谷的吊橋』是去王城的必經之路。一路殺怪來到吊橋上,卻遭「奈拉」的伏擊而掉落橋下,而橋也被毀壞了!

22

http://vv0817.unaux.com

拉多魯村

  「聖迪」大難不死,被「馬洛奇」救回『拉多魯村』。醒來後、聽「馬洛奇」說「尤洛」在村內強行將村民帶走,被帶走的人無人活著回來,因此要你趁 「尤洛」未到前趕快逃走。

  不過橋已被毀無法前往王都,「馬洛奇」告知若找到守橋人「雷夫」,他一定能想出辦法修橋的。但「雷夫」也被「尤洛」強行帶到走『維魯修廢棄礦坑』去了…

  村內上方的教會在收集《魔法力的羽毛》(100根),可換取一個《魔力的寶玉 》,需要者自便唄!

23

http://vv0817.unaux.com

維魯修廢棄礦坑

  往前進山洞,再進左上梯到上層,往左下出去,沿路一直殺到盡的山洞,見到「尤洛」、「迪魯哈姆」與「艾士庫德」。

  「尤洛」與「艾士庫德」先行離去,留下「迪魯哈姆」對付眾人。然而非「迪魯哈姆」之對手,危急時、謎之男出現對付「迪魯哈姆」,「迪魯哈姆 」見來者是位高手,不再戀戰而離去。

  謎之男說將裡面的門給打開,讓被抓到這裡的人們安全逃出後便離去。救出了所有被抓的村人,「雷夫」因擔心橋的事已先行趕回去了。

24

http://vv0817.unaux.com

拉尼安村

  道具店找老闆,她說地下倉庫又因地震變得亂七八糟了,請你幫忙移開貨物騰出條路唄!

  第二排的左 (或右) 木箱往內推,第三排中央木箱往右 (或左) 推,即可走到上面的寶箱取得《動物的耳飾》。

25

http://vv0817.ga

達魯谷的吊橋

  到吊橋前的小木屋內找到「雷夫」,他感謝你救他出來,答應幫忙修橋,但需先到『布魯多山』洞窟找到材料《長春藤》給他唄!

26

http://vv0817.ga

布魯多山

  往前進入山洞後,由左上梯到第二層,再進右下梯到第三層,即可看見寶箱取得《長春藤》。

PS ※ 原始遊戲版本在此有大 BUG,會看不到寶箱而無法取得《長春藤》,以致遊戲無法繼續下去哦!需使用更新檔後才可!

  返回到山洞入口處又遇「奈拉」,她喚出召喚獸襲擊。但召喚獸不受控且吸走「奈拉」魔力,更將「奈拉」和「聖迪」打落深洞裡。

  往左正要離開時,「奈拉」說你居然要拋棄已沒有魔力的她,且說剛好與你走的方向剛好相同而已,於是跟著你同行囉!

  往左沿路走 (需注意要讓「奈何」跟上哦!),途中「奈拉」說口渴要休息不走了!

  繼續沿路走回到第一層,出口被召喚獸擋住暫無法出去。由左上到第二層 (也就是之前拿 《長春藤》那層),進右側山洞看見裝水的木桶,取得《天然的水》。

  拿回去給「奈拉」喝,她說難喝,要你再拿一杯來。所以再跑一趟取《天然的水》來給她喝,她才肯繼續走唄!但又走了一段路後,她說想吃蘋果又不肯走了!

  回到第一層,到右下方看到裝滿蘋果的木桶,取得《蘋果》拿回去給「奈拉」吃,她才肯繼續走唄!

  回到第一層,「奈拉」請你再去幫他拿些水。再跑一趟去拿《天然的水》來給她喝完後,回到入口處,「奈拉」幫忙收服擋住的召喚獸,她的魔力也恢復了。出山洞後、便即離去。

27

http://vv0817.ga

達魯谷的吊橋

  到小木屋將《長春藤》給「雷夫」,他即刻完成了修繕吊橋的工作。通過吊橋來到『錫安村』。

28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錫安村

  村內中央處與村民「健」交談,他說在這個村子裡,外文是很顯眼的,要你多加小心點喔!

  正要出村時與謎之男碰撞,待其離去後才發現身上的項鍊不見了!心想剛才的男子應有問題,先找到他再說唄!

  回村內向「健」詢問,他說最近常發生東西遺失的事件,且「尤洛」就在村落附近紮營並建造各種設施,目的是要佔領村落,並強行要求村子供應他們食物才行。因此村民們常竊取一些有價值的物品,拿去和他們交換食物。

29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拉尼安村

  道具店找老闆,她說地下倉庫又因地震變得亂七八糟了,請你幫忙移開貨物騰出條路唄!

  第一排中木箱往上推一格,左木箱往左推,右木箱往右推。第二排右二木箱往上推,左二木箱往上推,中木箱 (第一排推上來的木箱) 往右 (或左) 推,即可走到上面的寶箱取得《紅色手帕》。

30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尤洛軍物資設施

  殺進軍營、沿路走到最深處,該處有六個寶箱,拿不拿隨您高興。再往回走時遇到「阿典」,他又不屑與你交手,喚出手下來對付你便先離去。打倒敵人後, 「阿典」一樣溜之大吉,撿取他掉落的《項鍊》。

31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哈裏亞城

  有了父親給予的項鍊,門口守衛士兵當即放行讓你進入王城。

  由一樓入口右側一路上到三樓的大殿見到國王,他讓你先去好好休息一下。

  回二樓、在左上方房間找到伯爵,他感謝你上次的幫忙,讓他從「尤洛」手中死裡逃生。且知您在取回天使的力量,於是將之前「巴路博亞」寄放在他那裡的 《光的寶珠》送給你。「多藍」恢復了《火炎岩之嵐》的能力。

  伯爵提醒說國王似有件大事要和你商量,請你去見見國王。再次到三樓找國王,他說尤洛軍就要攻過來了,總算到了決戰時刻,請你到『巴賽特村』找劍技高超的 「迪拿盧」來幫忙。

32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巴賽特村

  村內右下教會外找到「迪拿盧」(之前在維魯修廢棄礦坑相救的謎之男),但他卻拒絕幫忙,獨自跑到北方遺跡去了。

  教會內村長兼任的牧師說在收集《知性感的羽毛》(100根),可換得一瓶 《復活的藥瓶》,需要者自便唄!

33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哈巫多遺跡

  入口往上偏右走,即可看見『第一道門‧恩惠』,但鎖住無法進入。

  走到最右邊的牆上看見開關,上面寫著『第一的...』。將它扳下,即可打開『第一道門‧恩惠』。

  返回進入『第一道門‧恩惠』,扳下裡面的開關,打開『第二道門‧磨練』。要進『第二道門‧磨練』前,先走到最左上方扳下牆上開關,打開『第三道門‧過失』。

  『第二道門‧磨練』就在『第一道門‧恩惠』的上方,由『第一道門‧恩惠』右側繞進去。

  進入後一路走到最上面區域,右上、左上及左側各可找到一個開關。二個是開上方區域內左下、右下寶箱的門,一個是開剛才最左上『第三道門‧過失』開關旁的寶箱門,需要自拿唄!

  不然一路往上走進入『第三道門‧過失』到最裡面,見到「迪拿盧」質問「奈拉」、「艾士庫德」為何偷襲村莊屠殺村人。但「奈拉」對屠殺之事似乎不知情,而 「艾士庫德」卻沉默不語地離開。

  向「奈拉」說明是「尤洛」利用她來殺人,「奈拉」表示相信「尤洛」和「艾士庫德」絕不會做出這種事,隨後朝『龍山』方向逃走了。

34

http://vvv.nde.tw/vvv

龍 山

  進入山洞後,由右下到第二層,再沿路殺到山頂洞穴裡找到「迪拿盧」、「奈拉」和「艾士庫德」。

  「奈拉」以飛龍「阿佛隆」阻擋「迪拿盧」,順利與「艾士庫德」逃離。而「阿佛隆」過於強大,眾人非其對手而先行撤退回村。

35

http://vvv.nde.tw/vvv

巴賽特村

  「迪拿盧」對於無法為村人及妹妹殺了女魔頭報仇而嘆息。此時村民來向「迪拿盧」報說王城失火了,看來王宮已淪陷了!「迪拿盧」將傳家寶 《葛蘭梅爾》送給你,希望你一定要阻止「尤洛」的野心蔓延。

36

http://vvv.nde.tw/vvv

拉尼安村

  道具店找老闆,她說地下倉庫又因地震變得亂七八糟了,請你幫忙移開貨物騰出條路唄!

  第一排左一、左三木箱往上推,左二木箱往左推。第二排中央木箱(第一排推上來的左三木箱)往右推到底。第三排的二、四木箱往上推,中央木箱往左(或右)推,即可走到上面的寶箱取得 《魔力寶玉》。

37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聖迪的家

  玩到這裡是最後對「芙蘭」進行『養成』和『送禮』的機會了。三個結局就由此分支唄!

結局1  笨兔玩至此皆沒有進行『養成』和『送禮』,所以「芙蘭」所有屬性都 0,只有『孤獨』約 1/3。玩至最後就『結局1』了。
結局2  笨兔玩至此皆沒有進行『養成』和『送禮』,所以只要『養成』五種羽毛皆送 50 個,則「芙蘭」的『信賴』滿,『孤獨』0,其它屬性在一半以下。玩至最後就『結局2』了。
結局3

 笨兔玩至此皆沒有進行『養成』和『送禮』,所以只要:

 養成:五種羽毛依序博愛心、魔法力、活力、知性感、正義各送 99 個。

 送禮:可愛的衣服 x10 (+博愛心)、青花魚的麵包 x5 (+活力)、妖精詩集 x5 (+魔法力)

 則『信賴』滿、『孤獨』0、『博愛心、魔法力、活力』滿、『知性感、正義』3/4。玩至最後就『結局3』了。

38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哈裏亞城

  一路殺到三樓大殿見到「迪魯哈姆」,大戰開打囉!戰勝後、「迪魯哈姆」臨終前表示仍堅信「尤洛」的利己主義,要你們代替他好好看著這個世界將會發生的變化…

  拯救了王城,國王給了有人送來教會的《虹色的羽毛》,也期望你能阻止「尤洛」的野心!

39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聖迪的家

  給了最後一根《虹色的羽毛》,「芙蘭」終於恢復了所有記憶及力量。她說他們天使把恩惠給人們,「奈拉」的惡魔族把試鍊給人們是他們的使命。雖然方式不同,但都以給地上的人類幸福,及發展為第一優先考量。

  但是、自與「聖迪」接觸後,她發現那是一個天大的錯誤。「奈拉」沒有發現這件事,使他的力量被「尤洛」利用了。如不快阻止「尤洛」的野心,這個世上會被更多的血染紅的。

  目前「尤洛」、「奈拉」和「聖迪」的父親「巴路博亞」都在東北的島上,要盡快前往阻止。

  「芙蘭」的羽毛復活後,「路比」的《龍捲風》力量恢復了。「多藍」也隨《芙蘭」的甦醒變成了聖龍,載著「聖迪」等人往「尤洛」的方向飛去…

40

http://vvweb.epizy.com

尤洛城

  殺進城、到左上方進傳送點到下個區域,再進左下方傳送點到下個區域時,「芙蘭」被捉走了…

  繼續沿路前進到大殿,見到父親「巴路博亞」勸「奈拉」勿再幫「尤洛」繼續作惡下去。但「奈拉」認為自己所做的並沒有錯,出手攻擊囉!

  上前迎戰、「奈拉」喚出飛龍對付!將牠打倒後,隨「奈拉」和父親進入裡面房間見到「尤洛」、「艾士庫德」及被捉的「芙蘭」。

  「奈拉」對「尤洛」的理想信念產生質疑而吵了起來,「尤洛」認為道不同不相為謀,持劍欲砍「奈拉」時,「巴路博亞」挺身為她擋下致命一劍。

  「尤洛」欲再下殺手時,「艾士庫德」見不過去,以身擋劍受重傷。臨終前勸「尤洛」說他的正義感是對的,但希望他能理解別人所說的一切。世界不要急速的改革,說不定現在需要的是穩健的改革…

  「尤洛」見最心愛的「艾士庫德」,及最好的朋友「巴路博亞」,皆與其作對並失去性命,瘋狂地衝了出去…

  「巴路博亞」臨終前也將《傳家寶劍》交給「聖迪」,希望他能阻止已瘋狂的「尤洛」。

41

http://vvweb.epizy.com

拉尼安村

  道具店找老闆,她說地下倉庫又因地震變得亂七八糟了,請你幫忙移開貨物騰出條路唄!

  第一排中央木箱往上推,左木箱往左推。第三排左木箱往上推二格。第四排右木箱往右推到底,即可走到第六排推左木箱往左,走到上方的寶箱取得 《力的戒指》。

42

http://vvweb.ezyro.com

回憶之地

  「尤洛」傷痛失去了互相討同的朋友和最愛的女性,如這是加諸在他身上的考驗的話,那從一開始就不著冠冕堂皇的話,神才是他的敵人!心中的理想鄉不是他們三人,只剩他一人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芙蘭」表示「尤洛」所說的並不叫做夢想,而是稱為野心!

  「尤洛」言道其肉體是藉著「艾士庫德」的力量,才保持年輕不老的面貌。所以「艾士庫德」死後,力量就變得無法控制了!

  隨後「尤洛」力量失控,變成怪物攻擊而來!戰後、「尤洛」在神的勸戒下,聽從了他的提議,繼續看著人們自行改變這個世界…

結局1  「芙蘭」成為凡人在凡間生活了之後,第一次發現自己犯了很大的錯。因此決定用自己的方法來補償著…
結局2  「聖迪」與「芙蘭」、精靈「路比」一同生活...
結局3  「聖迪」與「芙蘭」在一起…在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唄… ^ ^

~ Fin. ~

完成于 2021/ 4/2